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国科微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强势反弹2个条点。这! 股友w16f981733 09-0509-05 13:31
- 104 1 [领益智造吧] 看着样子要绿了 独立的曾姿 09-0509-05 13:31
- 136 5 [兆新股份吧] 有和我一样的人嘛,3.8的本,一直补补补补,现 富可万贯de扫地僧 09-0509-05 13:31
- 103 1 [岭南控股吧] 十五届全国运动会11月9日在广州召开 二连板板板 09-0509-05 13:31
- 187 4 [赛力斯吧] 一个销售能自己买多少个小订? 牛儿牛气冲冲冲 09-0509-05 13:31
- 132 3 [国科微吧] 100的成本,什么时候回本,人家赚的盆满钵满, 牛妞1988 09-0509-05 13:31
- 283 7 [中国卫星吧] 总感觉今天中国卫星会有大动作,应该是在欲扬先 小罗桑巴舞步 09-0509-05 13:31
- 111 0 [中国广核吧] 我要有几百个亿,一定把你炒活 基民ddohNE 09-0509-05 13:31
- 124 0 [赛力斯吧] 这个票里有不是正常空头与多头,要小心,感觉之 lulala3211 09-0509-05 13:31
- 109 0 [中国能建吧] 太坏了,长期这样压单。 股友3853LM5376 09-0509-05 13:31
- 143 0 [创世纪吧] 受5日均线压制,前5个交昜日是放量下跌的,现靠 钱塘越人 09-0509-05 13:31
- 124 0 [中顺洁柔吧] 这是恶庄,鉴定完毕! 好人好股必得好报 09-0509-05 13:31
- 103 0 [华友钴业吧] 进场玩点 华洁心 09-0509-05 13:31
- 98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劵赢天下赵哥 09-0509-05 13:31
- 97 0 [曼卡龙吧] 洗的干干净净,可以冲了 知行合一886 09-0509-05 13:31
- 110 0 [瑞贝卡吧] 你咋这么淡定? 波塞冬7 09-0509-05 13:31
- 92 1 [国光连锁吧] 买盘枯竭? 股友H7526W1193 09-0509-05 13:31
- 128 4 [腾龙股份吧] 整个市场唯一一支连跌7天的票 nima001 09-0509-05 13:31
- 106 0 [东方财富吧] 调整五天假,该表现一下了! 西域之客11 09-0509-05 13:31
- 108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主力存心压23.8 向着光前进 09-0509-05 13:31
- 14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政策支持明显,债市低调回暖,$博时稳健增利债 储蓄小资君 09-0509-05 13:31
- 108 0 [陆家嘴吧] 大盘红,我织布;大盘绿,我跳水。 心心者 09-0509-05 13:31
- 100 0 [联环药业吧] 啥时候来个跌停抄底 专砸主力的游侠 09-0509-05 13:31
- 102 0 [金逸影视吧] 永不进你家看电影 闽帝凑字 09-0509-05 13:31
- 251 0 [杉杉股份吧] 我也折腾折腾没赶上早盘的后面做t是真难 韭菜999ccc 09-0509-05 13:31
- 120 1 [威尔药业吧] 太憋屈了,诶,大气不敢出,牛市踏空,下跌又有 大A小白第3900号 09-0509-05 13:31
- 98 0 [岭南控股吧] 跌停 股友22988X97Z1 09-0509-05 13:31
- 97 0 [圣阳股份吧] 有点请君入翁的意思了 股友703Z05T028 09-0509-05 13:31
- 93 0 [贪玩吧] 你是真垃圾呀 老练的雷怡萱 09-0509-05 13:31
- 10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迟早地平线股价超过黑芝麻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0509-05 13:31
- 103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这么弱13.21前日高点都破不了 冲动的惩罚6124 09-0509-05 13:31
- 121 0 [天坛生物吧] 上海莱士时不时涨一天,你是天天绿油油 懂得理财de石竹 09-0509-05 13:31
- 113 0 [天汽模吧] 有人进.有人出,谁进谁出?有人赚,有人亏,谁 会摸鱼的摸鱼儿 09-0509-05 13:31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2.4,他儿子丝 大A真难炒 09-0509-05 13:31
- 96 0 [海格通信吧] 彻底废废 爱在深秋958 09-0509-05 13:31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借道买港股科技,哈哈哈 A股小蜜蜂 09-0509-05 13:31
- 105 0 [阿尔特吧] 垃圾 股友116572nn07 09-0509-05 13:31
- 127 0 [银星能源吧] 万手哥,该出手了,洗盘差不多了,打4.70阻截单 草根般若 09-0509-05 13:31
- 123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乖乖,北证指数大涨近4%了,你还只涨2.42%,又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0509-05 13:31
- 124 1 [方正科技吧] 又是前几天一样的套路,拉到9个多点不涨停,最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0509-05 13:31
- 106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撑不住了 李晓辉7777 09-0509-05 13:31
- 141 6 [中仑新材吧] 跑赢创业板指也算可以了 BOLL抓主升 09-0509-05 13:31
- 96 0 [英联股份吧] 一个做包装的难道还想逆天不成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0509-05 13:31
- 125 0 [鹭燕医药吧] 这票,必翻翻,拿住了就是,这庄志在长远!拭目 飘逸的温昆 09-0509-05 13:31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有意思大盘向上还下跌呢 刚强的范昊祥 09-0509-05 13:31
