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1 [深科技吧] 芯片板块明天集体涨停,立帖为证 暴富爆桃花 06-2506-25 22:26
- 19 2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吧,挂单,美股科技直接跳水了 一定要赚很多钱 06-2506-25 22:26
- 185 1 [三安光电吧] 盘前大涨牛明天看你表现 柳眉的季瑜 06-2506-25 22:26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 复盘 电子布继续大肉 龙头灵珠子 06-2506-25 22:26
- 4 1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这么啊,别人都涨停 有魄力的少思乐5 06-2506-25 22:2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时候有上车机会?昨下午没排进,今天高开那 hongcai1 06-2506-25 22:25
- 8 1 [德明利吧] 苹果宣布因为存储提价,那需求就会萎靡,不会任 今天看样子要涨 06-2506-25 22:25
- 1 0 [京东方A吧] 苹果大跌今晚 聪明的彭然20 06-2506-25 22:25
- 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太极致了!500亿、400亿、380亿、270亿,新易盛 存储研究笔记 06-2506-25 22:2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还记得当年要分拆海缆板块,这一年跟着ai爆发了 股友813LV02176 06-2506-25 22:25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我要接货了,来了 严谨的张熙 06-2506-25 22:25
- 5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指数交割日,还是会跌吧,5月59日指数交割 股友200Z021f90 06-2506-25 22:24
- 10 1 [兆易创新吧] 超大利好明天姨应该也稳了 日进的隆籦 06-2506-25 22:24
- 3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券商扛大旗高开秒板 明日必须涨停 06-2506-25 22:24
- 4 0 [通富微电吧] 美光跌咯这货明天跌起来不得抢第一? 只做中恒电气 06-2506-25 22:24
- 2 0 [兆易创新吧] 话说,是真能炒啊,炒的精髓发挥的好 热情似火的耿翊鸿 06-2506-25 22:24
- 3 1 [长电科技吧] 小散们明天准备暴击吧-5%开盘也不排除跌停闷莎 股友8C678e5898 06-2506-25 22:24
- 15 1 [中国巨石吧] 12天直接翻倍,太爽了 姚景杭 06-2506-25 22:24
- 33 5 [通富微电吧] 水中之鱼,不问前程;晚上隔夜挂单卖出只问当下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06-25 22:24
- 6 0 [中科曙光吧] 尿性股,有机会做T就做T。 俯视众生 06-2506-25 22:24
- 17 1 [中京电子吧] 美科技股大跌,明天可能要吃大面了 股友187KA79390 06-2506-25 22:24
- 7 0 [通富微电吧] 没问题,我已接盘,预计半年报亏损30亿! 股友71086rT198 06-2506-25 22:24
- 37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高开秒板稳了 多才的山蕙 06-2506-25 22:24
- 9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这名字一听就很科技,明天开盘买了。 稳定才有收益 06-2506-25 22:24
- 9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怎么这么硬 守株待你兔 06-2506-25 22:23
- 9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我买这个,一定要买崩它 股友68R5M39581 06-2506-25 22:23
- 18 1 [兆易创新吧] 券商股为半导体保驾护航,兆易创新明天站上880 n802613667086052 06-2506-25 22:23
- 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几天盯盘感觉总有一股资金在出货,涨上去就会 混元一炁 06-2506-25 22:23
- 10 0 [通富微电吧] 减仓完了,绝对利好,砸盘的原因找到了。 股友8709W1277l 06-2506-25 22:23
- 14 0 [京东方A吧] 研报已出,明天拉高出货了,差不多了 节奏买股无技术 06-2506-25 22:23
- 22 1 [京东方A吧] 明天一字?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506-25 22:23
- 12 0 [深科技吧] 能不能卡位长电 俏皮的冉兰芳1 06-2506-25 22:22
- 14 1 [中国巨石吧] 目前找不到卖它的理由 本公主不差钱 06-2506-25 22:22
- 13 0 [深科技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oz78今天星期几 06-2506-25 22:22
- 10 0 [通富微电吧] 美股v回来了,明天不要怕 国色的贾琛 06-2506-25 22:2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大涨后怎么做。 彦景实盘 06-2506-25 22:22
- 11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我买一手,把它买崩 股友68R5M39581 06-2506-25 22:22
- 15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看看你敢不敢涨了,否则注意小黑屋。 定力别激动 06-2506-25 22:22
- 12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开始大概率调整几天,涨了八天,怕怕 放下接受 06-2506-25 22:22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中国的钻石全球领先,玻璃基板是三星电机领先, 小小书童可爱可爱 06-2506-25 22:22
- 25 0 [XD彩虹股吧] 康宁涨幅接近美光,美光高开低走。你说哪个超预 无理由上涨 06-2506-25 22:22
- 8 0 [长电科技吧] 就怕通富带奔它 bboy10913 06-2506-25 22:22
- 13 0 [通富微电吧] 美股AMD大涨明天富富稳了!绝对天板! 日进的隆籦 06-2506-25 22:21
- 7 0 [黄河旋风吧] 这是开飞机甩人的节奏啊 AAAAAA01 06-2506-25 22:21
- 19 1 [TCL科技吧] 不要考虑能否停,只带花开结果再说!拿着就是了 anpingping1501 06-2506-25 22:21
