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5 [*ST泉为吧] 原来控股股东豁免的3000万计入资本公积了 牛小源 09-0409-05 11:50
- 96 0 [垒知集团吧] 只管跌的垃圾害人股,上市的意义何在?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9-0509-05 11:50
- 103 0 [先导智能吧] 很有希望走成年初的光线传媒 财源来财得貂蝉 09-0509-05 11:50
- 93 0 [兴森科技吧] 要发大面 今晚别吃面 09-0509-05 11:50
- 155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开放? 基民NQqHqV 09-0509-05 11:50
- 108 1 [三维通信吧] 5个万手都接住了,。。。。 股友16Z0658v06 09-0509-05 11:50
- 90 1 [哔哩哔哩-W吧] …… 冯哆多 09-0509-05 11:50
- 56 1 [天际股份吧] 想成为游资和牛散第一步就得有大格局 股道无忧 09-0509-05 11:50
- 151 6 [东芯股份吧] 涨的太多了,回调一下也很正常,硬刚到底,钢到 一衣裳 09-0509-05 11:50
- 96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成功地躲过了牛市。还是做本地股稳妥。 好安彩好 09-0509-05 11:50
- 77 0 [东航物流吧] 连绿八天了,难道要练? 昌松股评 09-0509-05 11:50
- 85 0 [南极电商吧] 买入南极浪费你半年青春时间,而且还是绿毛龟。 Sking 09-0509-05 11:50
- 6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啊,真的考验耐心 六六顺水推舟 09-0509-05 11:50
- 80 0 [一鸣食品吧] 涨不大涨,跌起来怪厉害 菜菜炒股了 09-0509-05 11:50
- 93 0 [蓝黛科技吧] 被各路人马唾弃,被市场资金不认可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0509-05 11:50
- 78 1 [西高院吧] 公司出点实在性的消息有那么难吗?一年到头就是 wertuyop 09-0509-05 11:50
- 81 0 [每日互动吧] 柱线红我就卖了受不了。。。你敢红吗 刻苦的睡莲 09-0509-05 11:50
- 84 0 [蓝思科技吧] 又冲高回落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0509-05 11:50
- 142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为什么涨的时候一点点,下跌永都是最多 基民9K911570E7 09-0509-05 11:50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看了以前的股性是真的不好 仪态万千的张梦香 09-0509-05 11:50
- 132 0 [腾景科技吧] 又是一支科创板10倍股 名扬天下2025 09-0509-05 11:50
- 92 0 [宁德时代吧] 昨天高点都没过,下午阴跌完,估计仙人指路了 熊掌烧牛肉 09-0509-05 11:50
- 367 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注意:卖在疯狂时!可赎回此基,相关公司没有一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3009-05 11:50
- 90 0 [京沪高铁吧] 看来今天要5.2收盘了 股友FdZkx5 09-0509-05 11:50
- 93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明显有量化在里面操作。 叶青云 09-0509-05 11:50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股,其他零售拉爆了,这垃圾具备垃圾股特征 财运的敖崠 09-0509-05 11:50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无法反击就是弱,下午不上去就走 懂得理财地海棠 09-0509-05 11:50
- 149 3 [岩山科技吧] 查了一下 泉水淡然 09-0509-05 11:50
- 96 3 [卧龙电驱吧] 只要大部分人还在看好,那就一直跌,等那个什么 股友1q2915275N 09-0509-05 11:50
- 1435 1 [锡华科技吧] 年度净利连降、实控人手握超九成表决权,锡华科 锡华科技资讯 09-0409-05 11:50
- 90 4 [锦浪科技吧] 77挨刀了 路人小韭菜 09-0409-05 11:50
- 894 29 [高新兴吧] 下跌第一目标:补缺! 股友2012d8P773 08-2509-05 11:50
- 353 0 [联发科技吧] 【联发科辟谣被英伟达收购】 GPLP看科技 09-0509-05 11:50
- 108 1 [紫金矿业吧] 对不起你昨天不减仓一半,今天就能回本了。 四月相信光 09-0509-05 11:50
- 95 1 [百洋医药吧] 太难了吧 n14364802253e3f25076 09-0509-05 11:50
- 110 2 [内蒙一机吧] 量放这么点,下跌中继不跑等着被埋吧 足智多谋的邓亦凡 09-0509-05 11:50
- 112 2 [创新医疗吧] 撬板就是为了出货昨天三维跌停跑出来追进来,今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0509-05 11:50
- 101 1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能源的庄赶紧去给上海电力的庄提鞋去,问一 股友1066051v9V 09-0509-05 11:50
- 114 1 [宁波华翔吧] 29块比目标价15块贵了14块,相信华翔可以突破15 孤独的老炮 09-0509-05 11:50
- 92 1 [世纪华通吧] 别呀我港股账号的钱周一才能转到A股来,这就不 财神到家喽 09-0509-05 11:50
- 101 0 [城地香江吧] 拉条趋势线就知道昨天低点是买点 小歪w 09-0509-05 11:50
- 85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未来有无行情就看成交量,你们觉得最近的成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0509-05 11:50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看我帖子,都大赚了吧,技术分析非常到位的 江湖jack 09-0509-05 11:50
