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北部湾港吧] 我来了 炒股养家20241231 08-0808-08 16:34
- 210 0 [蒙草生态吧] 现在上升趋势线已经跌破,不要买入,已经买入耐 股友521w5z9666 08-0808-08 16:34
- 393 12 [天府文旅吧] 2.30开始拉升,新庄已入场。下周开启二波 戴南不锈钢吖 08-0808-08 16:34
- 460 12 [R东方1吧] 准备去莆田看看,有没有组队的 股友0310m9L906 07-2708-08 16:34
- 315 4 [鼎捷数智吧] GPT5.0发布不及预期,导致今天Ai应用端大跌。 越位csa 08-0808-08 16:34
- 396 9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提高四川成都曝光度,热搜第一,助力天府 太贰真人 08-0808-08 16:34
- 685 17 [四方精创吧] 董秘很少午盘中就回答互动,寓意何为? 险胜夺魁 08-0808-08 16:34
- 137 1 [泰坦科技吧] 呀没站稳28.71,要跟着创新药调整了? ecatlove 08-0708-08 16:34
- 277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韭菜盒子_888 08-0808-08 16:34
- 166 2 [卓郎智能吧] 中间花了个2000万拉了下,你们以为是什么货色 GyFDnX 08-0808-08 16:34
- 125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现在震荡投资抉择难上加大,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 冷南不太冷 08-0808-08 16:34
- 197 0 [天汽模吧] 周一开启!大涨特别涨老庄收集的筹码蠢蠢欲动了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0808-08 16:34
- 187 0 [汉得信息吧] 1600多万股权激励行权,涨了几倍才不跑。今年业 潜伏DC 08-0808-08 16:34
- 191 0 [新宁物流吧] 4.10跑对了、换了天顺吃了个涨停、河南股没有啥 致敬ST 08-0808-08 16:34
- 181 1 [卓翼科技吧] 怎么都在唱多。 陈雍你嘛批 08-0808-08 16:34
- 348 3 [亚太药业吧] 有做妖的潜质,6.6进了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8-0808-08 16:34
- 674 3 [鑫科材料吧] “新环境、新起点、新征程,凝心聚力再出发”— 心想事成29170 08-0808-08 16:34
- 1156 10 [北方长龙吧] 稀缺!军队直控!创业板西部牧业11.9元,微盘1. 最新好股票1 08-0808-08 16:34
- 166 0 [优刻得-W吧] ,早上差点追进来 偶恨到则 08-0808-08 16:34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要大回调了3.4在来 股友8q96731p77 08-0808-08 16:34
- 259 1 [国新健康吧] 请问董事长:你们发的公告还算数吗?不增持怎么 投资达达人 08-0808-08 16:34
- 179 0 [福立旺吧] 追了点还能出不 股友Z52l335136 08-0808-08 16:34
- 182 0 [恒玄科技吧] 还好了、本来去年都拉了那么高了、后面进场的给 改改名 08-0808-08 16:34
- 192 2 [玻璃吧] 家人们快买多啊,怎么现在一个个都不吱声了?怎 热心的钱泽哈 08-0808-08 16:34
- 216 2 [润欣科技吧] 这个股是我今年的最大亏损股,胜宏科技是我最遗 有进取心地白 08-0808-08 16:34
- 982 5 [良信股份吧] 牛股必须坚定持有! 发财发达 08-0508-08 16:34
- 224 6 [*ST节能吧] ST板块整体反弹背景下,作为“困境反转”标的, 一点一点慢慢 08-0408-08 16:34
- 175 0 [紫光股份吧] 此股短期肯定是没戏,水平好的选手可以先搞其它 紫光云 08-0808-08 16:34
- 190 0 [名创优品吧] 缩量下跌,主力玩弄于鼓掌之中,今天当了一天杨 呆风来 08-0808-08 16:34
- 182 1 [南京熊猫吧] 建议在低位的时候买一点,不要因为刚才从上面下 苟道真仙 08-0808-08 16:34
- 176 0 [深圳华强吧] 给脸!狗主力! 富可多谋的刘邦 08-0808-08 16:34
- 159 0 [福日电子吧] 走换手的,边走边看,赚多赚少全看格局 上海鑫金路 08-0808-08 16:34
- 345 0 [盘江股份吧] 盘江股份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盘江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6:34
- 1252 0 [天富龙吧] N天富龙收盘涨140.68% 首日换手率81.54% 天富龙资讯 08-0808-08 16:34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益生股份:7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收入1.01亿元 环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34
- 421 0 [丽臣实业吧] 丽臣实业:聚焦主营业务与募投项目 丽臣实业资讯 08-0808-08 16:34
- 839 0 [丽臣实业吧] 丽臣实业:接受交银施罗德基金等投资者调研 丽臣实业资讯 08-0808-08 16:33
- 192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的炉架底在构走,右边一旦放大量构筑完成。 股友6v900376f1 08-0808-08 16:33
- 1512 2 [平治信息吧] 平治信息: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签订的算力业务订单 平治信息资讯 08-0808-08 16:33
- 825 2 [吉视传媒吧] 我问AI了下周一字板开始数板 从不格局下跌票 08-0808-08 16:33
- 1042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行情已经结束了,本轮上涨是小市值机器人概念带 幸福的黑牛 08-0808-08 16:33
- 596 5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怎么走:日出东方大跌3-5%,等待吧,一起做 江山如此 08-0808-08 16:33
- 225 6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做顶??? 它山之石 08-0808-08 16:33
