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宁德时代宜春锂矿停产,江特电机称霸锂矿龙头 万绿丛中一朵皇 08-1208-12 09:34
- 56 0 [君禾股份吧] 一个板就要这么砸吗 风中点烟729 08-1208-12 09:34
- 66 0 [徐工机械吧] 脸肿了吗 股友6LD0287113 08-1208-12 09:34
- 10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重大利好,可以买一点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8-1208-12 09:34
- 65 0 [达意隆吧] 一天到晚不死不活 风度儒雅的范韶华 08-1208-12 09:34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继续T 宏图善贾的夏雪宜 08-1208-12 09:34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@金逸影视 可爱的潘娴柳 08-1208-12 09:34
- 69 0 [金信诺吧] 你和北纬科技一样的题材为什么你不涨 股友5g1787L592 08-1208-12 09:34
- 12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阿尔茨海默病新药SPG302展现积极疗效,Spinogen 股友5231qtigc 08-1208-12 09:34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10日线压着 股友dr38819787 08-1208-12 09:34
- 73 1 [沙河股份吧] 不管你怎么振,我就不下车了 股友8u860i9225 08-1208-12 09:34
- 61 1 [福田汽车吧] 重生之我在福田躲牛市 阿噜不停涨 08-1208-12 09:34
- 781 1 [XD扬农化吧] 股东们可以感谢我吗。。。。。。。 柯燊燊燊燊燊 08-1108-12 09:34
- 371 21 [中国铁物吧] 这尿性,每次都这样,成本3.7的等了5年了快,还 股友ItL8px 08-1108-12 09:34
- 39 0 [ST际华吧] 今天肯定地天板了!! 你的口水有毒 08-1208-12 09:34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清仓,落袋为安了! 江山流水 08-1208-12 09:34
- 68 0 [*ST集友吧] 这股太难玩,玩不过主力 Jessie_Tan 08-1208-12 09:34
- 41 0 [新恒汇吧] 可以出仓了 股友i019n29132 08-1208-12 09:34
- 48 0 [中洲特材吧] 又开始新一天的垃圾表演 无畏的吕言涵 08-1208-12 09:34
- 69 0 [ST应急吧] 长城军工又涨停了,加油干! HN568 08-1208-12 09:34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有惊喜 股友52o05E5623 08-1208-12 09:3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银行一涨又是完的一天 少啰嗦668 08-1208-12 09:34
- 58 1 [北新路桥吧] 我要买100000股,快开板儿 股市泰国红嘴 08-1208-12 09:34
- 86 3 [拓尔思吧] 下来补缺口 基民975037u2h8 08-1208-12 09:34
- 75 2 [飞凯材料吧] 啥情况 趋势智王 08-1208-12 09:34
- 109 3 [宁波东力吧] 昨天晒单啥子门,这下老实了吧,让你不要晒单, 努力翻身8888 08-1208-12 09:34
- 91 1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早盘冲高到62左右,然后回落翻绿,这是恒瑞 杯杯在线 08-1208-12 09:34
- 94 3 [纯碱吧] 看戏吧,我是感觉空头有点不正常,使劲压盘图什 想成为股神e男人 08-1208-12 09:34
- 243 2 [卫星化学吧] 中美斯德哥尔摩经贸会谈联合声明:今起再次暂停 天生胆大 08-1208-12 09:34
- 363 2 [艾德生物吧] 到底踫到什么鬼??大股东清仓卖丶其他股东争先 股友tV22025900 08-1208-12 09:34
- 170 4 [中国平安吧] 骗子公司公司怎么吹里里外外都是骗。现在人们觉 勇敢的秀儿 08-1108-12 09:34
- 126 1 [惠博普吧] 大盘涨这么多,应该是要跌了,个人观点 股友SyO9bo 08-1108-12 09:34
- 130 3 [中机认检吧] 一年半了,还套着,无语 股友tyuNRG 08-1108-12 09:3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又这样玩,咋的,准备今天还跌四个点 此生不溯 08-1208-12 09:34
- 44 0 [康盛股份吧] 快跑!把庄家放山顶上去 锋生水起980 08-1208-12 09:34
- 44 0 [北京文化吧] 辣子鸡 涨千里 08-1208-12 09:34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银行股,马上涨停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1208-12 09:34
- 45 0 [小商品城吧] 我掐指一算,一共18连音 握轮8韭特 08-1208-12 09:34
- 46 0 [华电辽能吧] 不补缺口,谁孙子 美丽周线 08-1208-12 09:34
- 52 0 [楚天龙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这货彻底凉凉了,又是一夜 诚恳的高思源 08-1208-12 09:34
- 71 0 [三友医疗吧] 三友科技834475 抱利来4846 08-1208-12 09:34
- 61 0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新莱福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70 0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8月12日快速上涨 海航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69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8月12日快速上涨 华勤技术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53 0 [金盾股份吧] 真 n9620134975439602912 08-1208-12 09:34
