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新瀚新材吧] 没想到大盘这么给力 hnhuoli 09-0409-04 10:5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!牛市结束了!要来了 貔貅巴菲特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浙商证券吧] 让融资盘瑟瑟发抖吧。 小执牛耳者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雅克科技吧] 完啦!!!!! 胸毛叔叔 09-0409-04 10:55
- 49 0 [首都在线吧] 人半导体那些涨多少,你涨多少,跌的倒是起劲 大道獨行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缺口还没补完,还要跌 Y527PAFC 09-0409-04 10:55
- 76 0 [重庆建工吧] 3.32进了1万股,今天也卖不了不看了 泥巴鳅 09-0409-04 10:55
- 71 0 [泰恩康吧] 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如何了 大力水手40 09-0409-04 10:55
- 50 1 [润达医疗吧] 优秀,永远都是跌 有同情心得蕊恩 09-0409-04 10:55
- 72 0 [民爆光电吧] 五元人民币一股包装成五十人民币一股 只有股价真 09-0409-04 10:55
- 76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谁卖谁亏 努力的袁锦鹏 09-0409-04 10:55
- 29 0 [芯片ETF国泰吧] \ 股友79263C9U98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红得羞羞答答,绿得干脆利落。 爱赚钱之霹雳火 09-0409-04 10:55
- 76 0 [通达动力吧] 上不去了,反而有可能继续下去!!! 股友Hxs652 09-0409-04 10:55
- 71 0 [四环医药吧] 宣布与深原质药成立AI研发公司,探索人工智能在 舒小白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ST龙元吧] 又开始下跌了吧? 挣指数不挣钱 09-0409-04 10:55
- 69 0 [斯莱克吧] 走了 股友7n8187t062 09-0409-04 10:55
- 39 0 [寒武纪吧] 寒心!! 基民2jgwwC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寒武纪吧] 没有大资金,还敢来寒纪? 勤奋的夏晨16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中元股份吧] 真是阴魂不散啊 老司机在开车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rTAGvn 09-0409-04 10:55
- 67 0 [南京医药吧] 早上买的,今天躲过了大跌,幸运! n947213406736712 09-0409-04 10:55
- 67 1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还能出的,是真有格局!要不咬牙坚持一下, 张小乐895 09-0409-04 10:55
- 106 2 [仕佳光子吧] 好想大声说一句,仕佳光子好牛,二毛哥好牛 千年月月兔 09-0409-04 10:55
- 72 2 [北京利尔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大家别幻想了 不变天永无牛市 09-0409-04 10:55
- 1391 13 [中科曙光吧] 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,责任自负)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还回家吃饭吗? 好运鲤鲤 09-0409-04 10:55
- 72 0 [聚光科技吧] 19.19买入我拦不住的兄弟还在么。敬畏股市 基民BIXfeH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一切从股价超过茅台说起 Donggua123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罗博特科吧] 那可不我开盘就卖了。232左右我在接回来 富业男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蔚来-SW吧] 人麻了 鳮妳太美 09-0409-04 10:55
- 66 0 [步步高吧] 前天的涨停,把前高的套牢盘洗出去了,昨天把不 柔情似水的姚韶楠 09-0409-04 10:55
- 69 0 [英威腾吧] 我想抄底它想抄家 奋斗不息de萧峰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抄底抄底!机会来了兄弟们! 回本立马就销户 09-0409-04 10:55
- 63 0 [亨通光电吧] 中际旭创新易盛从80元涨到400元光通信调整一下 豪放不羁1038 09-0409-04 10:55
- 105 1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跌停,该跑就跑,无救了,明天如果大盘继续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0409-04 10:55
- 118 3 [酒ETF鹏华吧] 0.608全仓杀出了 代购中药材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三峡旅游吧] 岭南要涨停了。 一夜悟道886 09-0409-04 10:55
- 59 2 [博科测试吧] 麻蛋,玩完了,博科测试买入后立马套牢,非常不 厦门海底鱼 09-0409-04 10:55
- 83 1 [好想你吧] 今天不涨明天周五又完蛋了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0409-04 10:55
- 71 2 [方直科技吧] 小阳就行,买入 宅仙人 09-0409-04 10:55
- 97 1 [天德钰吧] 还好上周三长上影线感觉不对给清掉了,现在回来 数据深度瞎分析 09-0209-04 10:55
- 93 0 [大烨智能吧] 没成交量,都无惧市场,牛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409-04 10:5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外面跌死,宝总优势来了,因为超跌 股友Ua06260656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已大跌过了,该涨一点了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9-0409-04 10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歇一会,下午接着跌 股友671M97U586 09-0409-04 10:55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抓紧时间该买得,该卖得卖,抓紧时间补量,明天 机灵聪慧的舒昭 09-0409-04 10:55
