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爱威科技吧] 赚点小钱钱、清仓了 随机一枪 08-1308-13 19:04
- 133 0 [ESSA Pharma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ESSA Pharma Inc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137 1 [德生科技吧] 一个社保,一个股吧看多的。就证明这股废了,家 虹口小刘 08-1308-13 19:04
- 100 1 [西部材料吧] 24块被套着呢 浮云听海 08-1308-13 19:04
- 122 1 [华锐5吧] 瓦轴尾盘拉伸了 股友6083Rg9110 08-1308-13 19:04
- 61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真服了,sx经理 基民Gp83139292 08-1308-13 19:04
- 126 0 [中国长城吧] 目前中国长城就是长城军工起步时的价格,后面就 AAA12345 08-1308-13 19:04
- 5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黑马基金经理麦总,用同泰大健康C的辉煌战绩宣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19:04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查一查长城军工有背景,其他个股如果是这样,早 信念之路 08-1308-13 19:04
- 53 0 [Denali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Denali Capital A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//@家财纳福得白起:3700点最好是围而不攻,在37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1308-13 19:04
- 602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【概念速递】海能技术新增“海洋经济”概念 海能技术(已切换)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17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不会吧,今天就这么点,0.5都不到,都被偷吃了 鸡友韭黄 08-1308-13 19:04
- 139 1 [普门科技吧] 股市就可以看出这公司有多垃圾,一点市值管理的 念念不懂二傻 08-1308-13 19:04
- 380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2:30后,再也没上涨,横着走了半个小时, 开朗的陶傲苗 08-1308-13 19:04
- 270 4 [澜起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急机构锁仓控盘的,躺平就好 富婆7Q 08-1308-13 19:04
- 906 9 [翠微股份吧] 我又来了 今晚打老虎吧 08-1308-13 19:04
- 68 0 [新朋股份吧] 这票这么脏 股友179RU03392 08-1308-13 19:04
- 93 0 [中国中铁吧] 标准的三傻老大 有自信的露若路11 08-1308-13 19:04
- 14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涨3.62%,收报2496.50点。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04
- 61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40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Life Science REIT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102 0 [冰山冷热吧] 中报坠胎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04
- 85 0 [欧菲光吧] 跑就对了 走运的活阎罗 08-1308-13 19:04
- 105 0 [华鑫股份吧] 赶紧跟东方证券合并,半死不活的 爆发虎头 08-1308-13 19:04
- 526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wunengqranwei 08-1308-13 19:04
- 140 1 [物产环能吧] 截至2025年8月13日收盘,物产环能报收13.78元, 优雅淡然的康亚特 08-1308-13 19:04
- 177 3 [招商南油吧] 很典型的散户集中营!!再磨俩月,大盘3800点~ 你的隔壁老老王 08-1308-13 19:04
- 365 10 [中恒电气吧] 像不像5月8日的走势 Bing786 08-1308-13 19:04
- 128 1 [大智慧吧] 韭菜盒子,短裤还在不 取消量化 08-1308-13 19:04
- 152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太高了,明显贵金属都在白银这边拉动了,资 会闪躲的小韭菜 08-0708-13 19:04
- 154 0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今天红了吗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308-13 19:04
- 89 0 [华融化学吧] 可怜的韭菜 常红人生 08-1308-13 19:04
- 439 5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没有减仓,继续格局,月饼叠加新藏铁路期待 谈股论金小试牛刀 08-1308-13 19:04
- 19923 8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(002837)龙虎榜数据(08-12) 英维克资讯 08-1208-13 19:0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想高价减持,门都没有。支持庄家打压,让他低位 给多多 08-1308-13 19:04
- 101 0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会破4吗 静谧悠然的玉衡 08-1308-13 19:04
- 371 1 [锦泓集团吧] 我勒个 拉萨路唐傲天 08-1308-13 19:04
- 128 1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都3600多,板块涨那么多了,它还是不涨。这 股友5N9655631O 08-1308-13 19:04
- 157 3 [玻璃吧] 没人买多吗,是不看好,还是不想挣钱 韭菜哥哥121212 08-1308-13 19:04
- 1012 9 [湘潭电化吧]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cgj8565 08-1308-13 19:04
- 96 1 [威尔高吧] 人形机器人玉禾田马上板!!!明天上40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04
- 510 3 [恒宝股份吧] 不管了,涨停清仓了,不管赚多赚少,反正赚了走 贪善之间 08-1308-13 19:04
