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7 1 [恒生电子吧] 这里面基本上都是散户没有大单没有我的指南针厉 你们都是老韭菜 08-1308-13 20:36
- 104 0 [数据港吧] 30见 新手小白的炒股路 08-1308-13 20:36
- 113 0 [彩虹集团吧] 上次牛亏在保变电气,后边挣回来。。这波牛又亏 乐观的余子轩 08-1308-13 20:36
- 103 0 [金牛化工吧] 杀猪盘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1308-13 20:36
- 91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越来越没盼头跟别人比差太远了5年了亏百分之20 草包刘心任 08-1308-13 20:36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太难了~今天的黄金完全搞反了~节奏没抓住~不过 慧儿2987017138 08-1308-13 20:36
- 152 0 [R庞大1吧] 在不出年报还要有人进去,时间越久变化越大,今 静心观自在 08-1308-13 20:36
- 108 0 [多晶硅吧] 明天一天500-1000就好看了 股友k56i096031 08-1308-13 20:36
- 98 1 [青龙管业吧] 胡子明天要砸盘啦,大家做好接盘准备 大盛和 08-1308-13 20:36
- 136 2 [海兴电力吧] 朋友推荐的两个股票,全部都是亏将近20%,真的 發發發發發發666 08-1308-13 20:36
- 201 3 [上海合晶吧] 上海合晶:上海合晶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 上海合晶资讯 08-1308-13 20:36
- 3408 15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当时 基海鹤鸣丶 08-1308-13 20:36
- 197 2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50每次调整都是入手机会 踏雪寻梅无觅处 08-1308-13 20:36
- 3701 14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002472双环传动午后又拉回来,资金在机 轻松的戈薇 08-1208-13 20:36
- 96 0 [大禹节水吧] 那个设计院拍卖的事进展怎么样了? 恭喜来财de江淮 08-1308-13 20:36
- 232 1 [中材国际吧] 董秘办电话,不放心的可以打电话过去咨询一下, 富贵的马红俊 08-1308-13 20:36
- 241 4 [宝丰能源吧] 宝子不跟大盘,说明宝子有独立行情,也就是上涨 诚实的夏晖20 08-1308-13 20:36
- 151 0 [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急,投资哪有顺风顺水的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8-1308-13 20:36
- 31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大涨了,但是这支基金没有涨,真的是应了那 朴实的紫罗兰 08-1308-13 20:36
- 256 5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绝对是有问题,应该涨3.5以上! 有进取心的鱼二 08-1308-13 20:36
- 150 1 [R中弘1吧] 下个交交日要收10分了!试目以待! 明亮的慕容子轩 08-1308-13 20:36
- 101 0 [玻璃吧] 尾盘为什么跌这么多 诚实的范铮6 08-1308-13 20:36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300股,兄弟们了,让我先卖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0:36
- 284 1 [优德精密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优德精密股友 08-0808-13 20:36
- 96 0 [希伦布兰德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希伦布兰德资讯 08-1308-13 20:36
- 94 0 [交大铁发吧] 时刻准备着! 股友38861FN609 08-1308-13 20:36
- 101 0 [威派格吧] 自来水公司发布威派格减持有ST 梅川裤仔 08-1308-13 20:36
- 186 1 [荃银高科吧] 买了这个票,牛市与你无关了。板块在中高位,随 花开的画皮 08-1308-13 20:36
- 3528 15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用着 钱波松风来 08-1308-13 20:36
- 694 3 [长电科技吧] 上海第一庄,昨天死忠粉都听他的最低点清仓了, 猛牛的号角 08-1308-13 20:36
- 836 3 [三鑫医疗吧] 三鑫医疗今天早盘冲涨停后回落,量能明显放大, 宝宝爱挨着躺 08-1208-13 20:36
- 89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走了,这只股太拉跨 基民1Gq3Kh 08-1308-13 20:36
- 87 0 [新易盛吧] 拿不住啊 股友Rod8WB 08-1308-13 20:36
- 109 1 [A50期指吧] 还涨啊 股友t6539062a3 08-1308-13 20:36
- 144 1 [金风科技吧] 看看运达股份,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1308-13 20:36
- 403 6 [福安药业吧] 分时马上金叉,明早反弹力度,看小周期分时能不 战胜贪念cmh 08-1308-13 20:36
- 93 2 [陕鼓动力吧] 今天工业气体涨的非常好,这个一动不动! 股友188027 08-1308-13 20:36
- 196 1 [英科医疗吧] 高度关注炬华科技:近两日才显现机构进场身影, 观音选金股888 08-1308-13 20:36
- 98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再涨就停牌核查 一年数倍 08-1308-13 20:36
- 166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不对吧,才过么点 基民pxcVWb 08-1308-13 20:36
- 139 1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个在股吧哔哔哔病得不轻,买卖决策在自己 有创造力的夏晨 08-1308-13 20:36
- 128 1 [内蒙一机吧] 炒的人形机器人,牛逼 买这个对吗 08-1308-13 20:36
- 293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没封板的原因就是:快封板的时候外面大资金 气吞山河山河无恙 08-1308-13 20:36
- 242 3 [易普力吧] 很多帖子都在吹易普力多优秀,多好,民爆龙头, 宽容得双子 08-1308-13 20:36
