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让你们见识一下这个老庄的阴毒 股友pCQaQv 09-0509-05 13:41
- 94 2 [珠免集团吧] 等中免涨停应该能跟涨两个点 老庄你红蛋 09-0509-05 13:41
- 210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怎么说,可以入手吗 冷若冰霜的武妤卉 09-0509-05 13:41
- 101 0 [欣旺达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keHWSh 09-0509-05 13:41
- 110 0 [隆平高科吧] 不拉板都是耍流氓 中种荃银 09-0509-05 13:41
- 101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位置要横盘震荡一周左右 秀丽的钱淳美 09-0509-05 13:41
- 106 0 [永泰能源吧] 不上三块不走啦 曼联S忠 09-0509-05 13:41
- 112 0 [山东矿机吧] 抢了,跌跟跌涨不跟,全仓杀入 青云的诸岑 09-0509-05 13:41
- 103 0 [凯美特气吧] 每天上来下,去上来下去,太不稳定了 激愤的麦浪 09-0509-05 13:41
- 107 0 [东方日升吧] 太特么弱了 迪哈鲁特 09-0509-05 13:41
- 102 0 [成都华微吧] 争取涨停 股友ek8YlK 09-0509-05 13:41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数据港也飞起来了 弹指流沙 09-0509-05 13:41
- 99 0 [中国卫星吧] 终于翻红了 大侠123 09-0509-05 13:41
- 122 0 [柳工吧] 这票好,跳出三界外,不在五行中, 喜欢秋天的野草 09-0509-05 13:41
- 111 1 [五粮液吧] 不如老窖 奥马哈之道 09-0509-05 13:41
- 82 5 [铜牛信息吧] 重新接回来了 红色牛蜱 09-0509-05 13:41
- 97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目前,场内换手率提升,板块轮动加速,大小盘风 跑赢大盘龟 09-0509-05 13:41
- 110 0 [片仔癀吧] 谁说我是病猫??? 股友rr6rzT 09-0509-05 13:41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还早的很 灵动活泼的范聪蕊 09-0509-05 13:41
- 7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好几个月回调,几天就都涨回来了 周周和末末 09-0509-05 13:41
- 128 0 [北矿科技吧] 整理一下心情,调整心态,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 雪狼银牙 09-0509-05 13:41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任何压力都阻碍不了它中期向上。今年业绩堪比历 枕头哥 09-0509-05 13:41
- 126 1 [向日葵吧] 5全T了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0509-05 13:41
- 120 1 [ST长方吧] 今天创业板现时涨幅,己超过3.3%。长方的高层却 花开斗金得左冷禅 09-0509-05 13:41
- 100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些中签的这时候才开始砸真的贪 就打龙头 09-0509-05 13:41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拿手上那么多天,昨天一跑,今天涨这么好 止赢小宝 09-0509-05 13:41
- 123 0 [盛新锂能吧] 其他都涨停了,你还在 财神帅哥 09-0509-05 13:41
- 142 0 [恒邦股份吧] 知道要上,不过黄金在赶顶部最后一个板不要也罢 长股锁金 09-0509-05 13:41
- 101 0 [天风证券吧] 你就不动,你就装死 诡道真人 09-0509-05 13:41
- 100 0 [焦煤吧] 不要空要去1100 蝸牛小仔仔 09-0509-05 13:41
- 106 0 [步步高吧] 套盘人气榜接盘榜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0509-05 13:41
- 130 3 [飞凯材料吧] 以前道氏技术低它2块钱,现在股价高它一块钱, 天狼星999888 09-0509-05 13:41
- 136 5 [云铝股份吧] 强洗,骗你套牢的当反弹卖,就是这样。这是关键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0509-05 13:41
- 119 6 [金一文化吧] 听老夫号令,主力给老夫拉上去。快点滴,别让老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0509-05 13:41
- 149 3 [有研新材吧] 下跌中继确认了…… 股友12g2061C38 09-0509-05 13:41
- 99 0 [赢时胜吧] 主力 股友8YtsTO 09-0509-05 13:41
- 101 0 [英唐智控吧] 涨停节奏! wuwei545769063 09-0509-05 13:41
- 103 0 [中证白酒吧] 下车了,大势已去 股友9686P602t1 09-0509-05 13:41
- 157 0 [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怎么到12月,6月5号买?9月5号3个月 wye226 09-0509-05 13:41
- 106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这有问题啊,前几天明明看重仓股,你是调仓了的 股友kqYbe9 09-0509-05 13:41
- 116 0 [国盾量子吧] 什么倒霉人才能选上这个股呢 股友797209zK72 09-0509-05 13:41
- 96 0 [数据港吧] 终于不装死了,活动起来就好了吗! 乘风起财垣 09-0509-05 13:41
- 103 0 [中顺洁柔吧] 枸庄 细腻的宋桐潇 09-0509-05 13:41
- 9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得给担心你的兄弟姐妹们致谢,之前留言清仓没 稳中裘 09-0509-05 13:41
- 222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159981回本记录 新朋散修 09-0509-05 13:41
- 112 0 [正邦科技吧] 帅过一秒没? 股友653U320w23 09-0509-05 13:41
