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利柏特吧] 一坨牛! 股友hVDjtN 09-0509-05 13:4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天天基金越来越好 爽快得令狐冲 09-0509-05 13:41
- 109 0 [安诺其吧] 抛弃幻想吧,不要在股浪费时间 专心的哥楠莉 09-0509-05 13:41
- 100 0 [焦煤吧] 又要玩涨停? 股友ERzcr1 09-0509-05 13:41
- 108 2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整个市场倒数第二,太牛了 下跌不买 09-0509-05 13:41
- 96 0 [*ST航图吧] 我哭死 Hpdhpd_2000 09-0509-05 13:41
- 108 0 [新易盛吧] 倒车接人不上车? 专治嘴硬 09-0509-05 13:41
- 105 0 [工业硅吧] 卧槽,末日8700看多8块没买,拉起来7/8倍了 AAABBBCC 09-0509-05 13:41
- 94 0 [太辰光吧] 绿毛 梦与远方 09-0509-05 13:41
- 231 0 [南方泵业吧] 心电图走势!赚钱脑!大家不要停在南方泵业呀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3:41
- 119 0 [大元泵业吧] 英维克都起来了,你还躺地板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41
- 102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后退 仪态万千的沈峻初 09-0509-05 13:41
- 104 1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时候跳水 hellomine 09-0509-05 13:41
- 107 2 [中信博吧]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大幅度追涨热点,只考虑低吸 刘胜彬 09-0509-05 13:41
- 99 0 [天通股份吧] 哈哈对 一叶公子 09-0509-05 13:41
- 118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属于创业板小盘股 宁波浙痞子 09-0509-05 13:41
- 110 0 [水晶光电吧] 准备走老鸭头走势了,先买点打个底。3天内必涨 内个谁2015 09-0509-05 13:41
- 119 0 [赛力斯吧] m8出来小订大订时候记得吗?一样震荡不拉 阿猫阿狗呵呵 09-0509-05 13:41
- 100 0 [腾龙股份吧] 无力吐槽,华为汽车都起飞了,有种一直不涨! 虚拟宇宙 09-0509-05 13:41
- 111 0 [长华化学吧] 今天走这比样。主力好意思活着???? 象形文字 09-0509-05 13:41
- 104 0 [福星股份吧] 大单是我的,准备扫货 日进千金2027 09-0509-05 13:41
- 1420 0 [宏利市值优选混合A吧] 东方红多策略混合C基金估值收益达2.58%强势攀升 股友hc81877988 09-0509-05 13:41
- 108 0 [鲁抗医药吧] 主力快死透了吧? 股友xcwQ1U0386 09-0509-05 13:41
- 101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你别涨啊 股友21R9X58602 09-0509-05 13:41
- 104 0 [ST豆神吧] 失望透顶 股友sbAImj 09-0509-05 13:41
- 108 0 [星源材质吧] 一个毫无压力的票,就这样?板都不去mo一下吗? 古大wxguda 09-0509-05 13:41
- 114 0 [富煌钢构吧] 麻蛋,富煌钢构根本没有资金参与,下周一割肉止 厦门海底鱼 09-0509-05 13:41
- 108 0 [中农立华吧] 抄的是没人买的亏损股票 股友1093926mX2 09-0509-05 13:41
- 102 0 [雷电微力吧] 啥也不跟就是要跌!这股的主力急着头台 连汤带肉一起吃 09-0509-05 13:41
- 112 2 [华联股份吧] 我看你只有当老二,大鸡不起来,你就这样爬到 喜欢玩周期 09-0509-05 13:41
- 117 1 [湖北宜化吧] 从18块跌到13块,腰斩了! 和气富贵地雁若 09-0509-05 13:41
- 106 2 [豪能股份吧] 不到17不卖 英俊潇洒的梅铭松 09-0509-05 13:41
- 112 3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量太低了,死气沉沉,散了吧。 金玉善贾de墨非 09-0509-05 13:41
- 104 0 [*ST春兴吧] 暴躁诗人进场,开砸 买绿不买涨 09-0509-05 13:41
- 220 0 [天弘策略精选混合C吧] 新一波上涨行情要开始了吗 大白的眉开眼笑 09-0509-05 13:41
- 709 0 [露笑科技吧] 操盘技巧可以,洗完完才板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0509-05 13:41
- 105 0 [碳酸锂吧] 有好戏看了,空头要完 生机大展的洪七公 09-0509-05 13:41
- 99 0 [*ST易录吧] 散了吧,废了,废了 算命的说我 09-0509-05 13:41
- 143 0 [泰胜风能吧] 这次回调可以买了 淼淼cc 09-0509-05 13:41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踏马的, 股友22u81082Z2 09-0509-05 13:41
- 104 0 [巨星传奇吧] 鱼已咬钩,尾盘还是翻绿的货。这家公司主力没什 A战略战术AAAA 09-0509-05 13:41
- 119 0 [常山北明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股友APzdob 09-0509-05 13:41
- 108 1 [青岛啤酒吧] 继续干 承裕555 09-0509-05 13:41
- 98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么好的行情猪来了都能起飞,这货当然飞不起来 股友1e6539g522 09-0509-05 13:41
- 110 0 [武汉凡谷吧] 说好的倒车接人呢?我就不信,你还能来第三个突 zgwjyg 09-0509-05 13:40
