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9月4日快速反弹 隆基绿能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84 0 [三只松鼠吧] 大盘还是3800,但章老鼠昨天收盘价已经是全年每 ABYTUJ6657754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新材9月4日快速上涨 海昌新材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50 1 [美团-W吧] 外资提桶跑路 北乔者 09-0409-04 09:36
- 183 2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转债到期之前不会有大行情,主力拉上去会有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09-0409-04 09:36
- 238 3 [钱江生化吧] 云南水务港股市值2.5亿,负债400亿负债率74%, 云朵上的芝麻花 09-0309-04 09:36
- 52 0 [东材科技吧] 看来今天我要转股了,不用等最后一天了。 木泽艾米 09-0409-04 09:36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9月4日快速反弹 天齐锂业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69 0 [兖矿能源吧] 幸好之前有了2/3,这股挺拉基的 股友08ml585808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溜了溜了,怕跟昨天一样 万事钱如意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9月4日快速上涨 雅化集团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9月4日快速回调 中科海讯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74 0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文投控股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会再胜天半子了 晕车司机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东方证券吧] 去吧 尾巴嘟嘟4503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南山铝业吧] 流氓股,涨起来像蜗牛,跌起来像跳水 清晨的一缕曙光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南京港吧] 跌回8 大韭菜哟哟哟哟 09-0409-04 09:36
- 92 0 [国华退吧] 主力喊你来接盘哈哈 股友8enD03 09-0409-04 09:36
- 62 0 [万华化学吧] 比2800点股价还低 股友59961e28w3 09-0409-04 09:36
- 19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无语 基民ppEEHt 09-0409-04 09:36
- 66 0 [阿特斯吧] 业绩比天合光能好那么多,就是怎么也涨不过人家 见路所以不走宝 09-0409-04 09:36
- 55 1 [英维克吧] 麻了 兄弟v我50 09-0409-04 09:36
- 35 1 [优优绿能吧] 18188挂机了 马头头岩 09-0409-04 09:36
- 47 1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股票真的有毒、 铁头娃和愣头青 09-0409-04 09:36
- 57 1 [海格通信吧] 下跌已成趋势。。。 理不睬 09-0409-04 09:36
- 106 1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吧里感觉庄托越来越多了! 神道789 09-0409-04 09:36
- 65 2 [智飞生物吧] 主力你要这么玩大家就都熬着吧! 慈祥的冯伟涛 09-0409-04 09:36
- 49 1 [美团-W吧] 今年没戏了 明亮的LXY 09-0409-04 09:36
- 105 3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犯了天条吗,能给跌成这样 字迹ing 09-0409-04 09:36
- 92 2 [ST金鸿吧] 准备进来摸两把,弄个一条龙走人 飞鸽f35 09-0409-04 09:36
- 125 2 [申通快递吧] 还能涨到20吗 股友25gq003287 09-0409-04 09:36
- 244 6 [拓尔思吧] 我还在,我还加仓了,我没话说。 安屿辰 09-0309-04 09:36
- 107 1 [川投能源吧] 再打压股价有必要启动监管调查程序! 股友c1PvRf 09-0309-04 09:36
- 66 0 [上海机场吧] 29见还好在33又割肉留下了100股跑了29我再接受 欠张停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浙商银行吧] 涨了就有人管,跌两个月没人管,真垃圾 股友7v82I90503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安彩高科吧] 赶紧卖,还会下来 股友219L1k1166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温氏股份吧] 创业板又是两个点,外面涨疯了,真的是 股神巴菲莉 09-0409-04 09:3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个股完完全全可以走上一波,但是大盘股又开 只做可转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东西。。这个太渣了,这股票哪有这么炸? 才望腾达de苗若兰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要点脸行不行 基民a7Shez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卖卖卖,避开补跌。 冷静思维 09-0409-04 09:36
- 77 0 [掌阅科技吧] 里面的主力赚了几个亿 sky7月翻倍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W63v935959 09-0409-04 09:36
- 497 1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A50指数期货盘初涨0.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9:36
