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因赛集团吧] 半仓了,明天再看了 端庄秀丽的逸仙6 09-0409-04 10:55
- 100 0 [弘景光电吧] 这种股票上来时哪只不是二三百倍市盈率,现在还 红v河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5%第一目标,没走完 在路上_见天地 09-0409-04 10:55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,喊着跌下来抄底的呢?快快进来啊 东升你好嘢 09-0409-04 10:55
- 57 2 [寒武纪吧] 快跌停了,1500买的兄弟们,你们在里面感觉怎么 微疯细语 09-0409-04 10:55
- 154 5 [中兴通讯吧] 倒车接人,你有胆没~ 股友907M5c5732 09-0409-04 10:55
- 135 2 [天际股份吧] 前几天换手率都在10%以上,希望主力手里边筹码 无邪的归人 09-0409-04 10:55
- 57 1 [荣泰健康吧] 出货形态,大家来创新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409-04 10:55
- 54 1 [国海证券吧] 如果今天涨停你们走不走? 谦虚之秦可卿 09-0409-04 10:5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崩盘的节奏。真是了狗。没涨的也杀到2500点 金融肥料就是我 09-0409-04 10:5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因素先撤了,我会回来的。 选股小王子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寒武纪吧] 个人认为还会创新高 kokooko 09-0409-04 10:55
- 71 0 [恺英网络吧] 加油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股友0Rf8280028 09-0409-04 10:55
- 323 0 [康达新材吧] 高位派发发套套行情进入调整期。 ckc22 09-0409-04 10:55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废废了 有沟通能力的俞泳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多晶硅吧] 好明显,11整不动了,整远月,远月带11走,量越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中国联通吧] 风里雨里,我在五块二等你 一颗外太空的石头 09-0409-04 10:55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企业 fLight2333 09-0409-04 10:55
- 169 0 [立霸股份吧] 下班吃饭去了,不贪心,购买盒饭了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9-0409-04 10:55
- 61 0 [瑞芯微吧] 我感觉市场有踩踏的风险了,因为这几个月获利盘 股友utRFr7 09-0409-04 10:55
- 2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差一点就高点卖出去了。 要想富多养鸡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费了 股友30L9l72031 09-0409-04 10:55
- 276 1 [歌尔股份吧] 不管怎么样,今天集合竞价那波涨停,让人会心一 野性思维 09-0409-04 10:55
- 145 5 [格力电器吧] 长期吃肉的大哥们你们跑了吗 韭菜回本进行中 09-0409-04 10:55
- 319 1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早盘分析信息发展(300469)今日早盘低 追风六哥 09-0409-04 10:55
- 332 2 [佳云科技吧] 今天上午跑的好及时 涨涨涨红起来 09-0309-04 10:55
- 40 0 [寒武纪吧] 真搞不懂,今天的盘口居然还是红的几千万,不是 优质理工男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股 股友838Wk23820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光启技术吧] 为什么一直在跌啊 股友38690Xr662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流入6个多亿涨到6点多,谁也想不到会跌这么 远离瞎股 09-0409-04 10:5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712来吧,我挂单了 艳冠芳的千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,今天放量,说明承接较强,估计踏空、外 太阳望地球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不好,以为医药可以避险,结果吃面选错甘肃 勇敢的贺轩薇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联泓新科吧] 还好跑了不然又白玩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0409-04 10:55
- 57 0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洗筹机会 玉树的红缇 09-0409-04 10:55
- 62 0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业绩造假吗!跌跌不休!跟跌不跟涨!没 坚韧的章腾9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碳酸锂吧] 卧槽,今天这么厉害 AAABBBCC 09-0409-04 10:5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呀我都没上车呢,你从2640点像吃独食一样拉到 股友51u7W10850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曼卡龙吧] 腰鼓通行证到手了 不怕赢怕不玩 09-0409-04 10:55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买了你和洪都,一言难尽 婀娜妩媚的章鱼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估计接下来几天要横盘了 潇洒不羁的赵先生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回踩一下接着飞 开挂的数据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跌一毛钱买一点吧,慢慢买,不能急,破15可以慢 ST擎天柱a 09-0409-04 10:55
