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友好集团吧] 都去新能源电池了,大环境不好,消费起不来的 青青草逸尘 09-0509-05 13:25
- 84 0 [莱绅通灵吧] 鸟鸡变凤凰,鸟龟变真龙。牛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509-05 13:25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大家的跌五个点的时候跟,大家的涨五个点的时候 赚钱在买辆宝马 09-0509-05 13:25
- 82 0 [兆新股份吧] 没看日K线吗今天盘尾收红吗 负责的冯锦鹏 09-0509-05 13:25
- 86 0 [西部黄金吧] 穿短裤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0509-05 13:25
- 111 1 [至纯科技吧] 27.8一股不留,卖的绝对了 AG战神起势 09-0509-05 13:25
- 260 9 [华胜天成吧] 我不明白为什么总见不得人好,非要红一点就砸, 股友30xL220693 09-0509-05 13:25
- 932 3 [每日互动吧] Deep sick,昨天提前预支利好消息[捂脸][捂脸] 不怕涨的股东 09-0509-05 13:25
- 92 1 [立昂技术吧] 新疆一带一路核心区立昂扎根深海外拓展顺市值要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25
- 94 0 [川金诺吧] 该涨了 不操作也是一种操作 09-0509-05 13:25
- 116 3 [海亮股份吧] 大盘涨它不涨,等着大盘跌的时候跟着,100% 番木瓜 09-0509-05 13:25
- 86 0 [华力创通吧] lj 纯真质朴的望舒7 09-0509-05 13:25
- 118 0 [北摩高科吧] 9月2日卖的德业股份和江波龙买的北摩高科,让他 敏锐的江离然1 09-0509-05 13:25
- 113 0 [三维化学吧] 之前股吧里挺热闹的啊!人呢 托马斯_孙 09-0509-05 13:25
- 88 1 [奋达科技吧] 绿了绿绿,他绿了,主力红绿色盲 全网呼叫张婷 09-0509-05 13:25
- 143 1 [信义光能吧] 贤义我儿,你真的是最菜的鸡 塞外望雪 09-0509-05 13:25
- 122 1 [艾迪药业吧] 这是又抽什么风啊 一路向北wo 09-0509-05 13:25
- 110 1 [九安医疗吧] 跌的多,反弹的时候不动 九安钉子户 09-0509-05 13:25
- 224 3 [兴森科技吧] 大哥的peach不上,涨时弱爆,跌时勇猛,眼瞎选 基民dLevSf 09-0509-05 13:25
- 145 2 [江山股份吧] 处处应该有涨停 孤勇妖 09-0509-05 13:25
- 87 0 [跨境通吧] 拜托拜托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0509-05 13:25
- 94 0 [王子新材吧] 牛逼 哆啰A梦一 09-0509-05 13:25
- 306 0 [内蒙一机吧] 下来,我得接回来,只能做T了 饮料只喝板蓝根 09-0509-05 13:25
- 99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股票有个性 股友j14SxD 09-0509-05 13:25
- 110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科技假反弹,骗炮出货的,没有量,上面被套 股友l0276576i6 09-0509-05 13:25
- 115 0 [锦江酒店吧] 员工11元可买,应跌到12元 股友665955v6U6 09-0509-05 13:25
- 92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医药又开始涨了 基民X4LW2i 09-0509-05 13:25
- 125 1 [比亚迪吧] 上周我们群里有老师推荐比亚迪,估计就是很多人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0509-05 13:25
- 96 1 [中航机载吧] 什么玩意 品茗的剑仙盛京 09-0509-05 13:25
- 107 1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时候,多看少动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0509-05 13:25
- 110 0 [星光股份吧] 这家伙看着不像个好人纳今天人家好多炸板一会就 不要喊我股神 09-0509-05 13:25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KenGirLam 09-0509-05 13:25
- 93 0 [三生制药吧] 冲1000亿 GZ大星星 09-0509-05 13:25
- 109 0 [捷成股份吧] 此股给创业板丢脸,有恶庄在里面,捡低位筹码, 真真实 09-0509-05 13:25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你有意思吗?我们都高位套牢!上涨时,拉几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9-0509-05 13:25
- 85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Rh大赌徒 09-0509-05 13:25
- 100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这波真的是触不及防,防不胜防。下跌得 夜影游侠 09-0509-05 13:25
- 109 1 [利君股份吧] 跌的时候你冲前面,涨的时候你缩头乌龟。脸吗, 股友70W562772i 09-0509-05 13:25
- 93 2 [赛力斯吧] 没开发布会,小定一拖再拖,价格往上配置往上, 博尔塔拉的牧羊人 09-0509-05 13:25
- 311 4 [长江通信吧] 公司管理层祭出减持长飞这步棋太对了,无论是业 五五开的苗人凤 09-0509-05 13:25
- 114 1 [天创时尚吧] 股价便宜,现在买点行吗? 杭二哥 09-0509-05 13:25
- 104 3 [罗普斯金吧] 臭气熏天 皇城根老股民 09-0509-05 13:25
- 101 0 [中钨高新吧] 买了你真倒霉 山上的韭菜花 09-0509-05 13:25
