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5 [景嘉微吧] 元芳,你怎么看 中原红彤彤 08-1308-13 19:27
- 1387 6 [山河智能吧] 被我T废了,我的错 吾要赢 08-1308-13 19:27
- 197 5 [ST美晨吧] 暑假1日游 风中的承诺AAA 08-1308-13 19:27
- 149 2 [东信和平吧] 突然来了一个社保卡概念 金花小公主 08-1308-13 19:27
- 202 4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还在拿最后一点筹码别看压单大马上起飞连板 股友6a3612059k 08-1308-13 19:27
- 88 0 [北新建材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股友2t377E9706 08-1308-13 19:27
- 11424 19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继 铁基不拔毛_plus5 08-1308-13 19:27
- 164 0 [华北制药吧] 正常华公公股价应在8~9元间,市值150左右、今 股友MvX3ak 08-1308-13 19:27
- 87 0 [韩建河山吧] 轮动行情就别纠结这个票了,散了吧 投机者 08-1308-13 19:27
- 6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偷吃0.2这么多 股友vkW0Eg 08-1308-13 19:27
- 94 0 [比音勒芬吧] 拿了一万块买入,钱不多先干为敬,要4到5个点利 天地证道 08-1308-13 19:27
- 77 0 [新疆交建吧] 转股赚了哈哈哈 深情的石昊祥 08-1308-13 19:27
- 98 0 [爆米花吧] 爆米花:关于与江苏移动签订业务合作协议书的公 爆米花资讯 08-1308-13 19:27
- 232 0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通鼎互联资讯 08-1308-13 19:27
- 92 0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:公司章程(2025年8月) 通鼎互联资讯 08-1308-13 19:27
- 210 0 [冠昊生物吧] 在细胞治疗商业化爆发前夕,吉贝尔(688566.SH 股友266c6708w7 08-1308-13 19:27
- 82 0 [龙芯中科吧] 我想解套,2500股 股友a5699860y5 08-1308-13 19:27
- 114 0 [庄士中国吧] 授出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14.41 (A)条及延迟 庄士中国资讯 08-1308-13 19:27
- 8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扑街啊你,明明估值升的,你竟然又跌!!! 多文生财地哪吒 08-1308-13 19:27
- 88 0 [电子城吧] 你们别瘠薄吵吵了,我30分06秒的都没排进去 大A自来也 08-1308-13 19:27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A杀是最唯一结果,没有二法。 股友D22F282197 08-1308-13 19:27
- 92 0 [南方航空吧] 港股能涨,里的人都是 东财网友8346513771006944 08-1308-13 19:27
- 98 0 [湘电股份吧] 为打压股价助纣为虐的资金将来都没有好结果!你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27
- 104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是不是基金经理建仓完了就回家了,不管了,你们 基民dQsQXQ 08-1308-13 19:27
- 413 10 [科大讯飞吧] 我来跟你们说说科大讯飞的管理有多差劲,在大商 h1h1h1h1h1h1 08-1308-13 19:27
- 115 1 [科翔股份吧] 这股,上市几年。几十个机构都跑光了。真是照着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8-1308-13 19:26
- 544 1 [中船特气吧] 电子特气老大哥 中船特气 和 明日之星 和远气体 紫峰投资Naved 08-1308-13 19:26
- 454 5 [艾力斯吧] 今年医保国谈有瑞齐替尼、利厄替尼、瑞厄替尼三 股友706l505N11 08-1308-13 19:26
- 153 1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大盘冲3674.4新高,这基金反而全绿! 基民vBriZu 08-1308-13 19:26
- 473 1 [联芸科技吧] 全球第二大SSD固态硬盘芯片联芸科技大股东存储 千隅1 08-1108-13 19:26
- 1122 4 [华大基因吧] 创新药与稳定币 财富满堂 08-0408-13 19:26
- 231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随性不羁985 08-1308-13 19:26
- 80 0 [远大控股吧] 腻码的,指数连涨,你连绿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1308-13 19:2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全红, AAA广州益尔小李1866573 08-1308-13 19:26
- 87 0 [聚和材料吧] 明天阴天,晴天,还是阴转晴? 东山鸿鹄 08-1308-13 19:26
- 517 1 [龙洲股份吧] 老乡什么时候能让我回本呀?今天傍晚真的好想进 股友99338eL139 08-1308-13 19:26
- 181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投资方向说是医药,,高端先进制造业,可是持仓 hakan106 08-1308-13 19:26
- 221 1 [硕贝德吧] 液冷板子几号测试通过量产,兄弟萌,有人知道吗 八方富贵的尘心 08-1308-13 19:26
- 274 3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低开或高开怎么应对,都是做T? 詹姆兰尼斯特 08-1308-13 19:26
- 300 3 [西测测试吧] 北京时间2025年8月13日14时43分,我国在文昌航 一切都是因 08-1308-13 19:26
- 225 2 [银河电子吧] 大单压盘,明天低开震荡。应该还要磨蹭个四五天 股友773te78677 08-1308-13 19:26
- 164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成,你让我感到陌生 东拉西胜 08-1208-13 19:26
- 84 0 [同宇新材吧] 每天冲高回落,搞啥子? 有自制力的齐铭20 08-1308-13 19:26
- 93 0 [同为股份吧] 等大阴线回踩吗?我也在等你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1308-13 19:26
- 76 0 [天富龙吧] 复盘 在天空 08-1308-13 19:26
