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行业倒数第三,真! 股友0336216OR8 09-0509-05 13:35
- 161 0 [长江通信吧] 昨天尾盘买了9600股,今早均价26.81元追高加仓 博旭投资 09-0509-05 13:35
- 113 0 [宁波韵升吧] 14.99或者14.88收吗 没吃饭吗使劲砸 09-0509-05 13:35
- 100 0 [胜利精密吧] 你就使劲压,我看能咋的,一股不卖, Li满仓 09-0509-05 13:35
- 112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技术含量和路边上配钥匙的差不多 古董商 09-0509-05 13:35
- 148 3 [科士达吧] 主力拿不到筹码,主力不认价!又要回调到30了 宁波大一哥 09-0509-05 13:35
- 123 0 [恒誉环保吧] 恒大胞弟一周行情结束,开启价值回归模式 股友Q61riZ 09-0509-05 13:35
- 97 0 [五粮液吧] 喝酒也不喝你的 笑逐颜开的董全 09-0509-05 13:35
- 136 0 [吉林化纤吧] 固态电池大概是新主线了涨的真夸张 战吗战啊 09-0509-05 13:35
- 128 0 [中国化学吧] 多拿几个亿出来玩呗,你们的手续费那么点钱 阿建0318 09-0509-05 13:35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准备好了吗 巐嘉亼 09-0509-05 13:35
- 129 0 [朗姿股份吧] 还报自己的业绩6角几,别的亏几角的都涨几十块 经纶来财的陈家洛 09-0509-05 13:35
- 155 1 [智微智能吧] 看着概念多,实际都是伪概念,而且这票盘子太小 叨叨鲁 09-0509-05 13:35
- 9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装了,三点后给我下来 退学炒股688 09-0509-05 13:35
- 237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这么好的行情不去搞其他股的,你们却来搞 股友972Z30K837 09-0509-05 13:35
- 128 2 [牧原股份吧] 53是新一轮底部了 钦州徐翔 09-0509-05 13:35
- 102 0 [翔鹭钨业吧] 稳如 TradeKing 09-0509-05 13:35
- 131 0 [长久物流吧] 这波走势挺好啊,一点点的堆量 稳字经一百遍 09-0509-05 13:35
- 93 0 [PVC吧] 上看4941压力位 暗黑中的曙光 09-0509-05 13:35
- 94 0 [中伟新材吧] 来个涨停 股友9k9178Z329 09-0509-05 13:35
- 110 0 [兆驰股份吧] 非得要把我甩下车才开心吗 忌满哥 09-0509-05 13:35
- 98 0 [XD中国卫吧] 4天大跌20个点,它吗一点都不反弹 罗新牛 09-0509-05 13:35
- 156 0 [东方财富吧] 在今天的大盘形势下,东财不会大涨,整个券商板 金山禾子 09-0509-05 13:35
- 62 2 [汇车退债吧] 73元出50张,有要的联系 shuyia 09-0409-05 13:35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一直在卖的空军是没有浮木吗?我们封个板, 拼好饭战神 09-0509-05 13:35
- 100 0 [天风证券吧] 难受了 刚强的董浩源 09-0509-05 13:35
- 93 0 [鹏辉能源吧] 连砸带压 快进快出6666666 09-0509-05 13:35
- 103 0 [航发科技吧] 买了个倒数第一的。 宽容的乔芝蔓 09-0509-05 13:35
- 110 0 [波长光电吧] 板块都涨冒烟了哈哈哈 大洋瘟鸡 09-0509-05 13:35
- 112 1 [海螺水泥吧] 老螺:爬回你的发行价去吧! 股友7603m55C88 09-0509-05 13:35
- 111 1 [亚宝药业吧] 区间震荡几个月。能拿住吗?兄弟们。 厨艺的亢筱 09-0509-05 13:35
- 134 3 [中集集团吧] 别装了!快下来吧!有本事在来个十连跌!我就服 股友22560fQ890 09-0509-05 13:35
- 131 2 [XD欧派家吧] 吧里想拿长期的还是买入顾家家居,因为美的控股 股友22K221861u 09-0509-05 13:35
- 1533 1 [上峰材料吧] 看这走势就是完犊子 有空一起吃面 09-0509-05 13:35
- 299 7 [景峰医药吧] 我B哥来了,容我说一句,本人简历大家应该都知 B哥马牛逼老师 09-0509-05 13:35
- 145 3 [西藏药业吧] 还没有上50啊!我还以为我卖飞了 心细如尘的肖心宇 09-0509-05 13:35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给幸福蓝海提鞋都不配 纪律2019 09-0509-05 13:35
- 204 4 [长沙银行吧] 某花,某白出来继续忽悠呀! 顽强的黎曼棋 09-0509-05 13:35
- 61 1 [晶合集成吧] 每次etf一拉就开始出货,真恶心 xcx1995 09-0509-05 13:35
- 452 1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投资:关于董事、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合金投资资讯 09-0409-05 13:35
- 122 7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,装一下红一个点有啥意思,痛痛快快的跌 热心的庄艳 09-0409-05 13:35
- 113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大病初愈,需得慢慢修养 股友H11159f887 09-0509-05 13:35
- 119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要再砸盘了,拖累券商股和指数 洋洋喜欢 09-0509-05 13:35
- 100 0 [东阳光吧] 我真郁闷了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0509-05 13:35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板是不是没人玩了?!资金都在科创板里了 这个韭菜有点菜 09-0509-05 13:35