- 96 2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:融资余额3.3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国际医学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38 0 [寒武纪吧] 落神坛里了吗? 尧老板66走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三六零吧] 快跑,一会儿自由落体运动了 大艺术家mkt 09-0409-04 09:3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低开高走,要涨的 想要暴富的小祝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还是太便宜了,都在装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怎么会有小孩天天哭 魔法师在车底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迈为股份吧] 佳捷伟创甩迈为好几条街 股友1GCWoc 09-0409-04 09:36
- 41 0 [博雅生物吧] 7连跌,今天还是3000+红的 买博雅毁一生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万里石吧] 跌这么久的 安详的车菡1 09-0409-04 09:36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们都以为涨嘛 掠食狼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面对现实,要跟着大盘、板块回调了,减仓锁定利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再怎么下跌,但是股息是增长的,对于赚股息的人 拒绝华而不实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主打一个跌跌不休 股友N1OLYV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纯碱吧] 空平几万手了,也没拉上去,主力敢多平点吗,要 倚剑登高台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亚联发展吧] 别总绿啊 st钉子户飞哥 09-0409-04 09:3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萎这么快 股友n79135V686 09-0409-04 09:36
- 170 0 [劲嘉股份吧]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先清仓吧 金银的郑玮 09-0409-04 09:36
- 75 1 [天洋新材吧] 又开始高开低走了 专注的肖逸凡 09-0409-04 09:36
- 192 4 [捷成股份吧] 这几天怎么不见散户一拥而上就能上涨的贴了,前 平凡的大美女 09-0309-04 09:36
- 39 0 [胜利精密吧] 上车的下午会炸 涨停负责的袁小白 09-0409-04 09:36
- 40 0 [寒武纪吧] 买点 控股道长 09-0409-04 09:36
- 74 0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玩意怎么磨磨唧唧的干嘛呢 鹤馨必赢 09-0409-04 09:36
- 57 0 [山东高速吧] 要到8时代 股友aRXA2L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航天信息吧] 看到了融券,现在砸盘砸的很努力的。 股友b4nbIy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板块在带不动就没救了 吉吉十一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联创股份吧] 你砸到5元以下和公司回购价一样再买来得及! 甜糖鑫 09-0409-04 09:36
- 7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楚军兄弟来了 旗手Dk 09-0409-04 09:36
- 62 0 [东阿阿胶吧] 垃圾皮 股友750Y368c88 09-0409-04 09:36
- 57 0 [陕西煤业吧] $陕西煤业(SH601225)$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浙商银行吧] 跌破2元也正常,所以你要做好跌,不要幻想自己 见性如来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万达信息吧] 往下砸盘 跌停板神棍 09-0409-04 09:36
- 43 0 [数据港吧] 使劲儿跌! only小美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焦煤吧] 现在这货是一点动能都没有,85都难有效突破,上 试小牛 09-0409-04 09:36
- 96 1 [东风股份吧] 昨天6.5万手加几个一万手全被吃了,今天别人出 股友193gZ28206 09-0409-04 09:36
- 57 1 [开普云吧] 诱空,还得涨停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409-04 09:36
- 42 1 [掌趣科技吧] 快快快快,速度买入 宇宙大霸主 09-0409-04 09:36
- 61 1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今天有可能破元10元 股友lSkPY9 09-0409-04 09:36
- 268 3 [当虹科技吧] 华为智慧屏MateTV将于2025年9月4日14时30分正式 东方经典故事 09-0409-04 09:36
- 115 1 [龙湖集团吧] 不会又回到十块吧 割韭菜了 09-0309-04 09:36
- 136 6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加仓加仓加仓 要什么名称 09-0309-04 09:36
- 61 0 [潞化科技吧] 什么时候正式改名就是科技股的末落开始 善心人1 09-0409-04 09:36
- 65 0 [平潭发展吧] 小单买大单卖,妥妥的出货。 不要名称行不行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澜起科技吧] 一涨就砸盘到底是什么鬼 爱普强哥3720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通合科技吧] 调整结束再创新高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0409-04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