- 14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是你不吹牛,真的猴王 仓定加措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捷昌驱动吧] 疯了? 股友5N8H555970 09-0409-04 10:55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难得的奇葩 急佳艮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中航机载吧] 埋了多少人,吹多了会,只是没机会,有一点火星 股友623qr60127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买到你真的惨,从买了你以后我的持仓都很惨 基民16o1E25385 09-0409-04 10:55
- 54 1 [太辰光吧] 老太下山,连滚带爬!三天下去一个月涨的。 扬州之明月 09-0409-04 10:55
- 77 1 [世荣兆业吧] 5.53卖飞了 韭王1987 09-0409-04 10:55
- 274 14 [立高食品吧] 今天低点满仓了 举杯问月 08-2809-04 10:55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好丝滑的滑梯啊 富贵有余地马红俊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新瀚新材吧] 没想到大盘这么给力 hnhuoli 09-0409-04 10:5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!牛市结束了!要来了 貔貅巴菲特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浙商证券吧] 让融资盘瑟瑟发抖吧。 小执牛耳者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雅克科技吧] 完啦!!!!! 胸毛叔叔 09-0409-04 10:55
- 49 0 [首都在线吧] 人半导体那些涨多少,你涨多少,跌的倒是起劲 大道獨行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缺口还没补完,还要跌 Y527PAFC 09-0409-04 10:55
- 76 0 [重庆建工吧] 3.32进了1万股,今天也卖不了不看了 泥巴鳅 09-0409-04 10:55
- 71 0 [泰恩康吧] 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如何了 大力水手40 09-0409-04 10:55
- 50 1 [润达医疗吧] 优秀,永远都是跌 有同情心得蕊恩 09-0409-04 10:55
- 72 0 [民爆光电吧] 五元人民币一股包装成五十人民币一股 只有股价真 09-0409-04 10:55
- 76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谁卖谁亏 努力的袁锦鹏 09-0409-04 10:55
- 29 0 [芯片ETF国泰吧] \ 股友79263C9U98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红得羞羞答答,绿得干脆利落。 爱赚钱之霹雳火 09-0409-04 10:55
- 76 0 [通达动力吧] 上不去了,反而有可能继续下去!!! 股友Hxs652 09-0409-04 10:55
- 71 0 [四环医药吧] 宣布与深原质药成立AI研发公司,探索人工智能在 舒小白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ST龙元吧] 又开始下跌了吧? 挣指数不挣钱 09-0409-04 10:55
- 69 0 [斯莱克吧] 走了 股友7n8187t062 09-0409-04 10:55
- 39 0 [寒武纪吧] 寒心!! 基民2jgwwC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寒武纪吧] 没有大资金,还敢来寒纪? 勤奋的夏晨16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中元股份吧] 真是阴魂不散啊 老司机在开车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rTAGvn 09-0409-04 10:55
- 67 0 [南京医药吧] 早上买的,今天躲过了大跌,幸运! n947213406736712 09-0409-04 10:55
- 67 1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还能出的,是真有格局!要不咬牙坚持一下, 张小乐895 09-0409-04 10:55
- 106 2 [仕佳光子吧] 好想大声说一句,仕佳光子好牛,二毛哥好牛 千年月月兔 09-0409-04 10:55
- 72 2 [北京利尔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大家别幻想了 不变天永无牛市 09-0409-04 10:55
- 1391 13 [中科曙光吧] 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,责任自负)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还回家吃饭吗? 好运鲤鲤 09-0409-04 10:55
- 72 0 [聚光科技吧] 19.19买入我拦不住的兄弟还在么。敬畏股市 基民BIXfeH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一切从股价超过茅台说起 Donggua123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罗博特科吧] 那可不我开盘就卖了。232左右我在接回来 富业男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蔚来-SW吧] 人麻了 鳮妳太美 09-0409-04 10:55
- 66 0 [步步高吧] 前天的涨停,把前高的套牢盘洗出去了,昨天把不 柔情似水的姚韶楠 09-0409-04 10:55
- 69 0 [英威腾吧] 我想抄底它想抄家 奋斗不息de萧峰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抄底抄底!机会来了兄弟们! 回本立马就销户 09-0409-04 10:55
- 63 0 [亨通光电吧] 中际旭创新易盛从80元涨到400元光通信调整一下 豪放不羁1038 09-0409-0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