- 12 0 [华天科技吧] 出货疯狂 股友30d92l8279 06-2506-25 22:21
- 46 1 [华天科技吧] 重组了哈哈哈今天幸运买了几手 温柔得米老鼠 06-2506-25 22:21
- 169 2 [江波龙吧]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科技核心应该会迎来一波小高 侨香大师兄2026 06-2506-25 22:21
- 13 0 [黄河旋风吧] 2026年6月22日,A股培育钻石板块集体涨停。导火 困境只是心境 06-2506-25 22:21
- 16 0 [太极实业吧] 真正持股的看你们这些踏空的就是一群小丑!哪个 自带聚宝仙盆 06-2506-25 22:21
- 1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一只要9月份苹果新品1天不出。就仍有预 林帝的心声 06-2506-25 22:21
- 15 0 [黄河旋风吧] 看好钻石散热这个题材,低位出现你就可以上了。 有毅力的爱爱洋13 06-2506-25 22:20
- 10 0 [北京君正吧] 完蛋了,美股存储跳水,加上紫阳东路,明天弄不 大方de袁紫衣 06-2506-25 22:20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马上给忠粉打开自+股 美妞牛市在线 06-2506-25 22:20
- 1 0 [京东方A吧] 人很话不多,此时无声胜有声 常赢不败 06-2506-25 22:20
- 10 0 [兆易创新吧] 光力科技划片机国内绝对龙头,全球仅2家竞争对 趋势靠谱 06-2506-25 22:20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科技要抗压了,美光高开低走直接带崩了美股 楼上雅间喝茶 06-2506-25 22:20
- 1 0 [TCL科技吧] 美股道琼斯指数创历史新高这就是某些2B的外围暴 股海拾玉GPT 06-2506-25 22:20
- 17 0 [北京君正吧] 科技股已经绷不住了! ldzh日月明 06-2506-25 22:20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光力科技划片机国内绝对龙头,全球仅2家竞争对 趋势靠谱 06-2506-25 22:20
- 15 1 [长电科技吧] 看来还得涨,因为太多看空狗了 一忍者神龟 06-2506-25 22:19
- 13 0 [北京君正吧] 大胆预测,明天高开后兑现下跌,尾盘拉回 小弗兰克阿巴内尔 06-2506-25 22:19
- 1 0 [东方日升吧] $东方日升(SZ300118)$$兆易创新(SH603986)$$万 艾米大仓 06-2506-25 22:19
- 20 0 [京东方A吧] 光力科技划片机国内绝对龙头,全球仅2家竞争对 趋势靠谱 06-2506-25 22:19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美光不及预期哦 庄家喊涨停发套 06-2506-25 22:19
- 15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科技趋势 股友9H7L103260 06-2506-25 22:1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业绩很一般,毛利率极低,纯概念炒作 股友0Z6q929623 06-2506-25 22:19
- 10 0 [深科技吧] 太傻,散户难道就不能长吗,深科技绑定了长鑫是 股友8g18T33267 06-2506-25 22:19
- 23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是否还会再破新高?电子布还会加价? 临界枝 06-2506-25 22:19
- 22 0 [中科曙光吧] 开盘30分钟不封板,及时撤退。这玩意的手段就是 股友2f9266f166 06-2506-25 22:19
- 15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每次就是一次性没,明天肯定下来 股友CGjex6 06-2506-25 22:18
- 25 0 [长江证券吧] 科技蹦了,明天主动喂饭你别不吃 老王日记灬 06-2506-25 22:18
- 6 0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已经被美光带跌了、明天直接高开拉板 sois28282 06-2506-25 22:18
- 50 0 [TCL科技吧] 巧夺天工行业垄断格局:日本钟渊独家卡脖子.刚 股友903k777q73 06-2506-25 22:18
- 13 0 [风华高科吧] 能不能像合富平潭一样挑战百分之两百出来然后在 基民6227C1p567 06-2506-25 22:18
- 16 0 [京东方A吧] 有故事才会有人接盘 挑战风车的堂哥 06-2506-25 22:18
- 14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横着大换手明天应拉个无量板拉离地面并显示 A市游戏代码 06-2506-25 22:18
- 12 0 [德明利吧] 没缘分,之前买的时候跌下来守了几个星期,昨天 清云漫步 06-2506-25 22:17
- 5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券商又要担起护盘的职责了!纳指高开低走! 枪挑十日线 06-2506-25 22:17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十五五新型能源体系定调十万亿赛道,五大主线迎 霸气龙腾总舵主 06-2506-25 22:17
- 13 0 [德明利吧] 源于彼时的深谋远虑,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是计策的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06-25 22:17
- 15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大家都卖掉,把主力挂山顶 股友68U8F62269 06-2506-25 22:17
- 14 0 [通富微电吧] 拿不住就去工地搬砖头,都减持结束了,还慌个锤 渣男理财 06-2506-25 22:17
- 152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中国区总裁讲话 雪肤的扈玮 06-2506-25 22:17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通达信显示今天新增了玻璃基板概念,东方财富咋 物与天齐 06-2506-25 22:17
- 16 0 [有研新材吧] 知足不辱,知止不殆,晚上挂上这张隔夜单卖单,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06-25 22:17
- 4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两天涨了,明天利好兑现,高开是肯定的,没上 股友0Z6q929623 06-2506-25 22:17
- 8 0 [TCL科技吧] 散户多的话要洗,散户少的话才会拉连板,哈哈, 买在高点的韭韭久 06-2506-25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