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ST华扬吧] 看睡着了 辉丰退 09-0509-05 11:55
- 95 0 [浪潮软件吧] 大垃圾一枚。 天生富贵命better 09-0509-05 11:55
- 9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成了反内卷的亮点?东财光伏C今天预估大涨4 锦鲤附体啦啦 09-0509-05 11:55
- 105 3 [金开新能吧] 可以t了 逸风奔跑 09-0509-05 11:55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 水灵灵地阿克索 09-0509-05 11:55
- 77 0 [国光连锁吧] 这货连续8天差不多天天能上板,今天例外? 醒狮记 09-0509-05 11:55
- 8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么硬吗,要把锦波踩在脚下重新坐回北证一 股友一枚A 09-0509-05 11:55
- 440 2 [东芯股份吧] 仅供参考:9月5日异动阈值 东方星110 09-0509-05 11:55
- 105 1 [中国中铁吧] 暴打中铁对广大股民一个老实的交代。 陶陶88888888 09-0509-05 11:55
- 187 2 [碳酸锂吧] 一切都是操控,今天就是明显的磨期权走势,等下 陈06184 09-0509-05 11:55
- 111 3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不跌,今天补跌不是很正常吗? 健康熊 09-0509-05 11:55
- 87 1 [瑞斯康达吧] 这家是骗子公司吧,好多违规处罚,好的公司不会 小牛慢慢红 09-0509-05 11:55
- 125 3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等长城拉红,就敢冲了,至少红5个点 股友6M5h859171 09-0509-05 11:55
- 139 5 [青岛银行吧] 不进 精准的夏涛 09-0509-05 11:55
- 115 3 [禾迈股份吧] 2022年的寒武纪,今天有点落魄。 股友Uit1FS 09-0409-05 11:55
- 70 1 [沃特股份吧] 准备补仓了 思牛2001 09-0209-05 11:55
- 73 0 [小鹏集团-W吧] 说来就来了,还跌得不够狠,快跌下去 股友063P0x1857 09-0509-05 11:55
- 88 0 [金道科技吧] 几十万能砸一个点 uncle417 09-0509-05 11:55
- 120 0 [恒生电子吧] 老茧想拿钱走人,你们这都不想让他多拿点吗?这 趋势小妹 09-0509-05 11:55
- 204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看图换五新好,恒立一个多月没有资金关照,五新 偏相虎山行 09-0509-05 11:55
- 148 4 [飞利信吧] 还会长期震荡卖出不想再浪费时间 kk087567 09-0509-05 11:55
- 76 2 [*ST春兴吧] 昨天涨停时手一抖,出了!纯属误操作!哈哈 鸿运当头小福星 09-0509-05 11:55
- 750 1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与华为深度合作开发 股友267350YY63 09-0509-05 11:55
- 285 0 [鸿利智汇吧] 这走势,帅呆了 股友58239D0e67 09-0509-05 11:55
- 98 0 [中信博吧] 固态行情远未结束,我的观点就是“固态只是建仓 懒汉赵鉊 09-0509-05 11:55
- 87 0 [万年青吧] ,史无前例的 基民x17SKT 09-0509-05 11:55
- 83 1 [国光连锁吧] 麻烦把你们筹码交一交有多少要多少我替主力说的 打虎队长 09-0509-05 11:55
- 83 0 [润和软件吧] 反弹就减仓,没毛病,不用怕踏空,永远不缺进场 股友28791x011C 09-0509-05 11:55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反弹无量,出局 一丝不苟之伯尼 09-0509-05 11:55
- 82 0 [东方创业吧] 天天起飞天天打脸,没事儿还是找地儿歇会儿吧。 柳明村V 09-0509-05 11:55
- 97 1 [森麒麟吧] 赛轮把散户都洗掉了,此股越洗散户越多! 断水问路 09-0509-05 11:55
- 148 1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融资余额11.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宋城演艺资讯 09-0509-05 11:55
- 83 0 [ST万邦吧] 又前天涨停没卖,今天地板卖的吗 俊逸出尘的柳舒茜 09-0509-05 11:55
- 82 0 [经纬辉开吧] 铜泊都涨上天了 妖股视角 09-0509-05 11:55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好累啊,买啥亏啥 纯朴得比尔 09-0509-05 11:55
- 109 0 [长药退吧] 主力都不想干活了,好长时间一点动静都没有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0509-05 11:55
- 96 1 [诺德股份吧] 说备案退市的,不是傻就是坏 股友13965M878k 09-0509-05 11:55
- 82 1 [寒武纪吧] 寒将军威武!王者归来 股神高筋大师 09-0509-05 11:55
- 139 2 [寒武纪吧] 小散户没有买寒武纪的资格。有资格买寒武纪的都 升哥系股民 09-0509-05 11:55
- 112 2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的芳纶隔膜进展怎么样? 一棵开花的树32422078 09-0509-05 11:55
- 141 3 [东方甄选吧] 那个3678m17账号的到处张口就来胡说八道,新领 股友0983o65C66 09-0509-05 11:55
- 87 0 [ST远智吧] 外面大涨,内面跟上 叶子老师文史课 09-0509-05 11:55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从行业趋势判断,东财化工潜力无限。牛市高位震 财哥999 09-0509-05 11:55
- 96 1 [智慧农业吧] 它要涨停,我倒定走 基民9M528k3000 09-0509-05 11:55
- 87 0 [游族网络吧] 和游戏板块像是毫无关系一样,巨人怎么这么强 顺风起势lh 09-0509-05 11:55
- 120 2 [景峰医药吧] 下午开盘会不会秒停! 海控启航 09-0509-05 11:55
- 488 2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什么时候重组 冲万手哥 09-0509-05 11:55
