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开启上涨模式,加油 长永红 08-1108-11 14:02
- 95 2 [大禹节水吧] 刚割肉,又涨停了 共同的吕紫霜5 08-1108-11 14:02
- 118 2 [林州重机吧] 洗的差不多了 郯中路 08-1108-11 14:02
- 89 2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跟出升没两样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1108-11 14:02
- 123 5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算是玩完了 轻轻刀 08-1108-11 14:02
- 300 12 [富临精工吧] 四个月了,终于回本了,走了!留下的兄弟发财! 乐邦9527 08-1108-11 14:02
- 86 1 [蔚蓝生物吧] 顶不住了,出了追别的了 沉着的爱明雪1 08-1108-11 14:02
- 268 2 [中捷精工吧] 最近炒作带精工的? 股友g6yFDF 08-0808-11 14:02
- 974 10 [科力远吧]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新进了1698万股,现在仍然 想清楚了再交易 08-0608-11 14:02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……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8-1108-11 14:02
- 448 0 [福日电子吧] 模拟盘不虚, 股友22661Nu207 08-1108-11 14:02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股神A股公司——利欧股份。 股友P0jdJo 08-1108-11 14:02
- 78 0 [锦江酒店吧] 也是时候该涨了 大葱168 08-1108-11 14:02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不行就换东信吧!这里压力太大 工业飞升处生 08-1108-11 14:02
- 89 1 [华辰转债吧] 弱弱的问下有多少是180进来的冒个泡 牛市来抓熊 08-1108-11 14:02
- 120 2 [卧龙电驱吧] 只恨跑的太晚 昕野518 08-1108-11 14:02
- 107 2 [ST际华吧] 救命啊,是东方集团的走势 基民9Z932Q1290 08-1108-11 14:02
- 80 1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,同意的好兄弟,点赞!!! 价值投资大师 08-1108-11 14:02
- 170 5 [云天励飞-U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今下午1点半前封 剩者为王长富贵 08-1108-11 14:02
- 87 2 [鑫源智造吧] 就像一个丑女人,没人惦记着 股友2zP00k 08-1108-11 14:02
- 107 1 [西南证券吧] 一分钱使劲玩 顽强的野韭菜 08-1108-11 14:02
- 81 0 [天邦食品吧] 挂单那么多选择权在自己手里! 温和友善的华宇航 08-1108-11 14:02
- 77 0 [竞业达吧] 来了,来了 达大益 08-1108-11 14:02
- 69 0 [东方甄选吧] 行稳致远,不要操之过急 十四画生 08-1108-11 14:0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 fankq 08-1108-11 14:02
- 120 2 [翰宇药业吧] 哪里来的那么多卖单呢??? 空空无想 08-1108-11 14:02
- 91 1 [掌趣科技吧] 碰到减持股,要杀伐决断,一票否决 股友010D3067G1 08-1108-11 14:02
- 91 1 [青松建化吧] 靠,想死,最近买什么都是亏 炒股赚钱买野马 08-1108-11 14:02
- 282 4 [中国船舶吧] 拉我一个涨停就急着出货,这个庄好牛牛,骗了几 速速推 08-1108-11 14:02
- 113 2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要么在做t要么就是实力不够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8-1108-11 14:02
- 83 1 [永和智控吧] 散户永远在yy中,止损很重要 法师爱涨停 08-1108-11 14:02
- 88 1 [吉林化纤吧] 垃圾大盘都涨不过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1108-11 14:02
- 121 4 [药明生物吧] 今天要一鼓作气到35那就牛了 让复利给我上班 08-1108-11 14:02
- 87 1 [棉花吧] 棉花主力在睡觉吗?赶紧起床干活 期市道民 08-1108-11 14:02
- 92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你n的,跌的时候5个点,涨的时候0.5个点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8-1108-11 14:02
- 675 20 [东方财富吧] 600182现在全市场最后一只股改股,绝版了。买到 红色老枪 06-2608-11 14:02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缩量反弹无力五日线也没上,完了 看海听涛1127 08-1108-11 14:02
- 83 0 [王府井吧] 羡慕两字已经抠烂了,其他票都是几个点 激昂的郦琮 08-1108-11 14:02
- 89 0 [华伍股份吧] 穷庄,每天T 股友16S7Vk7085 08-1108-11 14:02
- 145 2 [瑞泰科技吧] 纯纯沾了新疆的光 勤勉的王文文 08-1108-11 14:02
- 87 0 [嘉事堂吧] 涨一分钱难于上青天。 股友DB8x3y 08-1108-11 14:02
- 90 0 [信邦智能吧] 第二只金利华电,风险很大 风中浪行 08-1108-11 14:02
- 94 0 [日月股份吧] 万首歌,下午睡醒该上班了 日月神教小跟班 08-1108-11 14:02
