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西部黄金吧] 我是湖南白银持有者,羡慕西部黄金的持有者,祝 股友8h97w72033 09-0509-05 13:34
- 109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大的量都买不上去 股友832R32001L 09-0509-05 13:34
- 99 0 [日出东方吧] 拉一下,一支穿云箭 巴菲特0号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赣锋锂业吧] 镰刀伸出来了!韭菜们快买起来 n141836784446e11 09-0509-05 13:34
- 129 0 [威派格吧] 差不多可以发布退市公告了吧@威派格公司有没有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天华新能吧] 20cm后,我还亏40个点 股友p79o205876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银之杰吧] 能不能上53,回本就行,不想赚你的 顺势擒牛 09-0509-05 13:34
- 117 1 [ST臻镭吧] 反弹无力,看来得歇一段时间了。 人生还是值得 09-0509-05 13:34
- 94 1 [武汉天源吧] 垃圾人操作垃圾股 股友82P05k7980 09-0509-05 13:34
- 127 3 [中国能建吧] 看了全部股票,目前真的只有中国能建,是最佳选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中航重机吧] T飞了,15•97卖了! Lv4895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老实了哈 娴雅文静的冰 09-0509-05 13:34
- 188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现在布局的风口到了,赶紧进场吧 奥特曼打官司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ST臻镭吧] 割了,抄底抄错票了,还没跌到位呢 板王振安路 09-0509-05 13:34
- 114 0 [横河精密吧] 我晕XX哦,,本来想星期一买你,,今天买的幸福 股友m387393z93 09-0509-05 13:34
- 99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怎么啦,还不来搞个涨停 养花老头 09-0509-05 13:34
- 246 0 [华发股份吧] 很明显啊,我还没有回购完成。你不许拉 家财斗金的李寻欢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航天智造吧] …… wlkg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长电科技吧] 能止泻都不错了!还想涨,看业绩烂的这样子!公 明智的孩纸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东芯股份吧] 真恶心16号这是多么丧心病狂 思想和科技 09-0509-05 13:34
- 108 1 [凯龙高科吧] 拿好坐稳下个星期有涨停板 股友7iDr2M 09-0509-05 13:34
- 84 2 [日出东方吧] 四元上来的,会回去吗? 八哥便民服务 09-0409-05 13:34
- 125 0 [重庆啤酒吧] 你还要脸吗? 添财金宝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酷特智能吧] 一分钟成交不超过10笔小单,沦为僵尸股了,服装 国红枫叶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青岛金王吧] 拉涨停给死空头看看啊啊啊啊 低吸为王321 09-0509-05 13:34
- 133 0 [先进数通吧] 这票的老庄跟公司管理层合伙做市值管理的,大家 晚秋刀鱼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东材科技吧] 尚待消化浮筹压力。 雄心勃勃地王重阳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紫光国微吧] 一直提醒大家这个股不适合做反弹,今日才是最痛 跟着孙庄做套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三花智控吧] 股性弱,跟大跌不跟涨,垃圾 基民QLSaiI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数据港吧] ???? 小陈大财倍倍高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华新精科吧] 还是那句话,股价太高,不到70以下不买,就当看 小人物科恩 09-0509-05 13:34
- 11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股性也太差了吧 股友50r909R753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天通股份吧] 稳了!稳住了! 专业考股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中铁装配吧] 僵尸股了 女术士打桩机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格林美吧] 故意压盘 股友OYym9o 09-0509-05 13:34
- 98 0 [光线传媒吧] 已物是人非 多文通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长源电力吧] 又跌到姥姥家去了,可姥姥死去了 股友hf3Luv 09-0509-05 13:34
- 120 0 [博彦科技吧] ,食之无味,弃之不惜,浪费时间精力。 n667813751613064 09-0509-05 13:34
- 131 0 [敦煌种业吧] 满仓亏10个点,彻底完蛋了 股友929A3G6853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新强联吧] 下半年订单多,业绩又好。别胡思乱想拿着就对了 股友8116pH6851 09-0509-05 13:34
- 3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看看一下它的持仓,没几个红的 基民FIpeXD 09-0509-05 13:34
- 123 0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概念应该快反弹了,可以关注一下 肯德基大少 09-0509-05 13:34
