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华电辽能吧] 狗曰的 股友88358Yt337 09-0509-05 11:03
- 150 2 [证券Ⅱ吧] 昨天银行护盘你跌牛市的骑手?牛市的发动机?就 商汤子羽1 09-0509-05 11:03
- 468 3 [捷捷微电吧] 预测:明天会有小幅反弹 天天做梦回本 09-0409-05 11:03
- 59 0 [工业硅吧] 不要跳啊千万别跳 我要验主力的牌 09-0509-05 11:03
- 238 0 [华东数控吧] 干就完了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9-0509-05 11:03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跌了那麽多能做个。。。。。人吗? 股友11783P66Q3 09-0509-05 11:03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没希望了,走吧 股友079936FY29 09-0509-05 11:03
- 52 0 [哔哩哔哩-W吧] 果然是补跌了啊 兴趣使然的韭菜 09-0509-05 11:03
- 78 2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亏头牛,今天给根牛毛。 暴赚养家 09-0509-05 11:03
- 77 0 [新锦动力吧] 涨一万点,你也要带子,控股的 堆金兴隆de李洛克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市场好,你也不涨 再听已是曲中人啊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南京证券吧] 拉圾还是拉圾,本色变不了 红三羊 09-0509-05 11:03
- 62 1 [西藏天路吧] 倒数第一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0509-05 11:03
- 101 3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pS9uOI 09-0509-05 11:03
- 667 3 [道氏技术吧] 易中天胜宏又开始抢固态的资金了,你们站队哪边 季风吹向大海999 09-0509-05 11:03
- 212 3 [通程控股吧] 公布一下股权转让为什么 股友zgfdw8 09-0509-05 11:03
- 9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 不断求变 09-0209-05 11:03
- 65 0 [众合科技吧] 没量,跌起来有劲带量,涨就没量。大盘涨的时候 淘话运 09-0509-05 11:03
- 115 0 [中特估吧] 这是补跌昨天没跌到位的品种。大盘如继续拉,它 股友w3086w0727 09-0509-05 11:0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微生行检 09-0509-05 11:0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大涨都没人玩了,今天又缩量2000多个亿。 大賢良師顧天師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金钟股份吧] 大盘只要往下走,钟子必绿 华尔街涨停板 09-0509-05 11:03
- 52 0 [九州通吧] 没有救了 xx追风 09-0509-05 11:03
- 58 0 [人民网吧] 涨起来便秘,跌起来腹泻。 股神巴包特 09-0509-05 11:03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够 股友Im82396979 09-0509-05 11:03
- 199 1 [飞马国际吧] 我她吗心惊胆战的就t了一分钱啊 爱理财的羊哥哥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不错了,我坚守 jessica021 09-0509-05 11:03
- 112 1 [隆利科技吧] 太弱了,我去蓝思科技了,受不了你 每天震一震 09-0509-05 11:03
- 69 1 [聚飞光电吧] 难道涨停要你的命吗? W瓶子 09-0509-05 11:03
- 113 1 [厦钨新能吧] 比亚迪是固态电池龙头!!!,在低位 n14098818098e409 09-0509-05 11:03
- 74 2 [鼎龙股份吧] 鼎里面的龙已经被炼化为虫了,哈哈哈哈哈,相信 东南西北全进 09-0509-05 11:03
- 73 0 [国光电气吧] 筹码集中度越来越差了 橡东林 09-0509-05 11:03
- 81 5 [众泰汽车吧] 理想剧本:10点前放量涨停反包昨天的阴线 迟早翻屋企 09-0509-05 11:03
- 295 2 [民生增强收益债券A吧] 这这支基金最近非常垃圾。 基民9rHSpq 09-0409-05 11:03
- 57 0 [R爱康1吧] 正式赚钱了!数数了! 海陆童 09-0509-05 11:03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真nb 杨六子6 09-0509-05 11:03
- 58 0 [瑞芯微吧] 这货拉稀太快,稳不住,主力要努力 成大股东 09-0509-05 11:03
- 57 0 [中信海直吧] 垃鸡到无语 股友09V99r6398 09-0509-05 11:03
- 78 0 [卫宁健康吧] 你就是 我叫王跃进 09-0509-05 11:03
- 131 0 [康力源吧] AI智能体+体育产业,完全可以三个涨停板。 股友39B21962G5 09-0509-05 11:03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给你们机会就赶紧跑,别说主力在关门打旺,现在 帶刺的仙人掌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协鑫集成吧] 咋就上不去啊 坚毅的爱芝蔓1 09-0509-05 11:03
- 576 4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 铃儿响叮当000 09-0509-05 11:03
- 5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就一个点,别期待了 股友603t11Q315 09-0509-05 11:02
- 52 0 [胜利精密吧] 南京,阴霾已过去,显现曙光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2
