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光线传媒吧] 蓝海跟中国电影领涨,龙头光线不甘示弱你们敢涨 如风浪子 09-0509-05 13:09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预备做个提 一年挣五百万 09-0509-05 13:09
- 90 0 [海康威视吧] 监控摄像第一名 何时复西归 09-0509-05 13:09
- 88 0 [岭南控股吧] 十一快到符合预期。 十万入市 09-0509-05 13:09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也就只有你能拉起来市场情绪了 日穿钢板001 09-0509-05 13:09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拉集 深套歌尔 09-0509-05 13:09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下来我再接点 等风来jb 09-0509-05 13:09
- 94 0 [新希望吧] 发温了吗 金天钛业88888 09-0509-05 13:09
- 100 0 [新亚电缆吧] 麻辣比,砸盘的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0509-05 13:09
- 101 0 [融捷股份吧] 天华的零头都比你多啊,唉 每日乂T 09-0509-05 13:0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到了涨大盘,不涨个股的时候了 机智的何虔 09-0509-05 13:09
- 96 0 [杭齿前进吧] 短期没戏,长期看好的可以仓 元皇 09-0509-05 13:09
- 120 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股票为什么不涨。 古灵精怪的墨岩 09-0509-05 13:09
- 91 1 [烽火通信吧] 挺争气的,大盘都跑不赢,跌的时候跳得最快 州鹤十三 09-0509-05 13:09
- 380 1 [粤桂股份吧] 不是。 坚定的陈陈 09-0509-05 13:09
- 100 1 [银之杰吧] …… 误入歧途的韭菜 09-0509-05 13:09
- 85 1 [国投智能吧] 上午涨的七分钱下午能保住不?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0509-05 13:09
- 115 2 [安正时尚吧] 你这个是怎么买进去的 股友50980f1i68 09-0509-05 13:09
- 140 2 [完美世界吧] 下午咋说1526买入的要抛吗 股友1Y11337f20 09-0509-05 13:09
- 106 2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港股科技还能拿吗? 股友jt3KDK 09-0509-05 13:09
- 230 4 [粤传媒吧] 今天我应该开盘一键清所有票,-6全部干进赛力斯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509-05 13:09
- 98 1 [康龙化成吧] 我刚卖就涨 诚实的钟铮13 09-0509-05 13:09
- 113 1 [奇正藏药吧] 大家帮我算算,刚好一个月8月4号到9月5号38跌到 抢走主力筹码 09-0509-05 13:09
- 87 2 [信科移动-U吧] 希望股友各抒己见,可以提出不同意见,但是,不 大jia发 09-0509-05 13:09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看了下没进,下周找机会进 岁月之安好 09-0509-05 13:09
- 98 0 [深高速吧] 谢谢深高速让我在这2个月提了2个点。赚钱了!走 股友8C891517f6 09-0509-05 13:09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大把500万大单接手,必然坚持到挣钱 专心的乔玫薇 09-0509-05 13:09
- 100 0 [唯万密封吧] 大盘大涨你下跌,大盘下跌你大跌,真是没完没了 经纶发财得刘备 09-0509-05 13:09
- 9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恒电气又涨停,上海电气操控股价做空 股友d8i5887798 09-0509-05 13:09
- 119 0 [璞泰来吧] 坚持看多璞泰来(固态电池材料+装备双龙头)是 陆学仕 09-0509-05 13:09
- 108 0 [兴业股份吧] 星期一怎么看 反人性随心扬 09-0509-05 13:09
- 80 0 [晶泰控股吧] 洗完了留下1000股 福到财神到 09-0509-05 13:09
- 103 0 [广汇能源吧] 万手哥赶紧给我加油砸,8000万出货任务还没完成 优秀之莱蕾 09-0509-05 13:09
- 85 0 [明阳智能吧] 我刚才去求你大哥金风了让他带带你 财源滚滚跑起来 09-0509-05 13:09
- 101 0 [北证50吧] 旺成科技,中报业绩大增!新项目搬到赛力斯配套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509-05 13:09
- 179 3 [罗牛山吧] 摸不到6.25,一切免谈。日线MACD黄白线即将全部 皮特Pg 09-0509-05 13:09
- 110 0 [国元证券吧] 买这只股票的人肯定是个养猪的人 套我十年了 09-0509-05 13:09
- 366 0 [成都先导吧] 今年以来CRO板块一直领涨,最近一段时间都在高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9-0509-05 13:09
- 95 0 [胜利精密吧] 电池和消费电子,你是一个都不跟。太坏了 未来的王 09-0509-05 13:09
- 100 0 [寒锐钴业吧] 陕西秦川机床减半,上海美邦服饰持有。华友减啦 陕西宏博士 09-0509-05 13:09
- 103 0 [直真科技吧] 达尔文老师还在吗?80什么时候来啊 开始打大狗 09-0509-05 13:09
- 100 0 [长联科技吧] 连跌10天 驴打滚复利 09-0509-05 13:09
- 9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稳扎稳打 股友6915p2361r 09-0509-05 13:09
- 90 0 [陕西黑猫吧] 晃悠快一天了也差不多了,冲一下吧 小小鱼儿 09-0509-05 13:09
- 89 0 [水晶光电吧] 反弹无力呀 米赚不完 09-0509-05 13:09
