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走势一定是要每天上午高开,每天下午走低吗?市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0509-05 11:48
- 158 3 [国光连锁吧] 没戏了,先是用几万手吸引散户营造地天,现在才 筹码集中在谁手里 09-0509-05 11:48
- 315 3 [华钰矿业吧] 反弹而己 浮沉aaa 09-0509-05 11:48
- 563 12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不是又挂山顶了 满仓哥爱涨婷 09-0509-05 11:48
- 126 9 [韵达股份吧] 同志们能抄底了吗?房子都卖了,车也低压出去了 T它丫的 09-0509-05 11:48
- 257 4 [众泰汽车吧] 债转股的这个事,我感觉里面肯定是有阻力的。不 聪明的月星茶 09-0509-05 11:48
- 108 4 [北方国际吧] 砸也砸不下去了,要维持增发的价格 时尚的任小达 09-0509-05 11:48
- 23052 169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两个交易日简直让人窒息,每日超过四千只个 乐少侠2024 09-0409-05 11:48
- 79 0 [大连圣亚吧] 跌幅榜榜上有名啊,还好我早就跑了 最后的小人物 09-0509-05 11:48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看到贴吧好多看衰的,甚是欣慰。 股友029257WM20 09-0509-05 11:48
- 78 0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冼盘很彻底,实力资金进场去量化。 股友17310ru786 09-0509-05 11:48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州的企业? Dfdg 09-0509-05 11:48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撤了,算我倒霉,亏了3个w 股友0269n016M0 09-0509-05 11:48
- 358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年涨5个点,还是牛市,概念还是热门的概念, 股友9898g3G052 09-0509-05 11:48
- 100 1 [一鸣食品吧] 老师说,如果没有低进抄底的,今天千万别进,免 PIANOT 09-0509-05 11:48
- 83 1 [航宇微吧] 把军工相关的股票全部拉黑,前面炒的好好的,自 huinming 09-0509-05 11:48
- 172 6 [和而泰吧] 早盘必到34.5附近,主力全是吸筹动作。 玩家_9527 09-0509-05 11:48
- 69 1 [博亚精工吧] 指数都跑不赢!你都对不起‘精工’这两个字。 滚雪球的孩子 09-0509-05 11:48
- 342 3 [太平洋吧] 二个万手大单,都是红的,其实是卖盘。。。同花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509-05 11:48
- 176 6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必红,必涨!会给跑的机会,下周必下行。小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9-0409-05 11:48
- 128 0 [*ST亿通吧] 说白了就是利用高度控盘强洗盘,抱怨没用逼的就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0509-05 11:48
- 71 0 [振华科技吧] 弱者恒弱吗???? 股友ZknoQ0 09-0509-05 11:48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怎么能涨几分呢?继续往下砸呀?上涨不是广汇的 股友u5E3205595 09-0509-05 11:48
- 84 0 [康龙化成吧] 无情啊 花城1996 09-0509-05 11:48
- 81 1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拉不上去,明天兜,跑吧,风险大于收益 乱你心者 09-0509-05 11:48
- 1389 2 [吉视传媒吧] 支持爱国情怀 选股牛波一 09-0509-05 11:48
- 143 3 [航锦科技吧] 诱来诱去的,套成这个b样,你认为我还会卖吗? 干中学全道至简 09-0509-05 11:48
- 134 0 [鸿合科技吧] 奥拓电子002587.体育行业作为公司重点深耕的行 股友Xv2k77 09-0509-05 11:48
- 110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东土25.09元收市,下周30元见,俺老孙来了 粤西孙悟空 09-0509-05 11:48
- 92 1 [退市苏吴吧] 抬走随时随刻观望为主,千万别买。 曰子难过 09-0509-05 11:48
- 91 1 [两面针吧] 跑了好多散户啊 直率的陆彦柯 09-0509-05 11:48
- 245 5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主力给我机会出来,谢谢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0509-05 11:48
- 77 2 [三七互娱吧] 高开低走 大立出奇迹 09-0509-05 11:48
- 88 0 [新易盛吧] 好像卖飞了 绿色光标股东 09-0509-05 11:48
- 73 0 [长城证券吧] 不就是磨吗,继续磨 汤姆爱骑马 09-0509-05 11:48
- 212 5 [联络3吧] 蛋蛋最后一跌到位了!明天开启第二波上涨!下车 股票精准杀手 09-0409-05 11:48
- 80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还是有点东西的。给力给力。 股友MVh2Pi 09-0509-05 11:48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不就一个减持吗 东方圣阳 09-0509-05 11:48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让投资人失望透顶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就它科大讯飞 欢喜得神医 09-0509-05 11:48
- 74 0 [中国信达吧] 谁在卖出? 醉美深秋 09-0509-05 11:48
- 107 0 [博俊科技吧] 据数据模型分析,今年40的概率有70%,明年上半 红红火火的大A 09-0509-05 11:48
- 299 0 [高争民爆吧] 阿弥陀佛,再坚持一下我来买你 BS战法 09-0509-05 11:48
- 299 0 [卧龙电驱吧] 谁出7个亿拉升一下 求连板 09-0509-05 11:48
- 91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是好票但价位被超级抱团主力炒的顶位了 胆小的兔子 09-0509-05 11:48