- 99 0 [安彩高科吧] 这是没人接盘挤眼了往上拉吸引跟风 基民131l02c709 09-0509-05 13:31
- 95 0 [ST合力泰吧] 不行了,没量 一网无钱 09-0509-05 13:31
- 114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业绩就是拿来骗接盘的 超凡2022 09-0509-05 13:31
- 136 2 [湘电股份吧] 卧龙,湘电我都有,高下立判,哎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9-0509-05 13:31
- 160 5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冲击涨停 细心的意幽木58 09-0509-05 13:31
- 115 2 [尚品宅配吧] 还要这么垃圾多久? 劝你莫贪心 09-0509-05 13:31
- 264 0 [罗普斯金吧] 离开牛市起步牛,还有二毛七,你准备好没有? 向大师们靠拢 09-0209-05 13:31
- 105 0 [粤高速A吧] 再见 股友m3779F3770 09-0509-05 13:31
- 111 0 [先进数通吧] 庄跌傻了吗 辉常好888 09-0509-05 13:31
- 105 0 [西藏药业吧] 可参考买入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0509-05 13:31
- 97 0 [中京电子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离场的机会涨的时候零点几跌的时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0509-05 13:31
- 111 0 [天坛生物吧] 川川有块祖母绿 股友72A2901g53 09-0509-05 13:31
- 120 0 [杰克科技吧] 已经落魄到无人问津了吗 太极实业大股东 09-0509-05 13:31
- 102 0 [特力A吧] 让子弹飞一会 隐者乘凉 09-0509-05 13:31
- 104 0 [欣旺达吧] 满仓满杆杆,主力拉涨停 五味的闾岑 09-0509-05 13:31
- 275 0 [天通股份吧] 哈哈,还不错 湖北章盟主 09-0509-05 13:31
- 111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每天换手率10%以上,国家推进行业反内卷,社保 基民hukbNm 09-0509-05 13:31
- 123 1 [鼎龙科技吧] 可惜了,第一个涨停出了半仓,以为还要多震几天 小韭菜咿呀咿呀哟 09-0509-05 13:31
- 107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给我下跌下跌 驰骋的太昱 09-0509-05 13:30
- 426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帮你们了。 丑凯虫误我啊 09-0509-05 13:30
- 106 0 [中马传动吧] 还得套一批 股友6K500L5728 09-0509-05 13:30
- 100 0 [铜冠铜箔吧] 卖飞了,难受 高高挂在天上 09-0509-05 13:30
- 92 0 [三七互娱吧] 成交量不够啊兄弟们 syjun19 09-0509-05 13:30
- 118 0 [海南机场吧] 散户又要跃跃欲试买一些了,主力快用万手单做替 啥股呀 09-0509-05 13:30
- 100 0 [苏博特吧] 院士欠大家的 炒股没有好心态 09-0509-05 13:30
- 115 0 [金隅集团吧] 我在金隅躲牛市 股道星火 09-0509-05 13:30
- 1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坐等主力拉升吃肉 万事同喜的 09-0509-05 13:30
- 89 0 [ST南都吧] 量价换手配合的蛮不错的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509-05 13:30
- 144 0 [宏达高科吧] 错过牛市科技股,此股牛市不拉,熊市拉 全是散户000 09-0509-05 13:30
- 105 0 [ST兴化吧] 还好调整不着急企稳再说 梅开的元琦 09-0509-05 13:30
- 118 0 [国投丰乐吧] 牛逼连跌5年,不考虑散户死活 大发满堂de风清扬 09-0509-05 13:30
- 96 0 [创新医疗吧] 好玩吗主力 李游流 09-0509-05 13:30
- 95 0 [证券Ⅱ吧] 买长城证券,其他的都起来了 绝处逢生2026 09-0509-05 13:30
- 97 0 [圣阳股份吧] 太弱了,好点的都板了 千亿剑桥 09-0509-05 13:30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这种涨不到一定差距,也没得到国外资金认同 小旺爸爸金刚侠 09-0509-05 13:30
- 101 0 [XD天富能吧] 主力你也硬一回,回回药劲过去就,你自己不吃药 六十K 09-0509-05 13:30
- 94 0 [赢时胜吧] 大盘绿也射大盘红也绿,下午清仓垃圾 一直涨牛牛 09-0509-05 13:30
- 111 0 [东风股份吧] 东方懦夫 股友0281352PH1 09-0509-05 13:30
- 93 1 [天府文旅吧] 能涨才怪 聚绅涣堤 09-0509-05 13:30
- 122 1 [泸州老窖吧] 80后大的快50了,知天命的年龄,白酒能喝一点儿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0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水下没买上后悔,没有机会上车了 股友7720K8E922 09-0509-05 13:30
- 114 1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只要一红盘立马就砸下来,不带半点犹豫的。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0509-05 13:30
- 453 11 [长春高新吧] 还真有傻主力给金嫂子做嫁衣?最多到130附近,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0509-0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