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队太狗了,外资主导早上天了 股友22lu315395 08-1308-13 19:26
- 101 0 [亚钾国际吧] 跌也不太好跌,大概就在30左右横盘震荡了 股友小猫浦西 08-1308-13 19:2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小王的交易日记20250813期 遵守你的交易原则 08-1308-13 19:26
- 82 0 [电投绿能吧] 大概率还要到4.98才能起来! 奋勇当先地迪夫 08-1308-13 19:26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M头已形成,还得调整一段时间,短线离场止盈, 顺势而作 08-1308-13 19:26
- 87 1 [福日电子吧] 看见小群直接害怕,被他坑了好几次 绝板封神 08-1308-13 19:26
- 123 1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圣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大连圣亚资讯 08-1308-13 19:26
- 261 2 [哈铁科技吧] 哈铁科技688459,轨道安全监测国家队,新疆冻土 业绩王 08-1308-13 19:26
- 733 3 [东方财富吧] 2025年8月13日,股价已突破5日、10日均线,且20 雄文忧天 08-1308-13 19:26
- 207 4 [恒为科技吧] 清仓亏了走了,酸苦自知,这股不能碰,一买就跌 股友76O00a8356 08-1308-13 19:26
- 1752 9 [上证指数吧] 收评:A股大幅放量上涨,沪指创近4年新高!不出 股海玫瑰 08-1308-13 19:26
- 104 0 [盐湖股份吧] 这货趴了三四年了彻底废了 花开为富得珮柔 08-1308-13 19:26
- 170 0 [平安优势产业混合A吧] 4.24%,发疯了! 皂甙001 08-1308-13 19:26
- 161 0 [高澜股份吧] 东数西算工程推动液冷渗透率突破50%,西部项目 量化天才 08-1308-13 19:26
- 283 9 [东方甄选吧] 等到这个票票到75元,老铁通告再不蹭前员工的时 渣拉渣拉渣拉选 08-1308-13 19:26
- 153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慢慢变富 鹏城发哥 08-1308-13 19:26
- 713 3 [恺英网络吧] 年初恺英通过旗下骑兵网络买了st华通一亿股,这 两千个W小柚籽 08-1308-13 19:26
- 176 1 [信通电子吧] 这股一年内会变得让人不敢相信 来了个浓眉大眼的 08-1308-13 19:26
- 138 5 [昆仑万维吧] 今晚继续挂跌停出,明天有利空消息要放出来,各 旺旺今年要翻倍 08-1308-13 19:26
- 429 6 [盛和资源吧] 这支票是那个大柚子又进来了。老铁们。 匆匆看过客 08-1308-13 19:26
- 185 4 [双环传动吧] 已经拿了几个月了,还解不了套! 股友02r37O8032 08-1308-13 19:26
- 156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政金债背靠国家信用,收益本就靠得住。如今老债 活泼的纳兰柏 08-1308-13 19:26
- 83 1 [汇嘉时代吧] 有奖竞猜,今天收盘价格7.几? 开朗的温翔云 08-1308-13 19:26
- 99 1 [瑞芯微吧] 协处理器非常牛! 芝麻信用 08-1308-13 19:26
- 102 0 [宁德时代吧] 格力年报的分红还没分呢?你让他们的脸往那放? 海岱居士 08-1308-13 19:26
- 111 2 [伊利股份吧] 这月能上29吗? 小卒过河M10 08-1308-13 19:26
- 81 0 [中欣氟材吧] 主力资金就是边打边撤,还有点鱼尾行情,鉴定完 abc1025880779 08-1308-13 19:26
- 92 0 [蔚来吧] 华宝来抄底你让我没有爱呀 股友166985gX76 08-1308-13 19:26
- 126 0 [海格通信吧] 做T,今天给机会做T了,冲高卖出,回落接回,即 坚守防御 08-1308-13 19:26
- 150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这盘子洗得好。好在哪里?好在稍微有点定力 净新新 08-1308-13 19:26
- 72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拉基 摸壳发财龟 08-1308-13 19:26
- 118 0 [雷科防务吧] 确实胡想连篇!!!就看她有内容没内容了 我是阿Q的阿Q 08-1308-13 19:26
- 94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股吧里小散太多了!明天涨停就跑! 踏马过河西江月 08-1308-13 19:26
- 474 1 [光库科技吧] 优质并购,创业板的上纬新材,年利润增加三到五 绝处逢生313 08-1308-13 19:26
- 101 2 [*ST纳川吧] 伤死心了,买了你纳川,,天天不见太阳,连个回 股友299k701T76 08-1308-13 19:26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全是量化在打板。散户早就一批一批出逃了。可以 股友k5736800e0 08-1308-13 19:26
- 104 0 [东方国信吧] 外面的世界很美好,唯独你在看世界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1308-13 19:26
- 118 0 [中国巨石吧] 中材才是嫡系,巨石不行,二股东更不行 俺是直噶市来的 08-1308-13 19:26
- 84 0 [当升科技吧] 我也来骂两句 以战养战s 08-1308-13 19:26
- 105 0 [光环新网吧] 想避过这波十年难遇的特大牛市?请买入光环新网 股民村点评 08-1308-13 19:26
- 151 2 [XD乐山电吧] 20号解禁哪位大神补挂一下,对他影响大吗?会下 股友832500Dp90 08-1308-13 19:26
- 80 0 [天汽模吧] 说过的,散户太多,难! 股友08Y297025R 08-1308-13 19:26
- 211 0 [先临三维吧] 在辅导期的闽瑞股份,现在估值13PE不到,专精特 小桃子88 08-1308-13 19:26
- 146 0 [*ST瑞茂吧] 磨得够久了,钢筋都磨细了!来个涨停吧,哥! 上下翻腾 08-1308-13 19:26
- 139 3 [锦泓集团吧] 看图炒股的都死了,强者恒强的都发财了 励志哥4 08-1308-13 19:26
- 70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确实有点猛! 海鸥趋势捕手pcb358 08-1308-13 19:26
