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中的垃圾,中报应该不理想,提前显示出来 平长心y 08-1308-13 21:43
- 149 2 [北大医药吧] 哈哈,,,开始放利空挖坑。。。收集筹码进行中 时间的玫瑰88 08-1208-13 21:43
- 139 0 [黄金/美元吧] 收工 看Wikn1000 08-1308-13 21:43
- 119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开盘这么多,太猛了吧 股友H8w3802658 08-1308-13 21:43
- 125 2 [沪银吧] 主力是不是不需要保证金 宏图腾达的周伯通 08-1308-13 21:43
- 115 1 [吉利汽车吧] 财报出来了没? 百年不遇的真牛 08-1308-13 21:43
- 119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大哥已经不带四方玩了 观潮听风888 08-1308-13 21:43
- 226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是2025年8月13日,有两个事值得纪念!1,大 股友vf96zh 08-1308-13 21:43
- 122 2 [TCL科技吧] 我相信会补涨到它 炒股勿贪 08-1308-13 21:43
- 171 2 [北京文化吧] 国资收购重组概率很大,很快会接盘! 福总一手研究 08-1308-13 21:43
- 273 2 [长江证券吧] 什么长城黄河的都飞了,长江们还坐的住吗? 韭捂至僔 08-1308-13 21:43
- 1200 1 [盛路通信吧] 真正的军工牛在这 庄股眼中丁 08-1308-13 21:43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名将批量卸任潮 奔私仍是重要去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3
- 241 5 [中信重工吧] 它不想拉,啥消息也白搭 炒股也上瘾 08-1308-13 21:43
- 515 4 [罗牛山吧] 前几天你们谁说瑞泽是龙头拉人头的? 江湖人称假酒哥 08-1308-13 21:43
- 100 2 [美畅股份吧] 美畅股份有限公司,是创业板里最最耻辱的公司。 有条理的尘光樱11 08-1308-13 21:43
- 110 0 [玻璃吧] 13入了,低开还没到我设的智能单1201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1308-13 21:43
- 373 6 [北方稀土吧] 美丽国也建设大兴稀土,作为国家战略,你还能卡 金融链金术 08-1308-13 21:43
- 94 1 [均瑶健康吧] 这走势怎么看都要跌,五日线都站不上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8-1308-13 21:43
- 138 2 [佛燃能源吧] 不是,这柱子看起来像30cm涨停啊 tongobj 08-1308-13 21:43
- 217 4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样压着,只是为了证明你是拉圾? 乐观的茶梦竹0 08-1308-13 21:43
- 357 4 [奥普特吧] 请问一些哥们儿还有一个跟奥普特名字相近的是哪 滚滚股海 08-0608-13 21:43
- 159 0 [国药控股吧] 家人们快看,港股医疗ETF(159366)今天涨超4%, 汐溪兮 08-1308-13 21:43
- 4790 0 [基金动态吧] CPO大涨,撤退? 炒基养小麦 08-1308-13 21:43
- 107 1 [纯碱吧] 兄弟们,纯碱要涨价了。 顺天道之势而为之 08-1308-13 21:43
- 186 5 [海立股份吧] 涨幅太大根本不利于增发被淘汰出局 RogerFederer1981 08-1308-13 21:43
- 219 3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一字板! 股友BZ32eO 08-1308-13 21:43
- 96 1 [华自科技吧] 这货是真看不懂,跟啥概念 股友rHR7u8 08-1308-13 21:43
- 231 0 [中欧港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(QDII)A吧] 总算硬一回 小加无所谓 08-1308-13 21:43
- 136 0 [雪人集团吧] 走成这样感觉随时会启动,但是这个启动也许永远 一格局就挨打 08-1308-13 21:43
- 116 1 [交运股份吧] 主力意图被散户拿捏的死死的,都知道明天调整4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1308-13 21:43
- 111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没有三十厘米了哈哈 先手局 08-1308-13 21:43
- 100 1 [威唐工业吧] 今晚特斯拉能助攻一下就来塞 彩虹漫天 08-1308-13 21:43
- 1339 41 [张江高科吧] 上周五割了塞力医疗,昨天涨停,昨天出海立,然 顺势而为的小翠 08-1208-13 21:43
- 98 0 [英伟达吧] 跟火箭一样 专注的许睿博 08-1308-13 21:43
- 110 0 [浙江东日吧] 我看了眼评论区,都说明天涨停;那我直接挂跌停 船眠听雨声 08-1308-13 21:43
- 114 0 [欧线集运吧] 手续费有点高 股友tRmuA6 08-1308-13 21:43
- 193 0 [广东建科吧] 今晚对岸又涨起来了,又一个良好的氛围,明天突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1308-13 21:43
- 119 0 [螺纹钢吧] 市场没有低多,抄底这一说,不要和趋势作对…… 收破烂的老江123 08-1308-13 21:43
- 123 0 [楚天龙吧] 才跌一个点就受不了!我还看到50多元呢!明天吃 风度翩翩的竹喧2 08-1308-13 21:43
- 13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个情况就坐等后续越涨越高喽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1308-13 21:43
- 112 0 [金禄电子吧] 每次买你这只垃及,都是亏钱,就不能好好涨一回 眼光伽运气 08-1308-13 21:43
- 478 1 [豪鹏科技吧] 周年纪念日,祝持有豪鹏科技的股友们理财得心应 Thomas_GUANG 08-1308-13 21:43
- 114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发行速度明显加快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43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们3353/55附近多单是不是位置刚刚好给到!! 修金之路ZM0119FY 08-1308-13 21:43
