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继续跌,我还能补 细粮满仓 08-1208-12 09:34
- 43 0 [ST际华吧] 昨晚一堆人隔夜挂单,他今天开门拿了不少筹码 买不到买不完 08-1208-12 09:34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又忽悠来一批散户 股友9q0781v728 08-1208-12 09:34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散户太多了,昨天只是小小的反弹而已,更多为了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8-1208-12 09:34
- 66 0 [大元泵业吧] 追南方泵业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09:34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跌起来就是领跌的 股友672l13g702 08-1208-12 09:34
- 84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我看涨′大家怎么看 股友130I359g63 08-1208-12 09:34
- 112 4 [森马服饰吧] 周期性烂股,一套就是半年起步,靠时间吃散户的 慢点割还没长好 08-1208-12 09:34
- 46 0 [飞亚达吧] 给你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8-1208-12 09:34
- 54 0 [*ST九鼎吧] 这个主力喜欢吃独食 十一飘雪 08-1208-12 09:34
- 4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低吸筹码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1208-12 09:34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直接干啊 轩昂的万嶂 08-1208-12 09:34
- 63 0 [光大银行吧] 怎么又是开盘涨, 巧遇随缘 08-1208-12 09:34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是机器人总龙头啊,还叠加军工的,整个市场 股海苦命摆渡 08-1208-12 09:34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来了,跳水开始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08-1208-12 09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中证2000,还能涨 taste841020 08-1208-12 09:34
- 46 0 [广聚能源吧] 坐稳扶好,过山车来了。 割韮菜苗 08-1208-12 09:34
- 53 0 [信质集团吧] 烂成了 天天股票大涨 08-1208-12 09:34
- 64 0 [天融信吧] 利空尽出,懂不懂啊,建议你们还是卖了吧 tjkings 08-1208-12 09:34
- 198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是有多不看好自家股票 一二居士 08-1208-12 09:34
- 58 0 [特发信息吧] 跌回九元 幽默的猜想 08-1208-12 09:34
- 51 0 [深桑达A吧] 昨天尾盘集合竞价24.09进的 Jjf2115245 08-1208-12 09:34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举报垃圾 有团队精神的杜津 08-1208-12 09:34
- 61 0 [赛力斯吧] 拉高还有承接,承接的量也可以啊,不过除非涨停 茶前端坐 08-1208-12 09:3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8-1208-12 09:34
- 47 0 [赛力斯吧] 拉高出货快跑今天是最后跑的机会 长红在手588 08-1208-12 09:34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为什么这么垃圾呢,业绩挺好的啊,真的没见 ky快乐接盘侠 08-1208-12 09:34
- 69 0 [长安B吧] 要是再美股乃至港股,一天就拉到15港币了B股只 B股价值投资 08-1208-12 09:34
- 55 0 [振邦智能吧] 今天填权结束要大跌了 物是人非95 08-1208-12 09:34
- 48 0 [金现代吧] 今天又冲着跌停去了 端庄秀丽的郑芝蔓 08-1208-12 09:34
- 52 0 [和晶科技吧] 垃圾跌二、三个点 股友169F7W7912 08-1208-12 09:34
- 48 0 [中嘉博创吧] 信我的4块2以上小单买入4块2以下大单买 水沸的曹晔 08-1208-12 09:34
- 54 0 [华力创通吧] 加仓好时机 股友20qy828289 08-1208-12 09:34
- 43 0 [天华新能吧] 你牛,看昨天涨的今天可能跌完!!! 巴菲雪股神 08-1208-12 09:34
- 54 0 [盛新锂能吧] 还有5个涨停 股友y1dka5 08-1208-12 09:34
- 49 0 [纯碱吧] 要查环,保了 一二三四五六呵 08-1208-12 09:34
- 70 0 [中国广核吧] 不是,哥们,港股都上天了,你怎么还在3块?? 广核年底回5块 08-1208-12 09:34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你天天吃泻药了这德行 璞玉自生香 08-1208-12 09:34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哦豁,把我洗出去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09:34
- 50 0 [万里马吧] 真心承接各种马资金来抄底 生动的庄翼扬 08-1208-12 09:34
- 7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我是老板的话,现在每片电池在原材料涨价的基础 股友kWVmzj 08-1208-12 09:34
- 88 1 [*ST数源吧] 深套多年,拭目待一飞冲天! 确定运筹休养生息 08-1208-12 09:34
- 52 0 [TCL科技吧] ,又要拉稀了 灵活的范翔婵 08-1208-12 09:34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 老乡再买点吧 08-1208-12 09:34
- 388 0 [天娱数科吧] 业绩欲增百分之五百!看主力怎么表演了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1208-12 09:34
