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我是百变小达人 08-1208-12 09:36
- 53 0 [中大力德吧] 太狠了大哥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没有第一时间拉,等换手完,完全有戏 股友t768912G06 08-1208-12 09:36
- 59 0 [立华股份吧] 闻鸡起舞 股友l6oLHb 08-1208-12 09:36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上当了 股友c6835M8265 08-1208-12 09:36
- 55 0 [冠石科技吧] 加了仓位至五成风水轮流转跷跷板效应再现 股友18e91386G5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中船特气吧] 有出不完的货,高开低走,高开低走。 股友2k35c21663 08-1208-12 09:36
- 57 0 [宁波韵升吧] 快跌停啊,老子要建仓 Txynt 08-1208-12 09:36
- 123 1 [*ST赛隆吧] 融哥尊敬的董秘:公司计划通过并购重组加快布局 abcdefghijkmnopq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高位利好不出所料 泥的评论婶核仲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德赛西威吧] 江船入海,惠州佬就是狂 蓝宝石嵌入心房 08-1208-12 09:36
- 54 0 [交大铁发吧] 哈铁都拉升了,干 王者归来ljg 08-1208-12 09:36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?什么意思 善良的霜爱湖10 08-1208-12 09:36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费物到家了 基民98M29R5360 08-1208-12 09:36
- 56 0 [国科微吧] 快跑 日进富贵de楼高 08-1208-12 09:36
- 51 0 [煌上煌吧] 什么,昨天使劲拉,今天使劲砸 务实得蜡笔小新 08-1208-12 09:36
- 51 0 [万辰集团吧] 开盘就发套,也是牛逼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36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无视利好,海狗专属哈哈哈 安西大都督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高开三路高开低走,麻痹 蓝天的唐楷严 08-1208-12 09:36
- 62 0 [东方甄选吧] 俞老师有能力带飞大家挣钱,谁都不会跟钱过不去 欧阳婕婕 08-1208-12 09:36
- 84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8月12日打开涨停 北纬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63 0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8月12日快速上涨 金刚光伏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福日电子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孤品极品直3000% 江边雨花石 08-1208-12 09:3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精工,上升空间将打开。 财哥v 08-1208-12 09:36
- 39 0 [拱东医疗吧] 拱东医疗8月12日快速上涨 拱东医疗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8月12日快速上涨 蓝盾光电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天山股份吧] 庄家拉着指数出货,大家小心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8-1208-12 09:36
- 55 0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电气8月12日快速上涨 云意电气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恒华科技吧] 我也是霉 热心得史努比 08-1208-12 09:36
- 67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生物8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海特生物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74 0 [开开实业吧] 开开实业8月12日快速上涨 开开实业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融券卖空板块第一 基民926G01D237 08-1208-12 09:36
- 64 0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8月12日盘中涨停 西藏药业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*ST八钢吧] 发财了 股友51r1678e16 08-1208-12 09:36
- 54 0 [西藏药业吧] 昨天42.07卖的,悔死 气若幽兰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快跑,差不多得了 zuiai817125 08-1208-12 09:36
- 53 0 [赛伍技术吧] 涨没你事,跌你冲第一。 股友3g25Z98790 08-1208-12 09:36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跌你倒来劲了,沟槽的 我不接飞刀 08-1208-12 09:36
- 55 0 [*ST八钢吧] 放量出货了 温和友善的杜昕澎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真没用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1208-12 09:36
- 46 0 [常青科技吧] 这家里也有一个沙波量化,跟着半导体分时在做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8-1208-12 09:36
- 56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跌科技涨权重,把指数拉起来 富有暴富得扁鹊 08-1208-12 09:36
