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信雅达吧] 呼叫感恩雅达 一生恶心雅达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真会玩 魏君子 09-0509-05 13:34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量能跟不上,反弹乏力。 草堂一夫 09-0509-05 13:34
- 114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涨停! 基民QSG7vx 09-0509-05 13:34
- 134 1 [龙源电力吧] 看看港股才多少钱,我要拉满加仓港股了 给她波澜不惊的爱情 09-0509-05 13:34
- 110 1 [银宝山新吧] 大单在减持,是谁收了筹码 股友550103x1r8 09-0509-05 13:34
- 108 2 [紫光股份吧] gou庄跑输大盘这么多 抓牛股2021 09-0509-05 13:34
- 119 2 [中国重工吧] 为什么我的还没换过来 有自信的魏鸣0 09-0509-05 13:34
- 152 2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下一个压力位是多少金额? 基民RbsspO 09-0509-05 13:34
- 93 1 [电气风电吧] 牛 木火大阳牛 09-0509-05 13:34
- 108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这个业绩竟然跌 醉美秋冬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蓝色光标吧] 剩下的几个月,绝对AI应用是主战场,人工智能技 睿智的选择 09-0509-05 13:34
- 129 0 [国网信通吧] 新华不走,股价别想涨 风子14566 09-0509-05 13:34
- 17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北交电池板块战火已全面打开,楚军功不可没明天 旗手Dk 09-0509-05 13:34
- 300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位置,给机会就要跑 大海大海王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金龙羽吧] 量化狗真的人人喊打,我以后再接我是狗! 老衲不做空 09-0509-05 13:34
- 114 0 [比亚迪吧] 小脉冲,没人跟了 向南突破 09-0509-05 13:34
- 131 0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结束了。准备过去电信 横财就手3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中简科技吧] 35看来守不住 股友dsgkXi 09-0509-05 13:34
- 153 2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没多少了吧,一般都超不过300万手,看来今 聪慧的陆俐潮 09-0509-05 13:34
- 67 1 [华锐5吧] 此股巳废,直奔清算而去 股友27h2u22912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还得是锦浪 快乐得慕容博 09-0509-05 13:34
- 303 0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大弟走向世界面向未来,欢迎韭菜们莅临展位 浙杭资本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豪威集团吧] 买到你这真是倒大霉了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中化装备吧] 你终于不跌了 股友hjBh1Z 09-0509-05 13:34
- 464 12 [豪恩汽电吧] 心都碎了!!!朗科卖飞,追高了奥恩气电套在了 pd雄起2025 09-0409-05 13:34
- 153 0 [五矿新能吧] 科创板黑马无人机概念,低空飞行概念,固态电池 好运常伴999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金龙羽吧] 突破不了40.82吗? 分手炒股2025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 宏图高雅地张无忌 09-0509-05 13:34
- 152 0 [中广天择吧] 这票现在就是借利空吸筹,借利好出货,做T的都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0509-05 13:34
- 138 0 [湖北能源吧] 天富能源今天涨停了。 细心的贺煜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航发动力吧] 退市吧!废铜烂铁 年轻的A股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北元化工吧] 来8000块钱建仓玩玩 繁花15万到150万 09-0509-05 13:34
- 120 0 [同仁堂吧] 跌到31元就开始逐步建仓。 田野清风 09-0509-05 13:34
- 125 0 [*ST精伦吧] 不要做T!小心T飞! A大雅斋 09-0509-05 13:34
- 133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估值,说真的,太便宜。。。翻倍不是问题 广阳第一深情 09-0509-05 13:34
- 202 2 [海南矿业吧] 选股票一定要选高品质的股票,低品质的股票一定 刀下见菜 09-0509-05 13:34
- 377 4 [中锐股份吧] 大哥,差不多中秋了,还制酒吗?可长点心。二狗 我真不是高高高手 09-0509-05 13:34
- 91 4 [宁波海运吧] 我发觉我们这种散户想在股市赚钱很难的,随时都 股友0717709DX7 09-0509-05 13:34
- 366 0 [中欣氟材吧] 它的份额少得可怜! 股友TPkh1W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光威复材吧] 6.2的压单,太恶心了 斐然生财得蔡文姬 09-0509-05 13:34
- 131 0 [甘咨询吧] 名字都乞人憎,没钱途、散了吧! 北海蓝鲸 09-0509-05 13:34
- 160 0 [立中集团吧] 新进的就你让我亏的最少!一股才亏0.77元,我自 龙头五年十倍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华映科技吧] 脸呢,不要了? 股友04txO0 09-0509-05 13:34
- 129 1 [云天化吧] 和兴发一样的ls 古古鱼鱼 09-0509-05 13:34
