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6 2 [多点数智吧] AI驱动增长 多点数智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 多点数智资讯 08-1308-13 21:46
- 4010 15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000519中兵红箭这波盘整突破,直接摆脱 小溪潺潺Y 08-1308-13 21:46
- 101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虽然看不到估值,但光看盘面也知道你今天要涨, 羽扇持筹 08-1308-13 21:46
- 145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前面涨那么多了,稍微跌一点就喊叫 HJbeautiful 08-1308-13 21:46
- 181 3 [韶能股份吧] 昨天5.34买入今天做T成本5.32,挂卖单5.38明天 我爱你张婷呀 08-1308-13 21:46
- 332 14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还没有到拉升时候,目前还是再构建一个 股友A505w93668 08-1308-13 21:46
- 171 4 [中公教育吧] 晚上昆仑哥再发一帖,胖嫂再给你吹一下,明天又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46
- 113 0 [焦煤吧] 焦煤一直涨?国有电力公司会亏到倒闭吗?钢铁厂 不想当大A的韭菜 08-1308-13 21:46
- 96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的天,涨得人心慌慌 花开富贵得弗兰德 08-1308-13 21:46
- 176 1 [利欧股份吧] 2阳夹一阴后市看涨,而且这几天的日K都有上影线 抄底抄到了 08-1308-13 21:46
- 122 1 [中金岭南吧] 拿稳了!老师说了:坐等翻三倍!一股不卖了,小 痛但快乐 08-1308-13 21:46
- 167 3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最近要涨了,压不住的,每天低点就是进来 乱来的小鬼 08-1308-13 21:46
- 145 2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和复星两支烂股! 股友wcR6Bz 08-1308-13 21:46
- 440 21 [申通快递吧] 完了,我的人生完蛋了,17.7满仓的 惬意的杨小达 08-1208-13 21:46
- 110 0 [京沪高铁吧] 人弃我取 万事高升de安琪拉 08-1308-13 21:46
- 182 0 [腾讯控股(ADR)吧] 历史新高,年内可见? 穿越2006 08-1308-13 21:46
- 110 0 [玻璃吧] 这么大的空头力量,没有个一个月,1250修复不上 临沂的牛 08-1308-13 21:46
- 145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银河国际:博纳产业业绩超预期 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6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英国第二季度失业率保持在近四年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6
- 218 1 [多晶硅吧] 套保交割单又加了210首,折合期货2100首空单。 今年全回本 08-1308-13 21:46
- 194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我都怀疑你是怎么当上基金经理的?你这个水平就 财运兴隆的鲁班 08-1308-13 21:46
- 172 2 [粤传媒吧] 34.9亿盘子又亏损的吉视4连板…… 种种种豆 08-1308-13 21:46
- 524 11 [通化金马吧] 有目共睹 龙江擒妖师 08-1308-13 21:46
- 121 0 [三棵树吧] 三棵树只要60元不行吗,答案年底可见。 股友2H830w0999 08-1308-13 21:46
- 189 6 [世纪天鸿吧] 难怪天天跌,明天完蛋了。今天还加仓了 坦诚的司马宇航 08-1308-13 21:46
- 114 0 [天富龙吧] 今天进的麻烦了 股友09E308E918 08-1308-13 21:46
- 69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走人吧?别蹲在茅坑不拉,害死人家。 w虎叔 08-1308-13 21:46
- 140 1 [海立股份吧] 中科金财、信雅达,大概率替代恒宝股份。星网宇 股友dsSOdI 08-1308-13 21:46
- 1160 1 [海格通信吧] 干脆就下跌20天线,然后一波行情就起来了 活力四射ae4qo1 08-1308-13 21:46
- 223 1 [湖南白银吧] 不排除此股成妖 心细如发的淮叶 08-1308-13 21:46
- 104 1 [爱乐达吧] 减持了好怕怕呀,赶紧跑路 股友318Q05372Q 08-1308-13 21:46
- 99 1 [中芯国际吧] 等哪天港股涨40%以上,a股也许能有个涨停 股友0AB3681810 08-1308-13 21:46
- 100 1 [诺德股份吧] 3.50,来几个涨停吧 奇奇号历险记 05-2208-13 21:46
- 123 0 [国机重装吧] 回头看止损是多少英明 慎独今觉 08-1308-13 21:46
- 162 1 [新锦动力吧] 时间点掌握很明确,周四周五涨,周六周日炫,下 基民2y763e5793 08-1308-13 21:46
- 589 4 [川环科技吧] 我来泼盆冷水 股友tFqZLb 08-1308-13 21:46
- 637 5 [联环药业吧] 昂利康的创新药还在临床一期,就TM涨了四五倍, Andy19810 08-1308-13 21:46
- 137 2 [今天国际吧] 绝望了吗? 股友215872R8N5 08-1308-13 21:46
- 189 3 [豪能股份吧] 看到16.44对子顶我就走了,不知道后悔不 天天红5个点 08-1308-13 21:46
- 235 2 [外服控股吧] 卧槽,原来用工外包是国企整的呀!剥削 夏华秋实之 08-1008-13 21:46
- 175 7 [金龙鱼吧] 31.8买5000股,明年能解套不 砸炼石做飞机 08-1308-13 21:4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北纬吃肉的一天! 耀眼的丶热 08-1308-13 21:46
- 138 0 [金龙鱼吧] 业绩大利好,涨势不如预期,洗了整整一天,也该 金鹰s 08-1308-13 21:46
- 106 0 [R东方1吧] 100股还没动 有趣的池翼扬1 08-1308-13 21:46
- 123 1 [大连圣亚吧] 别人复牌都涨停,大连圣亚复牌都一份下跌 自在的姚悦森 08-1308-13 21:46
