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长城证券吧] 大哥醒醒吧,大盘都红了,你从14跌到11.6了…… 股友K925352n21 09-0509-05 13:32
- 109 0 [电连技术吧] 见到这个鬼了 搬_砖 09-0509-05 13:32
- 199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政策银行债,国家信用背书,安全得很,央行逆回 储蓄小资君 09-0509-05 13:32
- 98 0 [赢合科技吧] 继续密切跟踪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0509-05 13:32
- 101 0 [利欧股份吧] 站稳十日线就来 王没意思 09-0509-05 13:32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买 股友91d3Q12733 09-0509-05 13:32
- 101 0 [辰安科技吧] 小阳可以么大哥 益阳炒家 09-0509-05 13:32
- 100 0 [信通电子吧] 衰股 生命财产自由 09-0509-05 13:32
- 101 0 [广电运通吧] 坚决持有 SUNBANGHUA777888 09-0509-05 13:32
- 119 0 [时代新材吧] 这股没封板基因 老奇聊股 09-0509-05 13:32
- 106 0 [苏奥传感吧] 不容易,终于吃肉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0509-05 13:32
- 102 0 [西藏药业吧] 又吃到一块大肉,谢谢 梧山红柱 09-0509-05 13:32
- 108 0 [新乡化纤吧] 拉圾 涪陵福临 09-0509-05 13:32
- 93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都红了除了你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9-0509-05 13:32
- 105 1 [通富微电吧] 全年涨幅很低,业绩没问题。继续持有,等你爆发 笑笑m 09-0509-05 13:32
- 107 2 [华谊集团吧] 太恶心了! 就赚一点 09-0509-05 13:32
- 98 1 [建设工业吧] 亏损的企业,都是帮忙还债的,千万别买了 股友r03295z610 09-0509-05 13:32
- 115 1 [赢时胜吧] 错过行情,现在错过反弹,下一步开始干嘛 股友7N0T123299 09-0509-05 13:32
- 198 1 [光弘科技吧] 跌了17%反弹1%还不如继续跌 股海谈笑 09-0509-05 13:32
- 126 3 [东风股份吧] 中国神船出来了接下来中国神车!加油 财经小辣椒 09-0509-05 13:32
- 117 0 [杭州解百吧] 以后不能相信啥垃圾利好了,早上最高冲进来 股友38r927t936 09-0509-05 13:32
- 109 1 [ST易联众吧] 各位,大跌的时候,赛力斯是对冲大盘的。大盘调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0509-05 13:32
- 190 4 [康强电子吧] 最近这货跟大为走势非常相似,是被大为控股了吗 摆渡人方舟 09-0509-05 13:32
- 122 0 [东风股份吧] 不多说,相信康明斯,加仓!加仓!加仓 今夕何年917 09-0509-05 13:32
- 109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股票的庄家也是个大杂毛庄家成天磨逼操痒不 曰日 09-0509-05 13:32
- 114 0 [望变电气吧] 买一回亏一回,没大涨过 纯朴之高飞 09-0509-05 13:32
- 115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怎么不跟阳光电源 逆天改命苦笑 09-0509-05 13:32
- 114 0 [正邦科技吧] 这布织的心烦! 股友653U320w23 09-0509-05 13:32
- 97 0 [天工股份吧] 弱的一笔 取消融资融券 09-0509-05 13:32
- 128 0 [沙钢股份吧] 子弹都准备好了7毛之下补仓收盘绿 股友kANTyAN 09-0509-05 13:32
- 107 1 [京北方吧] 没格局 股市自由神0K 09-0509-05 13:32
- 90 1 [天力锂能吧] 20亿长出了2000亿的特点,磨磨唧唧,一看就都是 A满仓 09-0509-05 13:32
- 100 2 [保利发展吧] 贵公司为什么一味地搞房地产,不能多元化开拓发 老花子 09-0509-05 13:32
- 70 1 [世纪恒通吧] 只要我们出现,绝对会大涨! 桑榆东隅 09-0509-05 13:32
- 79 0 [江苏有线吧] 跌幅超大盘你牛 小股ding 09-0309-05 13:32
- 112 0 [钛能化学吧] 无量拉诱多出货 股友2211V8u985 09-0509-05 13:32
- 150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赶紧好好表现吧,加油涨起来 基民飞力士2 09-0509-05 13:32
- 142 0 [敦煌种业吧] 酒钢集团要搞增发,把乳业和酒业注入上市公司 中种荃银 09-0509-05 13:32
- 108 0 [球冠电缆吧] 别装死了,快起来 股市掘金者666 09-0509-05 13:32
- 111 1 [数字政通吧] 多少股票涨疯了,这货不动,再不动人会疯的 股友1168f16p13 09-0509-05 13:32
- 129 1 [中国中冶吧] 日线MACD死叉有一波长跌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509-05 13:32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自选股里跌停的几支股,今天都是5个点以上 lvskin 09-0509-05 13:32
- 115 0 [辉隆股份吧] 乌云盖顶了,不会有大起色了 股友NUfHjp 09-0509-05 13:32
