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数据港吧] 有利润的建议赶紧清出,否则下午一字长蛇,明天 上杭宝总 09-0409-04 09:36
- 72 2 [*ST雅博吧] 美邦服饰大涨,吉视传媒大涨你也不跟,真是无语 小叶八一中路 09-0409-04 09:36
- 309 3 [美邦服饰吧] 刀口舔血T了4个点 Oo红V牛oO 09-0409-04 09:36
- 62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半小时后还是会绿,高开低走已经刻在骨子里了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0409-04 09:36
- 66 2 [东方日升吧] 跑啊,不跑又没了,跟量化玩要找对方法,虽然很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0409-04 09:36
- 63 1 [巨轮智能吧] 排名这么前肯定涨停啊加油 蟹老板总吃肉 09-0309-04 09:36
- 53 0 [天音控股吧] 东西 股友15685E282Y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利君股份吧] 后排杂毛,涨没他,跌的时候领跌 花花牛好朋友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国电南自吧] 20日线下红盘出 HX89000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哈哈。又走了。等你下来继续做T。这3天都搞了20 股友8h05393Q17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砸绿 让大家都赚到钱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能不能冲击张婷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0409-04 09:36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天天学人压单! 股友EJSvLa 09-0409-04 09:36
- 63 2 [西藏天路吧] 还能回17块吗 股友P77190Y272 09-0409-04 09:36
- 46 1 [豪悦护理吧] 今天负十 彪脸一个 09-0409-04 09:36
- 171 3 [方正科技吧] 这一波看到32块钱,超过历史大顶。 东斗量海1 09-0409-04 09:36
- 260 1 [ST西王吧] $西王食品(SZ000639)$ 日进斗金地文泰来 09-0409-04 09:36
- 431 4 [联泓新科吧] 原来联泓很早就在做固态电池了 山茶花语 09-0409-04 09:36
- 63 0 [国投丰乐吧] 种业排名第一名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0409-04 09:36
- 59 0 [大连重工吧] 千万不要冲进去哦,这周还没有机会的 歌有故事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北新路桥吧] 什么玩意 qulanlan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宜安科技吧] 业绩烂,才会涨多买烂股 奋发的岳尹迎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高增长的江苏银行可以的。既有5%左右的股息 股友N07G037667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意银怪们半夜想着涨停 坚韧的范晖5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没有一点点反弹,看来要往30多去了 元宝揣兜兜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上海银行吧] ST?! 先锋队长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拉基下去了就上不来了兄弟们今天又要巨亏 咬猫米老鼠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好惶恐呀 如何不亏钱byd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光弘科技吧] 兄弟们,全仓追了福日。光弘太弱了,等会大盘一 股友K6P3335629 09-0409-04 09:36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吼吼 HONgsfe 09-0409-04 09:36
- 72 1 [绿地控股吧] 啥情况啊?一直跌,中间连一个反弹都没有。不跟 丹桂糕 09-0409-04 09:36
- 110 0 [直真科技吧] 毕竟这个股票咱也玩了三年了,你知道吗?这个主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福田汽车吧] 死 n5683137993036644410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回本无望了 坚韧的顾杭19 09-0409-04 09:36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转移阵地吉电股份!!!!!! 厚积薄发的高工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运达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马上绿!准备收割各位韭菜! 金蛋子666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的订单都排到明年六月了,吃不完啊吃不完 情怀自深浅0991 09-0409-04 09:36
- 42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比大盘的都多真厉害 股友85n9w51207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宁波远洋吧] 要去补缺口吗? 养生之主 09-0409-04 09:36
- 60 0 [辉隆股份吧] 太牛掰了。啥时候能爆出来? 会飞的鱼822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板块大涨,你说你要卖了,一辈子的韭菜,还以为 做T到底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山鹰国际吧] 真的 基民IarDQE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迈为股份吧] 再怎么今天都应该轮到你了,我的迈为 abmysm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每天都是熟悉的配方 股友8m557779c6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正业科技吧] 速度 股友d4pTQT 09-0409-04 09:36