- 108 0 [XD天富能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应该可以埋住了 从小就帅啊 09-0509-05 13:40
- 106 0 [保利发展吧] 死 已经亏一半 09-0509-05 13:40
- 112 0 [领益智造吧] 洗干净了可以拉了 辰酱审美强 09-0509-05 13:40
- 104 0 [指南针吧] 你这个怂b 绿色光标股东 09-0509-05 13:40
- 107 0 [万通发展吧] 游资都怕吃亏,那就跌停一起亏 慢就是快600 09-0509-05 13:40
- 122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垃圾 热门追风侠 09-0509-05 13:40
- 103 0 [天风证券吧] 织布机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509-05 13:40
- 108 0 [蔚蓝锂芯吧] 狗在卖! 我来要涨 09-0509-05 13:40
- 118 0 [中国飞鹤吧] 阴跌不止快成S鹤一只了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0509-05 13:40
- 114 0 [三七互娱吧] 别着急宝贝儿,20.40需要反复震荡清洗前面的巨 股友0qc6vx 09-0509-05 13:40
- 170 0 [东风转债吧] 加把火 海哥可转债 09-0509-05 13:40
- 111 0 [华微电子吧] 越便宜越不会涨 哈佛在职研究生 09-0509-05 13:40
- 128 5 [双林股份吧] 还能回到50吗? 绿油油资本 09-0509-05 13:40
- 113 0 [深圳华强吧] 向华强不行啊 股友9X3152l823 09-0509-05 13:40
- 108 0 [紫光国微吧] 有多少人被这个股把心态弄炸了! 跟着孙庄做套 09-0509-05 13:40
- 116 0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,我看好你! 股友761Mq91710 09-0509-05 13:40
- 114 0 [世荣兆业吧] 回调而已,这个位置可以找机会上车 股友Jkfduv 09-0509-05 13:40
- 114 0 [太极实业吧] 光伏大涨,芯片又大涨,你都不跟 大吉纳福地展翔 09-0509-05 13:40
- 101 0 [三态股份吧] 又要诱多拉尾了 静待_涨停 09-0509-05 13:40
- 114 0 [骏鼎达吧] 对子顶? 买阴不犯法 09-0509-05 13:40
- 102 0 [中兵红箭吧] 每天一个低点。玩意儿 小红花888 09-0509-05 13:40
- 110 0 [丽人丽妆吧] 这操作皮都脱了几层 小散宁王 09-0509-05 13:40
- 114 0 [中证白酒吧] 股吧看看就好,要有自己的交易体系,不要跟风。 爱尚理财 09-0509-05 13:40
- 401 1 [文投控股吧] 早知道买这个 选股牛波一 09-0509-05 13:40
- 191 3 [汉威科技吧] 没必要拍大腿,下午肯定会回落的,回落下周必回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0509-05 13:40
- 1513 4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姐早盘记录一下今天的已经成功吃肉虽然没有 实战天天姐178 09-0509-05 13:40
- 4002 10 [方正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方正科技成交8500.24万元,折价13.05 方正科技资讯 09-0309-05 13:40
- 138 0 [保利联合吧] 很快就有涨停了 勤快de灯鱼 09-0509-05 13:40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扔了,回吐16个点,不再进了! 简单就好888 09-0509-05 13:40
- 108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全价恶性肿瘤了,所以涨不了。。。 WSNB149和98 09-0509-05 13:40
- 105 0 [飞马国际吧] 没用的东西,砸跌停不会嘛?磨磨唧唧的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9-0509-05 13:40
- 120 0 [英唐智控吧] 这庄太坏把我洗下车了,你在跌七八点等我上车呀 股友298i18H318 09-0509-05 13:40
- 122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股在49.8的样子压力那么大,上不去了, zuori连板 09-0509-05 13:40
- 131 0 [国科微吧] 这样的公司早退出,不要在这害股民了! 股友w16f981733 09-0509-05 13:40
- 32 0 [三七互娱吧] 趋势票,看涨 Switchcall 09-0509-05 13:40
- 217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同属北交所体育概念股,你兄弟华洋赛车30厘米大 股友qqMIfc 09-0509-05 13:40
- 114 0 [泰慕士吧] 两市最恶心的杀猪盘,没有之一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0509-05 13:40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在干嘛 c9425211428956146 09-0509-05 13:40
- 271 0 [恒勃股份吧] 要的就是刺激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9-0509-05 13:40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62o9P6950 09-0509-05 13:40
- 121 0 [万泰生物吧] 真是个,只有跌没有涨 挖矿工的人 09-0509-05 13:40
- 255 0 [深振业A吧] 走了走了,资金大幅开始流出,留下来的弟兄们发 一路上有你9199点 09-0509-05 13:40
- 109 0 [明阳智能吧] 进不进,做了个反T A流星晓月123 09-0509-05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