- 114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;起来干活了,再不拉,要收盘了 難得糊涂1558 09-0509-05 13:41
- 102 0 [华新精科吧] 还有30%筹码等着砸盘,怎么涨 千股千评888 09-0509-05 13:41
- 161 0 [*ST未名吧] 和去年的宁科很像,耐心等待复产临近 股海一微尘555 09-0509-05 13:41
- 95 0 [前沿生物-U吧] 清了换三国 无糖咖啡3 09-0509-05 13:41
- 121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来吧,别挣扎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0509-05 13:41
- 115 0 [碳酸锂吧] 做空的不怕周末停产穿仓吗 股友799u3V8872 09-0509-05 13:41
- 98 0 [焦煤吧] 多头给你们勇气,给我好好唱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41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冲进的套牢盘 股友70532l56E0 09-0509-05 13:41
- 4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都拉不动你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509-05 13:41
- 134 3 [和而泰吧] 发套了赶紧跑 小城爱生活 09-0509-05 13:41
- 119 2 [华工科技吧] 果断清仓华工 李科名 09-0509-05 13:41
- 106 2 [金陵体育吧] 你生在浙江的话早搞到100了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0509-05 13:41
- 100 1 [星光股份吧] 这是我见过最菜的票了,真的是待这里躲牛市 八方满堂de郭大路 09-0509-05 13:41
- 106 2 [中科信息吧] 41没清40还是没有清,昨天也没清,一天比一天低 懒得起名 09-0509-05 13:41
- 149 3 [良品铺子吧] 听说中秋月饼卖得好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409-05 13:41
- 173 4 [金埔园林吧] 废话不多说,利好来了,明天高开抢筹码! 玩的就是6 09-0409-05 13:41
- 411 2 [广信科技吧] 下阶段。 华信大作手 09-0409-05 13:41
- 1358 1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:股东合计拟减持不超5%公司股份 国芯科技资讯 08-2709-05 13:41
- 610 18 [陕西煤业吧] 超跌反弹结束,14见 嘿嘿哒哒哒 06-2009-05 13:41
- 113 0 [国机通用吧] 厉害,硬足两天,到底了 股神168一六八 09-0509-05 13:41
- 128 0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$中欧新趋势混合X$一堆垃圾股 基民6156Qq2197 09-0509-05 13:41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做头了跑吧。 股友q87377I025 09-0509-05 13:41
- 3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卖啥呢?大家拿着 股友56X90232h5 09-0509-05 13:41
- 111 1 [大华股份吧] 割肉认输,垃圾! 国老困境反转 09-0509-05 13:41
- 254 7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从发布业绩次日,涨60%。赢合从发布业绩至 嘉苍佑措天尊 09-0509-05 13:41
- 127 0 [齐鲁银行吧] 感觉是跟着整个银行板块走的,刚刚看招商银行、 牛牛一直牛666 09-0409-05 13:41
- 117 0 [华盛昌吧] 废,你们玩吧 大包包宇宙无敌发 09-0509-05 13:41
- 122 0 [风范股份吧] 这么压盘又是完蛋的一天 热情的星子杰5 09-0509-05 13:41
- 104 0 [创新医疗吧] 最后上车机会了!周一最少五个点 股友256X6217K8 09-0509-05 13:41
- 107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鹧鸪山下 09-0509-05 13:41
- 103 0 [ST美晨吧] 创业板指数都涨三个多点了,这垃圾还在装疯卖傻 股友A3a9106661 09-0509-05 13:41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一鲸落,万物生 专门做空122 09-0509-05 13:41
- 102 0 [祥源文旅吧] 板块最差 股友10v9U81573 09-0509-05 13:41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创业板指半日涨3.48% 新能源赛道股全线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41
- 112 1 [铁建重工吧] 老铁啥也不是 啤酒下肚 09-0509-05 13:41
- 124 1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电池出来对宁王是利空啊!以前的锂电池投资 我只做强势股牛股 09-0509-05 13:41
- 115 1 [中兴通讯吧] 浪潮中兴真是两绝 乐观豁达的磐松2 09-0509-05 13:41
- 543 3 [科新机电吧] 西伯利亚2号,资金到位了,赤子之心,归心似箭 股神之光2026 09-0509-05 13:41
- 231 4 [永创智能吧] 各位股友,大家好!我又回来了。10.3买入10万股 含珠格格 09-0509-05 13:41
- 108 1 [晋拓股份吧] 箱底位置,上车 n1411867345b7e23 09-0509-05 13:41
- 2213 5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深圳市博思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磨 万兴科技资讯 09-0409-05 13:41
- 124 2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波胆333 09-0409-0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