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0 38 [顺丰控股吧] 我们大学老师说这个要到30以下,真不好买了 数字科学 09-0309-04 14:42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蓝筹来护指数了。能持续一个星期,有可能上16 求财神S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惠城环保吧] 牛市来 买必跌必退市 09-0409-04 14:42
- 59 0 [小鹏集团-W吧] 明天星期五估计还是要跌的大家还是别抱希望了 精致的纳兰靖娴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联创电子吧] 贵公司财务造假了吗,跌成这球样? 相互的巧秀曼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走了,不敢进了。大盘会不会回到3000点呢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2
- 109 0 [长青股份吧] 这庄还是好人啊。谢谢你。等我赚钱了。请你吃雪 好不好看筹码 09-0409-04 14:42
- 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板块也能跌停的吗?牛逼 股友8STQnq 09-0409-04 14:42
- 8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管了,CPO的底仓我就选鑫星了,跌了再补$德邦 股友N897792Y99 09-0409-04 14:42
- 88 1 [中科海讯吧] 跟北方长龙的 广东338 09-0409-04 14:42
- 57 0 [寒武纪吧] 每股净资产16元,现价1219元怎么做到的? 曹股论天下 09-0409-04 14:42
- 974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 坚定的池春燕1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绿龙头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409-04 14:42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挣扎了,把底交了吧 股友h85079Y057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天融信吧] 这样的路子一直要到2026年 股友33Z6317c36 09-0409-04 14:42
- 85 0 [东睦股份吧] 尾盘来个爆拉 顺势中线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奥瑞德吧] 这是… 炒股十几年的小白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捷强装备吧] 割了半边腰子去了金龙羽 股友3059953PM5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哈哈,买的真爽 勤奋的潘明雪 09-0409-04 14:4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发车喽 王复礼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今天的涨了偷吃跌了是不是.... 深沉的赵博弘1 09-0409-04 14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新高度,明年的目标,用一年去消化,8月的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0409-04 14:42
- 86 0 [恒星科技吧] 垃圾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中航重机吧] 有点蠢啊 韭菜头号 09-0409-04 14:42
- 104 1 [浙江华业吧] 这里有个庄 红红的财神在我家 09-0409-04 14:42
- 83 1 [红宝丽吧] 跑了经常抛锚 股友O97355Q189 09-0409-04 14:42
- 95 2 [海格通信吧] 真是惨啊 会飞的桑葚 09-0409-04 14:42
- 256 3 [拓普集团吧] 资金在流入,但股价不上来,怪了 阳光照亮 09-0409-04 14:42
- 107 2 [天赐材料吧] 走弱了,又是出货的 股友16EU025576 09-0409-04 14:42
- 104 1 [生益科技吧] 三天吃两个跌停 英俊潇洒的闲鱼 09-0409-04 14:42
- 106 1 [天普股份吧] 乖乖今天停牌真是停得好时机啊,外面是风腥血雨 机灵聪慧的舒昭 09-0409-04 14:42
- 95 2 [复旦微电吧] 感谢那位喊10倍的狗托,提示我当天62走了大半 周伯通炒股 09-0409-04 14:42
- 123 4 [圣农发展吧] 谢谢逃命机会出了。没赚到略有亏 Ccccccd2021 09-0409-04 14:42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自家的股票跌成狗了,还不出来管管,叫投资者有 n14186938065935f5480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君正集团吧] 空方放弃 观大势V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前两天是谁说要巩固股市目前的局面,结果呢,这 liyou56195240 09-0409-04 14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会跌1.5收0.5,1,1.5,强迫症一样, 就打龙头 09-0409-04 14:42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谢谢主力!让我逃过大跌! 趋势才是正道 09-0409-04 14:42
- 2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怎么涨上来的,就要怎么跌回去! 股友20W82l9193 09-0409-04 14:42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唉,太难了 幸福de公子羽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缺口一补韭菜都愿意做韭菜 股友91Q88F8739 09-0409-04 14:42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2.41涨停卖了,今天2.58接回,吃一个地板 敢作敢当的倾颜8 09-0409-04 14:42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止跌了 兴博大A 09-0409-04 14:42
- 76 0 [福斯特吧] 你还没农行牛逼 向上的池飞文 09-0409-04 14:42