- 122 1 [东信和平吧] 最后再说一句,今天这走势,势必会让更多的散户 股友235p97F038 09-0509-05 13:34
- 101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翻红没问题 lw91大拿 09-0509-05 13:34
- 125 5 [莱绅通灵吧] 红盘卖出是对的 华南小学生 09-0509-05 13:34
- 454 5 [德方纳米吧] 追高买,大不了套几天 我爱趋势资金为王 09-0509-05 13:34
- 118 3 [长城军工吧] 不能进,感觉主力在出货不翘班它出不了,别看地 小青新 09-0509-05 13:34
- 72 1 [神剑股份吧] 这个庄让他在,全民退出,他一个人玩 观梅健康 09-0509-05 13:34
- 156 3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市盈率实际是6.17。要看TTM 莫慌还有个跌停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农业银行吧] 急着套现出去追高下个星期还是得灰溜溜的回来 十五年半的老韭菜 09-0509-05 13:34
- 120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厉害,比大盘涨的多 对牛叹气 09-0509-05 13:34
- 14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南方红利全是周期高股息 废品收购大师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不行吗 大哥挺住呀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拉普拉斯吧] 来气 整洁的卢凌坚 09-0509-05 13:34
- 128 0 [拓新药业吧] 尼妈公司下来,20元 股友OXmOcr 09-0509-05 13:34
- 150 0 [节能铁汉吧] 涨着几分钱就靠大户左右手鼓捣 兽人永不做多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不借势突破,短线不会危 您的外卖到啦 09-0509-05 13:34
- 132 0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给了文盛汇那么多资金,最后整了个什么 稳健的汤梦香 09-0509-05 13:34
- 99 0 [中兵红箭吧] 钻石都开始涨了,哎,真没救 股友szU1wg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长飞光纤吧] 走的如次,锁,锁, 股友71TzBY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跌停满仓,今天涨停,洗盘真的狠啊 股友98tP129063 09-0509-05 13:34
- 97 0 [*ST益通吧] 毫无生机 八方来财四季亨通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上汽集团吧] 范围控制非常好,控制力度很高。看来随时都有可 稳健的沈语珑 09-0509-05 13:34
- 7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垃圾回本 干燥的纳兰清络1 09-0509-05 13:34
- 479 6 [拓邦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或者子公司有投资参股宇树科 拓邦股份股友 09-0409-05 13:34
- 141 0 [复旦张江吧] 真是个狗熊! 股友887Ef88570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飞力达吧] 哪里可以告它?这量化上下一分精准控制!不让砸 稳定的韮菜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中储股份吧] 红盘都费劲 股友9k9178Z329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通富微电吧] 鹅庄一个 股友dDFreg 09-0509-05 13:34
- 118 0 [万润科技吧] 拿了一年还没回本这就是半导体这种垃圾,不去玩 橙黄色米奇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天永智能吧] 有点天普补涨的样子 只打板不做T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易事特吧] $ST易事特(SZ300376)$ 四季住秋园 09-0509-05 13:34
- 120 0 [永杉锂业吧] what电池7个多点 raychard 09-0509-05 13:34
- 131 0 [亿华通-U吧] 天岳先进业绩巨差都涨停了,亿华通还怕什么? 牢记除风险 09-0509-05 13:34
- 107 1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百分百给我拉上去兄弟们 股神六六六 09-0509-05 13:34
- 374 1 [红宝丽吧] 牛逼咯,万花丛中一点绿?这就是出类拔萃 帅是一种修养 09-0509-05 13:34
- 94 1 [长电科技吧] 这真是太了 泽大富贵大发财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优必选吧] 你接了个假订单 everlayer 09-0509-05 13:34
- 201 0 [中天科技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我坚持不了啦 股市里跑滴滴 09-0509-05 13:34
- 52 0 [恒勃股份吧] 兄弟们怎么看 天下韭菜一家亲7085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国脉科技吧] 那个好心的大佬来国脉拉一下子嘛,所有股东感谢 回首涛 09-0509-05 13:34
- 110 1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没有做龙头的基困,弱爆了 金银为富的韦小宝 09-0509-05 13:34
- 90 0 [中联重科吧] 还要调整最好落袋为安切记不要贪恋消息面不要幻 勇敢的沈锐15 09-0509-05 13:34
- 147 5 [浙富控股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0509-05 13:34
- 109 1 [西部黄金吧] 我是湖南白银持有者,羡慕西部黄金的持有者,祝 股友8h97w72033 09-0509-0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