- 2092 0 [索通发展吧] 美好记录生活第43天。卖出:索通发展。持有:金 彬总小记 08-1308-13 21:46
- 908 3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FGFR2b ADC创新药HDM2020完成中国I期临 华东医药000963 08-1308-13 21:46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涨完下来就点沉睡十年以上 股友2A08i09779 08-1308-13 21:46
- 206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非常好继续腾飞啊! 静谧悠然的哥靖娴 08-1308-13 21:46
- 93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加油加油还差8个点就回本了 基民NWi8c7 08-1308-13 21:46
- 109 0 [棕榈油吧] 今晚棕榈油空头很给力,硬钢多头…… 股友0bt1db 08-1308-13 21:46
- 116 0 [纳斯达克吧] 比赛啦,看谁跑的快,落后要挨打 基民7e12k56320 08-1308-13 21:46
- 113 0 [杭品生活科技吧] 建议授出一般授权以发行新股份、建议重选董事、 杭品生活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46
- 128 0 [海天味业吧] 纵遭风雨摧折亦要振趐高翔纵遇迷雾遮途仍在需执 青豆炖瘦肉 08-1308-13 21:46
- 128 0 [天正电气吧] 量化明天靠你了,扫到利好,高开秒板。。哈哈 韩笑半步24478 08-1308-13 21:46
- 115 0 [国旅联合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幸福的小飞象 08-1308-13 21:46
- 193 3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会大跌吧?估计会 飞黄钵满的江仰止 08-1308-13 21:46
- 92 1 [绿茵生态吧] 指数下跌必然会暴跌,能走的话就走吧 股友75t6c53579 08-1308-13 21:46
- 1719 1 [科创新源吧] 科创新源:强势领涨液冷板块的核心票之一,未来 交易强势股 08-0908-13 21:46
- 145 0 [金信诺吧] 13没走,12加仓,谁知道跌倒8块不敢加了,熬到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21:46
- 119 0 [新易盛吧] 又抱团,然后阴跌3-5年? 股友9605z76H60 08-1308-13 21:46
- 113 0 [*ST皇庭吧] 筹码峰在腰子 财y富w满s天c下 08-1308-13 21:46
- 120 0 [纳斯达克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韭等供民 08-1308-13 21:46
- 114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废品 只干短线a 08-1308-13 21:46
- 112 0 [烧碱吧] 也不看看国泰压着,想涨门都没有,就把你压在五 贝拉老朱 08-1308-13 21:46
- 1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买阿里巴巴股票,那就与阿里巴巴共成长,请用支 敬畏市场挣钱 08-1308-13 21:46
- 458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今天又偷吃了,这个基全成基金公司的摇钱树了 多财为富的段正淳 08-1308-13 21:46
- 82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首发就买的到现在还亏 Xchyts 08-1308-13 21:46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国财长贝森特:特朗普政府正在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6
- 141 0 [汤臣倍健吧] 消费承压,汤臣倍健不符合主线逻辑,不是上涨情 CXZCCY 08-1308-13 21:46
- 109 1 [麦迪科技吧] 该醒醒了吧 股友0v2E591056 08-1308-13 21:46
- 97 1 [汇金科技吧] 卧槽明天快逃吧。否决了说明要退市了 股海冲浪v 08-1308-13 21:46
- 337 4 [焦煤吧] 纪念一下 要发财先拿单 08-1308-13 21:46
- 138 4 [烧碱吧] 能涨到哪啊,我2454的多单 温柔敦厚的爱淼洋 08-1308-13 21:46
- 154 3 [浙江东日吧] 这货炒的题材是没有散户接盘这个大题材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8-1308-13 21:46
- 141 2 [胜宏科技吧] 悔啊70多手160卖了,不到一个月50个就这样溜走 爱炒股的喜洋洋 08-1308-13 21:46
- 295 2 [英威腾吧] 这票基本要到液冷板块主升的末端才会走主升,现 行道1 08-1308-13 21:46
- 188 3 [科思科技吧] 明天上90 股友星星点点灯 08-1308-13 21:46
- 453 3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$华夏回报混合A$多少次的好行情都让王君正给错 股友7293Z51d68 08-1308-13 21:46
- 325 6 [隆华新材吧] 典型的主力吸筹,拿好别丢了筹码 股金来定3768 08-1208-13 21:46
- 165 2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这走势有点拉高出货的感觉了,不过除了航天 股友sSZQ3m 08-1308-13 21:46
- 287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是不是该卖了,每天都比别的基金差很多 才望满腹de诸葛亮 08-1308-13 21:46
- 532 2 [恒宝股份吧] 虚拟币暴涨 投资7万 08-1308-13 21:46
- 90 2 [蜜雪集团吧] 都跌成这样了居然还有3万多的卖单 连峰凌峦 08-1308-13 21:46
- 144 2 [拓邦股份吧] 第二次收14.99 谦恭平和的卡卡西 08-1308-13 21:46
- 254 2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持有五年,昨天下车 年年年年_24 08-1308-13 21:46
- 256 10 [富士莱吧] 富士莱今天又低吸回来的好机会。 钱前a 08-1308-13 21:46
- 17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碳酸锂指数大跌,大涨是重点,这几天碳酸涨 股友7m89281k97 08-1308-13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