- 267 1 [鼎佳精密吧] 鼎佳迟早30cm!今天10cm可以吗? 寻龙观山 09-0509-05 11:50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买你一夜回到解放前 沉着冷静的池念茜 09-0509-05 11:50
- 116 1 [上汽集团吧] 问界新M7说明一个问题只要产品力够牛b客户智商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0509-05 11:50
- 97 1 [天孚通信吧] 才反弹多少跑什么啊,三天跌了二十多个点不说反 一路常红66666 09-0509-05 11:50
- 236 3 [华建集团吧] 周五的周华健又回来了,甩掉了周四的那个周华健 赤子海 09-0509-05 11:50
- 89 2 [古汉医药吧] 岂是池中物,飞驰上青天 游记大队长 09-0509-05 11:50
- 648 1 [力盛体育吧] 体育概念股开盘表现抢眼 力盛体育、舒华体育竞 力盛体育资讯 09-0509-05 11:50
- 354 5 [联特科技吧] 操作好股票必须做功课讲分析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9-0509-05 11:50
- 77 0 [一脉阳光吧] 老千股 蓝天的魏莹冬 09-0509-05 11:50
- 88 1 [泰和科技吧] 固态这么强,跳水了? 旭中行者18 09-0509-05 11:50
- 148 2 [南方路机吧] 每天红了卖尾盘买 金银如意得柯镇恶 09-0509-05 11:50
- 137 3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换手这么高,又要上龙虎榜吗?这股的股性最 G闪电侠 09-0509-05 11:50
- 157 0 [电魂网络吧] 看到玩意就烦 股友7v003F3119 09-0509-05 11:50
- 112 0 [科恒股份吧] 放心。下周必涨停,补上面缺口。洗盘而已 成风555556608 09-0509-05 11:50
- 680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买了2000股,转过来3000多 涿鹿强哥 09-0509-05 11:50
- 79 2 [华胜天成吧] 21的本本怎么回来 股友235t58W396 09-0509-05 11:50
- 88 0 [上汽集团吧] 下午还有机会,赶紧进来吃肉。 大道至简买买买 09-0509-05 11:50
- 3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业绩还是不错的,科创板的长周期增长预期还是不 股友29N2t39966 09-0509-05 11:50
- 131 6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我割到最低点,有一起割肉的兄弟吗? 股友o5559t8300 09-0509-05 11:50
- 37 1 [岩山科技吧] 谁一卖就飞,你们卖点,行不? asd浮深 09-0509-05 11:50
- 53 0 [振华转债吧] 永远拉黑 月时新 09-0509-05 11:50
- 414 14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明天一个涨停板就到头了 专炒老三板 09-0309-05 11:50
- 576 7 [R高升1吧] 借钱给张岱的大哥亏的最惨。 顾大局的山竹 08-0509-05 11:50
- 97 0 [京粮控股吧] 零关税进原料,如大豆等,加工成品销往内地。 左側交易者 09-0509-05 11:50
- 1251 1 [ST银江吧] 织布机行情不知会持续多久?俺重仓被套10%多了 观利 09-0509-05 11:50
- 91 1 [居然智家吧] 哎~今天又是追高被套的一天 树林里丶有我们的故事 09-0509-05 11:50
- 87 1 [星宸科技吧] 分无数个小单子出货下午绿 资金翻三倍 09-0509-05 11:50
- 81 1 [众泰汽车吧] 不要慌不要慌 副主力 09-0509-05 11:50
- 229 3 [四维图新吧] 六分科技的"电子牌照+智能终端+云监管"的三位一 股友239i02R287 09-0509-05 11:50
- 159 8 [*ST摩登吧] 牛皮癣比较多,你做庄会拉升吗? 默默启涅 09-0509-05 11:50
- 271 7 [创业板指吧] 重大利好!明天一万亿逆回购,还好今天低点满仓 虎哥虎哥 09-0409-05 11:50
- 298 0 [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吧] 有神经病的经理 自由的汤芝蔓 09-0409-05 11:50
- 771 18 [秋林3吧] 为什么2021年11月,秋林在老三板挂牌即停牌?因 超级土豆888 09-0409-05 11:50
- 92 0 [东风股份吧] 和联通一个德行, 四千牛市新起点 09-0509-05 11:50
- 72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能跑出来?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0509-05 11:50
- 454 4 [ST棕榈吧] 订单在手吃喝不愁 七剑999 09-0509-05 11:50
- 114 3 [光大银行吧] 天天跟着T,赚点生活费没问题。 阳光投资 09-0509-05 11:50
- 90 0 [三川智慧吧] 打到5.85基本小伙伴都走光 大张飞刀7725 09-0509-05 11:50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好板块好就装死 running211 09-0509-05 11:50
- 96 0 [舒华体育吧] 有空就听听野人哥的解说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9-0509-05 11:50
- 8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的本命股,怎么这个鸟样,买入2万元支持下 猫猫炒股o 09-0509-05 11:50
- 7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去给地平线提鞋,真踏马垃圾啊! 最好的反击是进攻 09-0509-05 11:50
- 123 1 [华新精科吧] 下午临停,最高120,收盘100,周一低开75 股友69d1C29895 09-0509-05 11:50
- 96 1 [步步高吧] 哇靠,一个超市成了市场的龙2了?胖东来的诚信 流杀和 09-0509-05 11:50
- 90 1 [赛力斯吧] m7那么丑,居然小丁那么多,离谱 冷眼看世界2024 09-0509-0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