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绝对跌停,这些还在入场纯韭菜 Cola11 09-0409-04 09:36
- 432 4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收盘不能回到5.75-6.12的区间,那就趋势往 三个字涨 09-0309-04 09:36
- 142 2 [合力科技吧] 一句牛市没有不涨的股我拿了你一天又一天 股友7iu3662671 09-0309-04 09:3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砸盘的赶紧滚 敢作敢当的施宇钰 09-0409-04 09:36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不跟国光跌啊 迪卡分局城sir 09-0409-04 09:36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跌也不好好跌涨也不好好涨 基民282706M30p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服了,昨天咋就把联特科技换成你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景峰医药吧] 什么情况 我叫景峰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信测标准吧] 撤退 欢快的戚泽哈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感谢主力,赚了200个 股友732r72p158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园林股份吧] 60日线来低吸 AABBCCDDEEFF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上海莱士吧] 有点不可思议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0409-04 09:36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洗出分歧者出局 股有金来 09-0409-04 09:36
- 56 1 [金信诺吧] 垃圾票,弱势 乘风飞扬666 09-0409-04 09:36
- 127 3 [天邦食品吧] 关于重整进度,董秘一直回避,这是不应该的。问 耐心的陶欣柏 09-0409-04 09:36
- 243 5 [中航沈飞吧] 想要浴火重生,今天必须做好跌停的准备,不破不 韭条面 09-0409-04 09:36
- 122 1 [国统股份吧] 我想问问主力,你觉得你做的对吗? 股友Ja9pWP2185 09-0309-04 09:36
- 84 3 [优优绿能吧] 牛P 马头头岩 09-0309-04 09:36
- 111 1 [东威科技吧] 还得是你啊,我的威子,买你就没亏货 眼神坚毅的梅西 08-1209-04 09:36
- 37 0 [北方长龙吧] 随便你跌,我还有利润,怕毛线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总是有几在天天砸盘,吗比的没想过做个人啊 金股海无量 09-0409-04 09:36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真是条区啊 股友0zU3777009 09-0409-04 09:36
- 56 0 [凯莱英吧] 连续上影线,要拐头向下了 股友u2U3597967 09-0409-04 09:36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都涨不过立讯了, 无敌兴耶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为什么我要是拿着你不动不亏欠 股友3Vob8W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立方退吧] 今天可以砸到4块多 股友8E323I7561 09-0409-04 09:36
- 56 0 [贪玩吧] 老子卖了140万股四环医药买了你也是倒霉了了 金钢草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进入7时代 股友MiSEFs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中文在线吧] 有那么多国之重器镇场子,中国文化产品还不能推 犇金牛2598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玉禾田吧] 跌的时候如流水,涨1个点跟要命一样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布局一点天赐材料 智多星军师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又反弹需求啊????? o正义之跌o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33.30元又卖点! 扬州之明月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野马电池吧] 恐慌盘出来了! 股市_小小白 09-0409-04 09:36
- 58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下跌趋势了 回来啦努力去找平 09-0409-04 09:36
- 93 4 [酷特智能吧] 高开,起码是个好兆头,反弹的信号 涨停才减仓 09-0409-04 09:36
- 49 1 [日丰股份吧] 还不绿吗? 平静的魏昭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管住手 熊出没之熊归来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宝信软件吧] 不太行,没有反弹 重生之我在股界当 09-0409-04 09:36
- 72 0 [ST人福吧] 获利了结,谢谢 股海寻欢666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最近别玩了, xxxoooo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纯垃圾一个 坦诚的俞怡禾 09-0409-04 09:36
