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国药股份吧] 无语了! 股友5027F3218Q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西安饮食吧] 冲起来 北条i麻妃 09-0509-05 11:04
- 68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里是不是都是散户啊,怎么感觉一点控盘都 hegefff 09-0509-05 11:04
- 59 0 [广生堂吧] 卖了,亏了很多 烤韭菜13880 09-0509-05 11:04
- 65 0 [容知日新吧] 社保基金被砸惨了?中报没跑掉的? 股友66L078i758 09-0509-05 11:04
- 105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的走势太牛了,比ST的走势还牛,一路向 多财为富地小龙女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这股弱 n1411051986e13668439 09-0509-05 11:04
- 78 0 [长缆科技吧] 涨停来一个吧 基民811k03935x 09-0509-05 11:04
- 67 0 [趣睡科技吧] 涨指时,股没涨,指跌时,股更跌 安暖心 09-0509-05 11:04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位置还有卖盘?主力演什么演 运动游击围歼战20 09-0509-05 11:04
- 72 1 [中直股份吧] 哪位老师解释一下这个票走成这个样子,到底什么 w秋天w 09-0509-05 11:04
- 75 1 [佛慈制药吧] 如果大盘涨停佛慈不知能见红? WE5060 09-0509-05 11:04
- 58 1 [五粮液吧] 价值投资,埋伏好就行 近看成峰 09-0509-05 11:04
- 68 1 [通达海吧] 走了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4
- 93 0 [沪银吧] 在没有看到东财完全退出净空前做空就是在找虐, 乡下来的韭菜 09-0509-05 11:04
- 108 3 [东信和平吧] 新手,今天涨停价为啥才26.02 股友k071587W79 09-0509-05 11:04
- 67 1 [探路者吧] 双顶成立 乱买乱卖168 09-0509-05 11:04
- 122 1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波哥潮涨 09-0509-05 11:04
- 64 0 [节能铁汉吧] 你真是垃圾 股友r16638651x 09-0509-05 11:04
- 62 0 [胜蓝股份吧] 下午得来几个万手哥拉起来才行 股友FI61727813 09-0509-05 11:04
- 50 0 [赛力斯吧] 大盘跌成狗,你没涨,大盘涨成狗,你却大跌,好 有毅力的岳豪11 09-0509-05 11:04
- 54 0 [天阳科技吧] 哪有这么垃圾的票,这么垃圾的主力的…… 股友P023C76881 09-0509-05 11:04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靠你把前两天亏的搞回来 股友RhLBHo 09-0509-05 11:04
- 82 0 [钧达股份吧] 要求不要太高前天尾盘近两个点都能干绿今天不绿 股友0N2819123p 09-0509-05 11:04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反弹无力,等板块回调又是一马当先 股友j4qOO84940 09-0509-05 11:04
- 102 0 [中金辐照吧] 调整好长时间了还是这熊样。 进旺财 09-0509-05 11:04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丢人现眼的家伙 我不要涨停 09-0509-05 11:04
- 61 1 [科捷智能吧] 耐心等待公司回购完成,回购股票注销。 牛从东来 09-0509-05 11:04
- 82 1 [申华控股吧] 2.08补了点 热忱的星河 09-0509-05 11:04
- 72 0 [传音控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0o101583E 09-0509-05 11:04
- 63 0 [春秋电子吧] $春秋电子(SH603890)$ 八方积玉地洪七公 09-0509-05 11:04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走势怎么一直跟易中天啊?明明毫不相干 安稳得山楂 09-0509-05 11:04
- 72 0 [南京聚隆吧] 五日均线 张元合 09-0509-05 11:04
- 62 1 [天山生物吧] 景谷要涨停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0509-05 11:04
- 74 0 [石化机械吧] 没有落在纸面上、按计划推进的预期,没有资金信 乃鸡棚狗舍之材 09-0509-05 11:04
- 101 1 [空港股份吧] 跌了3天没卖,涨了一个点卖飞了 雨夜里的诗人 09-0509-05 11:04
- 81 2 [银之杰吧] 这几天买了这个温比像吞了一直苍蝇一样难受 股友e52538268a 09-0509-05 11:04
- 129 4 [中远海控吧] 这票不跟板块,也不护盘,资金都等着分红 家师张二河 09-0509-05 11:04
- 99 2 [西域旅游吧] 45.80旅游景点龙头股,期待20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0509-05 11:04
- 95 2 [林洋能源吧] 是不是三年前涨停过 幸运32 09-0509-05 11:04
- 63 1 [浙江鼎力吧] 浙江鼎力,拉个涨停板吧,不仅能给股民一个安慰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9-0509-05 11:04
- 1425 9 [昆仑万维吧] 猜测昆仑万维狗血剧情的走势本人持有该离婚减持 股友6139568pe7 09-0409-05 11:04
- 62 0 [精研科技吧] 主力二大爷,继续拉,拉高! 津D29844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专治不服,的 清风2026 09-0509-05 11:04
- 49 0 [软通动力吧] 送!换了吧? 股友2Rr3910025 09-0509-05 11:04
