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8 5 [上实发展吧] 没无缘无故的爱,明天如涨停,可以肯定有喜!单 wap6273696737104 09-0309-05 13:31
- 101 0 [豪能股份吧] 有转债的票不好弄啊 娜扎古力 09-0509-05 13:31
- 12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咋就没人喜欢灵鸽了呢你是正宗固态啊 基民0w998G9215 09-0509-05 13:31
- 156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现在入手的话,是不是还蛮合适的?? 多布拉多警长 09-0509-05 13:31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大利好,速抢入英唐智控、麦捷科技、达实智能 股友691078QC70 09-0509-05 13:31
- 9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持仓就你绿 Savitar1 09-0509-05 13:31
- 106 0 [华帝股份吧] 吃十都赶不上热呼的。 财运万贯地文泰来 09-0509-05 13:31
- 102 0 [航宇微吧] 新任董事长就这么搞吗? 股友77890w58p6 09-0509-05 13:31
- 106 0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 基民Yp51r3 09-0509-05 13:31
- 105 0 [同仁堂吧] 气死人,还不让说! 股友vuFfC7 09-0509-05 13:31
- 98 0 [玻璃吧] 可以空了 抗下了所有 09-0509-05 13:31
- 191 0 [天音控股吧] 连锁板块都不如了 股友16M973778V 09-0509-05 13:31
- 87 1 [三六零吧] 谁也别买,省得他套人,猴年马月能解套 新手炒股票桐 09-0509-05 13:31
- 104 2 [海特高新吧] 马上涨停 股友80838Um500 09-0509-05 13:31
- 479 2 [海辰药业吧] 卖飞最狠的一个 牛市钉子户 09-0509-05 13:31
- 110 2 [万通发展吧] 成交28亿了,昨天地板接的今天都割了 盘中餐999 09-0509-05 13:31
- 168 4 [统一股份吧] 下跌中际,要在18,19左右磨底一个多月才可能向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0509-05 13:31
- 102 2 [亚威股份吧] 难道一堆概念都是假货?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9-0509-05 13:31
- 234 4 [启明星辰吧] 谁来告诉我启明星辰有没有预期啥的,前几年还看 啦啦啦啦11111 09-0509-05 13:31
- 329 5 [思特威-W吧] 97.4建仓,拿了两个月,做T挣了8万,今天尾盘收 碎银几两丶 09-0409-05 13:31
- 99 0 [寒武纪吧] 都是散户思维,此股必窜新高 中山东路kdj 09-0509-05 13:31
- 110 0 [威士顿吧] 天天都是跑得快 王庆伟发 09-0509-05 13:31
- 43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韭菜,冲啊 Gzxz88888 09-0509-05 13:31
- 122 0 [小崧股份吧] 突破重要关键点位? 千年等一趟 09-0509-05 13:31
- 117 0 [线上线下吧] 怎么缩了呢 东方木青 09-0509-05 13:31
- 102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又飞了,你倒是争口气啊 基民MXXgDE 09-0509-05 13:31
- 109 1 [京东方A吧] 姿势扎好了,要拉了 博天地 09-0509-05 13:31
- 320 6 [中创智领吧] 这股拿了几年居然分红都把当时买入的成本分够了 股友W71L183636 09-0509-05 13:31
- 195 2 [思特威-W吧] 垃圾 股友PPUPos 09-0509-05 13:31
- 93 1 [金一文化吧] 业务差异化盈利,稳定币如果真弄了,可以跟进 是QAQ 09-0509-05 13:31
- 130 3 [力合微吧] 远离垃圾股 Amicus 09-0509-05 13:31
- 128 4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没人要今天又来抢着买果然是 njxxdx 09-0509-05 13:31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在秀身材,老子就在水下,冲一炮下午跌死你 紫砂壶2007 09-0509-05 13:31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要求不多,把昨天的收回来 咖啡浓茶 09-0509-05 13:31
- 102 0 [润达医疗吧] 笑死我了,假进,16元见 钱总裁 09-0509-05 13:31
- 104 0 [影石创新吧] 大家散了吧,股吧里全是唱多的托。 sqh8591 09-0509-05 13:31
- 124 0 [海利尔吧] 散户杀讲究出其不意,期盼中完成下杀。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0509-05 13:31
- 5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早上看了眼大盘就知道今天没问题 松果富贵貔 09-0509-05 13:31
- 103 0 [拓维信息吧] 再给跌跌也不怕 zhnzj 09-0509-05 13:31
- 97 0 [中国稀土吧] 有好的希望 股友769Fc16083 09-0509-05 13:31
- 104 0 [ST汇洲吧] 前方压力好大 顽强的司马琦 09-0509-05 13:31
- 101 0 [赢时胜吧] 主力太贱啦。指数涨这个票跌指数跌这个票更跌 股友KxE9J16976 09-0509-05 13:31
- 208 0 [中国船舶吧] 我重工4.14的本,按照双方停牌那天看,重工的朋 发财3哥 09-0509-05 13:31