- 122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厉害5个点多 天如若有情 08-1308-13 19:26
- 88 0 [XD华电国吧] 等5元的时候买点吧 接盘求生 08-1308-13 19:26
- 99 0 [建设工业吧] 啥也别说了,就等着吧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只能 股友0985x0n107 08-1308-13 19:26
- 189 0 [橡胶吧] 【小北说期】8/14橡胶2601盘前思路:逢低做多, 小北说期3 08-1308-13 19:26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来了我来了,我是接盘侠我在《新易盛3年暴涨 来一豆 08-1308-13 19:26
- 123 0 [圣元环保吧] 明天早上第一小时不创今天新低,后面可以新低将 炒股的信念永恒 08-1308-13 19:26
- 114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C吧] $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C$动力3年,鸡金经理 基民jFcZRn 08-1308-13 19:26
- 120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失望啊 温暖的朱芝蔓 08-1308-13 19:26
- 103 0 [南风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上涨歨成这粹,大盘和板块回调这货要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8-1308-13 19:26
- 199 0 [博时价值臻选持有期混合A吧] 加加油,我己被套4年多了 雲中飞鹤 08-1308-13 19:26
- 105 0 [深中华A吧] 中华,吉视传媒,嗯嫩。。我的中华啊,啊,古老 股友832m8l8309 08-1308-13 19:26
- 94 0 [中国中冶吧] 21清了2/3。留点观望一下 红运阿本 08-1308-13 19:26
- 97 0 [PERFECTECH INTL吧] 盈利预告— 亏损减少 PERFECTECH INTL资讯 08-1308-13 19:26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还有没有王法了,还能不能管住你了? 我为沙城 08-1308-13 19:26
- 303 6 [江顺科技吧] 换手率有点高,明天不太乐观 贫道无量涨停L2 08-1308-13 19:26
- 114 0 [赤天化吧] 我们唱多就是为了出货。昨天我们跑了。820日退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8-1308-13 19:26
- 84 0 [普冉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, SS7D 08-1308-13 19:26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两天主力资金进这么多,是干嘛的啊?又来诱多了 宁波大一哥 08-1308-13 19:26
- 173 0 [金浦钛业吧] 这股惟一的缺点散户太多了,股东既然有8万多,1 投资忍者8734 08-1308-13 19:26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龙头感觉坐实了,明天平开,然后高走? 余钱好股好公司 08-1308-13 19:26
- 44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稳稳地神算子 08-1308-13 19:26
- 94 0 [浙江众成吧] 搞得心情都没,亏麻了啊 凯7818 08-1308-13 19:26
- 6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应该轮到你上涨了 江水北上 08-1308-13 19:26
- 93 0 [汉桑科技吧] 复盘 在天空 08-1308-13 19:26
- 95 0 [NYMEX原油吧] 呵呵不演了?不装了? 我也很奇怪呀 08-1308-13 19:26
- 72 1 [算力概念吧] 收评:大盘收在3683,迹象表明了,8月14日,明 李师傅会抓牛 08-1308-13 19:26
- 140 3 [东方创业吧] 起飞了,买买买,大盘明天突破3700点,东方创业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1308-13 19:26
- 181 4 [震安科技吧] 财不入急门 福建砖家 08-1308-13 19:26
- 6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应该轮到你上涨了 江水北上 08-1308-13 19:26
- 188 0 [华安智能装备主题股票A吧] 这也太拉垮了,天天偷吃,什么水平 基民9769cA6255 08-1308-13 19:26
- 701 0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(600850)2025年9月解禁的7252万股限 股友12A3n17030 08-1308-13 19:26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奇怪,这波牛市没赚到钱,随便看了几十个股票都 股市诸葛亮 08-1308-13 19:26
- 92 1 [锦欣生殖吧] 亏死我了啥时候能回本啊 害我心跳三下 08-1308-13 19:26
- 102 1 [多晶硅吧] 收盘之后空头开始赚钱 股友55053Y931Z 08-1308-13 19:26
- 109 1 [中科创达吧] 看形态明天应该会涨一点,三个点起步吧 xiao小如 08-1308-13 19:26
- 133 2 [焦煤吧] 涨跌的底层逻辑你要是资金雄厚扛得住,多空都能 踏破长空 08-1308-13 19:26
- 717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三之日 08-1308-13 19:26
- 230 4 [香港中旅吧] 离开去别的地方,赚了再回来,才是正解 卧榻之侧岂容 08-1308-13 19:26
- 101 2 [首开股份吧] 同样是北京板块,房地产,比万通差这么多 股友bnAKY0 08-1308-13 19:26
- 191 1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你配置创新药,为什么一季度不配置,二季度别人 ZhouQuan 08-1308-13 19:26
- 95 0 [ST葫芦娃吧] 2025.8.13大盘突破2万亿,创新高,明天看你表演 入门参与就是套子 08-1308-13 19:26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今天最高3688.63点,神奇!反着读,正读, 实战天天姐178 08-1308-13 19:26
- 186 4 [吉林敖东吧] 散户太多,散了吧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8-1308-13 1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