- 105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下周一应该还有个涨停 股市钢琴家 09-0509-05 13:35
- 109 0 [海航科技吧] 卧槽,突破了。什么情况我还没上车呀。 股友2d566011k5 09-0509-05 13:35
- 5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的最差的一只基金 方木的心理实验 09-0509-05 13:35
- 110 0 [吉华集团吧] 一动不动是 扬州罗伊斯 09-0509-05 13:35
- 91 1 [腾龙股份吧] 一根穿云箭! 虚拟宇宙 09-0509-05 13:35
- 108 1 [大华股份吧] 太弱了这票真的不是一般的弱,想走又走不了…加 高贵典雅的湉湉 09-0509-05 13:35
- 112 1 [东杰智能吧] 不怕章进的股不可能涨这么点留着 n142042702694acf 09-0509-05 13:35
- 107 1 [龙芯中科吧] 好多吹票的,上次看见这么多吹票的还是在退市股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509-05 13:35
- 77 1 [粤电力A吧] 股现在不敢动涨一点点大客户就跑大客户都是在买 股友33H1968T15 09-0509-05 13:35
- 82 0 [盛景微吧] 股价有效站上5分钟布林中轨,加点仓,跟主力一 神经刀大侠 09-0509-05 13:35
- 106 1 [领先股份吧] 我先跌到位给你们看 飘逸的司马皓轩 09-0409-05 13:35
- 200 3 [工程机械吧] 还有九月的旅游酒店大消费今天已经起爆了等回落 七五一 09-0409-05 13:35
- 114 0 [东方电热吧] 解套就走啊,558来了 股友1w18T01580 09-0509-05 13:35
- 98 2 [南方泵业吧] 太弱了 LIVE1314 09-0509-05 13:35
- 134 2 [岩山科技吧] 拉萨帮又开始砸了,这帮苟每一个好人 蛟龙德庆 09-0509-05 13:35
- 121 0 [阳普医疗吧] 要跌就痛快点 gpzt533 09-0509-05 13:35
- 117 0 [浙江龙盛吧] 垃圾为什么跌有份,涨无份? 博丽雅 09-0509-05 13:35
- 143 0 [尔康制药吧] 心态的调整,时间是最好的良药。此股时间可能有 只老虎 09-0509-05 13:35
- 161 3 [长城科技吧] 犯了啥天条?这么跟跌不跟涨? 春风又绿韭菜头 09-0509-05 13:35
- 101 0 [欧菲光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GebfaT 09-0509-05 13:35
- 116 0 [国机重装吧] 谁说企业不行庄家不行?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是 股友SRIvOB 09-0509-05 13:35
- 110 0 [ST百利吧] 快跌下呀,我要买。 顺势KDJ投机 09-0509-05 13:35
- 9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不靠谱的大盘股!不咋滴 股友17U258a283 09-0509-05 13:35
- 114 2 [*ST元道吧] 造假退市即将再次暴跌 股友gNW0Vb 09-0509-05 13:35
- 106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抛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几百亿的市值呢 飞扬的牛牛 09-0509-05 13:35
- 145 0 [ST惠伦吧] 实在是,惠伦晶体自己玩去吧!远离! 股友CAzc63 09-0509-05 13:35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多涨一分好象要他的命。 反正正反 09-0509-05 13:35
- 106 0 [山子高科吧] 奶奶的大鸡腿,我的2.30是买不进去了 蜗牛大哥 09-0509-05 13:35
- 99 0 [中兵红箭吧] 还有比你更垃圾的吗? 股市321123 09-0509-05 13:35
- 129 3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公司真是坏到家了,这种公司做人都做不 TTEF12 09-0509-05 13:35
- 116 0 [爱朋医疗吧] 板块涨的最差,跌的最狠 迷人的高翼扬 09-0509-05 13:35
- 102 0 [中国联通吧] a沙 奥得飙 09-0509-05 13:35
- 114 0 [迪阿股份吧] 主力再不拉散户都在这里低吸了 呀哈集集 09-0509-05 13:35
- 121 0 [水晶光电吧] 机器人买卧龙,果链买立讯,干就干龙头 股友60q7097l53 09-0509-05 13:35
- 103 0 [中际旭创吧] 唱票的人一多,就感觉短期还要调整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0509-05 13:35
- 102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桶 等到阳光明媚 09-0509-05 13:35
- 101 0 [赛力斯吧] 强弩之末了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0509-05 13:35
- 113 1 [银宝山新吧] 一拉就有千首单砸?中墨了 卖血高吸低抛 09-0509-05 13:35
- 131 3 [鹿山新材吧] 都是谁在砸盘这无语了 龍兴天下 09-0509-05 13:35
- 94 6 [创业板指吧] 看发帖希望大盘跌了进场的人不少啊 仓丫嘉措 09-0509-05 13:35
- 231 4 [凯中精密吧] ,现在不买,难道升上去再买 风度儒雅的龚亦凡 09-0409-05 13:35
- 930 2 [沃尔核材吧] 以下是视频内容转成的文本:各位领导,大家晚上 老皮Coach 09-0309-05 13:35
- 106 0 [三七互娱吧] 跳水大王啊,三七哥怎么天天都这样啊 绝不动摇 09-0509-05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