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省广集团吧] 都是散户的问题,都别买别卖,放它两天试试 懒懒的小肚兜 09-0509-05 11:48
- 125 3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东财下午肯定拉 股友trOMbdbxhd 09-0509-05 11:48
- 216 2 [招金黄金吧] 还学人家A+H,你也不瞅瞅你是那个吗? 我就喝口汤 09-0509-05 11:48
- 212 4 [西藏旅游吧] 拿了4天,,一天还回去了,真晦气。 牛比的二五八万 09-0509-05 11:48
- 160 2 [四川路桥吧] 最近各大平台,研报都在推大基建股票,看来此地 齐市游资帮二帮主 09-0509-05 11:48
- 84 4 [京东方A吧] 持有这货还不如直接买159903放心 说了也不算数 09-0509-05 11:48
- 199 7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30厘米,终于跑出来了 风暴阴影 09-0509-05 11:48
- 91 0 [海程邦达吧] 半导体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客户增长百家,毛利率同 知足常乐心静如水 09-0509-05 11:48
- 1366 66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暴跌,立帖为证!!不服来辩!! 心在烧情在跳 09-0309-05 11:48
- 85 0 [康恩贝吧] 就是有问题的公司 穷困散户 09-0509-05 11:48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种票猜不透,大面和红包并行,玩的话只能是赌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9-0509-05 11:48
- 333 10 [万林物流吧] 昨晚梦见万林被某智能公司借壳了,复盘股价23元 梁闲圣 09-0509-05 11:48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合力来个涨停吧 股友6nU1289827 09-0509-05 11:48
- 100 0 [机器人吧] 卧槽,无情 花城1996 09-0509-05 11:48
- 80 0 [新易盛吧] 反弹是逃跑的机会 足股万贯哥 09-0509-05 11:48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千万不能买,想解套很难 股友08R0g93180 09-0509-05 11:48
- 276 5 [海特生物吧] 股性最猛的一个创新药。要么不动阴跌,要么一天 用户9578689557 09-0509-05 11:48
- 147 7 [德新科技吧] 放巨量不涨停不是好事择机减仓吧! ZLy春 09-0509-05 11:48
- 90 0 [*ST金科吧] 夕阳产业了,有钱买其他的不好吗,重组一年了,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0509-05 11:48
- 159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A吧] 表现惊艳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FC估值再涨 彩虹66 09-0509-05 11:48
- 284 1 [美邦服饰吧] 周一会不会涨啊,涨了我就心痛,已经卖出去了 周密的秦宇航 09-0509-05 11:48
- 70 2 [欧菲光吧] 大家好,我来为之买单了 蹩脚先生 09-0509-05 11:48
- 106 1 [达实智能吧] 汇州智能多涨停了,你在等什么呢? 大森林1979 09-0509-05 11:48
- 89 1 [中国联通吧] 破5让我补仓把成本降低点 股友y9715G6711 09-0509-05 11:48
- 274 1 [中科电气吧] 板块倒一 abi3333 09-0509-05 11:48
- 187 6 [天齐锂业吧] 我80的本,能不能回本呢?一直没动过 神采的仉润 09-0509-05 11:48
- 104 3 [纯碱吧] 加满吧,多起来,9月降息后会涨得晕头转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48
- 93 1 [行云科技吧] 天天天天熟悉的味道玛德 有力的风离痕1 09-0509-05 11:48
- 91 1 [ST华谊吧] 留恋小溪怎么能看到大海 沉浮810068688 09-0509-05 11:48
- 161 5 [螺纹钢吧] 中午收盘前不破3100,就稳了 强强118 09-0509-05 11:48
- 410 3 [天际股份吧] 拿不住的看看天普,格局放大,别有一点收益就跑 股道无忧 09-0509-05 11:48
- 193 4 [寒武纪吧] 芯片出利好了,明天暴涨 价值投资永恒不变 09-0409-05 11:48
- 2410 1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靠三条硬动作:一是把索尼华南厂的旧产线 明月当年82 09-0409-05 11:48
- 388 8 [芯碁微装吧] 有知道香港上市价格吗? 股友CylQNO 09-0309-05 11:48
- 89 0 [掌阅科技吧] 掌阅科技,下午最低限平开就可买了 信念诚善 09-0509-05 11:48
- 80 0 [中持股份吧] 赶紧跑 摸不透的心 09-0509-05 11:48
- 90 0 [越秀资本吧] 跑吧!证券银行就是个控盘的大血包! 舰载攻击基 09-0509-05 11:48
- 194 0 [交银鸿福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行情回暖超给力,创新药强势反弹掀涨潮,富国恒 用心的夏夏 09-0509-05 11:48
- 326 0 [中国联通吧] 如果象这票一样卖了,不许买你看还有多少人会卖 羊掌舵人 09-0509-05 11:48
- 86 0 [国民技术吧] 使劲跌,慢慢涨,谁买谁上当! 神机的胥涵 09-0509-05 11:48
- 100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浪费北证大好行情,买了点美登科技。 改变本金与活跃 09-0509-05 11:48
- 415 0 [黑芝麻吧] 什么时候洗到9万以下什么时候启动,之后我每周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0509-05 11:48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抄底的都要吃肉 股友310651A7i7 09-0509-05 11:48
- 90 1 [长城军工吧] 56块走了,感谢主力让我逃走,两天没睡好了 胆子特大的叶菲特 09-0509-05 11:48
- 93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走势一定是要每天上午高开,每天下午走低吗?市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0509-05 11:48