- 106 0 [英唐智控吧] 红旗品牌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,销量从2017年不足 和气大展de后羿 08-1208-12 09:36
- 59 2 [露笑科技吧] 拿了两个星期,昨天卖了!就缺我这一百股? 勤劳善良的谢广坤 08-1208-12 09:36
- 105 0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8月12日快速上涨 中嘉博创资讯 08-1208-12 09:36
- 105 1 [退市沪科吧] 牛逼100元大牛 专做底部 08-1208-12 09:36
- 190 3 [*ST八钢吧] 幸好没有卖。。。嘻嘻嘻 股友Y1708163Y2 08-1208-12 09:36
- 244 3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 小米粥看市场 08-1208-12 09:36
- 40 0 [飞沃科技吧] 低开低走,大单砸盘出货888888! 大吉大利LL666888 08-1208-12 09:36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跌停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1208-12 09:36
- 51 0 [浪潮软件吧] 年线在慢慢上移,个人建议14.8附近开始加仓! 股友T8038Y3723 08-1208-12 09:36
- 54 0 [青松建化吧] 八钢涨停了,麻痹 股友X96kOI 08-1208-12 09:36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每天都是这样 zsdl268168968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ST际华吧] 大游资已经跑了了,散户们自求多福吧 christeeyedai 08-1208-12 09:36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33.88散了散了,拜拜拜拜 戒不戒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ST萃华吧] 只要是推荐的,都是下跌 股友5d88203y39 08-1208-12 09:36
- 65 1 [新强联吧] 竞价进来的 愤怒的野兔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软控股份吧] 好的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8-1208-12 09:36
- 51 0 [ST际华吧] 主力流入2亿,有点刺激 君莫笑6666 08-1208-12 09:36
- 152 0 [亚太药业吧] 又到了高开低走的行情了 英雄无敌宇哥 08-1208-12 09:36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不影响今天跌停 空空空是也 08-1208-12 09:36
- 58 0 [复星医药吧] 真的好垃圾 小瑾妍宝贝 08-1208-12 09:36
- 55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怎么回事 一薪一亿1 08-1208-12 09:36
- 67 0 [金煤科技吧] 这货有退市可能先跑为妙 慵懒的郁琛 08-1208-12 09:36
- 236 7 [北京文化吧] 管理层在投资《东棱岛》前难道就没有先看剧本, 锐利的严乐1 08-1208-12 09:36
- 820 9 [东吴证券吧] 天不怕,地不怕,最怕东吴证券中期分红送股,如 股友3r2C738873 08-1008-12 09:36
- 844 8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的重要性,简单来说,光刻机就像“科技大 基民Q96652g632 07-2608-12 09:36
- 48 0 [硕贝德吧] 不错不错! 章司徒 08-1208-12 09:36
- 57 0 [卫星化学吧] 草人,给他高估值,这样跌也就算了,可的 明天的明天更好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收盘价24.68 小家哥 08-1208-12 09:3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股票市场本身就是奖励勇敢者的地方 金淬未济 08-1208-12 09:36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又要废废啊 起飞吧小哥 08-1208-12 09:36
- 55 0 [璞泰来吧] 利好落地? 有同情心之钢铁侠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相信散户 东方财神mvp 08-1208-12 09:36
- 46 0 [石大胜华吧] 这家伙是真的废了 胜华毁一生 08-1208-12 09:36
- 247 0 [奕帆传动吧] 胆儿大的今天可以逢低干它一泡了,不过这个阴线 韭菜开始冲 08-1208-12 09:36
- 277 2 [神火股份吧] 这两天。大盘和个股的走势看不懂,想要不要清仓 土豆烧红薯 08-1108-12 09:36
- 214 1 [中密控股吧] 广告:本人持股承诺半年内不减持、还实时回购股 趋势v 08-1108-12 09:36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么牛逼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黑芝麻吧] 大盘都是银行带头冲?!??? 正平一战家财万贯 08-1208-12 09:36
- 49 0 [中国重工吧] 再不买没了 八方聚财财神到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科恒股份吧] 撤了 股友Y012373W67 08-1208-12 09:36
- 56 0 [华软科技吧] 落袋为安! 江山流水 08-1208-12 09:36
- 65 0 [天坛生物吧] 下午破20,年底10元见 天坛10元见 08-1208-12 09:36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降低仓位,保留资金,等待下跌机会 股友hGxaVi 08-1208-12 09:36
- 623 1 [天富龙吧] 看看人家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208-12 09:36
- 208 2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$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$当初买李宁,现在买 基民K35v869205 08-1108-1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