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11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卖刚刚卖就开始涨,真的服了…… 股友2825C08q06 09-0509-05 11:04
- 67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有格局的主力这一波直接拉翻倍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0509-05 11:04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来一波,硬乞点。 股友k6Iiqg 09-0509-05 11:04
- 58 0 [同花顺吧] 同花绿 温情的戚亚特 09-0509-05 11:04
- 105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布局绿电、储能与《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-202 驻扎股市日日盈 09-0509-05 11:04
- 54 0 [博敏电子吧] 无量反弹,逃命良机,出局上策!!! learnerli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中体产业吧] 韭菜们拿好筹码!涨停马上来! 洒脱随性的杨智妍 09-0509-05 11:04
- 76 1 [中国巨石吧] 是真tm垃圾 股友n2U2811020 09-0509-05 11:04
- 397 2 [万通发展吧] 我又来了 妖静静 09-0509-05 11:04
- 71 1 [一拖股份吧] 年跌幅能排进倒数几了? 李财10万 09-0509-05 11:04
- 131 2 [创新医疗吧] 不要让里面的砸盘狗奸计得逞!刚拉到水上就砸出 股友6332q901l5 09-0509-05 11:04
- 75 2 [蔚蓝锂芯吧] 又喜提板块倒数,板块疯长它还这样我想象不到板 Soya4 09-0509-05 11:04
- 122 2 [中国核电吧] 真是,影响心情,核电板块涨,你踏马55%以上聚 玖月2006 09-0509-05 11:04
- 76 1 [蔚来-SW吧] 营销经费还够吗?怎么不拿L90去蹭新M7呢?连价 股友0o797061l6 09-0509-05 11:04
- 899 2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连收3个涨停板 *ST正平资讯 09-0509-05 11:04
- 167 1 [阿里巴巴-W吧] 有人提问并一直质疑为什么不跌15个点补缺口。如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509-05 11:04
- 191 2 [*ST沐邦吧] 看涨(603398) 地杰星04 08-2509-05 11:04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股 股友61375o57L9 09-0509-05 11:04
- 53 0 [豪恩汽电吧] 太强了,板块一哥 华尔街涨停板 09-0509-05 11:04
- 89 0 [海信家电吧] 你的机器人不做了吗? 股友6815287i5Q 09-0509-05 11:04
- 80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这么好的体育名字浪费了 连环解 09-0509-05 11:04
- 64 0 [博实股份吧] 就属你最怂! 股8海8淘8金 09-0509-05 11:04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死不死,活不活,恶心人 股友oCjOCB 09-0509-05 11:04
- 58 0 [大港股份吧] 用少量的资金直线拉升缓慢震荡出货 浑水摸渔 09-0509-05 11:04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人家吉视传媒,一个跌停后第二天涨起来了 股友863FF51825 09-0509-05 11:04
- 87 1 [万丰奥威吧] 他是汽车配件股,不是低空经济吧 股友0181136r2l 09-0509-05 11:04
- 3828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9月降息预期升温 机构称利好工业金属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04
- 43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太弱了,其他多反弹了,这个还一动不动 股友7358C2Q815 09-0509-05 11:04
- 104 5 [凯美特气吧] 负3个点没买,后悔了 我本是仙 09-0509-05 11:04
- 86 1 [安路科技吧] 呵呵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9-0509-05 11:04
- 90 1 [中建环能吧] 姓周的不爆仓,庄家不可能进来。不断下跌是唯一 股友638091AK30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西藏旅游吧] 醒醒吧,你也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,为啥要装 大圣炒排股 09-0509-05 11:04
- 68 0 [联创股份吧] 虚报业季,怎会大涨 龙头3 09-0509-05 11:04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券商一个多月来总是每天拉1--2只小盘 实话实说315 09-0509-05 11:04
- 51 0 [华海诚科吧] 卖锤子 股友611H96C063 09-0509-05 11:04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居然还有散户头铁进 股友909M58387o 09-0509-05 11:04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太无语了 基民sWJ8Bw 09-0509-05 11:04
- 73 0 [同星科技吧] 臭脏! 股友53f9H90728 09-0509-05 11:04
- 70 0 [申菱环境吧] 快跑 股友29q82N5871 09-0509-05 11:04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机构量化资金做空杀跌 WM共赢 09-0509-05 11:04
- 52 0 [新易盛吧] 不坚定的人只能追高了 阿山888888 09-0509-05 11:04
- 96 1 [ST际华吧] 公告不结案,一个不要下手,不要买,让它跌回来 小市民磨豆腐 09-0509-05 11:04
- 96 1 [贝因美吧] 都到这个样子了,还有必要走吗 挨了大A三年打 09-0509-05 11:04
