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敦煌种业吧] 垮了..轮不到农业股..太难了 股友929A3G6853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能拉多少呢 Albert888888 09-0509-05 13:33
- 110 0 [天龙集团吧] 几把公司 变通则久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人气是准备进全10吗 焦糖玛奇朵8 09-0509-05 13:33
- 145 3 [金安国纪吧] 十头牛都拉不动,先跑了,下周还要跌 纯属靓仔 09-0509-05 13:33
- 104 1 [博雅生物吧] 上市第一次连跌四季度,连跌四年呀! 财运来财de周瑜 09-0509-05 13:33
- 116 3 [赛托生物吧] 这个公司是我见过最差的医药公司 富贵不还乡 09-0509-05 13:33
- 14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是一个什么屁股?赖在地上不起来 牛是熊之因 09-0509-05 13:33
- 117 0 [电投水电吧] 给庄家打打气。赶紧跌下来,让我再接回来, ff27523644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苏奥传感吧] 周一回调满仓 八月的小牛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航锦科技吧] 涨停吃肉 翻身靠炒股 09-0509-05 13:33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今天 枣庄大鹏哥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北元化工吧] 极品垃圾 娴淑典雅的冷皓轩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东风股份吧] 哎无语了 股友20810BQ901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普路通吧] 冲冲冲冲冲!涨停! 又见花好月圆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*ST春兴吧] 股 股友i0100a1773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璞泰来吧] 加油看好你!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9-0509-05 13:33
- 99 1 [新五丰吧] 垃圾到呕心 团结得爱玛 09-0509-05 13:33
- 125 1 [金种子酒吧] 明天要跌0.5左右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13:33
- 98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,撤退啊,抓住机会,下周一更撤不了了 重案组曹达瓜 09-0509-05 13:33
- 93 0 [*ST雅博吧] 601579下午应该会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13:33
- 144 0 [山煤国际吧] 米奥会展,拟赴香港上市 吉祥大展的珮青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隆鑫通用吧] 回本路遥远,抄底需谨慎。 一只棍子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航天宏图带你飞 素年寄存遇见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安硕信息吧] 这个票如果涨了不用看银之杰指南针天利科技都涨 SMML 09-0509-05 13:33
- 99 1 [浪潮信息吧] 使劲砸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3:33
- 115 2 [中百集团吧] 国光跌停为什么要砸中百? 欢快的蜗牛 09-0509-05 13:33
- 141 1 [招商轮船吧] 坐稳扶牢,即刻起飞。 股友71e936K099 09-0509-05 13:33
- 104 1 [海兰信吧] 申万秋老杂毛 股友lG9jwJ 09-0509-05 13:33
- 273 1 [XD上海洗吧] 成功卖飞啦,不过卖的是昨天补的货 我要成功悟道 09-0509-05 13:33
- 306 1 [兴发集团吧] 拜拜你嘞 秀美之满天星 09-0509-05 13:33
- 109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这里被套住的都是昨天科技割肉跑的,这帮人 靠谱股友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能上26明天才有希望 炒股养家能行吗 09-0509-05 13:33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溢价那么多,兄弟们快进呀,我子弹打光了 空仓等跌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还能绿,真是牛逼 冲动的赵之山4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先进数通吧] 真特么不是东西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荣联科技吧] 这只量化在玩,几百加百的加,几百几百的扯淡 波涛汹涌168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科大讯飞吧] 你他娘的!走了! 股友7915o032R6 09-0509-05 13:33
- 225 0 [供销大集吧] 轮动板块一日游,难落袋为安 蚍蜉撼青天 09-0509-05 13:33
- 95 0 [赢合科技吧] 一看就是机构在自己吃独食 Dolomy 09-0509-05 13:33
- 92 0 [华新精科吧] 筹码不够,今天没戏 见好就收别贪心 09-0509-05 13:33
- 140 0 [东宏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失败,股价不上公司却在开炮……我怎 股友wWkaS73906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航宇微吧] 盼着这家公司倒闭,没有这么坑人的。 有用的赵翔云1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华映科技吧] 不要问会不会st,应该问什么时候st 有自制力的易羽2 09-0509-05 13:33
