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万通发展吧] 弱就是弱了,今天大家预期本来就是修复却不修复 股友2166X1k959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红个几分收盘,下个星期继续下挫 机跑到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波你冲到30把 股友醉大灵 09-0509-05 13:34
- 127 0 [弘信电子吧] 表现确实差!有国开行授信百亿,有华为手机(提 股友086M13q136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海康威视吧] 快点跌吧!痛快一点,磨磨唧唧像个猪一样 土嗨佬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奋达科技吧] 赶紧的数据港要爆发了 股友573N1k9975 09-0509-05 13:34
- 114 0 [齐心集团吧] 这么冷清的地方,还弄个量化软件?利润够服务费 大东北yxg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中国卫星吧] 华力飞了 咖啡浓茶 09-0509-05 13:34
- 121 0 [我武生物吧] 主力:我要调整谁拉我都砸盘 大鱼有财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广联达吧] 此股,名曰绿盘股。。。散户们。。。快跑快跑快 翁剑枫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蓝海华腾吧] 这种慢悠悠的诱多,随时准备撤 youheshijie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上海物贸吧] 这个绿毛龟 股友C3yjH9 09-0509-05 13:34
- 133 0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股最近怎么了?都是重灾区。 该退出股市了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探路者吧] 庄家只要吃一点就起来了 股友1093926mX2 09-0509-05 13:34
- 396 1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是最后一跌,没有割肉的同志吧 有判断力的大象 09-0509-05 13:34
- 144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板块3个点你才一半都不到板块掉三个点你的 八方来财万贯长盈 09-0509-05 13:34
- 116 0 [先惠技术吧] 抢元亨干慧慧吃岛岛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0509-05 13:34
- 98 0 [焦煤吧] 空头同志们还好吧,坚持 股友27e1c57986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思特威-W吧] 板块都2个多点,这货还绿的 股友3wwo7x 09-0509-05 13:34
- 480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今天债市小调整,利率债雨天,信用债小晴天,昨 小露不在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国安股份吧] 跌了那么多都不回升一点,真菜 华南小学生 09-0509-05 13:34
- 711 1 [同洲电子吧] 为什么拿不到现在呢 邵阳炒家A 09-0509-05 13:34
- 94 1 [双杰电气吧] 我昨天推荐的电池板块300473德尔股份,刚刚启动 稳步踏浪 09-0209-05 13:34
- 213 0 [金龙汽车吧] 看看一根钓鱼线然后慢慢下来 火旗云123 09-0509-05 13:34
- 132 0 [浙江力诺吧] 芯片概念也救不活的玩意!!!! 股友xhwiA2 09-0509-05 13:34
- 130 0 [益诺思吧] 公司在基因治疗、ADC药物这些新兴领域布局很早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509-05 13:34
- 124 0 [新天绿能吧] 有资金的可以买进来,放在那儿不管他还差不多, 股友HWIZjo 09-0509-05 13:34
- 131 0 [宝泰隆吧] 锂电池石基材料暴长4个点为什么不跟涨 股友m580V86363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思特奇吧] 笋子 镇定的秦智妍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三峡能源吧] …… 签哥大神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老百姓吧] 到处都在拉直线, 股友Ce36600297 09-0509-05 13:34
- 145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下一个30cm 自渡摆渡人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长春高新吧] 完了又要发套了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索通发展吧] 连亏损的都涨停了,这种股票你拿不了,还抛,你 股友pNk3L7 09-0509-05 13:34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每天亏一点点,鞭挞我努力挣钱养账户呢? 乐观的张泰成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力源信息吧] 你们不是要便宜筹码的嘛,赶紧抢啊,昨天喊涨停 大发万贯的莱文狄 09-0509-05 13:34
- 139 0 [粤万年青吧] 这股好笑,半天没交易,我发现我如果买500万可 钻石衣柜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天龙股份吧] 就是不让涨呗 买入什么都涨停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中国交建吧] 不要 飘忽dashu 09-0509-05 13:34
- 165 0 [诺邦股份吧] 这么快就结束了 吉龙一街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国芯科技吧] 还是自娱自乐,国芯始终放不出量来,后面预期不 股友MvX3ak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长电科技吧] 没涨过的票,也这个死样,以为会补涨,买了倒霉 股友8l7891208e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只是弱反弹而已 孤岛鱼夫 09-0509-05 13:34
