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拉一点,大单就砸,分歧很大 真正的戚乐1 09-0509-05 13:33
- 221 5 [光弘科技吧] 你们这些唱空的张口闭口就是减持找理由,那你看 一代人的征途 09-0409-05 13:33
- 222 0 [爱尔眼科吧] 应该把爱尔眼科提出etf,老拖后腿。 近我者富GUO 09-0509-05 13:33
- 119 0 [安硕信息吧] 指南针、汇金、银之杰,这个板块就这3个票有辨 米图图 09-0509-05 13:33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果然大A玩的就是刺激 松果富贵貔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海兰信吧] 太烂了割一半留一半了,等跌到17在来加。 股友DzceHy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仁和药业吧] 拿好筹码,就不卖,随便洗 拂晓888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,未来可期! 基民j1WY87 09-0509-05 13:33
- 145 3 [开立医疗吧] 虽然不是热点,却是低位底部股,难道害怕不赶买 足智满堂的司徒笑 09-0509-05 13:33
- 1891 14 [波导股份吧] 大牛散,中牛散,小牛散,共同努力再努力,向着 沉默的膏药 08-3009-05 13:33
- 120 0 [通威股份吧] 别进,早上追高了,横盘出货呢 低位埋伏王 09-0509-05 13:33
- 196 0 [信宇人吧] CPO半导体炒差不多了,炒炒电池看持续性如何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华兰生物吧] 收盘必须要站上16.64,否则还要跌 爱恨燃尽 09-0509-05 13:33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求带一下目前亏损严重 富贵多谋得 09-0509-05 13:33
- 143 0 [西藏旅游吧] 几个板块都利好它,但它不涨反大跌,不是主力狠 股友FU90350711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洒脱的戚柏 09-0509-05 13:33
- 105 1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有毛病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509-05 13:33
- 103 1 [华升股份吧] 9块多卖了今8块3毛接回来,可能会被套 动人的曾展朔 09-0509-05 13:33
- 108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价走?赚钱了?无语 希望明天会飞 09-0509-05 13:33
- 110 1 [中安科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股友0rk3825278 09-0509-05 13:33
- 131 5 [*ST春兴吧] 一身反骨 股友7i01839Z38 09-0509-05 13:33
- 745 5 [山河药辅吧] 1、新型药用辅料系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(9000 吨 越来越强de木笔 09-0209-05 13:33
- 120 0 [御银股份吧] 你比你爹中油稍微强一点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0509-05 13:33
- 113 0 [绿盟科技吧] 大盘一跌,这货吓得屁滚尿流,再也不敢涨一分钱 股友skugap 09-0509-05 13:33
- 92 0 [晶泰控股吧] 量要跟上。 肯定红盘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徐家汇吧] 联步步高都超出很多 真理至上0855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菲利华吧] 这么弱,创业板全红 股友dgqzEW8466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盛屯矿业吧] 午后黄金涨停了,屯子你呢? 股友30Ln722106 09-0509-05 13:33
- 109 0 [苏大维格吧] 有钱人的叫板方式,板上吃货。看看胆小鬼有多少 微风催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华凯易佰吧] 能不能硬气点,整个牛市就这个表现,对得起低位 悠闲浅野 09-0509-05 13:33
- 100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和中伟股份,市盈率比较低,相比龙头还 大漠朝阳 09-0509-05 13:33
- 111 1 [莲花控股吧] 吃柠檬 股友T8e7090010 09-0509-05 13:33
- 141 0 [交通银行吧] 人家直接打明牌,散户不被收割才怪 韭菜小王子A 09-0509-05 13:33
- 141 0 [潍柴重机吧] 日线看上去很害人,从周线上看,下周值得期待 icbccj2759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华力创通吧] 没有之一的垃圾? 股友2fTEg7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新北洋吧] 说我是托唱空的我只能说活该亏钱天天幻想着涨天 顺势而为Oo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的盘面应该是这个意思,生怕这两天进来的人 与庄共舞呀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东信和平吧] 骂也没用,你只能踢它 鲜衣牧马 09-0509-05 13:3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好呀,本周真的是肉痛的一周,昨天更是有 乐观的章语4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抢着买明天狗不理,天天玩游戏。 坐看云起888 09-0509-05 13:33
- 137 1 [穗恒运A吧] 我发现现在还有很多散户关注此股、真是眼睛有问 股友892318Ip69 09-0509-05 13:33
- 78 0 [中央商场吧] Buy100,000yuan 眼药水1127 09-0509-05 13:33
- 835 12 [华天酒店吧] 挂在尖尖上了 明轩悟道 09-0409-05 13:33
- 118 0 [杭钢股份吧] 装的一本正经啊。你小子。 尼沃哆来咪 09-0509-05 13:33