- 38 0 [广东建科吧] 亏损股,凭什么 syd000 08-1208-12 09:34
- 104 0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8月12日盘中涨停 新特电气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59 0 [贵绳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X17123n99 08-1208-12 09:34
- 54 0 [*ST未名吧] 政策资金双轮驱动,黄金周期已开启 市场部小胖 08-1208-12 09:34
- 54 0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A8月12日快速上涨 深物业A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44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8月12日快速上涨 浙江东日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笑死了,一群看空的被甩下车了,今天又得追高进 今年翻倍再翻倍 08-1208-12 09:34
- 58 0 [益客食品吧] 益客食品8月12日快速反弹 益客食品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55 0 [国邦医药吧] 涨一天,跌四天,从来跑不过板块 股友917p6796M7 08-1208-12 09:34
- 57 0 [民和股份吧] 民和股份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民和股份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机构量化资金杀跌 WM共赢 08-1208-12 09:34
- 64 1 [中兵红箭吧] 套路一模一样,真的低开低走 逆韭菜 08-1208-12 09:34
- 201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 平凡的大美女 08-1208-12 09:34
- 50 1 [掌趣科技吧] 突破6.1箱体,后面想象空间还是有的 塑料袋syl 08-1208-12 09:34
- 199 2 [国联股份吧] 不会涨的股玩商业模式没玩明白还在被调查不会涨 天黑就起床 08-1208-12 09:34
- 256 3 [亿帆医药吧] 别扯那么多了,就是有新药了,明天涨停 股友砖家 08-1108-12 09:34
- 241 1 [申通快递吧] MACD已经背驰了,第3次回踩MA5就是清仓的时候, 来瘟司机 08-1108-12 09:34
- 255 10 [北路智控吧] 明天涨停价47.47 反包板研究者 08-1108-12 09:34
- 666 9 [沙河股份吧] 买进去就挨套。 最嫩的新韭菜 08-0808-12 09:34
- 55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8月12日快速上涨 玉马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47 0 [德固特吧] 厉害直接二十九 足智积玉的云中鹤 08-1208-12 09:34
- 58 0 [华控赛格吧] 华控赛格8月12日快速上涨 华控赛格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41 0 [新恒汇吧] 最近肯定有一个涨停板 晚风来信 08-1208-12 09:34
- 50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8月12日快速反弹 阿石创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123 0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8月12日盘中跌停 *ST皇庭资讯 08-1208-12 09:34
- 51 0 [中国重工吧] 最后一舞,手下留情 追求bu强求 08-1208-12 09:34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又来先升后跌,收市归零 财源来财de张良 08-1208-12 09:34
- 63 0 [皓宸医疗吧] 2.73卖的,看着我心痛 牛红富幸 08-1208-12 09:34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行变成农行了? Buffett安 08-1208-12 09:34
- 62 1 [黑芝麻吧] 芝麻要糊了。 股友l12H852907 08-1208-12 09:34
- 60 1 [中芯国际吧] 再多的利好没用,庄家玩阴跌。 干琼方丹 08-1208-12 09:34
- 56 1 [诚意药业吧] 诱多而已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8-1208-12 09:34
- 565 1 [协鑫科技吧] $协鑫科技(HK|03800)$ 没胡子老头 08-1208-12 09:34
- 4193 34 [衢州发展吧] 复牌后的市场定位 n14325191052b9ca 08-1108-12 09:34
- 508 3 [寒锐钴业吧] 上40,这周能不能上 炒股给对象买帕梅 08-1108-12 09:34
- 633 2 [中信海直吧] 尾盘减仓 股友6677773Gz9 08-1108-12 09:34
- 2148 70 [湘电股份吧] 8.11 湘电股份等个股,一周复盘及后市看点 辽辽哥 08-1108-12 09:34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赢了又赢 有耐心的常瑾15 08-1208-12 09:34
- 47 0 [碳酸锂吧] 成交量那么高还会上去的 浮水游萍 08-1208-12 09:34
- 58 0 [杉杉股份吧] 开始调整,一波调整11 期待崛起 08-1208-12 09:34
- 50 0 [永和智控吧] 完蛋了,这孙子连续搞高开低走的把戏。太不是东 股友qpXKpt 08-1208-12 09:34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都流行断板隔日反包么? 薛巨侠 08-1208-12 09:34
- 46 0 [经纬辉开吧] 这票没有实力玩家 看看玩玩看看 08-1208-1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