- 84 2 [中际旭创吧] 这不是牛市吗 股友ZzwAu2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海创药业-U吧] 跌得肆意妄为,涨得畏畏缩缩 股友oy0xoj 09-0409-04 14:42
- 56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带崩科技股,害人不浅 股友90177V7F80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大A熊市开启,这股要回到18块 厦禾路大东 09-0409-04 14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让好多人把网线给拔了。 widowmaker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散户被吓出去不少。 临窗有佳人1153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红塔证券吧] 抢跑了 股友HUE7PO 09-0409-04 14:42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好不容易的慢牛真的不要指责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409-04 14:4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是看银行来拉大盘 路易森 09-0409-04 14:42
- 101 1 [科大国创吧] 留了10万,买你,程序自动触发跌2个点买1800股 聪明的木子新 09-0409-04 14:42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一天跌了一个月的量 LL有责任心 09-0409-04 14:42
- 83 1 [常山北明吧] 乖乖隆地咚,太惨了 那红红 09-0409-04 14:42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次了3个板了 股友678695vM38 09-0409-04 14:42
- 74 1 [金盾股份吧] 这瓜皮又和昨天一样尾盘大跳水 股友69k255k290 09-0409-04 14:42
- 88 1 [因赛集团吧] 一年跟跌不跟涨,这样的公司能坚持多久? 股友P68233991v 09-0409-04 14:42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恭喜众泰又成了250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2
- 130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果然是股坛奇才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4:42
- 71 1 [四方精创吧] 这次要跌倒31 虚心之人马 09-0409-04 14:42
- 889 3 [农业银行吧] 直接拉涨停板,大盘上3800 陪跑天团 09-0409-04 14:42
- 80 1 [东芯股份吧] 拉萨帮的股票不要买 hxgf917 09-0409-04 14:42
- 87 2 [捷成股份吧] 妈的,什么股 精致的龚婕 09-0409-04 14:42
- 107 3 [复星医药吧] 理论上该调整了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9-0409-04 14:42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马的,中石油水下四个点都V起来。 星目的窦筝 09-0409-04 14:42
- 86 0 [*ST东珠吧] 外面好冷啊 鸿运栖崔 09-0409-04 14:42
- 91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加仓被套的人一点都不冤,主力给了你们6次 骐骥0901 09-0409-04 14:42
- 60 0 [中兵红箭吧] 反攻开始啦! ZJQDZJ 09-0409-04 14:42
- 11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股市开始回调后,债市逐步企稳了,想在债市避避 宇宇3 09-0409-04 14:42
- 63 0 [商汤-W吧] 下一步应该收割人傻钱多的中东佬了,还有0.42利 OBB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澜起科技吧] 会不会爆仓啊 股友03qwtx 09-0409-04 14:42
- 95 0 [先进数通吧] 这就是所谓牛市当中的炸毛,大盘疯涨时他滞涨, HX2283094342126830 09-0409-04 14:42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继续跌一波 热情的彭钊20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士兰微吧] 拿了一年,得亏前两天抛了,25以下再看吧。 股友jojo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鬼、万手哥都被埋了吗 韭菜不会做T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凯美特气吧] 飞马地天了 作手新一小跟班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湖北宜化吧] 真狠 我回不了本了 09-0409-04 14:4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38卖飞了 小丸子梅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贵阳银行吧] 四大行要涨到净资产上面 追波逐浪zbzl 09-0409-04 14:42
- 74 0 [德明利吧] 站稳86以上就行 清晨888 09-0409-04 14:42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已跌停不用割了 留白777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板块早盘火力全开,涨势凶猛点燃投资热情! 七天天 09-0409-04 14:42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按死又给你们幻想 股友r3p5963231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渤海化学吧] 看这样子收盘能上四块 憨态可掬的薛筱蓓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跑出去27个亿! 前前程似锦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科翔股份吧] 要卖的快卖,趁今天还有10元,明天又是一个下梯 大吉成章吉祥如意 09-0409-0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