- 108 0 [上海医药吧] 长春高新补涨。上海医药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509-05 13:09
- 96 0 [巨人网络吧] 当年9块买的。。 股友HFiCXS 09-0509-05 13:09
- 91 0 [九州通吧] 大盘反弹都带不上你,真可怜,往后就是一路阴跌 辣么狠 09-0509-05 13:09
- 96 0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庄拉个涨停啊,都在涨呢?期待老庄往上拉涨 股友065G872K80 09-0509-05 13:09
- 97 0 [锦富技术吧] 你不也是新能源吗? 我心岿然2699 09-0509-05 13:09
- 101 0 [通威股份吧] 横着出货不用看了,被骗了 低位埋伏王 09-0509-05 13:09
- 89 0 [湖南白银吧] 等板 振峰伟业 09-0509-05 13:09
- 480 2 [中欣氟材吧] 我闯他X个鬼哟,空仓好多天了,前几次都是有时 股票宋人头 09-0509-05 13:09
- 89 0 [爱慕股份吧] 红三兵 豫孚虎踪大人 09-0509-05 13:09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一起拉,冲过去 周星星炒股01 09-0509-05 13:09
- 97 0 [洁雅股份吧] 股性很差 dcccsswss 09-0509-05 13:09
- 86 0 [昆仑万维吧] AI应用,,买点 浙A76396 09-0509-05 13:09
- 198 0 [吉视传媒吧] 《赴山海》作为欢瑞世纪2025年的S+级战略项目, 火火炎焱燚999 09-0509-05 13:09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垃圾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0509-05 13:09
- 108 0 [安图生物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,就一点散户在买卖。 普陀山山人 09-0509-05 13:09
- 95 0 [先进数通吧] 希望今天是个止跌十字星。。。已经跌麻了 何妨吟啸且徐行66 09-0509-05 13:09
- 278 1 [阳光电源吧] 没那种命啊… 你定就行 09-0509-05 13:09
- 99 1 [美利云吧] 垃级中的战斗机,不能涨个几个点吗 招财成金地康南 09-0509-05 13:09
- 83 1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跌跟创业板,今天创业涨就不跟了,弱爆了 洒脱随性的爱莉 09-0509-05 13:09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三一机器人进军智慧物流仓储赛道】 GPLP看科技 09-0509-05 13:09
- 102 0 [莱绅通灵吧] 小灵通跟上跟上兄弟们 逢买必跌哦 09-0509-05 13:09
- 96 0 [云南锗业吧] 永远排在末尾,板块都跑不赢。 风中拔刀 09-0509-05 13:09
- 95 0 [钧达股份吧] 属你差啊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0509-05 13:09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,全部清仓,反弹无力 勇敢的阳飘恋12 09-0509-05 13:09
- 94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必涨停 jianman888__渐满 09-0509-05 13:09
- 88 0 [广生堂吧] 你满仓广生堂,当然觉得创新药有戏了! 润和明天要涨 09-0509-05 13:09
- 124 0 [宏桥控股吧] 17.30角为什么有那么多大单压着 金银民丰de游坦之 09-0509-05 13:09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来一波主力拉起来吧! 股友o255M75301 09-0509-05 13:09
- 105 0 [公牛集团吧] 快吐了,卖一点涨一下 股友857h26E082 09-0509-05 13:09
- 84 0 [博杰股份吧] 巜今天PBc概念大涨,关注北交所滞涨的昔日PBc龙 虞胡说 09-0509-05 13:09
- 85 0 [每日互动吧] 来兄弟,拉升一波 chanr 09-0509-05 13:09
- 85 0 [赛力斯吧] 真狠啊 月胜哥 09-0509-05 13:0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跑跑 半醉半醒半浮生9 09-0509-05 13:09
- 103 0 [敦煌种业吧] 大西北的荒凉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股海吹哨人V 09-0509-05 13:09
- 102 0 [北辰实业吧] 有筹码卖啊,有多少买多少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0509-05 13:09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拉不上去了,赶紧出货吧! 干练的白菡 09-0509-05 13:09
- 87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货真的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0509-05 13:09
- 9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国家新政策助力通信行业,CPO前景一片大好。东 汉堡土豆 09-0509-05 13:09
- 136 1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,,,机器人,,固态电池设备线,,,无资 浙A76396 09-0509-05 13:09
- 176 7 [中科创达吧] 形式不太秒啊,限售股解禁,估计有一波抛售 华大沉浮 09-0509-05 13:09
- 102 3 [凤凰传媒吧] 在跌4个点9块5左右一股。比较完美。跌到8块一股 韭菜抽抽苔 09-0509-05 13:09
- 62 0 [汇成真空吧] 我始终相信你能站在大陆的巅峰 斗帝巅峰强者 09-0509-05 13:09
- 640 2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人生黑暗的一天,昨天本来空仓的。今天早上 作手韭菜 09-0409-05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