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ST明诚吧] 大盘今天疯涨成这个样子啊,看样子,重仓明诚, 股友5P7x991036 08-1308-13 20:19
- 7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能慢慢往上爬就好,稳盈不咋瞎折腾,后面机会肯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8-1308-13 20:19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强制退市进行曲 海联金汇 08-1308-13 20:19
- 97 0 [R东方1吧] 很多股友挂涨停和跌停,到收盘最后三分钟如果是 股友687R982v99 08-1308-13 20:19
- 121 0 [太极集团吧] 国药大整合新时代要来了 自然的叶珏定 08-1308-13 20:19
- 79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和估值差距比较大,葛兰这是又大幅调仓了? 风雨同行之2022 08-1308-13 20:19
- 87 0 [金利华电吧] 时光不语,静待花开。没雷怕毛 英气俊朗的吕芝蔓 08-1308-13 20:19
- 117 0 [四创电子吧] 空警500和你没关系吗 WWQAZ 08-1308-13 20:19
- 132 0 [南方泵业吧] 大跌20厘米的第二天最低价时顶不住把仓位都减了 热情的颜亿16 08-1308-13 20:19
- 90 0 [联络3吧] 连续挂10万股2周了就是买不到。 股神都是假的 08-1308-13 20:19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自己亲儿子随便怎么玩都可以 黄金贵 08-1308-13 20:19
- 189 1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: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 科力装备资讯 08-1308-13 20:19
- 116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#晒收益# Eleven2022 08-1308-13 20:1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暴涨19蛋的快乐!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用实力说话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308-13 20:19
- 83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来咯,现在市场医疗赛道分化,富国医疗产业混合 用心的夏夏 08-1308-13 20:19
- 108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货要三浪时才会上60这几个月就横然后到回17 柔情似水的柳芝蔓 08-1308-13 20:19
- 89 0 [好上好吧] 主力大哥格局小了,大盘那么好不一起发财,等大 股友593y1M8811 08-1308-13 20:19
- 90 0 [飞鹿股份吧] 8.88元就要来到,准备进场 别太在意评论的人 08-1308-13 20:19
- 82 0 [华康洁净吧] 只有5个,随便跌不怕,80分之1仓位。 用心的汪汶菊 08-1308-13 20:19
- 108 0 [*ST湘邮吧] 明天能不能给力点不求你涨很多,站上19.2.然后 股友9950p8P518 08-1308-13 20:19
- 86 0 [中船特气吧] 明天冲高回落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1308-13 20:18
- 85 0 [飞力达吧] 这股叫牛市躲猫猫 日日生财福 08-1308-13 20:18
- 53 0 [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(LOF)A吧] 手续费的问题 翻盘等待中 08-1308-13 20:18
- 127 1 [绿发电力吧] 是仙人指路吗? 自豪的鲁凝2 08-1308-13 20:18
- 232 0 [绿发电力吧] 从中绿电公司财报上看,新疆发电业务占比近70% 绿发电力股友 08-1108-13 20:18
- 149 3 [ST亚光吧] 姓李的是不是已挂了!这票还行的太衰了! 愚人观海 08-1308-13 20:18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金价压制跌破中轨,且日线跌破下线,显示出 老叶XY9393930 08-1308-13 20:18
- 225 2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操盘手高手,火候拿捏 股友9939d9613T 08-1308-13 20:18
- 88 0 [二六三吧] 明天继续 开朗的肖亦凡 08-1308-13 20:18
- 526 2 [焦煤吧] 还能说些啥 专治各种精神障碍 08-1308-13 20:1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姐姐晚间复盘: 骄阳似火的八月已经到来,4000点 女S伊人晴子 08-1308-13 20:18
- 117 1 [国联股份吧] 近期肯定有涨停,这样的走法只有急涨才能不让散 股友E9buLn 08-1308-13 20:18
- 102 1 [正和生态吧] 要先跌然后再涨 耕耘天地间12216 08-1308-13 20:18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娘们又纺织了一天! 韭菜皮蛋粥 08-1308-13 20:18
- 103 0 [豆粕吧] 今晚该你表演了,不能差过菜粕,那么菜都起飞了 夏天的风007 08-1308-13 20:18
- 89 0 [智慧农业吧] 明天补涨 乐于助人的彭钊17 08-1308-13 20:18
- 117 0 [铁科轨道吧] 都是哪个播介绍过来的 股友70H8273i70 08-1308-13 20:18
- 110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今天给我们天桥下众多半仙中穿的最干净的半仙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1308-13 20:18
- 216 3 [光启技术吧] 感恩光启,在这个指数新高突破,举市欢庆的日子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0:18
- 108 1 [高澜股份吧] 今晚有龙虎榜吗 n539413686681094 08-1308-13 20:18
- 102 2 [跃岭股份吧] 这个啥也不是,割肉了 股友N6286D0568 08-1308-13 20:18
- 101 2 [世名科技吧] 还是太垃圾,走了,东材科技都涨停了 薪火不断 08-1308-13 20:18
