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*ST赛为吧] 个人感觉这就是买点了进100手 机灵俏皮的夏柏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别人涨的多了跌,你今年还没涨也跟着跌! 雨123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就很舒服很润 诚实的夏源 09-0409-04 10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彻底结束,该跑的跑该割的割吧,等待下一次 虚心学习戒骄戒躁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不补仓。看看他能什么时候企稳。等企稳了再薅它 有自信的范澄16 09-0409-04 10:55
- 67 0 [云南能投吧] 人麻了 股友3329yP2017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汇金科技吧] 从10:10分开始,一直这样卖,小喇叭 ND6299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泰和科技吧] 不要浪费你的名气 股友33P57k5691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明天最少亏5个点。 优雅的孟靖松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能卖的赶紧卖,下午预计天地。 细致的龚舒茜 09-0409-04 10:55
- 57 0 [光弘科技吧] 这种名为科技实际上根本没怎么涨,但跌下来它却 鑫悦鑫悦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赛力斯吧] 还得是大盘逆子,可惜我没买 富可万贯得程咬金 09-0409-04 10:5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连跌3天了,牛去那了? 股友710G68990P 09-0409-04 10:55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开盘还在想昨天137卖飞了,现在看来哈哈哈 罗小生L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861接回200手 小强非飞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只能跟主力比谁活的久了 独钓寒寒江雪 09-0409-04 10:55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医药股太复杂了,一团乱麻. 股友ne1Bul 09-0409-04 10:55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日回绿 股友HhJwmn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健康之路吧] 这样的减持卖法,比都蠢 娴淑典雅的南枝9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大势已去 做T日记 09-0409-04 10:55
- 84 0 [西部材料吧]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! 稳德恰道好处 09-0309-04 10:55
- 69 0 [龙版传媒吧] 高估了,看看内蒙新华 金玉满堂的大年 09-0409-04 10:55
- 60 0 [汤姆猫吧] 有夲事继续砸,孙悟空难翻出如来佛手掌,等你砸 风轻股淡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和元生物吧] 搞什么鬼 洛如缨战神 09-0409-04 10:55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跌破均线就会触发量化抛盘 有点豆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泰鸿万立吧] 这垃圾跟着大盘硬跌, 无畏的小散 09-0409-04 10:55
- 42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A股走势分化,创业板指走高。机器人板块因行业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和而泰吧] 这都能a杀6666 股友603t11Q315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中熔电气吧] 气势已经打出来了,就差冲锋号角了 只想躺着112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新易盛吧] 那个狗媒体不是说了吗,为科技接盘 风神资本 09-0409-04 10:55
- 78 2 [香农芯创吧] -8%位置加仓 股友31660yL962 09-0409-04 10:55
- 74 1 [锦江酒店吧] 大盘涨没有你,大盘跌没有你,酒店涨没有你,旅 股友e3o5266632 09-0409-04 10:5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维维股份600300 贵宴樽酒 09-0409-04 10:55
- 189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仓了就更新一下股票! 朱大侠007 09-0409-04 10:55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老乡牛下水了嘛 慢牛飞机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根爹笫一名小辣椒 中国微电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这踏马的真坑 大发富贵的江别鹤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跌跌更健康 交易一条龙 09-0409-04 10:5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撤单是不能开板的了 卓大萝卜2026发 09-0409-04 10:55
- 54 0 [冠石科技吧] 下午反弹点儿吧,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寒武纪吧] 泡沫捅破了!芯片中,有货真价实的,比如688008 AAA12345 09-0409-04 10:55