- 120 0 [高新发展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2秒 财富掌门 09-0509-05 13:31
- 105 0 [东方甄选吧] LJG中的战斗机 股友60T911562O 09-0509-05 13:31
- 101 0 [李宁吧] 千万别买,骗人的,都去半导体 爱里菜的小羊 09-0509-05 13:31
- 102 0 [*ST尼雅吧] 太惨了 温婉可人的青竹1 09-0509-05 13:31
- 97 0 [蓝海华腾吧] 中华腾飞 精准的爱淳美 09-0509-05 13:31
- 114 0 [ST瀚川吧] 这么多利好.来个涨停板会怎么样吗? 股友RPOlSw 09-0509-05 13:31
- 656 0 [交通银行吧] 难了 江苏省蓝宝 09-0509-05 13:31
- 127 0 [力鼎光电吧] 又减持,雪上加霜! 静待花开wVZe5p 09-0509-05 13:31
- 99 0 [赢时胜吧] 创业板指数都拉冒了 善解人意的车小白 09-0509-05 13:31
- 587 0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(300820.SZ):公司目前英杰新能源在前 英杰电气资讯 09-0509-05 13:31
- 99 0 [利亚德吧] 敢拉吗?,BZ 心细如尘的征鸿2 09-0509-05 13:31
- 97 1 [保利发展吧] 一股不卖。 恶心保利发展 09-0509-05 13:31
- 144 1 [国元证券吧] 真抗跌 韭菜叶子666 09-0509-05 13:31
- 104 0 [华映科技吧] 来一个套一个 刚好的舒赋2 09-0509-05 13:31
- 89 0 [贪玩吧] 准备绿了 股友9jFSua 09-0509-05 13:31
- 99 0 [川发龙蟒吧] 等吧估计半个月左右要起飞 持刀人 09-0509-05 13:31
- 111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11特斯拉出新机器人,不出意外9-10月就会炒作, 测绘吴科 09-0509-05 13:31
- 108 0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跌了两块,今天能涨两分吗?有没有高手出来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0509-05 13:31
- 10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,重新夺回,北交所一哥的位置 楠~ 09-0509-05 13:31
- 92 0 [万马科技吧] 利好不断都跌成狗了 妩媚动人的汀兰6 09-0509-05 13:31
- 91 2 [融创中国吧] 跑啊唱多大队出现了 投降了 09-0509-05 13:31
- 97 1 [优刻得-W吧] 快跑垃圾 顺风顺水顺财神1518 09-0509-05 13:31
- 62 1 [南方泵业吧] 涨的不紧不慢,跌的一马当先! 守株待兔029 09-0509-05 13:31
- 269 7 [兆龙互连吧] 提醒一下,第一阻力56,第二阻力59,有效站上59 好运橙 09-0509-05 13:31
- 88 2 [宝信软件吧] 上过抖音推荐的票,,, 来福68 09-0509-05 13:31
- 67 1 [玻璃吧] 现在做多相当于给玻璃厂送钱发工资,让他们继续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9-0509-05 13:31
- 156 3 [得利斯吧] 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得利斯股友 09-0109-05 13:31
- 122 0 [三友医疗吧] 没人了吗?这股太安静了 处变不惊 09-0509-05 13:31
- 104 0 [文投控股吧] 我不想挣大钱了,我只想回本 股友8t985576G1 09-0509-05 13:31
- 101 0 [晋控煤业吧] 大盘涨多少,他就会跌多少,!!!!!!!!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0509-05 13:31
- 186 0 [农银策略精选混合吧] 今天新能源赛道反弹,固态电池领涨全场!解决“ 凌波888 09-0509-05 13:31
- 103 0 [康美药业吧] 我就屮了!屮了! 北环中路 09-0509-05 13:31
- 102 0 [山东药玻吧] 这里躲牛市真好玩 翡翠暴富的殷野王 09-0509-05 13:31
- 125 3 [奋达科技吧] 浪费行情,主力一直在大幅流出 舒适的梅兰芳 09-0509-05 13:31
- 99 0 [四方达吧] 垃圾就是你。垫底货。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0509-05 13:31
- 108 2 [首开股份吧] 赶快买啊!!马上涨停了 股友756pE99628 09-0509-05 13:31
- 132 3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能上100 风雨托起的孤鹰 09-0509-05 13:31
- 129 4 [欣旺达吧] 来预测收盘价2888 航标2024 09-0509-05 13:31
- 109 2 [航天动力吧] 可以进来试水了,支撑位低量下冲反弹,spring 股股升财 09-0409-05 13:31
- 97 0 [金财互联吧] 托单猛如虎,跌成二百五 茶禅的海韵 09-0509-05 13:31
- 101 0 [中国联通吧] 都说了这破股只要被套,永远解不了套 股友vqkBSA 09-0509-05 13:31
- 108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有主力控盘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509-05 13:31
- 158 0 [招金黄金吧] 什么的弱股这就是弱股别的股昨天跌的今天涨回来 略田各略略 09-0509-05 13:31
- 11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北证还在疯涨,你竟然往下掉,服了!!! 中国股市韭菜 09-0509-05 13:31
- 100 0 [慧翰股份吧] 好像定住了 chen0518 09-0509-05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