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4 [申昊科技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!!! 股友2g662951A8 08-1308-13 21:44
- 291 3 [安踏体育吧] 和耐克/阿迪达斯估值比起来,安踏还是便宜的, shonrer 08-1008-13 21:44
- 479 3 [玲珑轮胎吧] 股票表现这么差,如果是几个月,可以说是各种因 玲珑轮胎股友 08-0108-13 21:44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7月份经常项下跨境人民币结算金额为1.5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4
- 108 0 [平高电气吧] 垃圾透顶了 低位潜伏高位卖出 08-1308-13 21:44
- 415 1 [富国稳健增长混合A吧] $富国稳健增长混合A$范妍经理太牛了,选股和择 凌空菲翔 08-1308-13 21:44
- 209 4 [华能国际吧] 今晚大家的作业,就是以《我在华能躲牛市》为题 顺趋势逆人性 08-1308-13 21:44
- 549 7 [联创光电吧] 家人们,诚心诚意的问一下,我啥时候进场比较合 高效的爱日轩 08-1308-13 21:44
- 81 1 [电气风电吧] 下一个对子21.88还是21.99呢,还是22.18 股友SQzpMQ 08-1308-13 21:44
- 161 0 [禾赛吧] 激光雷达渗透率从2022年的不足5%升至如今的17% Yuanyou 08-1308-13 21:44
- 111 0 [亚威股份吧] 要不是时间成本太高,我早走了,烂泥扶不上墙 新的起点YYD 08-1308-13 21:44
- 159 6 [新易盛吧] 这个点位还是挺纠结的,卖,不卖。卖,不卖。卖 同途万里人 08-1308-13 21:44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可以收货了。耐心等待得出来的果实就是 金熵说 08-1308-13 21:44
- 122 1 [豆粕吧] 菜粕都暴跌成啥了,你个替代品没完没了的,被外 股友610110v59r 08-1308-13 21:44
- 140 0 [德福科技吧] 英伟达及金属铜板块在上涨!!! 白袍巫师 08-1308-13 21:44
- 126 0 [荣科科技吧] 都不知道在搞啥,这么久就一次涨停,整的不知道 释放到最后一步 08-1308-13 21:44
- 119 0 [金杯汽车吧] 除了被套住的散户,现在买这股就是妥妥的耽误行 止损拼手速 08-1308-13 21:44
- 114 0 [圣邦股份吧] 在外面多少钱都赚到了,等你到60我就来 打假第一人 08-1308-13 21:44
- 430 7 [北京文化吧] 南京照相馆预计净利润12亿,0.05的比例,收得0. 有趣的黎怡萱 08-1308-13 21:44
- 114 0 [海通发展吧] 完了 股友D073056d11 08-1308-13 21:44
- 115 0 [韩建河山吧] 这只是牛市中的熊股,悲哀! 股友1cmkkL 08-1308-13 21:44
- 106 0 [烧碱吧] 开始暴跌了欧 股神cl 08-1308-13 21:44
- 169 0 [当升科技吧] 上一轮小牛行情也是五年前了?超级牛是十年前了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8-1308-13 21:44
- 9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快回本啦,谢经理继续加油 宁静致远F 08-1308-13 21:44
- 115 0 [纸浆吧] 这玩意磨磨唧唧,还是多晶硅大开大合,比较痛快 慧海杨帆 08-1308-13 21:44
- 124 0 [豆油吧] 感觉豆油今晚会涨停 股友251YN33289 08-1308-13 21:44
- 350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我去怎么又亏钱了,无语了 芊芊来了 08-1308-13 21:44
- 875 2 [江海股份吧] 新增英伟达概念,大家多支持 生财为富得钟无艳 08-1308-13 21:44
- 768 2 [寒武纪吧] 国务院控股大股东,2015大阅兵涨到27元;2025.9 胸有成竹手握明灯 08-1308-13 21:44
- 124 0 [欧圣电气吧] 创出新高等待新人入场 股友999080u6x6 08-1308-13 21:44
- 93 1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收盘前提醒进来,今天6.80震荡时卖早了一步 财神光临境随心转 08-1308-13 21:44
- 118 0 [金域医学吧] 怎么就不涨? 喜上的公瑾 08-1308-13 21:44
- 396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商所调整焦煤期货JM2601合约交易限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4
- 99 1 [三安光电吧] 这庄主力太坏了,让所有人绝望,逼所有人割肉他 干净的叶晋莎 08-1308-13 21:44
- 6653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私募业绩谁最能打?九成正收益 百亿量化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4
- 171 0 [焦煤吧] 焦煤很好做的,涨多了就空 牛魔王二号007 08-1308-13 21:44
- 111 0 [橡胶吧] 它居然是红的 基民PRlQL9 08-1308-13 21:44
- 161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必须为基金经理最近的业绩点赞 明年小雀富 08-1308-13 21:44
- 112 0 [杭品生活科技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杭品生活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44
- 116 0 [烧碱吧] 这个怎么跟神经病一样的 不要动来动去 08-1308-13 21:44
- 130 0 [XD贵州茅吧] 不能和大盘一起上涨,那我陪你一起坠入深渊 股友802153mT66 08-1308-13 21:44
- 463 0 [石基信息吧] 尾盘吸入,002153石基信息,云计算+软件开发, 弈境界 08-1308-13 21:44
- 145 1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强烈要求换掉不作为的郭 知识的舒琦1 08-1308-13 21:44
- 590 12 [云南铜业吧] 十几年没涨,好不容易赶上一个好时候还压制着不 淸風徐徐來 08-1308-13 21:44
- 134 3 [海信家电吧] 半年营收都比市值高,这股搞什么飞机 铁面无私的程瑾禾 08-1308-13 21:44
- 138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涨停,情绪到这里了 清澈人生 08-1308-13 21:44
