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FqgQmf 09-0509-05 11:03
- 90 0 [新华保险吧] 下午60元见 基民LjnU5Y 09-0509-05 11:03
- 65 0 [敦煌种业吧] 农产品五个点都拉起来了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9-0509-05 11:03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3个点 股友5TK7863153 09-0509-05 11:03
- 60 0 [镇洋发展吧] 它要是连跌十天半个月,你们要不要割肉啊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9-0509-05 11:03
- 75 1 [长城军工吧] 不建议进了。虽然开了。但是砸盘还是很厉害 陆小白的依赖梦 09-0509-05 11:03
- 2211 6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新瀚新材资讯 09-0309-05 11:03
- 52 0 [天富龙吧] 应该改名天杀虫?别污染了龙这个字? 股友d908W73012 09-0509-05 11:03
- 62 0 [汉威科技吧] 68我会走。我不要多。看下你不吃口肉怎么行。 七月来炒股 09-0509-05 11:0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得一板 星吉瑞 09-0509-05 11:03
- 67 2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票是妖票,妖怪票 独具慧眼的王浩源 09-0509-05 11:03
- 75 1 [天元宠物吧] 上跌幅榜了,快跑。电池光伏大涨满屏飞。 百灵鸟识盘 09-0509-05 11:03
- 67 1 [德科立吧] 每次都骗人 扬帆起航股市大吉 09-0509-05 11:03
- 59 0 [常宝股份吧] 部分解压股套现情况出现的非常明显。 北星亮晶晶 09-0509-05 11:0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缩量反抽,资金一直流出, 股友725289L1X0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废了 睿智英明的华南 09-0509-05 11:03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它啊,最终是哪来哪去,不要幻想咯 我是李琰 09-0509-05 11:03
- 62 0 [锐科激光吧] 长城军工大哥复活了 国安四盒院 09-0509-05 11:03
- 75 0 [航天动力吧] 太弱了,跌起来瀑布杀,涨起来老太婆上楼梯 向上的祝淳美 09-0509-05 11:03
- 54 0 [锐科激光吧] 这狗桩实在太坏了,要在27.5横上一周去了。 blackp 09-0509-05 11:03
- 77 1 [中国银行吧] 根本没人想拉升它,一年之内破不了5.73 好奇的欧阳杰 09-0509-05 11:03
- 370 2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股友4koexP7185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有毒 投基的菜鸟 09-0509-05 11:03
- 67 0 [科创信息吧] MD每次买它都着,真TM不涨记性 股友2DyY2C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韭菜们,看看底部从哪里涨上来的,涨两倍都不敢 长线被套牢 09-0509-05 11:03
- 72 0 [中国国航吧] 指数又红了,你是跌跟涨不跟啊 新多多多 09-0509-05 11:03
- 68 0 [传音控股吧] 一坨大便 真诚的马泰成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管住手,坚决不买,看看尾盘能不能进吧 稳定的涨 09-0509-05 11:03
- 66 2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还是拉高出货,骗人接盘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509-05 11:03
- 107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还有比WO更衰的没? n661113729413328 09-0509-05 11:03
- 68 2 [长城军工吧] 我的天,都是看你们说挂跌停板出,结果真挂了个 至善至美2025 09-0509-05 11:03
- 70 1 [德尔股份吧] 这几天一直看的欣旺达,但是就昨天而言,他挺强 洛阳人间无事人 09-0509-05 11:03
- 135 3 [苏奥传感吧] 兄弟们:添加固态电池概念啊 七公123 09-0509-05 11:03
- 102 3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使劲砸,我再买点 达达马 09-0509-05 11:03
- 76 1 [德业股份吧] 这股适合做T,每天爽歪歪。 浅墨安然 09-0509-05 11:03
- 67 1 [华侨城A吧] 几年了,天天织布,害人害己。 股友nTByW2 09-0509-05 11:03
- 61 0 [聚飞光电吧] 今日的涨,完全依靠大盘依靠版面带动,但即便如 股友362d7Q3296 09-0509-05 11:03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真是的一个恶状,1分钱都不想让散户赚。 还是_大阳线 09-0509-05 11:03
- 63 0 [灿芯股份吧] 我还有200股了,你随便跌吧 敬畏大A 09-0509-05 11:03
- 72 0 [润泽科技吧] 无药可救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9-0509-05 11:03
- 54 0 [光库科技吧] 源源不断,根本就卖不完! 股友33927T6G77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云天励飞-U吧] 哎!卖了一直创新高的票为了买你!谁知道进来就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0509-05 11:03
- 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都红了,就你动不了 自然的张浩源1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中国中车吧] 我还盈利2000块,跌我也不怕 股友978067FH90 09-0509-05 11:0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峰高减仓吗,问下大神们? 冲呀小的们 09-0509-05 11:03