- 59 0 [保税科技吧] 饱睡科技,只跌不涨,举报去吧 智慧的博弈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人家大跌你也跌,人家大涨你还跌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北元化工吧] 恐怖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36
- 93 1 [领益智造吧] 上15吧 股友tRfRGn 09-0409-04 09:36
- 123 1 [乙二醇吧] 乙二醇我说一下,4400一带多单还持有的,若仓位 期市萌主88 09-0409-04 09:36
- 225 1 [顺发恒能吧] 你司是想9月16日到期的第二次回购5531.18万股3. 顺发恒能股友 08-1509-04 09:36
- 48 0 [美团-W吧] 超过三个点就是变盘 各有各自周期 09-0409-04 09:36
- 60 0 [航天智造吧] 这股的走势没人能琢磨透,上蹿下跳,毫无规律可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无底洞根本填不了权的废 只有共识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疯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这Tm太垃了 步步为赢2468 09-0409-04 09:36
- 166 0 [大元转债吧] 走早了 恭喜满斗得玉小刚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它!买它!买它!吱吱吱 looping 09-0409-04 09:36
- 57 0 [尤夫股份吧] 全仓亏了10几个点你哪怕涨一分钱,我也算你厉害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9-0409-04 09:36
- 41 0 [福石控股吧] 收盘又是绿 妩媚的董芸菲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沪电股份吧] 你的名字叫马上绿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只要大家唱,肯定是要跌 雄起吧半导体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海泰科吧] 下跌中继 股友AKfeIW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浙文互联吧] LJ中的LJ 笑逐颜开的小达 09-0409-04 09:36
- 99 1 [常山药业吧] 还是这个规律,银行说话,肯定跌! 枫叶常红红 09-0409-04 09:36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最后一跌了、明天开始起飞 盱眙韭菜哥 09-0409-04 09:36
- 107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基不行了 基民12GB5Y 09-0409-04 09:36
- 63 0 [博汇纸业吧] 有一点狼来的意思 cjh100232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加油冲冲冲 平静的冉博弘 09-0409-04 09:36
- 56 0 [豪能股份吧] 怎么会一直跌,一直板块倒数?人为操控股票?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09-0409-04 09:36
- 142 0 [柳工吧] 自选股唯一一个绿的 蓝天的梅亚特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中嘉博创吧] 卖一一千手就把价格压住了,真牛 向阳而生168 09-0409-04 09:36
- 74 0 [比亚迪吧] 均线全部打穿,boll碰到低轨,macd死叉,早盘5 激愤的迟泽 09-0409-04 09:36
- 56 0 [*ST金灵吧] 315 博弈分析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什么好事,逆势涨停,可惜不敢重仓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09-0409-04 09:36
- 73 0 [陕建股份吧] 1700亿坏账!神仙也救不了 辛勤工作之小葡萄 09-0409-04 09:36
- 67 0 [国安股份吧] 2.7左右可以接回了,今天看来最少5个点以上了 阿斯顿擒牛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福龙马吧] 如果今天红不了,那么就彻底完了,昨天应该在高 脍不的书客 09-0409-04 09:36
- 63 1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补跌4%够吗 炒股家破人王 09-0409-04 09:36
- 55 1 [中航成飞吧] 赶紧跌到70快,真墨迹 孔乙己爱长衫 09-0409-04 09:36
- 89 2 [建设工业吧] 看长城吧,长城反包,建设就起来了 胖子86013 09-0409-04 09:36
- 64 2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涨停,熬了太久了 股友55586Y57o1 09-0409-04 09:36
- 52 1 [美团-W吧] 天天都能捡到点便宜筹码,真奇妙(今天的便宜筹 南坪炒家 09-0409-04 09:36
- 162 1 [中国核电吧] 被踢出A50了太丢人了要抛核电了融资盘不能搞核 无头蛇 09-0409-04 09:36
- 69 1 [北方国际吧] 棍子割就是个T狗 青島港 09-0409-04 09:36
- 264 1 [中海达吧] 这是套了多少啊一直唱多,还要跌。股吧太热闹了 奠天下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中伟新材吧] 可惜啊我的22万仓位全部跑了 严格落实1008 09-0409-04 09:36
- 61 0 [招商轮船吧] 来一根天线 绿满九州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 股友NI19217299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一句话,今天收盘必跌! 搬砖砸7371 09-0409-04 09:36
- 191 0 [中证500成长ETF华夏吧] 捡漏三个,看大盘给不给力了,折价买了三个 雨露枫林丶 09-0409-04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