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金银河吧] 妈的,今天开盘卖飞2个涨停,一个是你,一个是 天天188向上 09-0509-05 13:36
- 109 1 [太极实业吧] 恭喜你们,通过考核,恭喜发财 股友Xo0x2C 09-0509-05 13:36
- 136 4 [捷昌驱动吧] 业绩好散户多,所以上涨乏力,大家还不明白吗 股友873876p3z9 09-0509-05 13:36
- 106 0 [巨轮智能吧] 又这个样子没完了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9-0509-05 13:36
- 100 0 [景兴纸业吧] 601579重点关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13:36
- 131 0 [中兴商业吧] 涨不跟,国光连锁封跌停了你向它看齐。 丶沉默的羔羊 09-0509-05 13:36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用的股 股友888869RX85 09-0509-05 13:36
- 98 0 [骆驼股份吧] 股东减持票,能涨都不错了,不要要求太高 hao197512 09-0509-05 13:36
- 101 0 [融发核电吧] 全市场最靓的仔 笑眯眯地仙蒂 09-0509-05 13:36
- 94 0 [鹏辉能源吧] 别人涨上天了 徐百顺168168 09-0509-05 13:36
- 141 0 [建元信托吧] 买.单卖单上万手,真正交易一两手,恶心至极 股友5866L2815V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大位科技吧] 低的时候比板块多,涨的时候比板块少 红枣King 09-0509-05 13:36
- 104 0 [贝因美吧] 分红? LJGS 09-0509-05 13:36
- 120 2 [华工科技吧] 快点下来,我补补仓,补到50多我就安心了持有, 没事我盯盘 09-0509-05 13:36
- 135 3 [中国化学吧] 每天这样下面搞大托单,已经是明牌了,就是要往 万年僵尸A孩子 09-0509-05 13:36
- 520 4 [欧康维视生物-B吧] 你跟退通前的科笛以及科济药业真的太像了,退通 低调的六一 09-0509-05 13:36
- 105 0 [*ST威领吧] 今天怎么了,我都在11等你了,怎么没有破12又起 股民66afa05 09-0509-05 13:36
- 121 0 [奔图科技吧] 韭菜慢点割,留个韭菜根吧第一次看到股价拉升, 猛干就完了 09-0509-05 13:36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星期六,天起飞 平和的钱港 09-0509-05 13:36
- 103 0 [铂科新材吧] 你爹寒王你也不跟,你跟谁??? 补仓抄底嗨 09-0509-05 13:36
- 112 0 [安图生物吧] 要不咱退市吧 股友p9vVtR 09-0509-05 13:36
- 103 0 [东阳光吧] 尾盘再猛拉一下 气宇轩昂的黎嘉汐 09-0509-05 13:36
- 142 0 [智立方吧] 逻辑没错 见好就收别贪心 09-0509-05 13:36
- 93 1 [天府文旅吧] 回回都上当,当当都一样。又套了一批! 有专注力的心清月 09-0509-05 13:36
- 112 1 [青岛金王吧] 你们还在这里面啊?总户数增加了4万多户 股市财富太极 09-0509-05 13:36
- 110 2 [山东路桥吧] 一年后!3.17我来买!哈哈哈 山东绿桥123 09-0509-05 13:36
- 97 2 [*ST春兴吧] 下午必须跌停 温暖的姚铭琴 09-0509-05 13:36
- 415 2 [招商轮船吧] 机构已经进来建仓抱团,周日一旦宣布OPEC增产, 总想回本 09-0509-05 13:36
- 165 2 [物产中大吧] 信泰人寿半年业绩肯定很强,光举牌华菱钢铁,和 看远一点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均瑶健康吧] 眼瞎 随心就好6 09-0509-05 13:36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和昨天一样,直接地天! 忍者1122 09-0509-05 13:36
- 111 0 [吉视传媒吧] 留下发财 难知我意 09-0509-05 13:36
- 106 0 [兰生股份吧] 人气都走光了垃圾 一线天堂 09-0509-05 13:36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压单太厉害了你们就不会慢点出货吗 丶飞鸟 09-0509-05 13:36
- 112 0 [云赛智联吧] 够垃圾的,没有资金光顾,什么都不是。反正跌觉 老邓哥哥 09-0509-05 13:36
- 92 0 [北证50吧] 这个北证好,被你玩得团团转 股友m05127f222 09-0509-05 13:36
- 106 0 [兆易创新吧] 一分一分的拉,然后几毛几毛的砸,杂毛 葡提园 09-0509-05 13:36
- 106 1 [璞泰来吧] 24.15进的!还好忍住没卖!今天来个起飞!牛逼 股友10K53I2228 09-0509-05 13:36
- 1180 1 [XD灿勤科吧] 浪费了整个行情 股友3VgrMA 09-0509-05 13:36
- 117 2 [士兰微吧] 28.85卖飞了,快点下来 勇于割肉 09-0509-05 13:36
- 98 1 [中信重工吧] 又是希望在下星期 股友3ecs6R 09-0509-05 13:36
- 201 2 [金盾股份吧] 【慌然大悟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6
- 101 1 [松原转债吧] 看这个走势,必须赎回走势 A股血雨腥风 09-0509-05 13:36
- 154 3 [中恒电气吧] 今年要创新高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0509-05 13:36