- 72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绿多少?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09-0509-05 11:03
- 78 1 [肯特催化吧] 锂电池添加剂和光刻胶用剂 逆风向阳7035 09-0509-05 11:03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格局一下今天地天 股友2556o58t77 09-0509-05 11:03
- 94 1 [网宿科技吧] 涨不动,跌的快 万金随行 09-0509-05 11:03
- 61 1 [新迅达吧] 难怪这么废材,原来是靠网红 买在深秋时 09-0509-05 11:03
- 126 2 [众安在线吧] 所谓量价齐升,众安缺量啊 THqW北上 09-0509-05 11:03
- 146 6 [万辰集团吧] 五阴不破阳,缩倍量阴 长夜终明 09-0509-05 11:03
- 97 1 [太平洋吧] 寻优秀股指盘手(长期有效)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3
- 60 0 [寒武纪吧] 漂亮!抄底成功! 股神高筋大师 09-0509-05 11:03
- 119 0 [双登股份吧] 2个亿成交会推到30cm,连续很多天的低成交 吃元素表的猴子 09-0509-05 11:03
- 58 0 [盈方微吧] 贝利 股友63826n7d10 09-0509-05 11:03
- 64 0 [德马科技吧] 这么衰 Hyahya 09-0509-05 11:03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有什么利空吗,为何突然疯狂下跌? 股友茅台同志 09-0509-05 11:03
- 60 0 [第一创业吧] 这一轮证券做空工具,没啥盼头了 DaCaiDong 09-0509-05 11:03
- 74 1 [东湖高新吧] 有种 烟台拉萨席位 09-0509-05 11:03
- 104 3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要能涨停你就是大哥 股友0I69i63520 09-0509-05 11:03
- 142 3 [华塑控股吧] 现在只是反弹,不是反转,后期等大盘破3700接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3
- 119 6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还是这里面刺激,每天振幅巨大,我喜欢 哟哟鹿鸣z 09-0509-05 11:03
- 86 3 [新易盛吧] 市场的资金只认识光模块了? 股友w50858k599 09-0509-05 11:03
- 93 3 [利亚德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还好在三个点的时候就卖掉了 股友668U3w5979 09-0509-05 11:03
- 136 4 [华电辽能吧] 准备量化涨停三连版 离大A股 09-0509-05 11:03
- 118 8 [天元宠物吧] 割肉走人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509-05 11:03
- 72 2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稳定住了吗 NORK 09-0509-05 11:03
- 280 4 [厦门钨业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西西摩根 09-0509-05 11:03
- 84 3 [航宇微吧] 好恨好恨,感觉炒股生涯彻底被这一只毁了 huinming 09-0509-05 11:03
- 855 7 [上证指数吧] 6月底的预判以及上证接下来的走势图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08-2409-05 11:03
- 61 0 [物产中大吧] 散户扎堆的票基本没戏 一剑侠影 09-0509-05 11:03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这是创业板的票吗? 追追星 09-0509-05 11:03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顶,永远都是在做顶 梦里翔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长青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套现卖公司的,没有任何希望 股友0078I1K793 09-0509-05 11:03
- 64 0 [上港集团吧] 下午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9-0509-05 11:03
- 77 1 [北方稀土吧] 就怕有人解套跑路。。。 股友8l0H839596 09-0509-05 11:03
- 73 1 [一拖股份吧] 涨按分,跌按毛!!!不愧是一坨 A股朴人勇 09-0509-05 11:03
- 76 1 [潍柴动力吧] 太弱了!大伤元气!砸盘砸的体弱多病! 徘徊牛A与牛C 09-0509-05 11:03
- 82 3 [锦浪科技吧] 板块竟然没一个涨停的,也是醉了 基民bW6La9 09-0509-05 11:03
- 77 3 [安彩高科吧] 板块上天了,,, 难熬啊 09-0509-05 11:03
- 58 0 [天下秀吧] 这日线就像两个大坟,埋着不少韭菜在里面 不能怂就是干 09-0509-05 11:03
- 64 0 [湖北广电吧] 杂毛 华悦庄合 09-0509-05 11:03
- 83 0 [亿联网络吧] 真烂 股友HJBiS4 09-0509-05 11:03
- 278 1 [华映科技吧] 为啥全是卖单啊 股友3H650t8990 09-0509-05 11:03
- 216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握草小鱼干是对的 股友689d8Y8880 09-0509-05 11:03
- 91 1 [永信至诚吧] 大姐要点脸吧 股友sIipgA 09-0409-05 11:03
- 199 9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能红给你点个赞 股友P788D93991 09-0309-0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