- 81 0 [共达电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只是大跌后的反弹,趋势线完全无 南岸元芳 09-0509-05 11:04
- 71 0 [华新精科吧] 换手涨不上去,中午收盘前连68都破不了。下午要 股友1e6539g522 09-0509-05 11:04
- 93 0 [正邦科技吧] 发猪瘟了吗?大盘这样大涨,你还不涨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509-05 11:04
- 96 0 [国药一致吧] 现在银行利息太低,国药一致的分红够他们熬几年 股友m6ff8v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华宝新能吧] 都没人卖股票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9-0509-05 11:04
- 56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-13%,今天+3%都站不稳?指数刚都4个点 突破历史123 09-0509-05 11:04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你都没涨 发发发永远 09-0509-05 11:04
- 96 2 [比亚迪吧] 你真的太会玩放量大跌的趋势还能拉涨,散户就是 股友059r259v85 09-0509-05 11:04
- 75 1 [沃森生物吧] 真是牛逼疙瘩,大盘跌你率先带头,大盘涨你无视 招财利市得丁春秋 09-0509-05 11:04
- 83 1 [索菱股份吧] 这货只是一条死咸鱼了。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 股友5LST2b 09-0509-05 11:04
- 79 2 [小米集团-W吧] 牛市谁把钱放小米啊? 股友8832V09i70 09-0509-05 11:04
- 65 1 [民生银行吧] 怎么不往下砸了? 股友21IrnG 09-0509-05 11:04
- 56 1 [泰坦股份吧] 没量啊 发财树上你和我 09-0509-05 11:04
- 58 2 [克明食品吧] 又要创新低了,克明小儿 基民9566u17o13 09-0509-05 11:04
- 147 2 [好上好吧] 明天铁定要涨的,今天抄底就好了,错过 自带红环的皮卡丘 09-0409-05 11:04
- 1062 6 [恩捷股份吧] 这么抗跌,我加仓了,加了4/1仓博明天大涨 江淮诚不欺我 09-0409-05 11:04
- 181 3 [鹏博士3吧] 亏了九成多,剩下的零头会卖吗?破产清算吧!反 and芝麻开花 09-0409-05 11:04
- 64 0 [涛涛车业吧] 现价出三分之一 chengzhangniu 09-0509-05 11:0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典型的暴力拉升权重指数股行为,不利于形成健康 有探索精神的苗斐 09-0509-05 11:04
- 14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创业板里藏着不少高弹性板块,像半导体、新能源 股友n95179D308 09-0509-05 11:04
- 64 0 [承德露露吧] 你就这么喜欢子吗? 股友6Wv9712582 09-0509-05 11:04
- 63 0 [威高血净吧] 很给力,这么快小反弹放走一部分套住的短线 追高达人走起 09-0509-05 11:04
- 75 0 [中远海发吧] 你对倒我就T18000是主力行为 寒松one 09-0509-05 11:04
- 53 0 [游族网络吧] 不买别。 易之博6708 09-0509-05 11:0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炒股太难了,真不是主力对手,量化照死里搞 平常心20191818 09-0509-05 11:04
- 75 0 [华侨城A吧] 四年了,是时候要改变了 买华侨城住天鹅堡 09-0509-05 11:04
- 58 0 [润泽科技吧] 保持住! 小小牛牛牛 09-0509-05 11:04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经常出现过千手大单咂盘,不知道有何原因,是出 股友8bkxJa 09-0509-05 11:04
- 67 0 [禾迈股份吧] 涨停吗 Guangpang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索通发展吧] 都在做T,怎么上。主力有魄力的话来个猛拉涨停 股友757l62026u 09-0509-05 11:04
- 51 0 [双林股份吧] 不会做人? 宽容的夏欣儿1 09-0509-05 11:04
- 73 1 [华新精科吧] 华字辈新股,这是老天在送钱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09-0509-05 11:04
- 116 4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无语卖飞了吗 害怕是诱多 09-0509-05 11:04
- 70 2 [国际复材吧] 这确实是好票,昨天6.8买,今天有赚了 股友7mjWN6 09-0509-05 11:04
- 7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1:04估值播报:+0.06% 估值搬运工 09-0509-05 11:04
- 60 0 [北陆药业吧] 有些嫩韭为什么会如此兴奋呢,早盘跌得太猛,修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9-0509-05 11:04
- 52 0 [双林股份吧] 落地的鸡乌鸦都不如啊 美兰湖抄家 09-0509-05 11:04
- 73 0 [中国银河吧] 谢谢主力,2成仓建仓完毕,如出现15.5将陪主力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0509-05 11:04
- 60 0 [华发股份吧] 巨阴灌顶不错啊 股友yhJqLA 09-0509-05 11:04
- 63 0 [领湃科技吧] 上车 股友3155K9R761 09-0509-05 11:04
- 68 0 [利群股份吧] 回购用于置换可转债,怎么可能涨得起来 持股待割 09-0509-05 11:04
- 240 2 [红宝丽吧] 怎么感觉卖错了 厦门滨湖路 09-0509-05 11:04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就是,昨天拉走你一头牛,今天给你一个鸡腿 名土生金 09-0509-05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