- 139 0 [ST长方吧] 回复5LiJ5Y+U57ud5a+55LiN5LqM:你有没有觉得可 你的好意思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正式开始了,结构转换,高低切换中! 飞黄民丰得向问天 09-0409-04 10:55
- 60 0 [彩讯股份吧] $彩讯股份(SZ300634)$ lz263 09-0409-04 10:55
- 90 2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接着翘班,看拉不起来把昨天的再 炒谷涨停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先于三大航盈利,说明策略很灵活,适应市场 太阳雨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华虹宏力吧] 每次反弹都是诱多,必然最低点收盘 股友Jordanians 09-0409-04 10:55
- 62 0 [稳健医疗吧] 资金终于关注个护用品了!可惜不是你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……再创新低 家财民丰之苏星河 09-0409-04 10:55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全民~补贴上~市~公~司 股友eP90609929 09-0409-04 10:55
- 66 0 [退市华嵘吧] 封的这么稳,看来今晚要公告了 名姓顾嘛 09-0409-04 10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跌,说明上涨结束了,等你们抄半山腰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0409-04 10:5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真顽强,加油! 躺赢虎厂 09-0409-04 10:55
- 46 0 [首都在线吧] 无底洞 走了又没走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龙溪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抄底,主力和量化出货坚决 股友098d318y56 09-0409-04 10:55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清了不玩了 联合的风渊2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大盘反弹一触即发。 王城忠 09-0409-04 10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慢牛长这样,学到了 真的甘心吗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新宙邦换了你开心多了那货就是量化股 快人快语的大长哥 09-0409-04 10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9-0409-04 10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佬说别被骗出筹码,我交出筹码了,发现根本没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0409-04 10:55
- 66 0 [协创数据吧] 买入离手,一定会涨回来 相信未来的你 09-0409-04 10:55
- 46 0 [中粮科技吧] 真丢人现眼 阳光四射Zcg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万科A吧] 跌到6块2毛1,我来抄底 辛勤工作地樱桃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这簇生挺坑的 milkyway662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新恒汇吧] 真狠啊,果然是不择手段啊。 伪装的大肉排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上海莱士吧] 真是个笑话 日进善达节节香 09-0409-04 10:5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一点抵抗也没有,难道一天直杀30日线!恐 李小歪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我怎么发现这么多患有白内障的人?先去医药。。 可靠的董意蕾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比亚迪吧] 主力给力点,今天砸盘到100以下 艾克889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富特科技吧] 垃圾快点跌停 股友1986A7C256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买常山等于自掘坟墓 股友x9n6918917 09-0409-04 10:5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哦 坚韧的茶月美6 09-0409-04 10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涨的时候不跟涨,指数下跌的时候跳的比谁 只做可转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上车,兄弟们,马上20% AI作图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盟固利吧] 板块涨那么多,你居然不跟涨 知行合一赚大钱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华林证券吧] 胆子大一些,满仓追,大盘今天就靠它了 midi6912 09-0409-04 10:55
- 127 3 [美力科技吧] 整理到支撑位,短线介入进去机会来了 势在定行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惨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9-0409-04 10:55
- 61 0 [飞利信吧] 今天大盘这中情况,强的离谱了,证明主力资金想 百战成神 09-0409-04 10:55
- 65 0 [XD中国西吧] 重回三江购物,发现离开稀垫,赚钱太特么爽了, 有涵养的道奇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浙富控股吧] 快来 基民8ybbEt 09-0409-0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