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交通银行吧] 老弄马上要追上你了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08-1108-11 21:54
- 153 0 [玻璃吧] 来来回回压面条 股友E58536G906 08-1108-11 21:54
- 430 6 [北纬科技吧] 这票第一目标13,第二目标17。大家说呢?有没有 葫芦大侠侠 08-1108-11 21:54
- 205 3 [省广集团吧] 牛市的低价股就是最好的股票,不信去翻翻历史 心田放牧 08-1108-11 21:54
- 1442 1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冲高大幅回落确实洗走了不少人,盘中又是让 攀峰之高险 08-1108-11 21:54
- 167 0 [中策橡胶吧] 新股稳如 狂飙的牵牛娃 08-1108-11 21:54
- 164 1 [纯碱吧] 别装了1380等着你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08-1108-11 21:54
- 202 2 [焦煤吧] $焦煤2509(DCE|jm2509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1108-11 21:54
- 960 0 [天齐锂业吧] 最新消息!今天是星期一的晚间,今晚的消息面让 股友HF87683 08-1108-11 21:54
- 325 0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都亏钱,什么操作? 智慧的戚莉萍 08-1108-11 21:54
- 290 3 [东风股份吧] 高开放量滞涨,消息不及预期,集团没明牌是明天 八弟Bati 08-1108-11 21:54
- 348 12 [ST际华吧] 纯好奇啊今天这2个亿的买票的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彩云之南yx 08-1108-11 21:54
- 1505 17 [北化股份吧] 上方就这么点抛压,解放套牢吃掉不过分吧明天一 神秘GG侠 08-1108-11 21:54
- 3829 9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A吧] 牛市 印度基猎魔人 08-1108-11 21:54
- 171 0 [浙江东日吧] 真正的龙头豆腐脑机 股友bDeeQ0 08-1108-11 21:54
- 165 0 [山大电力吧] 48.38已经告诉你们了:死吧,三八 股市新手评论家 08-1108-11 21:54
- 19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保险牛 天时大运 08-1108-11 21:54
- 181 0 [长安汽车吧] 入股引望和重组都不能让股价上涨的原因就是低价 明智的范涛 08-1108-11 21:54
- 181 1 [碳酸锂吧] 玩股票还能挺挺,这个直接 尼地方 08-1108-11 21:54
- 158 1 [西域旅游吧] 买啥亏啥,我今天进的,明天比谁跑的快了 科技股才是王道 08-1108-11 21:54
- 830 2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8-1108-11 21:54
- 1211 9 [青松建化吧] 看来今天卖一半是对了,这么多散户买,看来又是 云中鹤看成交量 08-1108-11 21:54
- 195 0 [COMEX黄金吧] 美盘黄金围绕3344/3360走区间震荡,目前来看行 陈陈C1C256789 08-1108-11 21:54
- 157 0 [焦煤吧] 目测学多晶硅的走势,一会强势拉升 蛟龙梦 08-1108-11 21:54
- 241 4 [XD涪陵电吧] 明天会不会跌呀? 股友0115lk9503 08-1108-11 21:54
- 268 3 [国盾量子吧] 明天晚上公布半年报,可能不错 股友6R219D0136 08-1108-11 21:54
- 232 2 [C3.ai Inc-A吧] 这个股怎么了盘前跌了30% 股友10571X6U92 08-1108-11 21:54
- 367 0 [理想汽车吧] 快去特斯拉 浩辰控股 08-1108-11 21:54
- 169 0 [广西能源吧] 再不涨夏天过去了主力 幸运星lily 08-1108-11 21:54
- 15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要横盘多久啊 先拉黑再说 08-1108-11 21:54
- 278 0 [银河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牛回速归! 养基小达人666 08-1108-11 21:54
- 17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应该会跌了 月未央 08-1108-11 21:54
- 176 1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垃圾股什么时候能涨一点 难得糊T 08-1108-11 21:54
- 139 2 [祥鑫科技吧] 每天雷打不动一点钟左右抽一下风,是不是量化设 坦诚的雷杰1 08-1108-11 21:54
- 240 3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操盘同力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玩意?怎么这么孬?这 雨过的尉绯 08-1008-11 21:54
- 454 22 [ST际华吧] 猜一下能有多少个一字板 股友595667m6E7 08-1108-11 21:54
- 243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今天又调仓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21:54
- 118 1 [佳都科技吧] 抖音推了大半年,还是5块,你钓鱼都不饵??? 主治臆想症 08-1108-11 21:54
- 168 0 [纳斯达克吧] 没事,让七姐妹发展几个小时,利润就能增1个点 腼腆羞涩的砚书5 08-1108-11 21:54
- 175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这还不得赔死 SAviOr77 08-1108-11 21:54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21:54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决胜“十四五” 打好收官战|直击上海首条穿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21:54
- 142 2 [玻璃吧] 为什么国内大宗跌多涨少,国内生产厂家,大商。 摸顶大于抄底 08-1108-11 21:54
- 391 4 [焦煤吧] $焦煤2509(DCE|jm2509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1108-11 21:54