- 98 1 [先导智能吧] 荣盛发展收购荣盛盟固利,最低价固态电池。荣盛 仓都伽满 09-0509-05 11:55
- 90 2 [天普股份吧] 62.81元(回家休息了) 章鱼帝的智慧 09-0309-05 11:55
- 84 0 [永和智控吧] 用自己钱,送给别人,别人还要说你傻瓜 冰鉴1234568781 09-0509-05 11:55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是真龙,昨天庆幸跑得早,今日后悔拍大腿 基民mgG3hq 09-0509-05 11:55
- 30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做法就是手上跌的多的个股拉一个减一个尤 KevinJay 09-0509-05 11:55
- 94 2 [巨人网络吧] 从20看你涨上来,买了恺英,错过了你! 股友e9h9088167 09-0509-05 11:55
- 220 10 [康欣新材吧] 我马上梭哈全仓进去,只要团结一致就能点火起飞 跟股神买股票 09-0509-05 11:55
- 92 1 [R同济堂1吧] 1195买了46手寒武纪,也不会做T,反正是负成本 专业猎庄 09-0509-05 11:55
- 716 2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短期资金拆借 华映科技资讯 09-0209-05 11:55
- 224 0 [南方安裕混合A吧] 强势上涨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FC今日估值 火火22 09-0509-05 11:55
- 89 0 [人民网吧] 早点割肉去别的股吧,早上抄底赛力斯的现在赚爆 春风温暖阳光明媚 09-0509-05 11:5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资本市场改革推进,市场活力增强,高切低现象增 小精灵2 09-0509-05 11:55
- 467 0 [果麦文化吧] 新华社,真的假的?贴脸开大? 多财如意的展翔 09-0509-05 11:55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都涨了你还跌!让我这个月亏损二万多元!渣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9-0509-05 11:55
- 87 0 [川投能源吧] 哪个把这股的基金都列出来,让基民们避坑,看到 炒了个寂寞OOO 09-0509-05 11:55
- 4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上交所披露数据显示,8月A股市场新增开户数达26 股友86K879m862 09-0509-05 11:55
- 77 0 [正业科技吧] 10.39买了一点 running211 09-0509-05 11:55
- 76 0 [飞马国际吧] 61走了?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0509-05 11:55
- 121 0 [先导智能吧] A股结束下跌,修复行情开始,上午力度还不够大 麒麟神侯 09-0509-05 11:55
- 91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个星期换手率接近100%。主力也吃饱喝足。下个 基民OcLESE 09-0509-05 11:55
- 88 0 [美团-W吧] 荷兰银行香港结算公司跟美林远东什么鬼,怎么卖 吞噬星空之宇宙海 09-0509-05 11:55
- 85 1 [长城证券吧] 为了控制指数,疯狂打砸金融板块 向上的祝淼洋 09-0509-05 11:55
- 132 3 [湖南黄金吧] 大家赶紧上车,买吧,这票老好了,万古金矿,睇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55
- 306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优质基金,值得信赖。今天放开可买10万了。 哪壶不开就提哪壶 09-0409-05 11:55
- 683 1 [致尚科技吧] 哎…………………明天放我出去 肥龙鱼 09-0209-05 11:55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外面都吃长了几十个点了,这还在这织布 我错了对不起 09-0509-05 11:54
- 94 0 [章源钨业吧] 买了3万,拿到年底, 分批卖 09-0509-05 11:54
- 8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直接起飞!电池板块今天太猛了,$广发国证新能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0509-05 11:54
- 88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世上本无力王,力王只是垃圾的代名词~ HXQ6531 09-0509-05 11:54
- 545 5 [比亚迪吧] 有的股票是亏损企业,股票涨得特别猛,像比亚迪 股友t6059W2182 09-0509-05 11:54
- 73 1 [德展健康吧] 太差了,准备换股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0509-05 11:54
- 80 1 [中国天楹吧] 你好像不是储能 Promise_陌影 09-0509-05 11:54
- 108 0 [芯源微吧] 你这跟跌不跟涨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长生G 09-0509-05 11:54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2.3才能反弹…… 布吉新区 09-0509-05 11:54
- 80 0 [孩子王吧] 下午拉一波吧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09-0509-05 11:54
- 75 0 [天汽模吧] 没量,自娱自乐 精准选股好 09-0509-05 11:54
- 1816 49 [寒武纪吧] 每股净资产16.14,每股未分配利润-8.1895,市盈 翡翠民丰的黄忠 09-0309-05 11:54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卖飞了 心如止水069 09-0509-05 11:54
- 113 0 [盛屯矿业吧] 有的磨了 六零后 09-0509-05 11:54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机器人涨疯了 游走侠 09-0509-05 11:54
- 73 0 [小鹏集团-W吧] 72建仓 基民7L9090956X 09-0509-05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