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菜粕吧] 高开直接满仓空下去,大家看行不行。我赌多头获 基民903581I1I6 08-1308-13 20:21
- 90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数据误差这么大吗?允许这么玩儿?真乱啊。 仔细de苏菲亚 08-1308-13 20:21
- 111 0 [中兴通讯吧] 同批进的工业富联,真是涨的可爱!再着看中兴, 股友XsDu4E2751 08-1308-13 20:21
- 563 17 [长城军工吧] 大佬们,明天是不允许涨停,还是一两个点都不允 股友360G3M1387 08-1308-13 20:21
- 268 6 [新疆交建吧] 简单的道理,今天股吧一片唱空声,说明散户韭菜 bjzw战必胜 08-1308-13 20:21
- 148 1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近期上涨,可能与液冷模块相关。 North_Arrow 08-1308-13 20:21
- 195 2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柏诚股份资讯 08-1308-13 20:21
- 269 4 [光线传媒吧] 已经加到六层仓位了,如果是牛市总会轮到,如果 王小寅 08-1308-13 20:21
- 519 3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股份:将于2025年08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德力股份资讯 08-1308-13 20:21
- 165 4 [瑞芯微吧] 高于140不好加仓 南宫恨 08-1308-13 20:21
- 400 2 [安信量化精选沪深300增强C吧] $安信量化精选沪深300增强C$买etf不如直接买指 股友X3267i3192 08-1208-13 20:21
- 1831 1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交通:关于2025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 大众交通资讯 08-1108-13 20:21
- 63 0 [中创智领吧] 很纳闷,为啥这里这么多唱多的?拿了多少钱? 聪颖的章艳 08-1308-13 20:21
- 88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果高开,有望冲击14.如果低开,一天都在调整 佑米侑米 08-1308-13 20:2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拉萨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风继续吹10616 08-1308-13 20:21
- 94 0 [*ST易录吧] 浪费了多少时间,无语 美好生活09 08-1308-13 20:21
- 144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这个基金的业绩太差了。但是宣传的好像这个基金 霸飞客 08-1308-13 20:21
- 701 9 [千红制药吧] ——拟减持板块,除了千红,哪个不涨?老赵怎么 北纬18咖啡 08-1308-13 20:21
- 381 1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弗面刮金 08-1308-13 20:21
- 139 4 [复星国际吧] 入场了明日大涨 起点_007 08-1308-13 20:21
- 566 5 [XD浙商银吧] 抖音上听那个老头的推荐买了这个,亏死了! 手舞的宓筱 08-1108-13 20:21
- 93 0 [道琼斯吧] 高开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1308-13 20:21
- 100 0 [福瑞达吧] 虽然继续做了T,我还是不满意你这两天表现,你 e券国际投研 08-1308-13 20:21
- 275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mKQZpL 08-1308-13 20:21
- 196 2 [南方泵业吧] 复制玉禾田的走势? 磨砺自强地卡丽妲 08-1308-13 20:21
- 110 1 [腾达建设吧] 都别慌,明天来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驰宏牌收割机 08-1308-13 20:21
- 261 10 [中油资本吧] 有爆发潜能,家人们梭进去吃定反弹 亮亮622 08-1308-13 20:21
- 810 13 [吉视传媒吧] 午盘煮酒论英雄 复利者 08-1308-13 20:21
- 148 1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水平太差,浪费这波行情,不满7天也要转走,手 DU老杜 08-1308-13 20:21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担保公司发公告,明天又要大跌了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8-1308-13 20:21
- 403 1 [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A吧] 每天一点点收获胜过天降鸿运 形而道 08-1308-13 20:21
- 92 2 [DR诚意药吧] 大盘涨疯了 肥利普菜 08-1308-13 20:21
- 92 0 [玻璃吧] 今晚看玻璃表现 韭菜苗1988 08-1308-13 20:21
- 280 1 [泰豪科技吧] 严重滞涨的正宗军工股,静等补板! zouzhanli 08-1308-13 20:21
- 108 2 [派斯林吧] 三连阴,第二阴,明天还有一阴 GOei 08-1308-13 20:21
- 863 15 [炬华科技吧] 昨晚十分坚定下了个决定:关照所有兄弟姐妹朋友 观音选金股888 07-1308-13 20:21
- 138 1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看好海外科技 基民9666x580w2 08-1308-13 20:21
- 104 0 [ST际华吧] 际华仍然处在上升的大周期中,中一短期的调整, 基民r5609N2838 08-1308-13 20:21
- 680 0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科技现3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2039.54万元 青云科技-U资讯 08-1308-13 20:21
- 1268 0 [锐新科技吧] 突发!300828,控制权变更 锐新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0:21
- 203 2 [模塑科技吧] 没有榜都是游资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8-1308-13 20:20
- 212 2 [北汽蓝谷吧] 有可能明天一个板,收9.74元,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8-1308-13 20:20
- 165 1 [颀中科技吧] 请问公司现在股东数是多少? 只会做T 08-1308-13 20:20