- 582 0 [海光信息吧] 最垃圾的股,赶快跑。 股友1I639w5023 08-1108-11 14:02
- 76 1 [ST际华吧] 没事过来看看关在里面的兄弟,给你们加加油 沉着冷静的千隅3 08-1108-11 14:02
- 110 2 [山子高科吧] 股吧几个托天天唱多,看看大盘,板块都涨了多少 股友6qc9296705 08-1108-11 14:02
- 188 3 [游族网络吧] 唉,终究是弱 莫小非 08-1108-11 14:02
- 122 4 [中科创达吧] 七次不过60,笑死了,搞吧,看着玩,啦啦啦 xiao小如 08-1108-11 14:02
- 105 1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从3500涨3650点,你还真一直一动不动,比28 股友v50x092716 08-1108-11 14:02
- 101 2 [同为股份吧] 看着不错买几手等涨停横了好久了吧 涨不停涨停了 08-1108-11 14:02
- 80 1 [银行Ⅱ吧] 以后只涨垃圾桶亏损大股东会跑那些公司!这样大 只买高股息率的 08-1108-11 14:02
- 126 2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一看就是内资做的。AI制药价值重估,还得从 从今以往 08-1108-11 14:02
- 72 3 [ST华谊吧] 抓紧跑吧! C北斗 08-1108-11 14:02
- 74 0 [英威腾吧] 卖飞了一点 京粉头 08-1108-11 14:02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不如绿了,跟其他900多家作伴去 日出欧光 08-1108-11 14:02
- 77 0 [引力传媒吧] 主力拉一下会die吗! 股友10283G5628 08-1108-11 14:02
- 88 0 [长青股份吧] 业绩不如故事 光彩夺目 08-1108-11 14:02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周五的短信买入,今天卖早了,踏空一次 七五一 08-1108-11 14:02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,兄弟们挺住, 股友867108R51x 08-1108-11 14:02
- 86 0 [中色股份吧] 中国稀土下午开盘买的,不到5分钟就涨2个多点, 芦小兵8588 08-1108-11 14:02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表面是条龙,实际是条虫啊 高原2017 08-1108-11 14:02
- 80 0 [禾望电气吧] 最差的电源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8-1108-11 14:02
- 85 0 [九芝堂吧] 怎么回事 日人王 08-1108-11 14:02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咋回事卖不完 此处无名 08-1108-11 14:02
- 85 0 [科蓝软件吧] 四方上来了,再拉一波 芝麻A开花 08-1108-11 14:02
- 87 0 [*ST精伦吧] 发财 吉宏Squanjia 08-1108-11 14:02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看看利欧 dahexiangdl 08-1108-11 14:02
- 95 0 [雅化集团吧] 上日割肉,今日追高的有没有?不过放心,开学前 好好炒股天天向上 08-1108-11 14:02
- 127 0 [华安沣悦债券A吧] 这样能够AI辅助全市场选股的,持仓灵活,超额收 好像早睡 08-1108-11 14:02
- 72 0 [尤洛卡吧] 大盘第三次起飞,老卡还卡着不动。电器仪表中它 睿智英明的吴逸凡 08-1108-11 14:02
- 85 0 [宝丰能源吧] 大盘涨的风起云涌的,这货打算绿盘收盘?明天大 股市八成 08-1108-11 14:02
- 75 0 [襄阳轴承吧] 16.3上不去,加上无量,短线就是该走了 夜幕时光 08-1108-11 14:02
- 92 1 [山西证券吧] 250的主力、级别是沙吊级的。 冰雪融 08-1108-11 14:02
- 109 1 [ST福能吧] 有没有可能火箭发射 偏爱翻倍股 08-1108-11 14:02
- 6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走势,真的很生气,还很无奈 股友hbLMUi 08-1108-11 14:02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垃圾 有艺术天分的颜朗 08-1108-11 14:02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焉了吧唧的!!!也不知道浪费这大好机会干啥! 股友6332q901l5 08-1108-11 14:02
- 71 0 [孩子王吧] 垃圾 火能克金 08-1108-11 14:02
- 92 0 [罗博特科吧] 不急、不急 一切随风漫游 08-1108-11 14:02
- 90 1 [金利华电吧] 想不通,这和抢钱有区别吗 股友625L9o6515 08-1108-11 14:02
- 151 3 [期权吧] 这个买一手需要多少钱 怎么管住手 08-1108-11 14:02
- 95 1 [金陵体育吧] 【要反弹,抄底买】【周一半仓】【明天周二】【 zp张平 08-1108-11 14:02
- 92 1 [科创50吧] 科创几个指数,就50走的最差,而整个大v们提的 流年石 08-1108-11 14:02
- 115 4 [汇成真空吧] 真后悔没有在184把你卖掉!! 股友63568o1V79 08-1108-11 14:02
- 108 1 [胜宏科技吧] 已经退潮了!资金去创新药板块了!加上对子顶20 锋虎云龙 08-1108-11 14:02
- 202 2 [中国中铁吧] 前两天拉交建引诱出货中铁,铁建,而且交建也不 桔子香水052 08-1108-11 14:02
- 127 4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,我记得你以前真的很猛,现在不能这个 股友889ha16735 08-1108-11 14:02
- 69 2 [纳指ETF国泰吧] 挂了三次都没进,真狗 惯用伎俩u 08-0608-1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