- 53 0 [酒ETF鹏华吧] 卖了垃圾白酒浪费我大好行情。 勤劳善良的杨小白 09-0509-05 13:34
- 97 0 [日丰股份吧] 股神原来是个大熊包 哈哈 人间生活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计划入港上市。但是涨停板抛压太大,主力在 炒股快熟就加盐 09-0509-05 13:34
- 171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给机会就接着,继续滴滴滴$南华瑞泽债券C$ 东东西西哦 09-0509-05 13:34
- 99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是卖了好票买了个杂毛 小胖安排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宗申动力吧] 都散了吧 沉着冷静2028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垃圾,决不再买!!! 股友1295r29W70 09-0509-05 13:34
- 121 1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发现没有,包老黑跟跌不跟涨。在这里想赚点 股友18Q319Y390 09-0509-05 13:34
- 108 2 [赛微电子吧] 下跌中继,这股废了。散户赶紧加仓吧。 股友Y4Dul21483 09-0509-05 13:34
- 142 3 [华天酒店吧] 今在这么好,能突破一下3.92吗,压的这么死, 股票长红666 09-0409-05 13:34
- 97 0 [纯碱吧] 1300准备多平 master666888 09-0509-05 13:34
- 138 0 [万里石吧] 这个位置这么低简直难以想象,要是铀矿注入进来 赚了北京一套房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廊坊发展吧] 这股价拿捏得死死的。 华维芯微 09-0509-05 13:34
- 156 0 [明阳电气吧] 要板了 瞎炒一通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远东股份吧] 大盘缩量诱多! 股友5TzZuw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深水开盘, 股友935M928w62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鸿博股份吧] 要么多掉点我加仓,要么多涨点我减仓,主力你看 股友62Mq535327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电池涨怎么高,该管管了。有很大风险 容易的喻雪梅5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基本确认破位,下周加速奔2元 空军一號 09-0509-05 13:34
- 127 0 [航天工程吧] 煤炭股 龙腾亿里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乐山电力吧] 构咋种真恶心人 构庄都该使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中广核技吧] 选错了股 我是大红盘 09-0509-05 13:34
- 103 1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票最近应该有个20cm 基民3aYi2K 09-0509-05 13:34
- 116 1 [复旦微电吧] 这股能否企稳,就看下午能否反弹,涨3个点以上 混合动力83 09-0509-05 13:34
- 133 1 [浙商中拓吧] 营业总收入1千多亿,净利润才两个亿,也就是千 股友LP4t83 09-0509-05 13:34
- 111 1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一周跌幅0.30港元,一年涨了0.15港元,中金 股友F6993y5279 09-0509-05 13:34
- 107 2 [常山药业吧] gou庄,快砸跌停,看不起你,不是强庄吗,不是 股友5G27686h79 09-0509-05 13:34
- 178 1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板块市盈率第八名和几家银行一个水平 丙照乾坤 09-0509-05 13:34
- 95 2 [中巨芯-U吧] 变更经营范围,是不是有资产注入? sk240624 09-0309-05 13:34
- 121 0 [时创能源吧] 融资的赚个快钱就走了吧 谦虚的秦逸7 09-0509-05 13:34
- 116 0 [天源迪科吧] 出了出了,,太浪费时间,,去昆仑万维操个底 今日必涨停2025 09-0509-05 13:34
- 136 0 [天鹅股份吧] 又是骗炮 那年我无敌 09-0509-05 13:34
- 118 0 [湖南天雁吧] 砸了这么多,不要补一下吗 主力我钱香吗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长飞光纤吧] 要死啊 年年多谋得夏侯惇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荃银高科吧] 大盘调整我暴跌,大盘反弹我微跌,大盘大涨我横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永兴材料吧] 这货又怎么了,涨这么多。 会飞的大蚂蚁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福华尚纬吧] 太弱了 L因为热爱 09-0509-05 13:34
- 142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的大涨是啥原因 股友cR5ZBF 09-0509-05 13:34
- 8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卖了,亏了十五万 上官总 09-0509-05 13:34
- 3153 16 [中航成飞吧] :都在期待成飞过百,格局小了点,此刻过百也就 AI武夷派掌门人 06-2909-05 13:34
- 113 0 [退市华嵘吧] 昨天的故事 自由的庄心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恒邦股份吧] 去年的高点还没破,太菜了 向钱看黄金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先进数通吧] 别急,很多资金会奔着安全来买它 明天会更多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寒武纪吧] 韭菜也要养家糊口,主力拉升吧,有钱大家一起赚 gjfgjf2000 09-0509-05 13:34
- 130 1 [星图测控吧] 中国航天卫星从无到有,从有到快速的崛起,就像 股友9G82U78706 09-0509-0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