- 3384 14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A吧] 错过 收益竹 08-1308-13 20:36
- 179 6 [长城军工吧] 成功卡住异动 股友56599w72X0 08-1208-13 20:36
- 101 0 [首开股份吧] 底部十字星,全部梭哈 狭路相逢1688 08-1308-13 20:36
- 83 0 [酷派集团吧] 盈利预警-亏损减少 酷派集团资讯 08-1308-13 20:36
- 1780 1 [财经评论吧] 东莞酝酿新政:千万级重金加码AI制药与核医疗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0:36
- 106 0 [润泽科技吧] 怎么感觉该股自代ZZ风格呢?大盘起我平静如斯, 山就是山 08-1308-13 20:36
- 96 0 [南极电商吧] 20个交易日一起底与1元一完完。 一指万金 08-1308-13 20:36
- 108 1 [上海电影吧] 傅首尔还是牛逼的,硬是让上海电影一天跌4个点 炒股需要学习 08-1308-13 20:36
- 129 2 [万得凯吧] 三天换手超过100%!太牛了。有39元发行价吸引, 左顾右盼而言妆 08-1308-13 20:36
- 1853 1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是什么意思,你们肯定不清楚 牛腩胖督 08-1208-13 20:36
- 3512 15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300671今天的行情属于半导体板块,中芯国 股友5Cl7537062 08-1208-13 20:36
- 109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美女,加油! 基民W8A0535906 08-1308-13 20:36
- 108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听银行经理叫岀来,好在出了一小部分,不然要拍 基民mnjWmK 08-1308-13 20:36
- 106 1 [智能自控吧] 有这个叶子在这个股就没有任何希望明天清仓 米其林124055 08-1308-13 20:36
- 175 2 [翰宇药业吧] 24.99的本,明天怎么办啊 打好翻身仗 08-1308-13 20:36
- 726 7 [富瑞特装吧] 筹码不够集中是硬伤,会走出几年的行情,没有性 陈年灶心土 08-1308-13 20:36
- 99 1 [沪铜吧] 东征军来了,今晚空头可以庆贺一下了 一捆筷子 08-1308-13 20:36
- 6532 14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300009,安科生物今天这根放量阳线看着 股友366OV88918 08-1108-13 20:36
- 92 0 [长城汽车吧] 还不突破,把缺口补上? 无影飞狐 08-1308-13 20:36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尾盘买了一手,看我一手买崩他! 先套住再研究kk 08-1308-13 20:36
- 7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真的太让人失望 枝头麻雀_等风来 08-1308-13 20:36
- 111 0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净额负0.11亿,主力做T4.17亿,量比基数346 加粉买妖股3 08-1308-13 20:36
- 104 0 [碧桂园吧] 为什么没有今年的财报 平平安安之史努比 08-1308-13 20:36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起连续五个涨停板见证奇迹!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8-1308-13 20:36
- 93 2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公司不发基本面没有变化,但因为股价长期 股赢亓 08-1308-13 20:36
- 3778 15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最近 划破寂寞de天空 08-1308-13 20:36
- 133 0 [海兰信吧] 明天必跌,开盘不跑最少跌4个点再反抽,收盘下 股市人生悟道篇 08-1308-13 20:36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拉圾股疯了!! DTL01018771 08-1308-13 20:36
- 157 0 [英洛华吧] 昨天加仓后已经回成本线附近,浮盈几百块钱没走 映雪旧家 08-1308-13 20:36
- 152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流出13、4个亿还能收红开盘价,实在是强 财运滚滚来yu 08-1308-13 20:36
- 176 3 [高德红外吧] 明日水下 极锋猎豹 08-1308-13 20:36
- 213 1 [气派科技吧] $气派科技(SH688216)$ 雪色天狐1031 08-1308-13 20:36
- 101 0 [常熟银行吧] 在7.3等你 发财路路通 08-1308-13 20:36
- 92 1 [A50期指吧] 冰火两重天,敢炒垃圾也成魔!!!! 前路漫漫 08-1308-13 20:36
- 742 2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集团不能参与电影《731》的票房分成。亚泰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1308-13 20:36
- 120 1 [*ST东晶吧] 有意思,今天跌停,人气不降反升 独立自主之珊妮 08-1308-13 20:36
- 105 0 [中国飞鹤吧] 牛上天,鹤落地! sunlake1014 08-1308-13 20:36
- 221 1 [溯联股份吧] 今天买了500股玩玩,8.13周三,明天给个奖励 爱德蒙伯爵 08-1308-13 20:36
- 196 5 [吉视传媒吧] 后面几天涨停板是多少 单纯的大脚趾 08-1308-13 20:36
- 305 8 [恒宝股份吧] 三个点卖飞了,此情此景,我想唱歌:好难过,这 专心的酸萝卜 08-1308-13 20:36
- 170 1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这个基金经理我买了他另一只一年期的,还不错, 帝林5 08-1308-13 20:36
- 1105 11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换手率37.86%,龙虎榜上榜营业部合计净 交大铁发资讯 08-1208-13 20:36
- 151 0 [英科医疗吧] 这种强趋势票调整超过三天关注度下降很快,行情 专心得伊丝塔 08-1308-13 20:36
- 289 2 [首航新能吧] 等12倍的阳光电源被机构疯抢的时候,首航新能也 寒王知白守黑 08-1308-13 2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