- 170 1 [*ST利源吧] 是不是战略投资有眉目了 丰衣足食de艾伦 08-1308-13 19:26
- 91 0 [太阳电缆吧] 主力看到散户亏成狗一定在偷笑。 罗百福 08-1308-13 19:26
- 77 0 [尚太科技吧] 涨停板的那么多,这股却跌,也是醉了 股友n98583999F 08-1308-13 19:26
- 83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牛!你成功的躲过了这几天的大涨 获得感 08-1308-13 19:26
- 7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他喵的,大红,净值出这么早 基民cNO5MI 08-1308-13 19:26
- 385 6 [大位科技吧] 纵观算力这么多票里大位是属于垫底的票了也就上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8-1308-13 19:26
- 404 0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增长率0.01%… 时来运吉财神到 08-1308-13 19:26
- 180 6 [秋林3吧] 土豆:如果秋林复盘能到多少钱?请你分析一下, 理想与智慧并存 08-1308-13 19:26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要退了吧 股友32153X58G0 08-1308-13 19:26
- 86 0 [海立股份吧] 上纬新材涨了10倍,这个才涨这么一点,会都没有 股友69e27u7300 08-1308-13 19:26
- 99 1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票和国盛证券是什么关系 么么哒 08-1308-13 19:26
- 130 2 [新联电子吧] 明天跌六个点,我要上车 股友逢买必赚 08-1308-13 19:26
- 11562 19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GB 冷鹤川 08-1308-13 19:26
- 81 0 [中泰股份吧] 哈哈,果然下午砸了,争取明天跌两个点以上陆续 股友8L60n07916 08-1308-13 19:26
- 10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还没涨,明天加仓 股友viGdnu 08-1308-13 19:26
- 93 0 [信邦制药吧] 5块多的筹码不割肉,庄家拉不动,米米不够 雨浥芊绵 08-1308-13 19:26
- 83 0 [安路科技吧] 这么低的位置还好意思减持?!难怪半导体一直都 翱翔蓝天7539 08-1308-13 19:25
- 181 2 [优必选吧] 大家的成本都多少?回复我的股票大涨100倍。 小美宝贝我爱你 08-1308-13 19:25
- 294 4 [荣科科技吧] 这波如果炒起来了,如果到了30,是不是重组就泡 元宝525 08-1308-13 19:25
- 85 0 [海能达吧] 别忽悠人接盘,明显没有以前那种涨停的干脆,已 有心地送春花 08-1308-13 19:25
- 332 4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是超级主力拉它做指数,权重搭台,明天大概 个股与牛市无关 08-1308-13 19:25
- 100 1 [智微智能吧] 终于起飞了 与时狙金2025版 08-1308-13 19:25
- 85 0 [酷特智能吧] 这货真是气人 大隐南山 08-1308-13 19:25
- 118 3 [*ST高鸿吧] 有没得明天一起翘班的?我先买100手 ST退市大王 08-1308-13 19:25
- 111 1 [三花智控吧] 嘿,表演得还不错 股友0338LG2026 08-1308-13 19:25
- 224 4 [德明利吧] 今天盘中一直想走,但又想它几分钱,最后亏得更 股友16800P2X35 08-1308-13 19:25
- 777 5 [江苏银行吧] 有点象2014年哪次行情 wygwddd 08-1308-13 19:25
- 192 1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怎么才这么点, Carrey_all 08-1308-13 19:25
- 132 2 [雷电微力吧] 原以为是王者,却是一个私企夫妻档 南福7 08-1308-13 19:25
- 3227 1 [腾讯控股吧] 深圳8月底将办通用人工智能大会 千余家企业预计 腾讯控股资讯 08-1208-13 19:25
- 212 2 [铭普光磁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! 温润的庐简 08-0108-13 19:25
- 272 4 [*ST利源吧] 底部放量,可以搞一搞 开启上涨 08-1308-13 19:25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落后有可比性的广发.华泰十几个点了! 股友627xg53399 08-1308-13 19:25
- 124 1 [天风证券吧] 希望涨停开盘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8-1308-13 19:25
- 205 3 [大唐发电吧] 火电三傻三季度业绩基本锁定了。三季度煤价均价 薛定谔的那只猫 08-1308-13 19:25
- 109 1 [XD贵州茅吧] 40元成本的东西卖一千多,00后不会买账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308-13 19:25
- 170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中间不加仓的回本比较慢,加仓的都快出坑了 坚韧的许潇9 08-1308-13 19:25
- 84 0 [澜起科技吧] 垃圾 老趴菜又菜又爱玩 08-1308-13 19:25
- 187 0 [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吧] …… gzxdie 08-1308-13 19:25
- 255 6 [豆粕吧] 今天3080买多15手,请教各位大佬能不能吃肉肉 吉利666999 08-1208-13 19:25
- 267 3 [招商银行吧] 大家别急,大家听我说,这波我看到36,一旦跌到 小晃晃 08-1208-13 19:25
- 137 1 [中国东航吧] 这种大盘股上涨很难,拉升太费资金,小盘股相对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8-1308-13 1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