- 53 0 [ST南都吧] 今天表现不错应该表扬!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9-0509-05 11:02
- 70 0 [新宁物流吧] …… 股友9a20y76293 09-0509-05 11:02
- 220 0 [福华尚纬吧] 赶紧下来啊,虽然重仓了川润赚了些,我还是觉得 潮潮潮涨涨涨 09-0509-05 11:02
- 80 0 [奥普光电吧] 我又来咯 买入等回本10万 09-0509-05 11:02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各种指标这股行情还在,今天买的不会被套。我10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0509-05 11:02
- 54 0 [ST际华吧] 就死给你看,SB 朗月666 09-0509-05 11:02
- 61 0 [狄耐克吧] 要脸吗 股友PTyomS 09-0509-05 11:02
- 55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废材特能跌 无畏的吕言涵 09-0509-05 11:02
- 61 0 [西藏药业吧] 是条垃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2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大家期望不要太高,不然失望太大~~~ 破产炒股 09-0509-05 11:02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T到了4.4 古灵精怪的苗卓婷 09-0509-05 11:02
- 47 0 [万里马吧] 好好的我调进这个股。一直跌。还万里马 林林一88 09-0509-05 11:02
- 56 0 [鼎龙股份吧] 几乎天天都跑不赢指数,跌的时候带头冲锋,今天 股友5298T7w983 09-0509-05 11:02
- 93 3 [中科信息吧] 你高开我就把昨天37.17进的踢出去 金生富贵 09-0509-05 11:02
- 5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真他m的,没法看! bbg321 09-0509-05 11:02
- 60 0 [湖南白银吧] 出货啦 你好拽财神到 09-0509-05 11:02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就是弱反弹,下周还要调整的 神机的胥涵 09-0509-05 11:02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病了 铁面无私的墨染2 09-0509-05 11:02
- 68 1 [博思软件吧] 估计要横盘振荡几天后破位,才能买入,估计在13 股友st3uLS 09-0509-05 11:02
- 60 1 [PVC吧] 何时能回到4900。 潜伏的鳄鱼1078L0 09-0509-05 11:02
- 61 1 [华研精机吧] 你是什么板块的垃圾?什么所有的板块都涨了你还 倾国倾城的韦函林 09-0509-05 11:02
- 165 5 [百联股份吧] 夯的就是三河的水,你的泪。一群演员上头啊 煤气王 09-0509-05 11:02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封单越来越大,都在排队卖。厉害 塔塔突优塔 09-0409-05 11:02
- 72 0 [保龄宝吧] 我真的是买一次被套一次 股友E851837g76 09-0509-05 11:02
- 90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1:02估值播报:+1.14% 估值搬运工 09-0509-05 11:02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刚建仓弟一次买入,开盘时没多久以18.10的 股友友先生 09-0509-05 11:02
- 58 0 [江苏银行吧] 放心,没有银行股绝对走不远,,, 天人共知 09-0509-05 11:0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暴涨40几倍,就这么点儿涨幅就全体跑路了? JReal 09-0509-05 11:02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真是打压被深股通拣了一千多股,现在想洗难上加 蜻蜓点水一起飞 09-0509-05 11:02
- 106 0 [深粮控股吧] 从以往长时间的走势来看,深粮控股的空头机构应 股友09JexI 09-0509-05 11:02
- 64 0 [星云股份吧] 这个是属于二排选好持续关注吧。必须等。 chentim061 09-0509-05 11:02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是个狠人 股友7fZHkZ 09-0509-05 11:02
- 48 0 [联得装备吧] 这货出来后以后真的拉黑 雨凡37695 09-0509-05 11:02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涨停 杨沐杨 09-0509-05 11:02
- 68 0 [厦钨新能吧] 做好姿势准备好水跳 灵活的唐博弘1 09-0509-05 11:02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便秘 财运来吧 09-0509-05 11:02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别装了知道今天下午你要涨停的 和时间一起 09-0509-05 11:02
- 82 0 [金沃股份吧] 好久没看到过金沃这么,砸都砸不下来 黄小瓜啊 09-0509-05 11:02
- 69 0 [保税科技吧] 没有量,难涨上去,横盘整理了。 股友iUKi9Y 09-0509-05 11:02
- 60 0 [莲花控股吧] 淦,终于绿了 躺壳的红花生 09-0509-05 11:02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咋又开始跌了? 股友6005503X7v 09-0509-05 11:02
- 59 0 [京东方A吧] 涨幅跟上证,跌幅跟深证 招财大展de金锁 09-0509-05 11:02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科创新能源ETF588830今天赚麻了,连调两天后大 青春苍白如诗 09-0509-0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