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阿石创吧] 拉到42让提前卖的把肠子悔青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09-0509-05 11:03
- 85 4 [常山北明吧] 28下来没了十几个点 小小加饭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赢合科技吧] 还不如恩捷 努力看透主力呀 09-0509-05 11:03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杂毛主力还在一直出货 量化的令尊 09-0509-05 11:03
- 74 0 [安杰思吧] 小安子真的差,彻底萎了。走了吧。 满江红红 09-0509-05 11:0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压力位没过去,反弹结束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0509-05 11:03
- 59 0 [捷捷微电吧] 哪个si'gou跑了,又拉下来了 戒贪戒焦戒躁 09-0509-05 11:03
- 73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杂毛货 信心本无价2359 09-0509-05 11:03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一步到位。 开放的忻娇 09-0509-05 11:03
- 62 0 [越疆吧] 建议不要做机器人了,抓住生育的有利政策,转换 单车变兰博 09-0509-05 11:03
- 80 0 [兴业证券吧] 苏军良太让股民失望了,怎么能选这么些无德无为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0509-05 11:03
- 52 0 [多晶硅吧] 上午要下不来,下午估计要板了 期货大魔旺 09-0509-05 11:03
- 62 0 [中国动力吧] 要顶不住了 敏捷的老罗 09-0509-05 11:03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你是我的最爱! 秦安仁 09-0509-05 11:03
- 112 0 [胜利股份吧] 中俄蒙那条天然气管道要催生多少天然气管道需求 让数字飞 09-0509-05 11:03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一个个傻瓜玩意,红一点就卖,你们不赔钱啊 股友38k5K52009 09-0509-05 11:03
- 60 0 [中体产业吧] 趋势容量票,不可能搞一波流 一入股海无尽头 09-0509-05 11:03
- 117 5 [欣旺达吧] 收盘肯定26多 股友1785652n0Y 09-0509-05 11:03
- 219 6 [伯特利吧] 庄很想要筹码,就连上次跌停,都是莫须有的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3
- 62 1 [浙能电力吧] 再也不买破零股,请了。赔了10000 急额等一个 09-0509-05 11:03
- 887 17 [诺普信吧] 蓝莓出海!诺普信携“爱莓庄”、“迷迭蓝”参加 浙88888888 09-0409-05 11:03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…… 南方小i豆 09-0509-05 11:03
- 61 0 [迎丰股份吧] 恶,,心,,,,,大盘都比你强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0509-05 11:03
- 74 0 [设计总院吧] 看看是大股东你们觉得还有戏吗! 股友6102Am9733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五 蹬着三轮看大盘 09-0509-05 11:03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的 股友U891R16180 09-0509-05 11:0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年估计就买指数的挣钱了呵呵!下周又要大跌,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05 11:03
- 59 0 [中铁装配吧] 没有成交量看 无敌107 09-0509-05 11:03
- 104 1 [四维图新吧] 请问换什么股比较好 长红168168168 09-0509-05 11:03
- 290 1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W黑色火焰W 09-0509-05 11:03
- 77 2 [石化油服吧] 大盘全红了,你在干嘛? 美丽的柏芝 09-0509-05 11:03
- 1124 2 [国轩高科吧] 这走势,好像之前的英维克,起步两个涨停,然后 股友68893N26E0 09-0509-05 11:03
- 103 3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能不能反包 悠闲的蔡莉1 09-0509-05 11:03
- 94 0 [山东威达吧] 缩量下跌完了又缩量反弹 股友0i06213A96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刚刚那跳水一下,把我洗出去了 跨年股神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桃李面包吧] 八月十五来了,该炒炒面包了 股价草上飞 09-0509-05 11:03
- 48 0 [证券Ⅱ吧] 又开始发挥砸盘作用了 股友insM3F 09-0509-05 11:03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人气第一 股友3YaLpx 09-0509-05 11:03
- 69 0 [安徽建工吧] 小散基本都跑了,剩下的都是牛散。 彭哥550116 09-0509-05 11:03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做了7个点高抛低吸!真爽! 盗天机 09-0509-05 11:03
- 390 0 [泰凌医药吧]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持续拉升,泰凌医药涨超10% 泰凌医药资讯 09-0509-05 11:03
- 66 1 [五粮液吧] 你比sT还走得弱 股友G90D993662 09-0509-05 11:03
- 54 1 [山河智能吧] 为啥他不涨呀 整体柱 09-0509-05 11:03
- 144 5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了,快跑 品质生活93148 09-0509-05 11:03