- 232 5 [中国中车吧] 你们说机构是傻还是聪明,明天分红都不要,今天 股友7229v77k95 08-1308-13 20:18
- 89 0 [中国核电吧] 稳如狗! 聪明的汪硕1 08-1308-13 20:18
- 96 0 [ST明诚吧] 子骨 基民cyjjbV 08-1308-13 20:18
- 175 0 [富安达产业优选混合C吧] $富安达产业优选混合C$太假了吧!才涨1.3% 基民Xv6KJ7 08-1308-13 20:18
- 139 3 [玉米吧] 多头又开始躁动。这回套住可没有解套的机会 西里粮栈 08-1308-13 20:18
- 106 0 [美的集团吧] 懂明珠滴家 [偷笑] 红尘作伴XLL 08-1308-13 20:18
- 222 0 [泛海3吧] 泛海真英雄本色啊。那些菜鸡天天趴着,就您大涨 SOo4531 08-1308-13 20:18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13日市场收评及抄作业:长赢指数投资,卖出 百万底仓 08-1308-13 20:18
- 89 0 [XD福龙马吧] 主升浪!来了 高效的章麦克 08-1308-13 20:18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 干就对了哈 08-1308-13 20:18
- 257 2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怒涨4个点! up7127486 08-1308-13 20:18
- 249 3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除了不是国企,样样都比长城军工好,都是 ajyykl 08-1308-13 20:18
- 153 2 [宏润建设吧] 提前预判一下哈明天加速涨停看看准不准… 真源T0 08-1308-13 20:18
- 143 1 [ST南都吧] 下午卖出了,军工感觉板块要回调了,留下的兄弟 随风的飘絮 08-1308-13 20:18
- 142 2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我们需要郭杰跟我们解释一下。 基民nPDpye 08-1308-13 20:18
- 173 1 [长城科技吧] 昨天要不是在打麻将,估计就把它扔了,昨天晚上 上堡梯田 08-1308-13 20:18
- 255 2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简直是垃圾 基民X08n883023 08-1208-13 20:18
- 84 0 [海兰信吧] 套死追高的一堆 积极的马京城 08-1308-13 20:18
- 175 0 [长信消费升级混合C吧] [快哭了] 基民kJwNiU 08-1308-13 20:18
- 117 0 [航天科技吧] 咋天20.20清退了,再看今天有点卖错了的感觉, 上下卡取一线 08-1308-13 20:18
- 103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交易结束!股价开始起飞! chen86468646 08-1308-13 20:18
- 123 0 [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什么原因?每天都是涨幅的一半?难道又偷吃了? 股海一把韭菜 08-1308-13 20:18
- 157 0 [宝盈创新驱动股票A吧] 好样的真棒真棒真棒真棒 王楠王楠王楠 08-1308-13 20:18
- 8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理太牛了 基民qMedQy 08-1308-13 20:18
- 216 0 [科兴生物吧] 这就是传说中买6万分红55万的股票? 股友9SXuof 08-1308-13 20:18
- 93 0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 富有的张梓涵5 08-1308-13 20:18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请问一下老师,这属于抱团操纵股价么? 底牌真贵 08-1308-13 20:18
- 98 0 [*ST天茂吧] 天上九头鸟,地上刘老甲鱼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0:18
- 310 12 [广生堂吧] 前2天走的,今天低开又没接回来,主要外面飞上 韭王至尊 08-1308-13 20:18
- 7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否建了老鼠苍? 豁达的雷佳玉 08-1308-13 20:18
- 321 0 [海立股份吧] 就2点:海立不是科创板,撤回前vDⅰPO走的是科创 一建穿新9207 08-1308-13 20:18
- 109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听说今天有点辨识度的10CM都涨停了你是织布机 多财广进地千仞雪 08-1308-13 20:18
- 230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都在问为什么永泰能源不涨?我来回答:原因 东方无名扫地僧 08-1308-13 20:18
- 102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太牛了 那就随它去吧 08-1308-13 20:18
- 78 2 [天富龙吧] 只有指数冲到3800可以救他 股友969Q7R0752 08-1308-13 20:18
- 105 1 [太阳能吧] 可笑董秘出来讲两句… 万利行 08-1308-13 20:18
- 151 1 [璞源材料吧] 牛逼,昨天卖掉的两只股包括这个,还有翠微,都 新韭菜纪念碑 08-1308-13 20:18
- 92 0 [哈三联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 HappyLee 08-1308-13 20:18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遭殃的五仙姑还在无脑吹 专骂坏托 08-1308-13 20:18
- 88 0 [科创信息吧] 拉几公司拉几股,脑浆摔出来来了这老板 千亿海博 08-1308-13 20:18
- 215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新来的12 08-1308-13 20:18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A9oS0U 08-1308-13 20:18
- 118 2 [*ST节能吧] 你歇斯底里,近乎疯狂唱空,可谓司马昭之心,路 股托等级鉴定员 08-1308-13 20:18
- 167 1 [铜峰电子吧] 明天停牌 股友IRhqQt7513 08-1308-13 20:18
- 430 1 [同宇新材吧] 这算利好吗 深圳洋歌 08-1308-13 20:18
- 658 1 [碳酸锂吧] 多空仓位都在增加 股友1203co8322 08-1308-13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