- 102 0 [大秦铁路吧] 人家好歹也是涨过,你M的垃希,一路拉 完善的何淑芬4 09-0509-05 13:32
- 122 0 [苏试试验吧] 每天三四个点三四个点连续跌,涨的时候真TM的费 扯淡王 09-0509-05 13:32
- 118 0 [赛摩智能吧] 周末放大招 鹏鹏91680076 09-0509-05 13:32
- 193 7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早上,家人们又跑的不少 文静秀气的严曼昭 09-0509-05 13:32
- 102 0 [中国联通吧] 连万科都红盘了 疯狂地活着 09-0509-05 13:32
- 117 0 [星辉娱乐吧] 体育经济+谷子经济+手游,新消费龙头 新搞度 09-0509-05 13:32
- 111 0 [宜安科技吧] 不妥了,今天不稳,星期一起码水5个点,先下车 郭家有亮 09-0509-05 13:32
- 101 0 [中鼎股份吧] 百分百是量化 QSQSQS 09-0509-05 13:32
- 117 0 [爱司凯吧] 创业板爆拉,咋就传导不过来呢 二米信息 09-0509-05 13:32
- 111 0 [剑桥科技吧] 250不是梦 三桂哥8490 09-0509-05 13:32
- 112 0 [东贝集团吧] 两红不抵一阴 大将归来 09-0509-05 13:32
- 106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终于每人卖了吧,筹码都交出去了 年年如意de孙膑 09-0509-05 13:32
- 128 0 [鼎捷数智吧] 真是烂到家了 股友81179C7A27 09-0509-05 13:32
- 107 1 [虹软科技吧] 每次上涨都是跑出的机会 发大财耶欧 09-0509-05 13:32
- 111 1 [苏奥传感吧] 无实际控制人上不去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0509-05 13:32
- 106 1 [怡亚通吧] 负债太高了,80%的负债 轻松的任杰 09-0509-05 13:32
- 104 1 [海投5吧] 海投就像当年的獐子岛,现在扇贝全跑了.... 芜湖发哥 09-0509-05 13:32
- 181 7 [亚星锚链吧] 这货那天让我回本了,直接删除, 有远见的菲飞冷7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同花顺吧] 铁了心不拉红是不 因为他有可爱 09-0509-05 13:32
- 9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垃圾的一个板块涨一个点都费劲趁着红的赶紧出 枕头发发发 09-0509-05 13:32
- 135 0 [ST海王吧] 这点b量玩个蛋呀 股友VSktgI 09-0509-05 13:32
- 99 0 [博安生物吧] 问姜华好 三金贝 09-0509-05 13:32
- 126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主力半死不活,天天做空骗钱?安宁股票倒闭 福建狼队友 09-0509-05 13:32
- 109 1 [上海凤凰吧] 15.7以上再走 锦鲤捞月 09-0509-05 13:32
- 125 0 [*ST九鼎吧] 兄弟可以啊,稳住啦,加仓了 股神九先生 09-0509-05 13:32
- 114 0 [吉视传媒吧] 开什么玩笑历史性转折这次阅兵叠加国庆冲呀(^‿ 练气期小白 09-0509-05 13:32
- 94 0 [数据港吧] 又套一批 股友1025O6E988 09-0509-05 13:32
- 227 4 [西藏天路吧] 这就是61的票,打压吸筹,真的狠,难怪他能格局 基民beocnT 09-0509-05 13:32
- 103 0 [中际旭创吧] 真的,这两天被外资抄了底,真不服气 股友8319W1E959 09-0509-05 13:32
- 109 0 [茂业商业吧] …… 股友1U03685O95 09-0509-05 13:32
- 122 0 [飞乐音响吧] 压多了,就被吃掉,上涨了就被打下来 股友863577z55n 09-0509-05 13:32
- 104 0 [永辉超市吧] 要死不死的 基民978H09921c 09-0509-05 13:32
- 120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一举冲破前期高点,大家千万不要为了一点小 股友018A862G33 09-0509-05 13:32
- 97 0 [PVC吧] 这是啥呀? 赖赖猫 09-0509-05 13:32
- 99 0 [和而泰吧] 昨天T岀了,下班。 希望都争气 09-0509-05 13:32
- 109 0 [拓维信息吧] 反弹太弱 修心涅槃 09-0509-05 13:32
- 107 0 [泽璟制药-U吧] $泽璟制药-U(SH688266)$ 造車新时代 09-0509-05 13:32
- 180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同仁堂(SH600085)$$中药ETF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9-0509-05 13:32
- 8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三天也不够一天跌的 愿天堂没有恒科 09-0509-05 13:32
- 109 0 [湖北广电吧] 主要是里面太冒货了!空壳 股友c5u5e0 09-0509-05 13:32
- 138 1 [奥赛康吧] 不急 一缕阳光2016 09-0509-05 13:32
- 518 2 [正业科技吧] 这个价格买买买!! 好运满满668 09-0509-05 13:32
- 153 1 [蠡湖股份吧] 这股到底有没有锂电池概念 cgh45771882070 09-0509-05 13:32
- 109 2 [中科环保吧] 前面跌了那么多了今天这么大的反弹力度都不涨, 股友56167G796T 09-0509-05 13:32
- 97 1 [利元亨吧] 抢入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0509-0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