- 78 2 [志邦家居吧] 三孚股份三天之内横盘没跌下来最少两个板 爱吃螃蟹的西红柿 09-0509-05 11:04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扛涨不抗跌,好股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0509-05 11:04
- 74 0 [苏农银行吧] 农行回调好事,城商行终于慢慢触底反弹了 潘潘918 09-0509-05 11:04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浪越大鱼越贵,有您坐镇,我们会赢的! 股友187R25x879 09-0509-05 11:04
- 69 0 [银河磁体吧] 怀疑你在等5日线靠近再下吧 股友987d0G9808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肠子都悔青了,唉,守了这么久! 人间鹰 09-0509-05 11:04
- 54 0 [新易盛吧] 那么多的机会让你走还不跑,还在异想天开,下去 股疯狂人 09-0509-05 11:04
- 65 0 [海航科技吧] 无量反弹,下跌途中中场休息。 股友2d566011k5 09-0509-05 11:04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过三天再来报仇,亏我三个点已经有机硅挣回来了 南京一战成名 09-0509-05 11:04
- 56 0 [新泉股份吧] 大盘涨,反而跌,玩什么呢 股友O25216v257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金盾股份吧] 没大单,主力控盘了 跌必花 09-0509-05 11:04
- 82 0 [特发信息吧] 给股民点信心吧 赵小博1203 09-0509-05 11:04
- 6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听说财政部和央行开了第二次债券工作会,讨论让 小嘻米 09-0509-05 11:04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天天跳水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0509-05 11:04
- 72 1 [速腾聚创吧] 周五涨,周一高开低走,周二高开低走,周三跌周 做t高手小火炉 09-0509-05 11:04
- 143 1 [龙蟠科技吧] 华为和龙蟠科技、强强联手研究固态电池正极材料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4
- 51 1 [万里马吧] 操 翡翠有余de展翔 09-0509-05 11:04
- 73 1 [东方电热吧] 冲高快出,不要入套 股友RRg3zP 09-0509-05 11:04
- 72 1 [中国医药吧] 恶心,主力不作为 股友QslYGL 09-0509-05 11:04
- 69 2 [众泰汽车吧] 呼呼真不错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0509-05 11:04
- 153 4 [华友钴业吧] 哎!三四年了,成本75以上的还有没有人在坚持啊 灵活的温靖娴168 09-0509-05 11:04
- 72 3 [久其软件吧] 气不气?都割了吧,你们搞不过它滴,大盘板块涨 恶庄二六子 09-0509-05 11:04
- 189 4 [贝达药业吧] 最后的反复下蹲动作,随时准备起跳。 无言无语870 09-0409-05 11:04
- 56 0 [济民健康吧] 还是有清醒人呀! 诺言玲霸道拥抱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如果创业板回调将又死七 卖哪个哪个跌 09-0509-05 11:04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别吹了,我好怕! 如世界 09-0509-05 11:04
- 64 0 [华测导航吧] 今天这个量难升破60日线压制! pnnjn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亚联发展吧] 有点下降趋势,段时间起不来了 白杨188066 09-0509-05 11:04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无法认知的世界,无法认知的高度,上市即是巅峰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509-05 11:04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割了上海建工,来吉电股份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9-0509-05 11:04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…… 股友86303A9r65 09-0509-05 11:04
- 70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都在涨,就是你在跌,经理加油 期待收获 09-0509-05 11:04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管住手,手莫痒,亚盘王太多,现在进就在山顶站 基民jWmaTX 09-0509-05 11:04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主机还在搜集廉价筹码。坚决不交强。大牛只露个 股友262L1557q6 09-0509-05 11:04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地板吃了20亿,什么概念,你们还指望回到地板给 A股没有回头路 09-0509-05 11:04
- 68 1 [ST葫芦娃吧] 只有你不为牛市所动走出一种独立行情,奔斯去的 执着的向前冲 09-0509-05 11:04
- 81 1 [中信证券吧] 抖音都在吹券商 嫩哥看世界 09-0509-05 11:04
- 75 2 [中航机载吧] 上涨如抽丝找跌如拉稀!纯垃圾股! 會当凌绝顶 09-0509-05 11:04
- 71 1 [肯特催化吧] 整个板块唯一绿的,也是厉害 涨就没问题了 09-0509-05 11:04
- 92 1 [中国中车吧] 不玩了,清仓,这股完全没有操作性,已沦为A股 风里逝去 09-0509-05 11:04
- 100 2 [新恒汇吧] 大家注意11:00多头反击! 一将功成599 09-0509-05 11:04
- 151 5 [云鼎科技吧] 这手法不是还是那个老庄手法嘛,不要幻想能换庄 秀丽的柳皓轩 09-0509-05 11:04
- 638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要到成本价了,麻了 来个富婆养我 09-0509-05 11:04
- 14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主力资金还在流出吗,再溜出个上千亿看看 钱多金多越来越多 09-0509-05 11:04
- 156 4 [运达股份吧] 15.6割了,回头一看是低点 股友k36G096601 09-0409-05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