- 813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基金在上一交易日净卖出265亿卢比印度股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9:04
- 86 2 [瑞达期货吧] 看看人家九鼎投资 嗨起来啊 08-1308-13 19:04
- 253 0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:8月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芯碁微装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100 0 [恒宝股份吧] 涨的时候是数字货币,数据安全,十几块跌到五六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1308-13 19:04
- 116 0 [大有能源吧] 跑了,感觉这波牛市和煤炭无关。 存钱养娃 08-1308-13 19:04
- 164 1 [中铁装配吧] 你们不觉的前年9.月24以后到过完年,在股市是不 注册制不好玩 08-1308-13 19:04
- 438 4 [广大特材吧] 今天进了400零手! 股友983UO27158 08-1308-13 19:04
- 123 0 [华建集团吧] 横空出世中微华建 华必胜 08-1308-13 19:04
- 93 0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可能跌停! 股友1Z09509m11 08-1308-13 19:04
- 102 0 [凤凰传媒吧] 还没2700点的时候股价高 股海护航号 08-1308-13 19:04
- 77 0 [猫眼娱乐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猫眼娱乐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97 0 [Global-E Online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Global-E Online 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91 0 [Progress Software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rogress Softwar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117 0 [东方大学城控股吧] 授出豁免严格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9.41(a)条 东方大学城控股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100 0 [德石股份吧] 明天该涨吧 老兵8 08-1308-13 19:04
- 139 2 [*ST高鸿吧] 来人意一下,按摩按摩,遭不住咯 ST退市大王 08-1308-13 19:04
- 7645 37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(601137)龙虎榜数据(08-12) 博威合金资讯 08-1208-13 19:04
- 12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到位了,低位吸点筹码,今天应该会有一个小反弹 随意切换 08-1308-13 19:04
- 329 1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的聚酰胺复合材料是碳纤维的 股友5913q269x5 08-1308-13 19:04
- 98 1 [招商蛇口吧] 业绩好的龙头为啥那么垃圾,不如st 股友738R15377v 08-1308-13 19:04
- 403 2 [天正电气吧] $天正电气(SH605066)$ 阿古城 08-1308-13 19:04
- 108 1 [和而泰吧] 慢慢走,走稳一点,太快容易摔跤。 你们把名字用完了 08-1308-13 19:04
- 100 1 [常青科技吧] 下午没有卖,哭死 鼠米满仓 08-1308-13 19:04
- 78 1 [淳中科技吧] 我感觉晚上的隔夜挂单还是够用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9:04
- 216 6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应该轮动到游戏了吧?轮动过来的话明天6块 股友DeE8sA 08-1308-13 19:04
- 972 1 [A50期指吧] 牛来了,明天继续吃肉没毛病吧 复利游戏满仓梭哈 08-1308-13 19:04
- 130 2 [优博讯吧] 王七蛋 招财多谋地李白 08-1308-13 19:04
- 259 11 [德生科技吧] 至少至少补完缺口再说 书法的公缍 08-1308-13 19:04
- 1010 10 [梦天家居吧] 先买了120多万的,堵明天反包,明天下午不反包 潇洒不羁的顾柔荷 08-1208-13 19:04
- 89 0 [金龙鱼吧] 今天主力出货,明天老火 股友796v6G2308 08-1308-13 19:04
- 975 2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五省渠道反馈总结(本帖是白酒行业动销贴, 股友Q0F8CK8779 08-1308-13 19:04
- 120 0 [旭光电子吧] 说实话,今天的量有点高了,8-9个点的换手是最 Mexwell 08-1308-13 19:04
- 115 0 [云南锗业吧] 净利润好低这几年研发投入太大了,还有合格率提 目标2000万的小散 08-1308-13 19:04
- 83 0 [扬帆新材吧] 快跑吧 宏图高雅de雪崩 08-1308-13 19:04
- 87 0 [天弘弘择短债A吧] 稳住就好,小小也是肉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308-13 19:04
- 418 1 [保利发展吧] 今日这票看了20分钟,关闭电脑。走势一地鸡毛, 大嘴巴98 08-1308-13 19:04
- 321 4 [比亚迪吧] 王总,咱们也搞搞机器人或AI吧,工业富联一个代 火犀牛 08-1308-13 19:04
- 113 1 [中大力德吧] 炒股是发不了财的,要持股,碰到好公司,持有五 勇敢坚毅的邱杰 08-1308-13 19:04
- 88 1 [招商证券吧] 真牛逼,那么多证券,随机买了你,这垃圾,明天 理性的何虔 08-1308-13 19:04
- 112 2 [科兴制药吧] 想知道为什么?因为我买了呗 从入门到销户 08-1308-13 19:04
- 99 0 [飞南资源吧] 今天16.87全出了,明天跌补回来 股友rVeiKt 08-1308-13 19:04
- 85 0 [ST际华吧] 全仓梭哈了,干干干 撬板的铁头娃 08-1308-13 19:04
- 434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8月13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308-13 19:04
- 102 0 [*ST动力吧] 大家同时做环保的。你看看人家惠城环保。666 股友5796m955X1 08-1308-13 19:04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来老铁们,晚上再来一波,黄金现价3366,可在33 股友A97P899903 08-1308-13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