- 64 0 [东山精密吧] 57.29一开盘就跑了垃圾股工业富联314一开盘就跑 雨朦胧短线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绿柱子,打死我不割 风度儒雅的颜胤慧 09-0409-04 09:36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也就是超跌反弹一下 deligen62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恺英网络吧] 这才是好股啊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0409-04 09:36
- 59 0 [红宝丽吧] 让我们一起跟红宝丽说再见拜拜不玩了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江苏银行吧] 有什么雷吗?出货这么坚决,不应该拉一下再跌吗 基民QVUVl3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为什么高点是浙江托在叫?离开这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409-04 09:36
- 82 1 [埃斯顿吧] 别演了快跌停 股友BkKwuK 09-0409-04 09:36
- 51 1 [玉禾田吧] 今天,明天,又是大暴跌了 股友000X138U10 09-0409-04 09:36
- 59 1 [光电股份吧] 应该学长城军工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09-0409-04 09:36
- 90 1 [数字认证吧] 熟悉的节奏又回来,六年了都是涨一天跌十天,今 后天515 09-0409-04 09:36
- 107 1 [羚锐制药吧] 羚锐制药:融资净偿还152.44万元,融资余额5.03 羚锐制药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602 11 [中远海控吧] 成本15.7,算上10月的分红,还亏1毛多,希望 木头drowning 09-0309-04 09:36
- 75 1 [德业股份吧] 大盘拉一拉,应该可以拉到8个点吧,加油啊亲! 哎呀你怎么还不跌 09-0309-04 09:36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除了拉鸡股外,其它票都会强力反弹!买入必套 精准评股 09-0409-04 09:36
- 72 0 [福蓉转债吧] 150 海哥可转债 09-0409-04 09:36
- 23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用清人了,赶紧的吧 七色堇77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比亚迪吧] 看看宁德时代再看看你,真恼火 兴奋地楚留香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下降通道打开了,上涨无力 股友62h6r08210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乐普医疗吧] 做人要知足。每天早上拉高几毛。很好了。别听股 X新手上路行驶 09-0409-04 09:36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完蛋了 广东人股神 09-0409-04 09:36
- 63 1 [上海瀚讯吧] 昨天抄底板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么 股友r3U5707828 09-0409-04 09:36
- 52 1 [科创50吧] 玩呢还跌 用心的冷靖娴 09-0409-04 09:36
- 60 1 [大富科技吧] 你都没涨过,还有脸跌 股友6037O2G950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快下来,离目标越来越近了,太爽了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0409-04 09:36
- 60 0 [招商银行吧] 飞流直下几千尺? 建业必胜666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中国银行吧] 创业板分时图需要数据支持60分钟K线形态发展。 落山看海 09-0409-04 09:36
- 63 0 [渝农商行吧] 今天怎么了? 风度翩翩的杨昆 09-0409-04 09:36
- 94 0 [昇辉科技吧] 正业科技上来涨停,什么时候轮到你 鸿运的清酒 09-0409-04 09:36
- 154 3 [高盟新材吧] 这票只比现在谁跑的快,周四周五会跌的找不着人 股友6BEFCM 09-0309-04 09:36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的 透明的旋风管家2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409-04 09:36
- 61 0 [香溢融通吧] 你真是垃圾 小伙范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跌停。今天还继续跌主力这么没人性吗。逮住 捞鱼总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探路者吧] 美邦又涨停了 股友1093926mX2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*ST万方吧] 唯一利好就是减持,等翘班盘你 迪迦2026 09-0409-04 09:36
- 64 0 [清源股份吧] 真给光伏丢脸,还好昨天换了点上能电气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0409-04 09:36
- 68 0 [山西证券吧] 不能在相信券商了,出局不在玩了。 X诗和远方X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上峰材料吧] 死股一个 股友rU89Fa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吴通控股吧] 好弱啊 有毅力的俞熙2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特锐德吧] 赶紧做T哈哈哈 特不来电 09-0409-04 09:36
- 56 0 [银行Ⅱ吧] 大幅杀跌机构什么意思?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0409-04 09:36
- 3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真牛啊 自在的喝小酒 09-0409-04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