- 278 2 [龙源技术吧] 卖错了,卖飞了 我稳赚上升 09-0509-05 13:36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股价这么强势,结果外盘压不过内盘,这………… 肥吸管 09-0509-05 13:36
- 195 0 [太辰光吧] 这纯粹是来恶心人的,只有你一个绿 首席打杂官 09-0509-05 13:36
- 116 0 [海兰信吧] 下跌继续 hi狼心躲牛市 09-0509-05 13:36
- 98 0 [太辰光吧] 这家公司真的好脏 娇艳的祝籦 09-0509-05 13:36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嘉美包装,饮料包装完全产业链。 山川530 09-0509-05 13:36
- 117 0 [深桑达A吧] 压盘的资金绝对不会善终 惨不忍睹之股市 09-0509-05 13:36
- 108 0 [三峡能源吧] 做个人吧 八方四海的雅筑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沈阳机床吧] 现在把国企搞坏了 中国起飞 09-0509-05 13:36
- 127 0 [浙江华远吧] 你是猴子请来的吗?锂电池起来把汽车都戴起来你 股友7G18O92365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赛力斯吧] 急拉缓跌,家人们还好吗 洒脱随性的闪霆8 09-0509-05 13:36
- 114 0 [千味央厨吧] 量缩的太历害了 大股东103 09-0509-05 13:36
- 56 0 [金ETF天弘吧] 涨涨涨 炒股小米桶 09-0509-05 13:36
- 120 0 [深科技吧] 真的有点绝望了,每次都是这样,跌的多涨的少, 股友32MW732579 09-0509-05 13:36
- 109 0 [辰安科技吧] 丝竹 股友0y21515D55 09-0509-05 13:36
- 105 0 [成都先导吧] 快跑 aaaammmm096738 09-0509-05 13:36
- 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还红。 基民XGVMOe 09-0509-05 13:36
- 76 1 [华泰股份吧] 利好绝缘体,利空超导体。 满天漫天 09-0509-05 13:36
- 111 0 [大悦城吧] 今天所有版块都上一个点了,你就是下跌版块。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0509-05 13:36
- 116 0 [包钢股份吧] 短期里包钢是不会有什么上涨的,不要在这浪费时 jackyhuang2 09-0509-05 13:36
- 116 0 [先进数通吧] 全是套牢盘了,完了 小姚同志 09-0509-05 13:36
- 101 0 [券商概念吧] 买券商股真是害人损失惨重 基民0LLNpP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物产中大吧] 上证不玩坏了。我科创和创业的票都4%了 割你你别叫 09-0509-05 13:36
- 111 0 [北新建材吧] 绿了一周还行,不出意外 程龙龙程程龙龙 09-0509-05 13:36
- 124 0 [视源股份吧] 投资需要耐心和恒心,而不是贪婪和焦虑。 金融游戏王 09-0509-05 13:36
- 134 0 [中科三环吧] 最垃圾的稀土,稀土ETF都涨2个多点。sb庄在控盘 zyxglzll8653 09-0509-05 13:36
- 108 0 [浪潮信息吧] lj 生财广进de达摩 09-0509-05 13:36
- 106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大低了 股友r6215C8359 09-0509-05 13:36
- 97 0 [先导智能吧] 谁都可以涨停,就你不能,你一旦今天涨停,光伏 基民8853nz3287 09-0509-05 13:36
- 101 0 [远东股份吧] 7.1这个位置犹豫到最后今天还是不进了,下周一 股友91d3Q12733 09-0509-05 13:36
- 109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4200家上涨了!你连红盘都难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0509-05 13:36
- 126 0 [上海机场吧] 资产负债表有错误吧,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 马路的乞丐 09-0509-05 13:36
- 99 0 [中文在线吧] 有时候真是恶心,看着好股不买,买 和气利市地傅红雪 09-0509-05 13:36
- 104 0 [赢时胜吧] 每天都1个亿流出,涨不了 空白1995 09-0509-05 13:36
- 178 1 [道氏技术吧] 如果没有荣老道的减持公告道士技术目前的股价应 善良的张易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三花智控吧] 菜花智控 走投无路炒股养家 09-0509-05 13:36
- 103 0 [天龙集团吧] !! 八格鸡橹 09-0509-05 13:36
- 115 0 [嘉元科技吧] 主力出货,很明显 大游资2026 09-0509-05 13:36
- 111 0 [同仁堂吧] 下来下大量买入 影子的猎杀 09-0509-05 13:36
- 103 0 [圣阳股份吧] 还在15元上下,无能再见。 股友NdFYxJ 09-0509-05 13:36
- 99 0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股友6QX0559906 09-0509-05 13:36
- 114 2 [元力股份吧] 上午诱多,主力边拉边派发!步子太快容易扯着蛋 道之财富 09-0509-05 13:36
- 99 0 [口子窖吧] 垃几白酒中的垃几。。。口子窖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海格通信吧] 下面买盘多,只会被塞,不会涨 大虾兴哥 09-0509-05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