- 94 2 [盾安环境吧] 热度又降下来了,涨1分钱都难 明智的丁仪 08-1108-11 21:54
- 51 0 [25招S10吧] 243421:2025年度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用评级 25招S10资讯 08-1108-11 21:54
- 246 2 [碳酸锂吧] 今天受情绪的影响,期权大涨,明天就难说了。09 陈06184 08-1108-11 21:54
- 816 3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露笑科技资讯 08-1108-11 21:54
- 121 1 [艾力斯吧] 错刹 股友0338LG2026 08-1108-11 21:54
- 417 4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去年8月30元到今年8月己翻倍,绿通科技收 从芯出發138198 08-1008-11 21:54
- 406 8 [R旭电A1吧] 盘后分析抛!抛!抛!!! 三板宝1 08-0808-11 21:54
- 168 0 [供销大集吧] 千万别买,买一个套一个,大江东去下跌趋势不变 问天潜伏 08-1108-11 21:54
- 513 2 [南方精工吧] 尾盘半个小时抢筹明显,主力拉升就在明天,立贴 股友5i965Q0261 08-1108-11 21:54
- 116 2 [北纬科技吧] 头部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108-11 21:54
- 1010 19 [飞亚达吧] 明天再洗一下,我再进 天才交费员 08-1108-11 21:54
- 503 3 [掌趣科技吧] 有意思,宇宙大霸主和宇宙大霸主之爸一个唱多一 走哪里哪里就跌 08-1108-11 21:54
- 101 3 [阳光照明吧] 多彩贵州城:避暑热潮涌动夜经济绽放新活力贵阳 爱在深秋之魂 08-1108-11 21:54
- 169 0 [金利华电吧] 什么情况一字-20%?太么狠了 荒野大鳄 08-1108-11 21:54
- 260 6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挂多少卖合适啊,有500股哎 基民6FHtUC 08-1108-11 21:54
- 126 1 [华策影视吧] 外面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这儿死气沉沉,风云压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8-1108-11 21:54
- 93 1 [佰维存储吧] 大A就是谁亏谁光荣,以后只要赚100元也是大翻倍 一路向北6699 08-1108-11 21:54
- 107 4 [富岭股份吧] 怎么可以这么弱,无个大语 股友VzP21D 08-1108-11 21:54
- 248 0 [国机精工吧] 牛逼了,新建285亩厂房,估计要大力发展机器人 精准制导88888 08-1108-11 21:54
- 197 1 [新城市吧] 十大股东大部分属个人,价格又高,个人路过意见 三眼观世界 08-1108-11 21:54
- 175 1 [恒生指数吧] 8,11周一晚间恒指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8-1108-11 21:54
- 284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$赛力斯(SH601127)$$理想 brr886 08-1108-11 21:54
- 121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一股脑进来的,居然还盈利了,没想到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1108-11 21:54
- 365 2 [小米集团(ADR)吧] 港股 股友9u872638T1 08-0908-11 21:54
- 162 0 [理想汽车吧] 今天跌百分之5左右 美丽的苗飞文1 08-1108-11 21:54
- 329 0 [卧龙新能吧] 清了清了,来一次套一次 股友63R9175T68 07-2208-11 21:54
- 470 2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Z向阳生长 08-1108-11 21:54
- 216 4 [纳斯达克吧] 成交量萎缩非常严重,上涨动力不足 炜大哥哥 08-1108-11 21:54
- 174 1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一字,后天开板?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1108-11 21:54
- 315 0 [西藏天路吧] 未来新藏铁路水泥需求量是雅下的3倍,施工段8成 猾头畅游股海 08-1108-11 21:54
- 1872 7 [和而泰吧] 上交所最迟本周五之前将发出首轮问询函。摩尔线 行者123 08-1108-11 21:54
- 88 1 [甘肃能化吧] 惹婆塑个 刚正不阿的征鸿6 08-1108-11 21:54
- 412 22 [长城证券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,这票盯了它三年,以为它能给力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8-1008-11 21:54
- 173 0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饱胀 坚定信念裤兜 08-1108-11 21:54
- 164 0 [九安医疗吧] 尾盘全仓买入 傲骨独尊 08-1108-11 21:54
- 163 0 [*ST启环吧] 就问谁不服? 如意吉祥的苏星河 08-1108-11 21:54
- 179 0 [创新医疗吧] 直接改名博林脑机多好,直接上百元。 n638313750778198 08-1108-11 21:54
- 112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终于不亏了谢谢吴总 股友9uQ7286902 08-1108-11 21:54
- 181 1 [厦门象屿吧] 董事会是否可以考虑一下稳定币发展? 股友HUE7PO 08-1108-11 21:54
- 194 1 [怡亚通吧] 大家小心了,大盘肯定有一个小调整的,到时候这 股友7yO3729268 08-1108-11 21:54
- 118 0 [贵州燃气吧] 连跌八年,这个公司出了什么事? 广发熊经理 08-1108-11 21:54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爱你我的宝贝一直在想宝贝,都是自己的选择,完 阳顶天66 08-1108-11 21:54
- 128 2 [野马电池吧] 主力逆向思维,明天低开跑路 无限月读天道 08-1108-11 21:54
- 228 3 [中国铝业吧] 期货大跌,开始往下 平淡的蒋怡3 08-1108-11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