- 158 3 [国光连锁吧] 没戏了,先是用几万手吸引散户营造地天,现在才 筹码集中在谁手里 09-0509-05 11:48
- 315 3 [华钰矿业吧] 反弹而己 浮沉aaa 09-0509-05 11:48
- 563 12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不是又挂山顶了 满仓哥爱涨婷 09-0509-05 11:48
- 126 9 [韵达股份吧] 同志们能抄底了吗?房子都卖了,车也低压出去了 T它丫的 09-0509-05 11:48
- 257 4 [众泰汽车吧] 债转股的这个事,我感觉里面肯定是有阻力的。不 聪明的月星茶 09-0509-05 11:48
- 108 4 [北方国际吧] 砸也砸不下去了,要维持增发的价格 时尚的任小达 09-0509-05 11:48
- 23052 169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两个交易日简直让人窒息,每日超过四千只个 乐少侠2024 09-0409-05 11:48
- 79 0 [大连圣亚吧] 跌幅榜榜上有名啊,还好我早就跑了 最后的小人物 09-0509-05 11:48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看到贴吧好多看衰的,甚是欣慰。 股友029257WM20 09-0509-05 11:48
- 78 0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冼盘很彻底,实力资金进场去量化。 股友17310ru786 09-0509-05 11:48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州的企业? Dfdg 09-0509-05 11:48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撤了,算我倒霉,亏了3个w 股友0269n016M0 09-0509-05 11:48
- 358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年涨5个点,还是牛市,概念还是热门的概念, 股友9898g3G052 09-0509-05 11:48
- 100 1 [一鸣食品吧] 老师说,如果没有低进抄底的,今天千万别进,免 PIANOT 09-0509-05 11:48
- 83 1 [航宇微吧] 把军工相关的股票全部拉黑,前面炒的好好的,自 huinming 09-0509-05 11:48
- 172 6 [和而泰吧] 早盘必到34.5附近,主力全是吸筹动作。 玩家_9527 09-0509-05 11:48
- 69 1 [博亚精工吧] 指数都跑不赢!你都对不起‘精工’这两个字。 滚雪球的孩子 09-0509-05 11:48
- 342 3 [太平洋吧] 二个万手大单,都是红的,其实是卖盘。。。同花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509-05 11:48
- 176 6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必红,必涨!会给跑的机会,下周必下行。小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9-0409-05 11:48
- 128 0 [*ST亿通吧] 说白了就是利用高度控盘强洗盘,抱怨没用逼的就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0509-05 11:48
- 71 0 [振华科技吧] 弱者恒弱吗???? 股友ZknoQ0 09-0509-05 11:48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怎么能涨几分呢?继续往下砸呀?上涨不是广汇的 股友u5E3205595 09-0509-05 11:48
- 84 0 [康龙化成吧] 无情啊 花城1996 09-0509-05 11:48
- 81 1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拉不上去,明天兜,跑吧,风险大于收益 乱你心者 09-0509-05 11:48
- 1389 2 [吉视传媒吧] 支持爱国情怀 选股牛波一 09-0509-05 11:48
- 143 3 [航锦科技吧] 诱来诱去的,套成这个b样,你认为我还会卖吗? 干中学全道至简 09-0509-05 11:48
- 134 0 [鸿合科技吧] 奥拓电子002587.体育行业作为公司重点深耕的行 股友Xv2k77 09-0509-05 11:48
- 110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东土25.09元收市,下周30元见,俺老孙来了 粤西孙悟空 09-0509-05 11:48
- 92 1 [退市苏吴吧] 抬走随时随刻观望为主,千万别买。 曰子难过 09-0509-05 11:48
- 91 1 [两面针吧] 跑了好多散户啊 直率的陆彦柯 09-0509-05 11:48
- 245 5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主力给我机会出来,谢谢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0509-05 11:48
- 77 2 [三七互娱吧] 高开低走 大立出奇迹 09-0509-05 11:48
- 88 0 [新易盛吧] 好像卖飞了 绿色光标股东 09-0509-05 11:48
- 73 0 [长城证券吧] 不就是磨吗,继续磨 汤姆爱骑马 09-0509-05 11:48
- 212 5 [联络3吧] 蛋蛋最后一跌到位了!明天开启第二波上涨!下车 股票精准杀手 09-0409-05 11:48
- 80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还是有点东西的。给力给力。 股友MVh2Pi 09-0509-05 11:48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不就一个减持吗 东方圣阳 09-0509-05 11:48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让投资人失望透顶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就它科大讯飞 欢喜得神医 09-0509-05 11:48
- 74 0 [中国信达吧] 谁在卖出? 醉美深秋 09-0509-05 11:48
- 107 0 [博俊科技吧] 据数据模型分析,今年40的概率有70%,明年上半 红红火火的大A 09-0509-05 11:48
- 299 0 [高争民爆吧] 阿弥陀佛,再坚持一下我来买你 BS战法 09-0509-05 11:48
- 299 0 [卧龙电驱吧] 谁出7个亿拉升一下 求连板 09-0509-05 11:48
- 91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是好票但价位被超级抱团主力炒的顶位了 胆小的兔子 09-0509-05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