- 128 0 [欧普照明吧] 冒绿光的买进 法海满仓干罗牛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安诺其吧] 来个直线拉升呗小安子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0509-05 13:34
- 426 0 [中国中免吧] 必须带领大消费起飞 德高的辕崴 09-0509-05 13:34
- 172 0 [中证酒吧] 进货开始 财运富贵得花无缺 09-0509-05 13:34
- 108 1 [万丰奥威吧] 真的是主力出货了。跌的时候那么凶,反弹的时候 股友TQEZX7 09-0509-05 13:34
- 105 1 [山东矿机吧] 万手哥 Andy879 09-0509-05 13:34
- 96 1 [上能电气吧] 还没跟上阳光就跳水啊,加加油,下午超过阳光 莫莫莫问 09-0509-05 13:34
- 144 3 [大东南吧] 能不能涨停? 顺为知本 09-0509-05 13:34
- 387 4 [*ST宝馨吧] 刚好做个T 红下真难 09-0509-05 13:34
- 91 1 [寒武纪吧] 这个市场,现在变成了二元结构:散户股和机构股 赚任我牛 09-0509-05 13:34
- 113 2 [云天励飞-U吧] 整个股市界都知道第二个寒武纪,洗盘后要涨,你 大资金散户 09-0509-05 13:34
- 88 1 [凯中精密吧] 这凯中的主力是真的拉胯啊 板板突击队 09-0509-05 13:34
- 126 1 [鼎熔岩吧] 弯弯铁公鸡,不给筹码机构谁会来抬轿, 股金虫0876 09-0509-05 13:34
- 615 5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持股678天,目前还有底仓,继续等待低 H燚6623 09-0509-05 13:34
- 209 1 [*ST天茂吧] 开了个不好的先例 万事善贾地杨戬 08-3109-05 13:34
- 423 5 [中兵红箭吧] 感觉还是有大股东在套现,不然为啥几百手的单子 才情卓绝的岳锐蕊 08-1909-05 13:34
- 105 0 [均瑶健康吧] 看来今天就控8.6了 夜猫财富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中化装备吧] 以后再也不会这么便宜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农业银行吧] 对不起,我是韭菜,买啥跌啥 基民639C269R17 09-0509-05 13:34
- 257 0 [宁波东力吧] 图片评论 n162913325754784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东百集团吧] 又割在最低点!mmp 小老二 09-0509-05 13:34
- 11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到底昨天盈利多少? 稳中裘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宏昌科技吧] 明显比上午活跃多了 骑着牛股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万丰奥威吧] 做人与坐处声之间,你却不选择做人 周密的齐瑶灿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*ST亚振吧] 人为操作,要倒霉呀!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509-05 13:34
- 150 1 [泉阳泉吧] 昨天大盘涨疯了你没涨,今天大盘跌了你跟着跌 股友1327l5U353 09-0509-05 13:34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跌停下周买 saszt2115 09-0509-05 13:34
- 97 1 [广生堂吧] 借的钱,满上了,就不能反弹一下吗 量化大模型 09-0509-05 13:34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,不知在磨叽什么,跌就最猛,升就几分钱 善财莲板 09-0509-05 13:34
- 94 1 [中伟新材吧] 历史比较低的位置,怕啥呢 大漠朝阳 09-0509-05 13:34
- 96 1 [阿特斯吧] 我已追涨买入,今天必须涨停!! 要敢于追高 09-0509-05 13:34
- 85 2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的,明天还得跌 风趣的孙皓轩 09-0509-05 13:34
- 317 1 [东北制药吧] 天天阴跌,辽宁帮还天天唱多,忽悠别人来买,。 炒股没意思 09-0509-05 13:34
- 122 0 [智立方吧] 振幅有点大!牛股特征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3:34
- 94 0 [中伟新材吧] 打开月线看看,还在地平线 大漠朝阳 09-0509-05 13:34
- 124 0 [金龙羽吧] 早盘T出,虽然都大涨,但看中的票都是主力净流 一梦千一 09-0509-05 13:34
- 94 0 [创业板指吧] 冲不上2900下周继续震荡 Passionless 09-0509-05 13:34
- 30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$30年国债ETF(SH511090)$ 割是个传说 09-0509-05 13:34
- 122 2 [宁波建工吧] 买了半年一动不动 有钱小词 09-0509-05 13:34
- 51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真费劲 健康的陶泓元 09-0509-05 13:34
- 120 0 [甘李药业吧] 只有反包周线才不会难看 境界任 09-0509-05 13:34
- 112 1 [中公教育吧] 真是绝了,现在这个走势,居然还有人唱多,除非 股友39076f3o85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长盈通吧] 涨的时候1个点都难,跌的时候几天连续6.7个点都 出机会不犹豫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涨停局, 跟信哥的空投 09-0509-05 13:34
- 126 0 [宁波东力吧] 涨停不了 肤浅快乐的小富婆 09-0509-05 13:34
- 52 0 [CPO概念吧] $有研新材600206$.sz传闻消息,公司将迎来爆发 下一站音符 09-0509-0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