- 529 20 [阳普医疗吧] 今天不拉上去明天直接砸6个点下来,拭目以待 A股传奇人物 08-0708-08 16:33
- 389 13 [*ST节能吧] 舒服,和猜想的一样,我预测一下那九千万股不会 阿旺吖 07-3008-08 16:33
- 288 5 [盛新锂能吧] 又到高点了,明天往上一冲,不卖就套 涨停涨99 08-0808-08 16:33
- 165 3 [禾川科技吧] 今天冲高卖了。最近运气差,卖的第二天都大涨。 股市之卡皮巴拉 08-0608-08 16:33
- 192 0 [青松建化吧] 恭喜上车的兄弟们,下周继续吃大肉 雷总的小迷弟 08-0808-08 16:33
- 116 0 [杭钢股份吧] 放着养起来,等飘红 股友m82769056t 08-0808-08 16:33
- 104 1 [*ST节能吧] 唱空并非真的空 今天吃曹氏 08-0608-08 16:33
- 247 6 [三博脑科吧] 这股以前玩过,印象中从没涨停。历史图形全是上 小小菜猴 08-0808-08 16:33
- 185 0 [中央商场吧] 你个拉几玩意,年线都跌破了,我 暂时离开 08-0808-08 16:33
- 218 3 [皖通科技吧] 下周一继续跌停 玲珑剔透的肖逸凡 08-0808-08 16:33
- 701 5 [华锐5吧] 从公司网站运输招标看华锐风电在大庆生产基地已 红依小仙姑 08-0808-08 16:33
- 168 1 [云天励飞-U吧] 大概是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独立的竹光源 08-0808-08 16:33
- 29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,合资车企抓的不错,上汽奥迪,上大众,通 股市励志 08-0808-08 16:33
- 195 0 [盛和资源吧] MP盘前又涨10%了 谦虚的邱易8 08-0808-08 16:33
- 94 0 [现代中药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现代中药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6:33
- 375 0 [首药控股-U吧] 美股盘前,中概股百济神州,和黄医药继续大跌 哇偶123 08-0808-08 16:33
- 123 0 [晨讯科技吧] 公告 晨讯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6:33
- 201 0 [金岭矿业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接你砸盘侠 08-0808-08 16:33
- 188 0 [东港股份吧] 马上开启主升。 一朵闲云 08-0808-08 16:33
- 158 0 [汇通集团吧] 拉一个涨停,出三天货,这啥玩意? 啊塔哥 08-0808-08 16:33
- 178 0 [淳中科技吧] 39的时候亏本卖掉了我真的是..服了自己 股友m85269R996 08-0808-08 16:33
- 338 2 [卫宁健康吧] 有没有消息了,为什么大跌 TT110 08-0808-08 16:33
- 174 0 [张家港行吧] 今天自选股里五只银行股里只有这个是白的其他几 股友50o28d5091 08-0808-08 16:33
- 198 0 [聚飞光电吧] 下周是不是该轮到你了要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8-0808-08 16:33
- 570 1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公司目前较机器人行业以及汽车零配件行业市 中鼎股份股友 08-0108-08 16:33
- 1017 4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反包,小目标48.88 奔向八个小目标 08-0808-08 16:33
- 164 1 [中石科技吧] 阳包阴,漂亮,周一还有高高高 传说中的够托 08-0808-08 16:33
- 117 4 [ST京机吧] 这个公司最大的问题,就是上次懂事长偷偷摸摸卖 股友90676W9N91 08-0408-08 16:33
- 173 2 [北京燃气蓝天吧] 在洗盆迫意志薄弱的投资者沽货 股友tJLO3G 07-2308-08 16:33
- 585 6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你们买了没有,此股今天尾盘买,周一躺着赚 亚里斯多德分德 08-0808-08 16:33
- 158 1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骗进来不少散户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0808-08 16:33
- 164 0 [众泰汽车吧] 这种公告发的勤快呢 枫叶红露华浓 08-0808-08 16:33
- 179 0 [冠农股份吧] 我发现冠农人气一上必跌。 冠农西部龙头 08-0808-08 16:33
- 510 5 [创新医疗吧] 各位兄弟姐妹:不要急不要燥!脑机接口这个是国 GordonGekko123 08-0808-08 16:33
- 181 2 [重庆建工吧] 新疆铁路建设,能带下你么 东珠赶紧退市 08-0808-08 16:33
- 229 3 [ST棕榈吧] 当前价位,主力是向下砸更能变现获得利润,还是 beer263 08-0808-08 16:33
- 349 3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集团在液冷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,其研发 zp6369 08-0608-08 16:33
- 188 5 [*ST节能吧] 这下看到庄的决心了吧,拼命打压,不计成本了, 阿旺吖 08-0608-08 16:33
- 162 1 [金山办公吧] 买了一个月,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61Y39k3583 08-0808-08 16:33
- 2342 10 [上汽集团吧] 技术攻坚迎接350万销量大考 上汽集团打响新能源 上汽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6:33
- 172 0 [ST萃华吧] 昨天清仓了,呜呜 小林不在家 08-0808-08 16:33
- 170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中继 lx202044168 08-0808-08 16:33
- 190 1 [*ST八钢吧] 八一涨八板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8-0808-08 16:33
- 322 5 [阳谷华泰吧] 风未改向我不擅离,我是因阳谷华泰的收购而来的 徐老仙儿 08-0808-08 16:33
- 88 4 [苯乙烯吧] 苯乙烯劝大家不要做了,没什么行情,来回搞 交易理念 08-0808-08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