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2 3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子公司江苏和成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 财侦探 09-0509-05 13:33
- 214 3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板块是今白股市倒数第一,而人保又是板块中 股友XnxhAd 09-0509-05 13:33
- 201 7 [当升科技吧] 早盘卖飞了,能下来不? 雷克SARS 09-0509-05 13:33
- 96 4 [英伟达吧] 无了,圆弧顶,跑输纳指 莲映雅盈 09-0509-05 13:33
- 209 0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卖了欣旺达,买了你这确生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0509-05 13:33
- 91 2 [七一二吧] 哈哈 妙手空空儿 09-0509-05 13:33
- 149 2 [钧崴电子吧] 一个真正想要提升自我的投资者,可以向一些前辈 条件单炒股法 09-0509-05 13:33
- 161 0 [小商品城吧] 我不是说创过新高吗,这不是面子吗 n14061858289829b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高位进的今天跌了,昨天低位卖的今天涨了, 通通壹佰元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爱施德吧] 割肉离场 小馒头哦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新澳股份吧] 跌一点四千多名,涨一点两千多名 施主你心不静 09-0509-05 13:33
- 113 0 [中草香料吧] 北证4个点了,醒醒吧 炒股赚赌资 09-0509-05 13:33
- 113 0 [麦格米特吧] 真的拉跨啊!跌得多反弹的少,你这样玩会把自己 不做鸵鸟 09-0509-05 13:33
- 122 0 [广和通吧] 买了这个股也是倒了八辈子霉 赚到麻 09-0509-05 13:33
- 109 0 [广合科技吧] 不用犹豫,如此好质地的算力PCB,买就完了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9-0509-05 13:33
- 129 0 [固高科技吧] 量太小,都是散户在交易,没有实质性的庄家,大 股友p6iys9 09-0509-05 13:33
- 78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撤了撤了 来财101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福龙马吧] 谁在卖?资金流出这么多 崇拜股神神 09-0509-05 13:33
- 108 0 [新天绿能吧] 才涨了多少?不跌就不错了,还想他涨 股友HWIZjo 09-0509-05 13:33
- 99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主力真坏,又骗了不少人 锦衣夜行1118 09-0509-05 13:33
- 198 1 [冀中能源吧] 如果按照小盘股35亿市值来来算,冀中能源的市值 股海丶一代枭雄 09-0509-05 13:33
- 562 4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不是行情好。早崩盘了。全天没有人拉。昨天 天下无情 09-0509-05 13:33
- 303 2 [天康生物吧] 早上卖了,做两支转债,有把你买回来了。 宏图满堂得子健 09-0509-05 13:33
- 165 3 [创维数字吧] 我觉得合理建仓位置11.6-12元左右!公司规模这 牵一头大牛 09-0109-05 13:33
- 100 0 [金陵体育吧] 老庄清仓了,尾盘拉一下,让他彻底出局。 股友887080m0f1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山东矿机吧] 横盘了 股友2n01932m26 09-0509-05 13:33
- 129 0 [*ST数源吧] 没有反应,漫漫长路。 一片叶片 09-0509-05 13:33
- 350 0 [科大讯飞吧] 独角兽,厉害 长寿的管兰 09-0509-05 13:33
- 112 1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价位就很搔,想卖都让你卖,想买都让你买, 飞天大干 09-0509-05 13:33
- 109 2 [天银机电吧] 还有4个多亿的订单没体现继续加仓猛干 许董先生 09-0509-05 13:33
- 1290 4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等风来ing 09-0509-05 13:33
- 104 2 [茂化实华吧] 玛德昨天暴跌不敢拉,今天大盘都涨还不敢拉吗?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0509-05 13:33
- 96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么拉。。。。 新官上任五把火 09-0509-05 13:33
- 119 0 [航锦科技吧] 反包下吧 东海太一666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中钢国际吧] 东北的股票果然不能买 股友676P850r03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华新精科吧] 74.88元拜拜了, 甄积居奇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日丰股份吧] 今天不涨,是说明没有主力看上它 富贵竹园 09-0509-05 13:33
- 132 0 [金岭矿业吧] 超大垃圾。 意纳万物 09-0509-05 13:33
- 102 0 [海格通信吧] 继续加仓 花开富贵1207 09-0509-05 13:33
- 121 0 [胜宏科技吧] 有没有考虑买一下瑞芯微的业绩也不错 股友7e59f21669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地天?知道你很穷能理解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509-05 13:33
- 108 0 [东方材料吧] 谁再拉一把 静谧悠然的陶亦凡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天岳先进吧] 要开 眉清目秀的杜越恒 09-0509-05 13:33
