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一天跌一块 破五天线清 09-0409-04 10:55
- 63 0 [芯海科技吧] 这个股涨没有他的份,跌起来比谁都厉害 努力的洪梦香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等待拉升 股友S16luE 09-0409-04 10:55
- 74 0 [金百泽吧] 已经是下降通道死 国联渣男 09-0409-04 10:55
- 133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好恐怖呀,重仓前面两个股-13%,-14%,全是绿的 最美的是红红 09-0409-04 10:55
- 117 0 [顺博合金吧] 目前来看,此票必破6,即使反弹,也是给做T的机 n1433723162ba12b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要退市了? 幸福树999999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又变成半导体板块了 股友5rEtvf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谁家的疯牛! n1429512456abb45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国瓷材料吧] 涨幅小跌幅大,这是哪门子垃圾股? 股友071E37Z068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复旦微电吧] 这种不计成本的砸盘,机构能挣到钱? 基民7927GG5608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破14.8再加一点 无心就行 09-0409-04 10:55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两天亏了5w,预期破新高,但实在折磨人,我割了 小步向北 09-0409-04 10:55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同为稳定币概念,楚天龙恒宝拉卡拉一直红盘,这 股友5F333x0756 09-0409-04 10:55
- 49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太烂了 股诗三百首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是你爸爸吗 莫追高踏空则认 09-0409-04 10:55
- 61 0 [千方科技吧] 高抛低吸,没有踏空哈 庄稼汉子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全完了 魔大杵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钢研纳克吧] 再不拉回去,趋势就走坏了 一股长航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冲上100时速有点难度了,危险系数也增大,到服 东吴7891 09-0409-04 10:5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!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0409-04 10:5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获利的差不多了,风险大于机会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0409-04 10:55
- 64 0 [大参林吧] 实锤护盘调账股 独立的岳铮11 09-0409-04 10:55
- 72 0 [安迪苏吧] 老师些坏透心,都是一伙的, 股友90F0169P72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落九天了 al3654212674844926 09-0409-04 10:5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刺激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快来护驾 郑和上西洋 09-0409-04 10:55
- 53 1 [*ST春兴吧] 东你电子11点钱拉板 翼轻扬 09-0409-04 10:5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A的本来面目? 和气有余地白鹤 09-0409-04 10:5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好反弹 逆市狂魔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弘信电子吧] 感觉又来了 俏皮的姚仪梅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新易盛吧] 昨天说我唱空的人,好心提醒你们做t 桑田路旁的中兴路 09-0409-04 10:55
- 132 0 [山东玻纤吧] $山东玻纤(SH605006)$ 股友发财了哈 09-0409-04 10:5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恐怖的杀跌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LV611 09-0409-04 10:55
- 88 0 [大地熊吧] 你快跌吧连续四天都不反弹一下,今天这么硬气干 天空2102 09-0409-04 10:55
- 94 0 [中船科技吧] 重庆中金科元私募在23年高位接盘,一直在做T, 股友S203673d13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22.65跑了,亏了个手续费 股友2Y03G15171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是个啥万一啊,在你身上亏了15个点了 年年发财地杨戬 09-0409-04 10:5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牛市,知道8月份265万人开户了 股友zf8TX0 09-0409-04 10:55
- 73 1 [ST人福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绿发科技 09-0409-04 10:55
- 84 1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现在3542多单进场,防 陈鸢24418160 09-0409-04 10:55
- 215 4 [新和成吧] 跌的莫名其妙,因为要暴涨,所以先下跌? 天翔之yx 09-0409-04 10:55