- 48 0 [碳酸锂吧] 收了阴线继续向上 兰心的龚崚 08-1208-12 09:34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充 股友R59A225695 08-1208-12 09:34
- 450 6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的朋友说说怎么回事?听说那边有啥事发生了 股友51q8O77302 08-1208-12 09:34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你到底垃圾到什么时候 快乐无忧de萧十郎 08-1208-12 09:34
- 48 0 [长川科技吧] 非常好低开, 股友e079W90312 08-1208-12 09:34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开盘就跌 LMH51888 08-1208-12 09:34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太强了,跌的时候又是龙头了 股友0k278E2806 08-1208-12 09:34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没涨停就卖飞了,哎 我叫没安好心 08-1208-12 09:34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我是多头,跌停喊我上香 修养剩系 08-1208-12 09:34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3.87了,非常好!好好好!!! 永恒永不灭 08-1208-12 09:34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是老司机和新司机抢方向盘的一天?看着你俩也 万手哥的表哥 08-1208-12 09:34
- 264 1 [汇金股份吧] 看好该票的朋友今天早盘低开震荡洗盘的时候就是 港龙一哥 08-1208-12 09:34
- 69 2 [多晶硅吧] 现在可以轻轻的多一下,不伤筋不动骨的。福生无 致富118 08-1208-12 09:34
- 400 14 [慧博云通吧] 明天有一定概率回调 滴滴滴上车了 08-1108-12 09:34
- 44 0 [爱旭股份吧] 12.6已经板上钉钉 老虎山上的石头 08-1208-12 09:34
- 41 0 [华宏科技吧] 彻底废了 勤劳善良128 08-1208-12 09:34
- 47 0 [煤炭吧] 拉基板块 股友08ml585808 08-1208-12 09:34
- 72 0 [菜油吧] 现货实际行情就是9300左右,你非要拉到9600套散 股友w50L800365 08-1208-12 09:34
- 53 0 [振华风光吧] …… 股友679i58170O 08-1208-12 09:34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分红倒贴,无处可逃?! 赢盈乐 08-1208-12 09:34
- 49 0 [日久光电吧] 调光膜增速很快,这里面踢狗太多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8-1208-12 09:34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…… 股友sDgaVX 08-1208-12 09:34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上车上车 abc0099 08-1208-12 09:34
- 44 0 [*ST亿晶吧] 跌不动 指数创新高 08-1208-12 09:34
- 46 0 [中科江南吧] 如来都救不了你 炒股周伯通 08-1208-12 09:34
- 49 0 [隆华科技吧] 昨天就该割肉了糙米十万糙米 韭菜就是阳 08-1208-12 09:34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是净流出,请问说洗盘的,能不能出来走两步啊 章鱼主 08-1208-12 09:34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纯属有大病 永乐弟TY 08-1208-12 09:34
- 87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新路桥(SZ002307)$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红色小金牛 08-1208-12 09:34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离开中国移动能行吗 基民fCHQmY 08-1208-12 09:34
- 57 0 [佳隆股份吧] 林庄家一早拉升股价出货啊 福祥发 08-1208-12 09:34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太猛了,大肉包 超短猎手111 08-1208-12 09:34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确定减产倒车接人了哦 善良的苏衡2 08-1208-12 09:34
- 69 1 [ST际华吧] 到底什么情况?什么意思啊?亏着卖的,咋还涨了 股友nJEXhh 08-1208-12 09:34
- 178 4 [航天科技吧] 20.52己上车,坐等拉升!哈哈哈 忘记曾经珍惜现在2879 08-1208-12 09:34
- 69 1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能涨停的话是10.34,以前高位买的今天可以 悠闲的洪麦克 08-1208-12 09:34
- 375 1 [阳谷华泰吧] 至正股份重组方案昨天上交所审核通过,重组对象 n147713853717780 08-1208-12 09:34
- 188 1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第一股再次历史新高!今年涨幅超过400%!A 天利天利天利 08-1208-12 09:34
- 157 2 [小商品城吧] 据说中美关税再延长90天。对小商品城绝对是利好 股友11H2137K70 08-1208-12 09:34
- 176 3 [信德新材吧] 今天40减掉一半没有突破前高还是保守些,等突破 茂林修竹知竹 08-1108-12 09:34
- 170 4 [同洲电子吧] 不贪心,吃个涨停赶紧跑,大A规律是挣钱就走 我要一路发财 08-1108-12 09:34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不是,你在干什么呀,这么猛 七月七里 08-1208-12 09:33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干,就对头了。 zj深海小黄鱼 08-1208-1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