- 67 1 [深圳华强吧] 30.28的本,这么难起来吗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0509-05 11:03
- 125 3 [万通发展吧] 诱多呢,下午就要按死跌停了 mo1579sdwa 09-0509-05 11:03
- 88 0 [宝武镁业吧] 涨这么高,你不要命了!!!! 基民KI3lZZ 09-0509-05 11:03
- 127 0 [铭普光磁吧] 涨哪里了 路遥1818师承严老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来根阳线在加仓干 股友07K5w02901 09-0509-05 11:03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J1UosM 09-0509-05 11:03
- 69 0 [以岭药业吧] 科技必须科技中药时今年最垃圾的板块 俏丽的韩昭 09-0509-05 11:03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我说什么话不要放在心里,我从来不指导别人。你 Louis_14444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ST际华吧] 这种的事也做的出来 L际滑J 09-0509-05 11:03
- 57 1 [中国能建吧] 会不会补缺口 股友351Mp31037 09-0509-05 11:03
- 254 1 [利亚德吧] 快谢谢我 股友1Y2333916W 09-0509-05 11:03
- 83 0 [新易盛吧] 秀操作 用心的阿牛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步步高吧] 换主力了,先看看吧 先赚五个亿888 09-0509-05 11:03
- 66 0 [宝丽迪吧] 下周一肯定低开,玩趋势,离均线远了,要调整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焦煤吧] 大爷的,完全就是为了打止损 反向节奏大师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回光返照 相信自己坚信不疑 09-0509-05 11:03
- 69 0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34块清仓的人要哭晕在厕所 股金之道 09-0509-05 11:03
- 271 0 [成都华微吧] 重磅发布:4通道12位40G高速高精度射频直采ADC 缘起悟鹏 09-0509-05 11:03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所输指数都涨那么多,什么意思啊 灵感9 09-0509-05 11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套路天天一个样,上午假惺惺拉一下,下午直线跳 股友721186C2P7 09-0509-05 11:03
- 73 1 [华大智造吧] 已满舱,跌呀 此人坚决不追高 09-0509-05 11:03
- 97 1 [东信和平吧] A股三大指数早盘集体下跌,截至午盘,沪指跌0.7 股友9325T06Q62 09-0509-05 11:03
- 146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军工板块同类最低,你还 股友222M3a5528 09-0509-05 11:03
- 1308 12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乖离率太大,等反抽,再忍忍反抽高度看看13 尖板眼2 09-0409-05 11:03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炒股换X5 09-0509-05 11:03
- 56 0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会绿么 股友820Eu55809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东杰智能吧] 为什么总是跟着债走呢?! 先知行 09-0509-05 11:03
- 95 0 [江南化工吧] 这个股真的太弱了同板块都涨停了就他在这织布,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0509-05 11:03
- 97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1:03估值播报:+0.70% 估值搬运工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骂他都觉得污了自己的嘴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0509-05 11:03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去弱留强,去弱留强。等板块下去直接领跌。这股 潇洒一瞬间 09-0509-05 11:03
- 79 1 [南京港吧] 加仓干兄弟们 股市中一老迷童 09-0509-05 11:03
- 74 1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涨这些玩意是不是就休息了 股友9966c607D6 09-0509-05 11:03
- 516 2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好意思跟新易盛站一起的 乐山35街 09-0509-05 11:03
- 63 2 [海能达吧] 这货有电池吗?各种电池全涨停了 赚钱吃西瓜 09-0509-05 11:03
- 123 3 [天顺风能吧] 获利了结走了,再见 股友2Qq2882918 09-0509-05 11:03
- 171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从优必选过来的,我无语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509-05 11:03
- 90 2 [瑞斯康达吧] 兄弟们大胆买! 三张了 09-0509-05 11:03
- 301 1 [杭汽轮B吧] 海联讯强攻,又是20cm3天?? 股友852m3305r2 09-0509-05 11:03
- 167 8 [天通股份吧] 11.45进的还能活着出来吗 见到我就想叫跌 09-0509-05 11:03
- 140 4 [恒力石化吧] 16点8入手10w股,到收盘能6、7w应该没问题。大 股友SdUpY2 09-0409-05 11:03
- 73 0 [北矿科技吧] 反弹无力,卖出,留下的发财 股友uG6WON 09-0509-05 11:03
- 80 0 [ST太重吧] 这股真无药可救 我在三峡躲牛市 09-0509-05 11:03
- 60 0 [华宝新能吧] 加把劲涨停吧,现在底部,吸引人气来,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9-0509-0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