- 210 0 [南极光吧] 阿里巴巴来调研了,多家国际头部公司主动接触公 财源有余的李秋水 08-1308-13 21:43
- 120 0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就清仓了。 头狼出击 08-1308-13 21:43
- 125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怎么滴也不会比创新差,所以好戏在后面 慕容复 08-1308-13 21:43
- 348 0 [中控技术吧] 两部门发布的征求意见对中控技术是不是重大利好 股友EYw9jU 08-1308-13 21:43
- 119 1 [海兰信吧] 就算它是试盘,应该也只能试一天吧。 股友7R2038z975 08-1308-13 21:43
- 203 2 [中哲精化吧] 河化和永和智控一样全是骗人的到最后终止,合同 泊舟9 08-1308-13 21:43
- 301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是让文明人都爆粗口了,的,啥时能回本? 坦诚的章鸿树 08-1308-13 21:43
- 168 3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150手这货,又花20w买了辆318今天提车,连 割庄的老杨 08-1308-13 21:43
- 153 2 [兆新股份吧] 确实半年没涨停过了,唯有自己骗自己,差不多了 震荡下行在大跌 08-1308-13 21:43
- 116 3 [福瑞达吧] 技术上唯一的不好。短线指标线没有下来,这就不 对面的农民快跑 08-1308-13 21:43
- 647 1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创业板涨近1%,继续上攻,买对了! 静等一飞冲天 08-1208-13 21:43
- 694 12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高抛低吸,用波动为我所用 诗和远方16888 07-3108-13 21:43
- 898 7 [金鹰重工吧] 分时盘面显示此股已经完全被量化交易控制(极少 宇宙的一颗尘埃 08-1308-13 21:43
- 99 1 [中京电子吧] 本可以成为恒宝那样的龙头,就是因为庄目光短浅 悟道青城山2024 08-1308-13 21:43
- 971 25 [广东建科吧] 我想知道无线传媒当时有这么多吹票的吗? 温柔的对 08-1308-13 21:43
- 140 5 [三安光电吧] 涨停来5个好不好,拿了快一年了 么么么ang 08-1308-13 21:43
- 111 0 [纳斯达克吧] 都涨这么多,你不争点气吗 Sailor1028 08-1308-13 21:43
- 403 3 [昭衍新药吧] 泰格医药,美迪西,康龙化成最近哪个没减持?影 股友f7739f7266 08-1308-13 21:43
- 113 2 [熙菱信息吧] 明天早上还有一跌,做好抄底准时! 股友OXmP6n 08-1308-13 21:43
- 190 2 [中文传媒吧] 各位师傅!是利好还是利空? 秉善而行 08-1308-13 21:43
- 348 5 [永吉股份吧] 今天刚加自选你就给我停牌了 门徒123 08-1308-13 21:43
- 116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A股三大指数均创年内新高!如何解读? 招商基金 08-1308-13 21:43
- 123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又是二十厘米了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8-1308-13 21:43
- 120 0 [劲嘉股份吧] 牛市加速了,等大盘跌的时候,劲娃一样勇猛下跌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1308-13 21:43
- 100 0 [北证50吧] 再见再也不买北证了,一潭死水 善良的小小散 08-1308-13 21:43
- 101 0 [玻璃吧] 多单都破罐子破摔了。都等着拿到月底。主力都明 西北大汗子 08-1308-13 21:43
- 4200 1 [上海合晶吧] 【公告汇总】8月13日上市公司股票异常波动一览 上海合晶资讯 08-1308-13 21:43
- 87 0 [趣睡科技吧] 大盘新高,你还是绿的,是不是等大跌时候使劲往 布衣神相317 08-1308-13 21:43
- 143 2 [大连重工吧] 垃圾落后大盘太多了,明天涨停吗?今天卖了1000 妩媚的耿桐菁 08-1308-13 21:43
- 92 1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上面几千万的压单不让涨吗 股友w180399m91 08-1308-13 21:43
- 724 8 [R天夏1吧] 天夏又有新的官司,9月29日开庭,如果不和解, 股友05m967085F 08-1008-13 21:43
- 117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A吧] 惊艳连连!这位基金经理专注创新药,上任两个月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21:43
- 131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带不动,真是。明天多犹豫一秒都 桃花岛周伯通 08-1308-13 21:43
- 115 0 [创业板指吧] 上一轮炒作新能源,这一轮又炒作cpo,未来又要 界海0708 08-1308-13 21:43
- 179 0 [华安核心优选混合A吧] 为啥还存现金,不投资进去,现金存银行利息也没 坚强的举铁男 08-1308-13 21:43
- 107 0 [淳中科技吧] 缩量加速了 KimuraTak 08-1308-13 21:43
- 9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超过35000点问题大不大?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8-1308-13 21:43
- 117 1 [焦煤吧] 真是上蹿下跳,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影响煤炭股 玉皇天帝888 08-1308-13 21:43
- 11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盘子太大了,天天偷吃,再涨几个点就全部清仓了 股友E806072G98 08-1308-13 21:43
- 112 2 [橡胶吧] 今天能不能红盘??加油吧 耐心的周莎莎3 08-1308-13 21:43
- 104 0 [ST际华吧] 人家是涨停板异动,这他嘛是跌停板异动, 关中兰陵王 08-1308-13 21:42
- 110 2 [XD广深铁吧] 又白玩一天 股友Hh3F6i 08-1308-13 21:42
- 114 2 [国脉科技吧] 尾盘买了一点不知道明天咋样试错 慢慢的感觉来了 08-1308-13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