- 114 0 [海马汽车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308-13 21:44
- 116 0 [文灿股份吧] 会不会飞 年年的红缇 08-1308-13 21:44
- 33 0 [万里马吧] 我的自选股除了它都是红的,唉 温和友善的冰魄4 08-1308-13 21:44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满意 小加无所谓 08-1308-13 21:44
- 87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都能绿,无语啦 王子千金 08-1308-13 21:43
- 131 0 [鼎汉技术吧] 大股东疯狂减持套现,已经丧心病狂了! 卖掉就大涨 08-1308-13 21:43
- 125 0 [道琼斯吧] 创新高,一定会创新高。美国股市80%的人赚钱, hxllfy 08-1308-13 21:43
- 142 0 [冠捷科技吧] 在这个票里做长线到最后你会发现亏的连裤衩都不 我不追高不打板 08-1308-13 21:43
- 134 0 [辉煌科技吧] 就是个铁路基建。建的。没有什么科技不科技。 yanglianheng 08-1308-13 21:43
- 138 0 [盛和资源吧] 希土2个涨停股都是机器官带上的,否不会扳 n368913761494792 08-1308-13 21:43
- 134 0 [创源股份吧] 明天必须得放量了 一叶障目888 08-1308-13 21:43
- 149 0 [世纪瑞尔吧] 终于减到5%以下了,以后减持可以不公布了,哈哈 YG68YZG 08-1308-13 21:43
- 126 0 [四川成渝吧] 在你这里亏钱不说了,把牛市也完全的让开了,我 羽毛球1798 08-1308-13 21:43
- 9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业绩真拉垮,还不如自己怼实物银 基民790585dA86 08-1308-13 21:43
- 130 1 [徕木股份吧] 兄弟们,已经来不及解释了,,,机会不是天天有 主力小号5 08-1308-13 21:43
- 106 1 [ST恒信吧] 5.74已半仓插入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8-1308-13 21:43
- 732 3 [浙数文化吧] 开启主升行情了,持股待涨就行 干上去 08-1308-13 21:43
- 2414 16 [永太科技吧] 此庄是高手,前三次在训练散户的交易习惯,阳线 玛雅69519 08-0808-13 21:43
- 130 0 [通达股份吧] 从3400到现在200多个点了……你能不能跟大盘一 吵闹的彭万敏3 08-1308-13 21:43
- 107 0 [中国西电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稳健向上 08-1308-13 21:43
- 117 0 [桂发祥吧] 今天为何没榜?几个意思? 气宇不凡的锻峰9 08-1308-13 21:43
- 11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拭目以待~ 谦谦君子2787 08-1308-13 21:43
- 112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真够给力的,今天喜收88个 彩虹再现 08-1308-13 21:43
- 52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Form 8.3 - Dalata Hotel Group plc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8-1308-13 21:43
- 188 0 [酷派集团吧] 酷派集团:预计上半年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介乎约 酷派集团资讯 08-1308-13 21:43
- 48 0 [GREENCORE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Greencore Group PLC GREENCORE GROUP 资讯 08-1308-13 21:43
- 51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Bakkavor Group PLC BAKKAVOR GROUP P资讯 08-1308-13 21:43
- 47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8-1308-13 21:43
- 51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Form 8.3 - Deliveroo PLC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8-1308-13 21:43
- 120 0 [赛力斯吧] 有眼睇,半仓赛力斯一个月赛力斯微利3000元 正版小棠菜 08-1308-13 21:43
- 115 0 [ST豆神吧] 8.75压力位 基民XJlzUP 08-1308-13 21:43
- 131 0 [旋极信息吧] 老牛都快到顶呀,明天有那个大神来收旋极老妖呀 股友19x0c82862 08-1308-13 21:43
- 259 1 [纳斯达克吧] 做空 乐于助人的埋伏哥 08-1308-13 21:43
- 432 2 [蜀道装备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大罗财富行 08-1308-13 21:43
- 1600 43 [恒宝股份吧]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?跌20个点的时候亏7万多我 有领导力的章煌 08-1208-13 21:43
- 2726 55 [常山药业吧] 可以负责任的讲,咨询了5家省级重点医院,然后 南山小庄主 08-0808-13 21:43
- 135 0 [上海沪工吧] 兄弟们我割了认命了玛德要不是这个破股,不然我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8-1308-13 21:43
- 104 0 [焦煤吧] 这几天搞下来没赚钱 开弓放箭 08-1308-13 21:43
- 113 0 [中际旭创吧] 恭喜坚持到现在的朋友,价值在就是真理,还早! 无为7777 08-1308-13 21:43
- 302 6 [永东股份吧] 大家没留意定增的杀伤力吧。债转股至少还有底线 sally_wang 08-1308-13 21:43
- 1082 3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:调整末段,具备“翻倍级空间”的三条 川能深度观察 08-1208-13 21:43
- 241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这个消费基金表现惊喜! 墨股道 08-1308-13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