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涨幅可以肯定重仓股肯定调了 中或最赢 08-1308-13 20:38
- 299 5 [纯碱吧] 做空晚上发财了 碱王之王 08-1308-13 20:38
- 242 6 [黑芝麻吧] 主力花五千万就砍掉了三个点 股友651a610T68 08-1308-13 20:38
- 146 2 [中能电气吧] 明天估计得高开了,今天大家都熬不住走得差不多 笨鸟儿 08-1308-13 20:38
- 172 3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$虽然看成分股都很红,但是 基民mOgqRH 08-1308-13 20:38
- 220 10 [螺纹钢吧] 还扛着空单的兄弟们还有多少呢?????我还扛 往事随风股 08-1208-13 20:38
- 177 2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,现在估值体系已经重构了,机器人概念正 幸福北路潜水员 08-1208-13 20:38
- 221 5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,行业霸主,即将一飞冲天! Tom犇犇 08-1108-13 20:38
- 121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为什么这么强啊?是有什么大利好吗? 神估在此 08-1308-13 20:38
- 321 6 [天顺股份吧] 天顺的主力是人品最差的新疆股,在高潮阶段一天 蓝天2025 08-1308-13 20:38
- 107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去东方打板了 金牛起舞 08-1308-13 20:38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王府井公司7个副总裁平均年薪150万 北方A 08-1308-13 20:38
- 96 0 [昭衍新药吧] 减持就是利好。就要涨 南通韭菜陈sir 08-1308-13 20:38
- 102 0 [鹏鹞环保吧] 这个股票被量化给作死了! 跑得快250 08-1308-13 20:38
- 93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还好昨天超转了50万到别的基金 黑石尖 08-1308-13 20:38
- 261 0 [中航机载吧] $中航机载(SH600372)$ 股友710561d1M6 08-1308-13 20:38
- 145 0 [晶澳科技吧] 整个光伏板块在做量化,很可怕,一堆小妖在群里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8-1308-13 20:38
- 134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怎么算的呢 基民JRyD7n 08-1308-13 20:38
- 184 2 [XD虹软科吧] 虹软走的这么差,应该是中报业绩不及预期,机构 东财网友7872513571419982 08-1308-13 20:38
- 93 1 [凯撒旅业吧] 4.2-5.7之间振荡是最好的 浪漫的小平 08-1308-13 20:38
- 89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离开,别在这个评论区里叽叽 有魄力的吕 08-1308-13 20:38
- 92 0 [微光股份吧] 茶地花 为保时捷奋斗 08-1308-13 20:38
- 264 3 [百联股份吧] 请问公司免税店牌照批复下来了吗 百联股份股友 06-1008-13 20:38
- 97 0 [交大思诺吧] 发行价为价值中枢 年年暴富de袁承志 08-1308-13 20:38
- 105 0 [海兰信吧] 说试盘的这帮家伙明天跑得比谁都快 坚韧的吕诚14 08-1308-13 20:38
- 137 1 [巨力索具吧] 很可观的说这个股是有戏的,分段加仓等主升 我乃常胜将军 08-1308-13 20:38
- 215 1 [东莞控股吧] 随时有可能停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,东莞国资唯一 热情的魏菡 08-1308-13 20:38
- 636 18 [激智科技吧] 闭关前最后一个可以短线可以中线的票给兄弟们。 七五一 08-1308-13 20:38
- 8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为何对AI+医疗充满信心? 伟大的卫梅香1 08-1308-13 20:38
- 91 0 [哈三联吧] 明天怎么也轮到你了,还套我5个点,先让我回本 创新的乔兰芳1 08-1308-13 20:38
- 97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名字有富有新材,代码长久,好股啊 股友3636p1q920 08-1308-13 20:38
- 7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单日涨幅5.04%,摩根新兴动力C(014642)强势崛 迷雾行者 08-1308-13 20:38
- 100 0 [国网英大吧] 涨证券它不是,涨电力又不是,涨什么也没份,国 犀利睿智的清昼7 08-1308-13 20:38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领涨的板块不涨,你是单买涨不动的票对得 月月黑天鹅记 08-1308-13 20:38
- 180 0 [九典制药吧] 呵呵,大家都在九典里躲慢牛行情 天涯海阁逍遥子 08-1308-13 20:38
- 804 1 [飞亚达吧] 优势在我 蘇州炒家 08-1308-13 20:38
- 792 1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:海翼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1131万股 厦工股份资讯 08-1308-13 20:38
- 95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还没退市? 梵天l一页书 08-1308-13 20:38
- 251 6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涨价了,还在装死。。。 BF平安喜乐 08-1308-13 20:38
- 233 5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新高走势牛叉 只买逻辑硬股民 08-1208-13 20:38
- 1547 1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461500股 中石科技资讯 08-0108-13 20:38
- 99 0 [欣灵电气吧] 7.22日开始就是死股了。。。完美躲避大牛市 金玉满腹的水门 08-1308-13 20:38
- 141 1 [中国卫星吧] 天天拉高出货低吸,每天做T。 小小苦苦韭菜 08-1308-13 20:38
- 313 6 [物产金轮吧] 今晚应该有东西公布 有耐心的光林灵20 08-1308-13 20:38