- 151 0 [日联科技吧] 思朗那MaPU架构是真厉害,全球首个“软件定义硬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509-05 13:25
- 111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臭碧,倒数第一 逆风飞扬春 09-0509-05 13:25
- 108 0 [正川股份吧] 彻底废了 股友up0wwl 09-0509-05 13:25
- 90 0 [瑞芯微吧] 反弹还不红,说明这票一般般! 股友988C9780F7 09-0509-05 13:25
- 95 1 [科森科技吧] 不跟随大盘猛攻吗 直视自我 09-0509-05 13:25
- 113 1 [绿茵生态吧] 这要是涨停了可坑了好多散户吧 驰生伟业 09-0509-05 13:25
- 108 1 [常润股份吧] 主升前的震荡,满仓满仓 韭菜亿年青 09-0509-05 13:25
- 91 1 [国盛证券吧] 这砸中还不往上冲??? 股友6a352o0755 09-0509-05 13:25
- 193 4 [昆仑万维吧] 倒车接人,大家别上当!不要被洗出去!满仓干就 小女子3695351 09-0509-05 13:25
- 1973 5 [财经评论吧] 比亚迪仰望U8L新车将于9月12日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25
- 86 1 [日盈电子吧] 人家都反包涨停了你这货就颤颤巍巍涨几分 愤怒的诗客 09-0509-05 13:25
- 312 10 [天通股份吧] 天天炸板,这样的洗法还有人拿得住,那真是人才 吴所谓啦 09-0509-05 13:25
- 132 4 [圣邦股份吧] 卓胜微都甩你几条街……真是不可思议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0509-05 13:25
- 196 5 [知行科技吧] 退就退吧,只有公司正干。12.19再买入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09-0509-05 13:25
- 74 3 [省广集团吧] 先护送陈团出城@老徐同志啊不要搞T 副主力 09-0509-05 13:25
- 128 3 [中原高速吧] 4.39都被套了 一十十一 09-0409-05 13:25
- 735 4 [中旗新材吧] 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截止日期2025-06-30控股股 股友89368i9d82 09-0409-05 13:25
- 778 5 [诺力股份吧] 希望贵司不要再组织调研大军了,除了浪费公司接 诺力股份股友 09-0309-05 13:25
- 121 0 [普邦股份吧] 不可追买,下周一破两元,小盘亏损股就这样。 看今朝展未来 09-0509-05 13:25
- 185 0 [国科微吧] 清仓走人一个不留 最爱连张婷 09-0509-05 13:25
- 100 0 [飞亚达吧] 就这德行吗, 股友5M120k2133 09-0509-05 13:25
- 91 0 [大位科技吧] ,绿毛龟 股友96fh627850 09-0509-05 13:25
- 87 0 [中国建筑吧] 僵尸股 清晨慢跑453942 09-0509-05 13:25
- 93 0 [长电科技吧] 请问高管们庄家见羞耻不? 股友10X5a01501 09-0509-05 13:25
- 99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确实是压舱基石 夜影游侠 09-0509-05 13:25
- 93 0 [天力锂能吧] 冲破年线大举进攻 低头服输 09-0509-05 13:25
- 102 0 [东方电气吧] 你也一样,没有实力就别往上攻,等等我 拥抱梦想2024 09-0509-05 13:25
- 108 0 [成都路桥吧] 苏培盛 撒加加隆 09-0509-05 13:25
- 87 0 [通富微电吧] 那个蛋砸盘 A剑宇 09-0509-05 13:25
- 92 0 [天通股份吧] 能格局吗今天 栀子花31 09-0509-05 13:25
- 93 0 [智度股份吧] 速度跑,大事不妙 炒家养股黄少 09-0509-05 13:25
- 91 0 [杭可科技吧] 有点弱 股友8Da7610105 09-0509-05 13:25
- 112 1 [科创信息吧] 中途有2天小反弹,其实等于没反弹,这样算下来 炒股养家_888 09-0509-05 13:25
- 114 2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300666涨不过创业板,涨不过半导体板块 股友57v659i792 09-0509-05 13:25
- 267 2 [科创50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不看好科创50? 股友2H768689V8 09-0509-05 13:25
- 59 1 [宝信软件吧] 市值管理形同虚设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9-0509-05 13:25
- 69 2 [恩捷股份吧] 板块5个点,飞舞涨3个点,呵呵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509-05 13:25
- 101 0 [太极集团吧] 横盘等大盘跌就跟着,大盘不跌就横盘到结束 平静的池淼洋 09-0509-05 13:25
- 104 0 [TCL科技吧] 真的妈的,恶心 白日一 09-0509-05 13:25
- 97 0 [同仁堂吧] 钝刀子割肉,从上面下来还不到10%,继续等待, 大树418 09-0509-05 13:25
- 98 0 [中国国航吧] 在这个价位,散户会越洗越多…… 逍遥哥哥168 09-0509-05 13:25
- 106 0 [美元吧] 【继续加仓进场】现价3560加仓进场做空,第一单 傅哥短线1 09-0509-05 13:25
- 109 0 [TCL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 庄周养鸡 09-0509-05 13:25
- 100 1 [三安光电吧] 抛压大啊,但是我一股不卖,等你们 轻松的哥泽哈 09-0509-05 13:25
- 114 1 [蓝帆医疗吧] 主力,我老婆本还在里面的,请好让我娶不起媳妇 股友aoLlca 09-0509-05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