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焦煤吧] 怎么样?我说要火箭龙头是燃料哈哈哈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0509-05 13:41
- 129 0 [东风股份吧] 天天说好的根本都不敢买。谁买谁上当。 热爱国家 09-0509-05 13:41
- 109 0 [红相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不变,垃圾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9-0509-05 13:41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砸盘了快跑 游之大佬 09-0509-05 13:41
- 117 0 [ST远智吧] A股这波能涨到哪里? 蓝猫书屋 09-0509-05 13:41
- 114 0 [凌云光吧] 太弱了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0509-05 13:41
- 118 2 [可立克吧] 主力军可以给个惊喜吗 股友6fnqJB 09-0509-05 13:41
- 159 3 [包钢股份吧] 看到横盘在建仓不见横盘不建仓220 今生陪你一起浪 09-0509-05 13:41
- 252 1 [宏达股份吧] 接下来跌的幅度越大越好!图线死叉,股价必大跌 股市龙卷风 09-0509-05 13:41
- 127 0 [鼎熔岩吧] 被动上涨 股友95138Z82D8 09-0509-05 13:41
- 108 0 [天利科技吧] 烂股才给你买到低价 天晴的舌岷 09-0509-05 13:41
- 107 0 [千方科技吧] 天天都拉不动你这玩意 股友6817e7q590 09-0509-05 13:41
- 101 0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怎么这么弱呢 流浪A 09-0509-05 13:41
- 117 2 [国电南瑞吧] 这股票是典型的价投陷阱。20以下再来了。 生命在于折腾5 09-0509-05 13:41
- 102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这可是基茅哦,是这样稳的 十豆加定 09-0509-05 13:41
- 119 0 [绿茵生态吧] 洗的不错,跟踪4年此庄就这皮气,顺势而为。 YJH6868 09-0509-05 13:41
- 104 0 [立方退吧] 立方发射火箭 理性的等待 09-0509-05 13:41
- 102 0 [新瀚新材吧] 小反弹 有进取心的欧昀11 09-0509-05 13:41
- 98 0 [多晶硅吧] 交单已入库,剩下的交给散户 股友123456hh 09-0509-05 13:41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超市 丙火照路 09-0509-05 13:41
- 116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垃圾还没有涨,雪人都涨了2% 基民lkp8Kn 09-0509-05 13:41
- 132 1 [康希诺吧] 永远涨不过港股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0509-05 13:41
- 125 2 [恒宝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9-0509-05 13:41
- 117 0 [中海达吧] 真吓人 谨慎的发财 09-0509-05 13:41
- 111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收绿 小僧法名释放 09-0509-05 13:41
- 98 0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非常弱,估计做短线的都走了。 基民HaHDbD 09-0509-05 13:41
- 120 0 [山大电力吧] 不看好的快出去到你看好股中发财去,大盘若能在 liz_ping 09-0509-05 13:41
- 125 0 [康希诺吧] 你昨天跌多少你记得不? 进田耕地 09-0509-05 13:41
- 125 0 [南方泵业吧] 他涨任他涨,他跌我先行。 涨不涨谁知道 09-0509-05 13:41
- 107 0 [天岳先进吧] 涨停卖的 股友2a793H3599 09-0509-05 13:41
- 110 1 [旋极信息吧] 唉,跟你无缘,亏的一踏糊涂 股友2979M3H205 09-0509-05 13:41
- 745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飙涨7.14%!33.3港元引爆市场,新公司 追牛寻金 09-0509-05 13:41
- 131 3 [和而泰吧] 毫不犹豫,任何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 jerrypu 09-0509-05 13:41
- 121 2 [ST能特吧] 坚决不追高杀跌 基民9T7917F010 09-0509-05 13:41
- 132 1 [邮储银行吧] 今天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3628iZ8150 09-0509-05 13:41
- 92 2 [健帆生物吧] 97的本,望眼欲穿 c1956014332611084 09-0509-05 13:41
- 120 3 [科泰电源吧] 十连阴十连阴,今天开始十连阳。不需涨停,只要 自信的池伟涛1 09-0509-05 13:41
- 107 0 [*ST航图吧] 其他航天怎么不跟呢? 铭铭铭虎虎生威 09-0509-05 13:41
- 107 0 [明阳智能吧] 哈哈,昨天卖出的同志…… 股友67o8796e88 09-0509-05 13:41
- 106 0 [长信科技吧] 痴呆 股友2723q2O673 09-0509-05 13:41
- 100 0 [海峡环保吧] 能不能保佑,下午拉一下?周一出来 要上一万点 09-0509-05 13:41
- 128 0 [中顺洁柔吧] …… 细腻的宋桐潇 09-0509-05 13:41
- 119 0 [麦格米特吧] 没啥反弹的感觉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0509-05 13:41
- 135 0 [中州证券吧] 基金在割肉赎回 有热情de德维特 09-0509-05 13:41
- 191 0 [闰土股份吧] 2021年9月买的闰土,到2025年4月份出货,中间补 龙飞凤舞1111 09-0509-05 13:41