- 132 2 [连云港吧] 昨天2:59买的,今天2:59卖的赔了1300多真快呀! 股民36wG525056 08-1308-13 20:38
- 305 11 [交通银行吧] 不着急,还要暴跌,目标价6 股友cVxPxX6291 08-1308-13 20:38
- 267 0 [盛和资源吧] 继续开骂,主力操盘手,你给主力当狗能挣几分钱 君予豪 08-1308-13 20:38
- 7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起飞 股友96593a287r 08-1308-13 20:38
- 203 5 [长城军工吧] 这走势让我想起了上半年的长盛和去年的长虹,一 纯情小田甜 08-1308-13 20:38
- 90 1 [日发精机吧] 大涨三天你还亏着 起源之门 08-1308-13 20:38
- 97 0 [思特威-W吧] 这个公司是生产半导体?走成这样?恶心到家了。 碎银几两丶 08-1308-13 20:38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要冲击3700点了,长城倒了,买银行吧,肯定 魏什么92 08-1308-13 20:38
- 118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不通的投资罗辑,一样的丢 沉稳的投资人 08-1308-13 20:38
- 210 4 [*ST美谷吧] 这犊子,这周,还能出新高,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8-1308-13 20:38
- 457 6 [XD中远海吧] 还有16天分红,喜欢玩就接着玩 上涨的时候去睡觉 08-1308-13 20:38
- 106 2 [博杰股份吧] 呵呵,直接涨停了,昨天低点刚卖 柳眉的庞润 08-1308-13 20:38
- 111 0 [晓鸣股份吧] 8.13周三 爱德蒙伯爵 08-1308-13 20:38
- 96 0 [交大铁发吧] 明天低开低走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1308-13 20:38
- 97 0 [博敏电子吧] 必须补涨666 悟1314 08-1308-13 20:38
- 106 0 [翠微股份吧] 故意不封,主力吸筹 长灵顺治 08-1308-13 20:38
- 113 2 [东方精工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就那点业绩,看着办?![偷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308-13 20:38
- 55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你这个龙头差点意思 ETF战缤 08-1308-13 20:38
- 132 2 [药明康德吧] 是不是要双顶了 妩媚的欧阳凌风1 08-1308-13 20:38
- 202 3 [中国神华吧] 我在中国神华躲牛市 基民x5P5038816 08-1308-13 20:38
- 128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鼎阳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0:38
- 222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汇创达资讯 08-1308-13 20:38
- 396 0 [凯中精密吧] 凯中精密: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中精密资讯 08-1308-13 20:38
- 440 0 [广电计量吧] 广电计量:低空经济是公司重点布局和关注的业务 广电计量资讯 08-1308-13 20:37
- 915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天鸟高新技术股份 楚江新材资讯 08-1308-13 20:37
- 348 0 [ST华扬吧] 华扬联众:8月29日将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 ST华扬资讯 08-1308-13 20:37
- 565 0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mishuowang4008 08-1308-13 20:37
- 121 0 [盈方微吧] 明天涨停 股友063G505g73 08-1308-13 20:37
- 100 0 [朗特智能吧] 不能玩杂毛 浪子单 08-1308-13 20:37
- 727 1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:8月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光明肉业资讯 08-1308-13 20:37
- 186 1 [西部材料吧] 都信自己的判断:此股散户进,主力在出,二根大 老鼠目寸光4548 08-1308-13 20:37
- 128 2 [神火股份吧] 中报前神火20可以有吧 股友KLLxMc 08-1308-13 20:37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时日无多,跪求狗妆放了他吧。 股友21788u991F 08-1308-13 20:37
- 99 0 [深水规院吧] 西藏天路股东人数减少,主力资金在建仓 开源票两天不看 08-1308-13 20:37
- 87 0 [焦煤吧] 清理跑道 清晨阳光175 08-1308-13 20:37
- 297 0 [正海磁材吧] 19亿的存货,当下稀土涨价这么多,是否会发财了 n1408411026aae721546 08-1308-13 20:37
- 79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在亏损中 基民gNtVqr 08-1308-13 20:37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证券交易部门还没吭声,你不是多此一举么? 亏不馁赢不傲 08-1308-13 20:37
- 308 0 [湖南天雁吧] 特大重组公告!!!!!!!明天大资金全部留向 A8大叔炒股达人 08-1308-13 20:37
- 151 0 [ST复华吧] 复华估计年底退市! 云龙湖畔16695 08-1308-13 20:37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又不是没有先例,参考南方路机7.31出的公告第二 红船之光 08-1308-13 20:37
- 95 1 [金力泰吧] 吃了3个点卖亏了 股友8C365251H9 08-1308-13 20:37
- 183 1 [华建集团吧] 应该这一两天就会知道答案 平和的夏婉 08-1308-13 20:37
- 150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靠谱吗 基民a5Q5Je 08-1308-13 2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