- 97 0 [汇绿生态吧] 玩了四天,涨停那天进的,第二天涨停没出,收盘 进取的温光耀 09-0409-04 10:55
- 59 1 [格力电器吧] 40以下梭哈 股友xijian 09-0409-04 10:55
- 71 1 [爱美客吧] 服了,天天跌天天跌, mwwqfspg 09-0409-04 10:55
- 74 2 [XD中国西吧] 向上涨象便秘,象下跌向拉稀,什么鸟东西。 股友n9Y3932563 09-0409-04 10:55
- 65 1 [*ST正平吧] 拉升乏力 情绪713 09-0409-04 10:55
- 321 6 [弘信电子吧] 半夜做梦能到弘信电子周四开盘就是跌三个点开的 静静在这躲牛市 09-0309-04 10:55
- 108 4 [三维通信吧] 老六开始起飞了,不容易 股股登 09-0309-04 10:55
- 56 0 [胜蓝股份吧] 6666对子顶 经纶四海地高渐离 09-0409-04 10:55
- 54 0 [洪都航空吧] 买了你和巨力,一言难尽 婀娜妩媚的章鱼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托干嘛去了? 理好野 09-0409-04 10:5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行了吗 回本无期徒刑 09-0409-04 10:55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今天挺强啊,还能红盘 常驻诺坎普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割肉在地板上了 大力收割机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股里有散户吗 中国银行粉丝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票不活跃了,大家都撤出来去上工 锦鲤跃龙門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紫建电子吧] 垃圾东西 芭菲翔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瑞芯微吧] …… 珠穆朗玛峰的太阳 09-0409-04 10:55
- 61 2 [太极实业吧] 什么意思 股友027E106G18 09-0409-04 10:55
- 67 1 [XD中国西吧] 准备五块六接盘 股友5506858Hm0 09-0409-04 10:55
- 86 2 [杉杉股份吧] 按照昨天机器人的套路,明天也是要补跌跌停的 洛克羽 09-0409-04 10:55
- 60 1 [山东药玻吧] 这是吃多了韭菜,吃不动了?绿油油的不敢看吗? 青岛大海蛎子 09-0409-04 10:55
- 104 5 [天津港吧] 快九连环了,完蛋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0409-04 10:55
- 61 0 [利亚德吧] 更名为利亚德科技,亚德科技 花开多谋de说不得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A50期指吧] 有种你跌停 基民uqaNij 09-0409-04 10:55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走了走了 青山绿水503 09-0409-04 10:55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再绿就说不过去啊 股友573G1Y6521 09-0409-04 10:55
- 118 0 [虹软科技吧] 人型机器人的大脑才是利润最爆炸的,而虹软科技 LS_599 09-0409-04 10:5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上郑塌了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破位了!快跑!!! 和气发财地赛娅 09-0409-04 10:5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守3700 长岭路 09-0409-04 10:55
- 65 0 [*ST亿通吧] 今天明显出货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0409-04 10:55
- 57 0 [深科技吧] 正两个点时不舍的跑总是抱有希望这会好了负四个 股友6010q1V682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龙溪股份吧] 竟然没有跌停 经纶暴富得天天 09-0409-04 10:55
- 109 1 [龙头股份吧] 下跌中继,补张,然后继续跌 富可斗金的展翔 09-0409-04 10:55
- 70 1 [科新机电吧] 大家不要进了,这个股票会在回到13.5左右,这几 SPW100086 09-0409-04 10:55
- 126 4 [博云新材吧] 怕个毛线主力平均成本9.3左右不晓得你们慌什么 赵财猫777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从涨50多点到跌近100点,这样的市场 逸风飞扬9810 09-0409-04 10:55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,让我买点 濸茫林海 09-0409-04 10:55
- 57 0 [中科海讯吧] 空仓了,这两个星期观察为主,不太可能有机会, 股友7i958015d5 09-0409-04 10:55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面回调!先等等抄底吧 勇哥抓主升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吐晕了 生气包啦啦啊 09-0409-04 10:55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银行和钢铁拉起来吧。 别喝醉了 09-0409-04 10:5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算了 仓又嘉措888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一天跌一块 破五天线清 09-0409-04 10:55
- 63 0 [芯海科技吧] 这个股涨没有他的份,跌起来比谁都厉害 努力的洪梦香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等待拉升 股友S16luE 09-0409-04 10:55
- 74 0 [金百泽吧] 已经是下降通道死 国联渣男 09-0409-0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