- 67 0 [富瀚微吧] 听说9月有ai眼镜芯片大单,不知真假 快牛十一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673i0270p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棕榈油吧] 荒天帝,始终要一个人独断万古,音乐 黄长烽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糊不上墙的烂S 股友39277Fg890 09-0409-04 10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吗 勤奋之醉蝶花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久盘必跌 n595114079972590 09-0409-04 10:55
- 69 2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是在太弱了 洪家楼 09-0409-04 10:55
- 99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赚了5个点,接我过的今天赔了9个点,哈哈哈 豆豆蛋 09-0409-04 10:55
- 334 3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何帅,吧?你那妈的就是拿着基民的钱不干事,强 基民13Y5m78665 09-0109-04 10:55
- 63 0 [吉鑫科技吧] 人麻了 股友3329yP2017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刚买就要吃跌停吗 AI元年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乐山电力吧] 马扁子 股友9WY7578326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上涨趋势不改,继续干。 该吃吃该喝喝168 09-0409-04 10:55
- 40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负17点加仓两手 古月追风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从此与短线无缘, 股友Jdyjn7 09-0409-04 10:55
- 148 2 [鼎龙股份吧] 耐心等待29.5元附近的上车机会,上早了属于自寻 又见财富来 09-0409-04 10:55
- 385 2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航天智造资讯 09-0209-04 10:55
- 53 0 [沪铜吧] 多头一个月有15天被按在地上摩擦,习惯了 芝麻开花56789 09-0409-04 10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还很稳定! 我就小雨淅淅沥沥 09-0409-04 10:55
- 49 0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肯定拉不上去了。 英气俊朗的舒隆童 09-0409-04 10:55
- 49 0 [颀中科技吧] 还要下跌 mao526 09-0409-04 10:55
- 10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专精特新 守旺者swz 09-0409-04 10:5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4000点的也是碎了 Minsy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你是有金、银的、避险票天天上蹿下跳的 好票不多 09-0409-04 10:55
- 60 0 [中国石油吧] 上证破三八。耒真的了,还是冲前下蹲,再发力。 jm的阿东 09-0409-04 10:55
- 136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盘面显示长久期利率债上涨,10年涨0.6个BP,超 配合的6809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宝色股份吧] 垃圾分类 财来接住 09-0409-04 10:55
- 3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非常好!继续跌! 撰柳亿13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午盘过不了18.9,尾盘过不了19.6必将再次爆挫 一起飞飞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科创50吧] 这个指数主要是机构没有散户啊,我们机构水平是 箫声江湖 09-0409-04 10:55
- 95 2 [天奇股份吧] 给机会让你们接盘,八个点高了不敢买,我给你们 镇定的邱翼瑛 09-0409-04 10:55
- 48 1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买的,看来又是盘中富贵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5
- 77 2 [酒鬼酒吧] 我120买入,成本做到60,难道就这样了? 股友23u8076C05 09-0409-04 10:55
- 139 2 [三维通信吧] 久旱逢甘露,喜极而泣,希望你从此以后转运连连 逆天改命阿木木 09-0409-04 10:55
- 127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市场太难了,继续空仓等吧。。。指数连续涨 股友7283H0R136 09-0409-04 10:55
- 77 1 [索菱股份吧] 等你这么久就不能到5以下吗? 股友3V66R73720 09-0409-04 10:55
- 65 2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今天吃货了 清蒸章鱼 09-0409-04 10:55
- 92 1 [众泰汽车吧] 重庆市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芯片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有条理的严晟 09-0409-04 10:55
- 99 4 [ST合力泰吧] 走了,再见 买入吃肉肉 09-0409-04 10:55
- 1815 9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的老庄一直都在,他的每一段的节奏,方法都 百亿均瑶 09-0309-04 10:55
- 349 4 [中信重工吧] 等待下周吧。下周才是决战。现在真的是连我们单 十人九输 08-2909-04 10:55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专打脸的 牛顺利LL 09-0409-04 10:55
- 79 0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这点涨幅完全跟机器人毫无关联,主业还是做 胆大心细的龙哥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ST美晨吧] 刚解套又被套 股友A3a9106661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完蛋被洗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602159y69w 09-0409-0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