- 77 2 [福建水泥吧] 天山水泥涨了3个点 该退出股市了 09-0509-05 11:48
- 705 12 [中国建筑吧] 拉银行股,大市值股里中国石油都被拉高超过4%。 午後淸風 09-0209-05 11:48
- 3810 17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控股股东李小龙累计减持1375万股 持股 二六三资讯 08-0709-05 11:48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科技涨不带我们,这会要是消费涨还有什么理由不 心灵漫步云端 09-0509-05 11:48
- 88 0 [*ST冀凯吧] 这个星期赚了二十多个点,T了几天,今天红盘跑 股友27U9X11735 09-0509-05 11:48
- 82 0 [步步高吧] 消费龙头 只买妖股股 09-0509-05 11:48
- 75 0 [中体产业吧] 这垃圾拉高就要跑,果然没错 基民95K392008r 09-0509-05 11:48
- 85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里的大了色股 牛啊yyds 09-0509-05 11:48
- 10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当下市场中,东财通信表现突出。它的通信指数对 琴声瑟瑟 09-0509-05 11:48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乘风秀一 09-0509-05 11:48
- 102 2 [江苏银行吧] 止损是不可能的,大不了吃十多年股息! 妩媚动人的唐顺昊 09-0509-05 11:48
- 96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个好日子 堆金大展de周伯通 09-0509-05 11:4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,会不会跌的更深。 股友B7h6y0 09-0509-05 11:48
- 164 0 [浩云科技吧] 怎么可以垃圾到这种程度,再跌,跌到3块。或者 乐观的冷霜 09-0509-05 11:48
- 244 5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调整,3700点是最有希望的位置。十年大箱体 聪明的月星茶 09-0509-05 11:48
- 97 3 [天能股份吧] 成本40,今天清仓了,坐等回填20再进! 股神高筋大师 09-0509-05 11:48
- 102 2 [星辉娱乐吧] 这个票在等916员工持股落地么,故意压着股价 放量给你看 09-0509-05 11:48
- 143 0 [众泰汽车吧] 000981 股友6O3906t311 09-0509-05 11:48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别骂了,没用。关注120日线,跌破就清仓,反之 彩虹P大王 09-0509-05 11:48
- 125 0 [交大昂立吧] 一直掉呢 朝气蓬勃的鹤洲8 06-1609-05 11:48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真tm垃圾,不求你涨,连稳都稳不住,汪汪队 远离红利股 09-0509-05 11:48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想搭上板块轮动的车?东财光伏C近一年26.16%的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0509-05 11:48
- 81 1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告诉你什么是龙头,什么事蛇尾 股海听香 09-0509-05 11:48
- 2250 3 [财经评论吧] 影响市场重大事件:两部门支持人工智能、先进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48
- 97 0 [赛力斯吧] 10万台,按照一台最低2万的净利润,40亿的净利 股友82Y51805V1 09-0509-05 11:48
- 91 1 [义翘神州吧] 穷宝贝们,看到你们恒瑞爹在天上怎么涨了吗,义 涨停哥哥888 09-0509-05 11:48
- 61 0 [兰卫医学吧] 放心,只要你一买,他就跌 久赌无胜家 09-0509-05 11:48
- 76 0 [博杰股份吧] 50以下再接 大牛老哥888 09-0509-05 11:48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不是抖抖的嘛?今天这个怂样子啊! 搞遍烂股 09-0509-05 11:48
- 732 1 [*ST华西吧] 你好董秘,公司在董事会关于内控非标准意见说明 *ST华西股友 08-2909-05 11:48
- 95 1 [露笑科技吧] 没关系下周一高开后会有回落,低点的时候还有上 T来T往 09-0509-05 11:48
- 164 1 [电气风电吧] 三六零当初借壳江南前所有概念股都在涨就江南没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9-0509-05 11:48
- 109 1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想买三只股票,三选一,选了你,其他两个涨 夜游神6677 09-0509-05 11:48
- 81 1 [指南针吧] 下午可能翻绿的,这货 Hpdhpd_2000 09-0509-05 11:48
- 82 1 [福龙马吧] 看起来今天一点搞事的欲望都没有哦 股友eaTNFQ 09-0509-05 11:48
- 121 1 [兆新股份吧] 8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这样走势的票,如果是主 股友1G76059X29 09-0509-05 11:48
- 197 5 [杭钢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或者抄底,这股废的,大盘跌它跌,大 股友839c3V0710 09-0509-05 11:48
- 86 2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手法毒辣的狠 织布机厂长 09-0509-05 11:48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人出来秀肌肉,秀出3个跌板 ZQPyyy 09-0509-05 11:48
- 280 2 [招金黄金吧] 这个股的散户我见过的最有意思的,我抄底买进来 AAA量化 09-0509-05 11:48
- 94 0 [连云港吧] 开始放量 卖衣服的小火柴 09-0509-05 11:48
- 105 0 [新乡化纤吧] 调整岀来的走势,操控者向下调更容易拿到钱,因 远远程 09-0509-05 11:48
- 229 6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为什么涨停?有谁知道吗? n5726134000712363401 09-0509-05 11:48
- 95 2 [长城军工吧] 我接了下周会咋样 陈晓程小陈 09-0509-05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