- 165 3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这轮怎么这么弱 大空头2026 08-1308-13 20:20
- 186 3 [保利发展吧] 近十年最少一次分红。玛德 基民6O0UqI 08-1308-13 20:20
- 89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涨停看看,关小黑屋的感觉体验一把 哪行喂事体 08-1308-13 20:20
- 149 0 [汇金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56E1979Y29 08-1308-13 20:20
- 92 0 [中核科技吧] 忠 温文尔雅的谢亦凡 08-1308-13 20:20
- 213 0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A吧] 今天股市全面飘红,绝大多数基金都涨了3个点以 蜂语聚财 08-1308-13 20:20
- 120 0 [XD苏豪弘吧] 牛市买强不买弱,否则就干瞪眼 越复股越时髦 08-1308-13 20:20
- 97 0 [万马股份吧] 外面行情不错 基民961322U7t0 08-1308-13 20:20
- 55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绿色经理 骑扬高升得雪崩 08-1308-13 20:20
- 239 2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叫大家先撤退去参与牛市,主力早就撤退去参 n14131831104b85c4381 08-1308-13 20:20
- 138 2 [XD紫金矿吧] 高管要减持 股友7p2185359G 08-1308-13 20:20
- 144 0 [XD浙商银吧] 有人急了唉。太好了。!鱼塘里的鱼。!炸的就是 一剑震山子 08-1308-13 20:20
- 2667 10 [南大光电吧] 没机会了~ 俊逸超凡的钱昭 08-1308-13 20:20
- 116 1 [财达证券吧] 空头太强了,1万手一万手的砸,多头又无力,观 陳汉三 08-1308-13 20:20
- 350 12 [亚泰集团吧] 各位大佬成本多少啊? 股友L76K022911 08-1308-13 20:20
- 596 8 [ST美晨吧] 不知道国资委入住什么高科技,题材好的话会不会 股票瞄准器 08-1308-13 20:20
- 99 0 [易普力吧] 理解大家持股的心情,可是就不涨,上次雅下涨幅 小股东北 08-1308-13 20:20
- 113 0 [白云山吧] 药企业都是应收账款占资产比例太多!成了烂账 聪明的汪硕1 08-1308-13 20:20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狂收19蛋!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杀疯了!转债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308-13 20:20
- 133 0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经理再就错过雄起的时机了 自由飞翔998 08-1308-13 20:20
- 273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接力就对了 08-1308-13 20:20
- 97 0 [国脉科技吧] 蚂蚁上树,一点一点的来吧。 股友36o7t37025 08-1308-13 20:20
- 816 3 [*ST正平吧] 根据公开消息,正平股份有可能引入青海省数字经 burman 08-1308-13 20:20
- 129 0 [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吧] ,蜗级,看看易方达基金是怎么表现的 基民7F970153p0 08-1308-13 20:20
- 126 0 [X4制药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8.01, and X4制药资讯 08-1308-13 20:20
- 141 0 [醋化股份吧] 掉坑里了,富贵由天 大发有余地李秋水 08-1308-13 20:20
- 174 2 [三佳科技吧] 这股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毕竟这轮大盘涨它没涨 股海踏浪飞 08-1308-13 20:20
- 154 2 [*ST网达吧] 下午明显诱空,明天高开5个点,Allin 红隼688 08-1308-13 20:20
- 468 6 [中国神华吧] 不超十天复牌,明天第九个交易日了,也该复牌了 惠展云图 08-1308-13 20:20
- 222 6 [新希望吧] 会涨的,低于9.7我还加仓,我相信,早涨晚涨都 股友B2wTB3 08-1208-13 20:20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长城军工的资金都回来这里,恒宝股份会是第 好名字原则上字数不能太多 08-1308-13 20:20
- 116 0 [东华软件吧] 再洗洗,筹码再集中一些 股友JtYbE58560 08-1308-13 20:20
- 227 0 [大成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今天终于红了。 基民ogHmNy 08-1308-13 20:20
- 547 0 [精锻科技吧] 借你光了。 业余庄托 08-1308-13 20:20
- 126 1 [豆粕吧] 明天就到3200 股友1N2G916711 08-1308-13 20:20
- 1044 1 [XD福龙马吧] L3以下熄火,福龙马L4可以起飞了 泗洪巴菲蛋 08-1308-13 20:20
- 142 1 [耐普矿机吧] 为什么铜板块涨它不涨,它百分之七十都是靠铜矿 股友vYq9yH 08-1308-13 20:20
- 93 1 [浙江华远吧] 面前价格太贵了,再跌去一半就入手 c6524131425932243 08-1308-13 20:20
- 207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市场强势,AI成主线!$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$专做A 俏皮的小丑 08-1308-13 20:20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机构得有多少银子,这不是撒钱吗?散户都给 毛纺的孙忠娇4 08-1308-13 20:2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市场迎来普涨行情,盘面红彤彤一片啊!创 灵活的稳稳 08-1308-13 20:20
- 96 0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还得跌 有创造力的贺熠10 08-1308-13 20:20
- 131 1 [玻璃吧] 今天还是跌,诱多了不少接盘的,周线应该会收中 西北大汗子 08-1308-13 20:20
- 302 12 [金丹科技吧] 继续竞猜,明天高开还是低开? 特大号腿毛 08-1308-13 20:20
- 8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目前是亏损的,就目前行情来说,你算最最差 善良的新情雅5 08-1308-13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