- 13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主业是军工,搞武器进出的 股友159550UI26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蓝色光标吧] 无语至极, 股友ZqV5nt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ST萃华吧] 这股只能跟着龙头喝点汤 知行合一886 09-0509-05 13:33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得好累啊,跌起来很轻松的 今天不动 09-0509-05 13:33
- 102 0 [天康生物吧] 你是真烂 股友9532I5165C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海马汽车吧] 483是有出不完的货? 幸运噜噜 09-0509-05 13:33
- 84 1 [长飞光纤吧] 凉凉了 LV御玉 09-0509-05 13:33
- 115 3 [海南海药吧] 先买一点跌下来再买点 股市小白白8888 09-0509-05 13:33
- 110 0 [广立微吧] 乱砸说明狗装已经乱了阵脚,目前在犹豫不决,暴 tlotr_b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华友钴业吧] 稳稳涨,看好华姑 基民6105R3821L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茂业商业吧] 我就没这个好起来的命, 股友6uO6230967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大洋电机吧] 卖了犭句儿的,立马7.98挂单苏奥传感,哈哈直线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For_Y 09-0509-05 13:33
- 109 0 [志高机械吧] 北证50指数涨3.87% 乐于助人的彭钊17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赛力斯吧] 我一路向北 股友9Z7d389731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ST晨鸣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,哈哈……这个价还有卖不完 股市断魂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东芯股份吧] 熬不动就走呗 岳麓吴彦祖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铜冠铜箔吧] 难道买又是山顶 高高挂在天上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楚天龙吧] 尾盘跳涨,顺便涨停 jiangsilu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国科微吧] 气的人不想说话 有魄力的董昊11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星德胜吧] 怎么感觉有点弱 超凡脱俗99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固态电池再掀涨停潮,市场共识正在形成!千亿级 凌波888 09-0509-05 13:33
- 102 0 [翠微股份吧] 你赢了,割肉了 甜蜜的白日梦 09-0509-05 13:33
- 122 0 [上海贝岭吧] 只要涨5个点,主力筹码都能吃大饱,因为太多人 自信决定一切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当虹科技吧] 当绿科技,三十日线碰都不敢碰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钛能化学吧] 拉几 股友16591YK730 09-0509-05 13:33
- 122 1 [旗滨集团吧] 高点出现,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下来吧,也别撑了 小赵等风来 09-0509-05 13:33
- 7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的估值是多少 勤学上进de大橙子 09-0509-05 13:33
- 92 2 [先导智能吧] 开盘卖了,看接着涨又接回来了,赚少了6个点 坚韧的耿伟涛 09-0509-05 13:33
- 264 6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跌的科技没接回来,全部反弹,重仓买的这个 股友960D596U66 09-0509-05 13:33
- 68 1 [江苏有线吧] 不跑等着挨叨 阳w林 09-0309-05 13:33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此股已成弃子,没救了,都散了吧 客散酒醒赏残花 09-0509-05 13:33
- 119 0 [金禄电子吧] 从来没有看到那么弱的票,三年了还在为破发而奋 联合的何寒3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双良节能吧] 真的是辣G到了极致 资产增值100倍 09-0509-05 13:33
- 113 0 [南大光电吧] 这股天天是量化交易,能赚得到钱吗? 雄心万丈地谢烟客 09-0509-05 13:33
- 108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过去了。下一轮电信 横财就手3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概念涨幅最小的,大胆上,随时涨停 响亮的敖玉晶4 09-0509-05 13:33
- 117 1 [宗申动力吧] 问题不大,今天不绿就是胜利,长期突破30没问题 价值投资131461 09-0509-05 13:33
- 129 1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既是发电又是售电,西电东输和东电南输 股友CmGQBx1612 09-0509-05 13:33
- 96 1 [岩山科技吧] 被套我也认了 洒脱随性的池佳玉 09-0509-05 13:33
- 112 1 [万讯自控吧] 叫你们不要买,不要千里送人头! 赚亿点钱养家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中公教育吧] 不可能涨的,快跑路吧 富可满堂de千手扉间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华设集团吧] 我以为你只懂的跌 炒股修芯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广东建科吧] 涨不了,一手一手的下午破31收盘了,下个星期破 股友IbIcM5 09-0509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