- 254 0 [均胜电子吧] 高性能机甲、大小脑控制器=高达? 广州一代战神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可以后续可期 有判断力的人 09-0509-05 13:33
- 123 0 [苏试试验吧] 涨一下要你命吗? 扯淡王 09-0509-05 13:33
- 95 0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你不打算拉上10元吗 努力成为富翁 09-0509-05 13:33
- 135 0 [黄河旋风吧] 为什么要压着不让涨呢 来自巨蟹座的me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永太科技吧] 左手倒右手玩杂技呢? 一帘時光 09-0509-05 13:33
- 117 0 [蕾奥规划吧] 抓紧来10个点我走,真垃圾看着 股友1981ZI3211 09-0509-05 13:33
- 144 0 [杉杉股份吧] 负极三傻里,看看璞泰来,再看看贝特瑞,最后看 迟迟早早总会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正丹股份吧] 半死不活 瓦蓝的蒋亚4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浙江东方吧] 一气掉回它姥姥家去了,反弹也应该到时候了吧 潇洒不羁的锦华2 09-0509-05 13:33
- 107 1 [赤峰黄金吧] 紫金,山金,都是新高再新高。。。这个赤峰是吃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0509-05 13:33
- 949 4 [成飞集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跑在山尖 贴心的黎源溪 09-0509-05 13:33
- 103 2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本性暴露无遗,一跌跌四五毛,一涨涨几分 股友8d0610R199 09-0509-05 13:33
- 275 3 [ST百利吧] 今天走势这么强,走成这个B样,看着真的恼火, 俏丽的付柯萱 09-0509-05 13:33
- 1053 9 [金发科技吧] 额,已经达到了。,下一个目标,三日内等涨停 寒羽良0 09-0509-05 13:33
- 164 4 [百川股份吧] 相不相信10年前涨到13 oopp999111 09-0509-05 13:33
- 74 1 [先导智能吧] 短期先导卖点在下周一,周末还会发酵!个人观点 与君歌 09-0509-05 13:33
- 310 5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办,进来吃了两个地板 建设工业把钱还我 09-0409-05 13:33
- 107 0 [我武生物吧] 跑了 张一石 09-0509-05 13:33
- 121 0 [恩华药业吧] 不坚定的兄弟们赶紧把手中的筹码交出来 股市拉升者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宁德时代吧] 要求不多,齐平港股可以了 股民刘禅 09-0509-05 13:33
- 104 1 [赛腾股份吧] 有毒的票 股友69g998c583 09-0509-05 13:33
- 107 1 [保利发展吧] 真不知道折腾啥?这样能把我们这种老韭菜洗出去 股友洋猴 09-0509-05 13:33
- 128 1 [上海机场吧] 莫名其妙地亏了那么钱。国家企业,独一无二的上 股友2189q25v12 09-0509-05 13:33
- 96 0 [泰和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不陪你玩了,被量化玩坏了 一亩三分地儿 09-0509-05 13:33
- 110 0 [英派斯吧] 15以上,千万别进 股友13M35606C3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山东墨龙吧] 远东开发,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,难道不是天大的 卧牛AAAAA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英联股份吧] 看着好像很强的形态这种时候还是选择了震荡,那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0509-05 13:33
- 103 0 [科创信息吧] ZTM服了 股友2DyY2C 09-0509-05 13:33
- 128 2 [天津普林吧] 21.8成本,可以回本吗?大家成本都多少,来聊聊 聪明的程焱13 09-0509-05 13:33
- 116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样的行情居然没有拉红真的想不到 梭哈冲啊 09-0509-05 13:33
- 148 4 [景兴纸业吧] 感觉会翻红 观察者VV 09-0509-05 13:33
- 131 2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快跑,在出货了,派筹码了。如果真的想 股友5088L5o617 09-0509-05 13:33
- 119 1 [ST亚光吧] 每次底部一堆唱空搞得乌烟瘴气,主力量化都在下 股友qSEBnY 09-0509-05 13:33
- 111 2 [新叶股份吧] 下午来一个涨停!涨涨势气! 雄风飘过 09-0509-05 13:33
- 193 9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是七月十四,如果真的有鬼,请把东风主力和 发财在2026 09-0509-05 13:33
- 118 3 [渝开发吧] 基建不走一波? 二蛋的哥哥 09-0509-05 13:33
- 85 2 [达梦数据吧] 2025都当误在达梦里了 gfyh12345677621 09-0509-05 13:33
- 125 2 [广信股份吧] 板块里资质最好,走势最弱。想不通是什么原因 勿用无用 09-0509-05 13:33
- 92 1 [ST云网吧] 大盘不行,你应该硬起来了啊,一直软不拉几干什 来财6136 09-0409-05 13:33
- 112 1 [宜宾纸业吧] 不是热点,那就要技术上走充分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0209-05 13:33
- 2749 98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:关于股份回购的进展公告 山子高科资讯 07-0109-05 13:33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牌的东西没人要的 带你心飞飞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下午爆发涨停吧 趋势唯有2022 09-0509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