- 131 0 [好太太吧] 只剩一手了,从17块买,来来回回赚了本金的八分 股友8k8826101d 09-0509-05 13:41
- 112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么洗? 拓邦启动 09-0509-05 13:41
- 117 0 [海鸥住工吧] 卖了天岳先进,买了你,日勾了 短线满仓收割机 09-0509-05 13:41
- 111 0 [生猪吧] 有没有人做多赔钱,然后多转空,下午做空也赔钱 要赢牛 09-0509-05 13:41
- 4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如果不是比亚迪拖后腿,八个点了 兴奋地楚留香 09-0509-05 13:41
- 108 1 [飞利信吧] 我是不相信牛市了,随它吧 夜吟风啸 09-0509-05 13:41
- 128 2 [四方精创吧] 还大涨那几个高标,到时候降温我们没涨的又要大 股友866D02027W 09-0509-05 13:41
- 121 1 [有方科技吧] 大资金会因为股吧里的声音,而不去做这个股吗 慢且稳如松 09-0509-05 13:41
- 98 2 [文灿股份吧] 我昨天说越烧越旺!,哈哈哈。 散户的交易规则 09-0509-05 13:41
- 85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没理由吃一星期大面啊!还要加牛的牛肉拉面。。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09-0509-05 13:41
- 151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上不到15个点以上,那基本可以确定就是 区区一两寸 09-0509-05 13:41
- 143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在上海成立前沿科技公司含超导材料业务 龙股丰登 09-0509-05 13:41
- 132 0 [嘉曼服饰吧] 过一周等小非成持完再下手买 穿云剑177 09-0509-05 13:41
- 119 0 [深桑达A吧] 上去吧,别洗了 萌萌喵喵喵 09-0509-05 13:41
- 135 0 [烧碱吧] 又把赚3千的出掉进来又赔2千又买在最顶端 股友rPmJZE 09-0509-05 13:41
- 115 0 [山东药玻吧] 买什么不好买了你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509-05 13:41
- 104 1 [锐科激光吧] 大跌三天,抽都不抽一下,拉机 有起有落888 09-0509-05 13:41
- 121 1 [螺纹钢吧] 我都想止损了,结果来了个窜天猴 八方满堂de周瑜 09-0509-05 13:41
- 106 0 [曼恩斯特吧] 买在了最高点 股友I7201U6387 09-0509-05 13:41
- 113 0 [奥飞娱乐吧] 拿着也就只剩下生气了 多多多多多余 09-0509-05 13:41
- 440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先走掉了,手里只剩下涨停的天通股份和 庄家又来收割啦 09-0509-05 13:41
- 127 0 [盐湖股份吧] 这么大的盘子,控的这么死吗?就是不给涨,涨一 LK_SlamDunk 09-0509-05 13:41
- 100 0 [中国联通吧] 怎么这样 南山老翁公羽 09-0509-05 13:41
- 110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股价,股民寒心啊,国家重器! 股友ETM027 09-0509-05 13:41
- 107 0 [酒鬼酒吧] 就是不红,气死你们 魅力的章虹震 09-0509-05 13:41
- 104 0 [天孚通信吧] 怂了 股友w3YCqe4977 09-0509-05 13:41
- 309 8 [京东方A吧] 甩卖3500手。太伤投资者心了, A先生控仓入道 09-0509-05 13:41
- 96 0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快砸,你们不卖全让主力跑了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9-0509-05 13:41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老老实实的下来 辣么狠 09-0509-05 13:41
- 105 0 [*ST航图吧] 牛逼,我在震有祝福你涨停 天元哥 09-0509-05 13:41
- 109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开始!10个跌停 基民M002670I93 09-0509-05 13:41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外骨骼机器人,第二增长曲线出来了 巽悟空 09-0509-05 13:41
- 114 0 [泰尔股份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就是不知道是不向上 股帝萧炎 09-0509-05 13:41
- 108 0 [德方纳米吧] 跑早了 股友77I3c70628 09-0509-05 13:41
- 112 0 [北玻股份吧] 跌下来可以吗 股友G6871w0220 09-0509-05 13:41
- 407 7 [科泰电源吧] 九转灵不灵 山水先生123 09-0409-05 13:41
- 106 0 [三六零吧] 就是不涨 股友a1261r8275 09-0509-05 13:41
- 129 0 [汇绿生态吧] 没有我的卖出是不会涨的 无穷66 09-0509-05 13:41
- 103 0 [中集集团吧] 见过厚颜,没见过你这样的 智慧的苏鸿栋 09-0509-05 13:41
- 131 0 [天弘周期策略混合A吧] 这拉升趋势来看今晚可以加个鸡腿了 大白的眉开眼笑 09-0509-05 13:41
- 130 0 [宁德时代吧] 316至317之间有大卖盘不断涌现,难破。断定,今 博友_福友_富友 09-0509-05 13:41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写一周的走势是一点脸,也不要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0509-05 13:41
- 121 0 [厦门钨业吧] 不够意思,28元还没破呢。 笑眯眯之紫罗兰 09-0509-0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