- 113 0 [开润股份吧] 回调过程死气好重! 好大的丸子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开奖?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山子高科前途无量,加大力度共性向上。 硕果累累1234567 09-0509-05 13:33
- 126 0 [汉得信息吧] 已经破了60日线,短期不看了,想要博反弹的,可 AA十三先生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*ST宝馨吧] 几十万几十万的搞!真费劲! 起点只做超短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国轩高科吧] 跑不赢湘潭电化 股友JtNJlD1319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王子新材吧] 尾盘准绿 满满6024 09-0509-05 13:33
- 137 0 [正业科技吧] 早晨已经两次提醒,分时量价背离,只能看不要动 股友N0666H1791 09-0509-05 13:33
- 376 9 [川环科技吧] 47的本啥时候回来 n1425629572653443419 09-0509-05 13:33
- 110 1 [王府井吧] 光明很快到来了,静待佳音!! 硌硌若石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早应该一脚把你特码踹死?心里真气不过?半导体 股友zIMgAw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舒泰神吧] 人家是大涨引人气,你倒是大跌,孙子哎 sgj111 09-0509-05 13:33
- 92 0 [罗博特科吧] 这是个什么 小弗兰德 09-0509-05 13:33
- 174 0 [光韵达吧] 金属3D打印航空零部件有技术壁垒,是公司重点发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中马传动吧] 韭菜们,吓鸽让你们键中马。 陈股y 09-0509-05 13:33
- 123 1 [联创光电吧] 精达股份的上海超导才是第一 吃草不吃韭菜 09-0509-05 13:33
- 163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建筑才3.7倍市盈率,其他肯定涨不动。雅安 股友TQ01sd3938 09-0509-05 13:33
- 121 2 [国海证券吧] 我还有点利润,要跑吗,我手上的光伏已经起飞了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509-05 13:33
- 64 2 [湘电股份吧] 电机板块就它吗的你一家翻绿草 股友312Z31l095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帝奥微吧] 亏损股还是尽量回避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远望谷吧] 今天上涨是为了更好的跌。 股友花花516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成功吸引了小散接盘,主力安全撤退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常铝股份吧] 跌起来怪有种,涨一点00琐0锁 常认济釜 09-0509-05 13:33
- 90 0 [天华新能吧] 中午等到你 股市老白板 09-0509-05 13:33
- 249 0 [奋达科技吧] 早盘竞价时涨停,没那资金量和魄力,就被逞能。 操盘必读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苑东生物吧] 今天涨停 深谋远虑的栖云5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鸿博股份吧] 跌的时候贼丝滑,涨的时候老费劲。 聚财童子666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博安生物吧] 买了这股的,也是他美的遭了大罪了 everlayer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贵州茅台吧] 迟早被你玩死 心细如发的乔琦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行了,下跌趋势股票不卖到七块了,还是我的00 小了121 09-0509-05 13:33
- 7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万达集团所持94亿元股权被冻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33
- 102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差点跑了 股友697X837M39 09-0509-05 13:33
- 171 3 [英诺激光吧] 新凯来有消息了,下午应该要起飞了 正经的孟醉薇1 09-0509-05 13:33
- 559 11 [*ST南置吧] 垃圾割了,你可以涨了,亏3万认了 股友G36788z853 09-0309-05 13:33
- 84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$垃圾,跟大跌有你跟涨 干燥的纳兰清络1 09-0509-05 13:33
- 95 0 [万通发展吧] 看表演, 热心得郭靖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格力电器吧] 等你大跌,再加一成仓 东北大汉2 09-0509-05 13:33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机构套在64左右搭梯子到64左右就又要跌了 基民93638um108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泰山石油吧] 业绩好也没用,整体环境做空石油 为散户做主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万润科技吧] 13.04元压箱底的3000股全部清了,等下周12元进 开放的胡汉三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绿能慧充吧] 来呀后手多的是来呀砸呀不砸看不起你 洒脱的西门芸菲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双元科技吧] 据说它可以检验出锂电的杂质,可它自己就是锂电 TCLbyd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赢时胜吧] 连续跌6天服了 辉82841 09-0509-05 13:33
- 286 0 [豪能股份吧] 得亏把你换了,不然得被气死 江南路专职打板 09-0509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